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夜排 結果共491筆

  • 這不是打疫苗 網路韓服現買漏夜排長龍

    快過年了,物流宅配爆量,有服飾網拍業者讓消費者直接到工作室「線下」採購,結果有人前一天晚上就漏夜排隊,一大早工作室門外超過300人排長人龍,業者趕緊發號碼牌,請大家先離開,但因為人潮太多,隔壁鄰居還去拿酒精,門口到處噴一噴!
    2022/01/23 20:39
  • 民進黨團挾人數優勢 《地制法》順利付委

    民進黨立院黨團經歷4天3夜排班輪首議場,今(24日)上午順利將攸關竹竹併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排入報告事項,並再提案欲將該草案逕付二讀,引發國民黨團大表不滿「突襲」佔領主席台,藍綠一度爆發推擠衝突,立法院長游錫堃只好宣布院會休息。下午經協商後,民進黨團讓步撤回逕付二讀提案,但在野黨團仍主張應將該案退回程序委員會重新提出,後經表決,綠營以人數優勢否決在野黨團提案,《地制法》修正草案順利付委。
    2021/12/24 14:56
  • 炒房?排隊買房不到一周 網PO「紅單平轉」

    台南仁德一個預售屋建案,上周開賣第一天,就有人漏夜排隊搶房,業者目前已經售出三百多戶的預售屋,不過內政部宣告,將全面限制預售屋換約轉單,不只有投資客退訂,還有人在網路上PO出紅單平轉的訊息,地政處將請PO文民眾及建商進行說明。
    2021/12/13 12:24
  • 台南仁德新建案傳漏夜排隊 公平會密切關注

    台南市仁德新建案傳民眾漏夜排隊消息,不只引起台南市政府重視,公平會也高度關注。公平會副主委陳志民今天表示,業者行銷難免誇大,公平會將密切關注行銷過程中,是否有涉及不實廣告、不實陳述等狀況。
    2021/12/09 12:44
  • 台南仁德預售屋引排隊瘋搶 市府:成交件數不多

    台南市仁德區一處大樓新建案場今天上午在東區東門路開案銷售,因出現多人漏夜排隊,驚動市府,地政局表示,成交件數不多,也未發現違反紅單轉讓規定,地政局將持續關注。
    2021/12/08 17:07
  • 又不是社會住宅!漏夜排隊搶32萬起跳預售屋? 市府調查炒房否

    台南市仁德區有一處新建案,上午十點才開始正式銷售,但從昨天晚上就出現排隊人潮!有人帶著桌椅、睡毯前往排隊,接待中心一開賣,人潮更是擠爆!預售屋一坪32萬元起跳,竟然還擠得跟什麼似的,市府也出動消保官及地政處人員前往,要調查是否有炒房嫌疑。
    2021/12/08 14:16
  • 快關!iPhone最危險功能 達人警告:怎麼死都不知

    知名品牌iPhone擁有不少忠實果粉,每年推出新機型,都有大批粉絲不惜漏夜排隊瘋搶。不過,科技抖音網紅「人威說機」卻點出iPhone有一個「最危險功能」,直呼若不了解,「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2021/11/29 12:11
  • 頂著低溫排60小時!等拉麵的人潮滿到秋紅谷

    日式拉麵店在台中市第一家分店,上午10點開幕,2天前就有人為了限量的碗,漏夜排隊,願意頂著低溫吹冷風,人潮不斷往店外秋紅谷排隊,人龍綿延100多公尺。
    2021/11/24 13:46
  • 搶破頭!超澎湃「鹿溪宴」200桌 3分鐘秒殺

    鹿港鎮公所主辦「鹿溪宴」,今年再度秒殺!主打烏魚子和烏魚蒜料理,配上21道鹿港巷弄小吃,還有伴手禮,每桌僅僅只要4千元,CP值超高,讓民眾愛不釋手。16日早上8點半開始接受報名,有人前一晚就直奔現場漏夜排隊,累了就靠在柱子睡一下,網路、傳真加上現場報名,總共200桌3分鐘全部秒殺。
    2021/11/16 13:21
  • 護駕!民進黨團動員徹夜排班 盼蘇貞昌28日能上台施政報告

    國民黨立院黨團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未向「3+11」決策公開致歉進行杯葛,後又不滿蘇貞昌「3+11」補充報告內容敷衍,連續2個星期五都杯葛議事。為了讓蘇貞昌明順利上台報告,民進黨團自27日晚間7點起於議場大門前展開排班,防止議事再度遭到國民黨團杯葛。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現在已經是9月底的最後一週,「所以我們找不出任何不讓蘇院長上台的理由」。
    2021/09/27 20:26
  • 夜排10小時!阿公阿嬤「搶中秋物資」擠爆人行道

    高雄三多商圈附近一家寺廟,趁中秋節,發放免費物資,疫情影響之下,排隊人潮比往年更多,加上不限制身分資格,有民眾特地從屏東,跨了30公里的距離,跑到高雄來領取。還有人從半夜就開始排隊,守了約10小時才領到。
    2021/09/19 19:31
  • 年輕男缺錢花! 深夜持刀搶排班小黃司機

    疫情期間,計程車司機收入大減,苗栗後龍車站有小黃司機在深夜排班,還遭歹徒盯上,持刀搶走身上現金,幸好不到一個小時,嫌犯就被警方逮捕!
    2021/07/13 12:16
  • 苗栗小黃司機深夜排班遭歹徒持刀搶劫 警火速逮人

    苗栗縣後龍鎮5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在車站排班等候載客,遭歹徒持刀洗劫身上僅有的新台幣300餘元,胸部遭擦挫傷,警方接獲通報後,不到1小時就逮捕21歲的李姓犯嫌。
    2021/07/13 10:55
  • 亞洲疫情升溫!曼谷、胡志明封城 首爾提升警戒

    在Delta變種病毒發威之下,亞洲疫情再度攀升!南韓連三天,單日確診破1300,首爾首都圈也會從12日開始,調升到第四級防疫警戒;泰國也因為單日確診逼近萬人,除了曼谷周邊要封城14天,還有企業要求員工,出示陰性證明才能上班,讓不少人漏夜排隊,就為了等待政府提供的免費檢測。
    2021/07/11 11:55
  • 花蓮瘋搶殘劑亂象 徐榛蔚率局處長鞠躬歉

    花蓮民眾搶登記殘劑疫苗,有人漏夜排隊,一早賽跑搶快,甚至不慎跌倒,引發熱議,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07/06)率領局處首長,向民眾鞠躬道歉,當天負責管理的警政單位也認錯,坦承動線管理不當。
    2021/07/07 00:11
  • 搶殘劑亂象!民眾狂奔跌階梯 痛批:「跑得跟狗一樣!」

    為了打疫苗,亂象一波接一波!花蓮縣今天(7/3)開始替長者接種莫德納疫苗,同步開放殘劑的施打,採現場預約,每天每站最多7個名額,也因為數量有限,讓大家搶破頭,甚至有人從前一天就漏夜排隊,不過注射站現場卻是相當混亂,時間一到,大家一起往前跑,還有民眾在上階梯時跌倒,縣長徐榛蔚到場視察,也為此向民眾道歉,表示會把殘劑登記,改成線上預約。
    2021/07/03 13:31
  • 特權?花蓮民眾徹夜排殘劑 一開放驚見「醫護已填家人」

    花蓮縣今(3)日開放施打莫德納疫苗及殘劑,採現場預約制,由於殘劑名額非常少,許多人在前一晚漏夜排隊,沒想到今天一開放就出現亂象,爆出有醫護插隊優先填寫家人,被排隊民眾發現後才立刻塗改劃掉,疫苗注射站主任醫師澄清是醫護同仁沒搞清楚殘劑預約機制,對此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抱歉。
    2021/07/03 11:32
  • 花蓮開放疫苗殘劑現場預約 民眾熬夜排隊登記

    花蓮縣今天開放各施打站現場預約疫苗殘劑,不少民眾熬夜守在施打站等候,有人說「第一次熬夜排隊就獻給疫苗」。花蓮縣長徐榛蔚指出,很不捨民眾熬夜排隊,將改為網路預約。
    2021/07/03 11:18
  • 澎湖機場睡一地!訂嘸票漏夜排隊等候補

    全國三級警戒,澎湖往返台灣的班機大減,原本一天80個班次、超過9000個座位,現在僅剩4班,一票難求,昨天凌晨甚至出現大批旅客為了要成功候補買到機票,在機場外面過夜守候,還有人睡了四天,今天雖然有加開班機,馬上就被搶光,候補名額也只有30位,難以紓解大量人潮。
    2021/06/29 13:11
  • 「偷打之亂」!柯道深夜歉嘆:若疫苗夠哪有這些問題

    北土疫情嚴峻,各地插隊偷打疫苗風聲四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針對好心肝診所事件道歉之外,他強調追根究柢會想搶疫苗,都是出自人性,如果台灣的疫苗足夠,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也不會有半夜排隊搶打。
    2021/06/11 12:43
  • 【今晚熱搜】好心肝診所/BTS麥當勞/BMI/快樂缺氧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好心肝診所」。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被爆出,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打疫苗,不過目前雙北地區只開放第一類至第三類未曾接種第一劑疫苗的醫事、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為優先接種對象,診所遭質疑「偷跑」為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09 21:20
  • 違規讓志工打疫苗 好心肝診所遭罰200萬、撤銷合約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好心肝」診所被爆出,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打疫苗,不過目前雙北地區只開放第一類至第三類未曾接種第一劑疫苗的醫事、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者為優先接種對象,診所遭質疑「偷跑」為民眾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9)日證實,好心肝診所共向衛生局拿了115瓶疫苗,7、8兩日共打了1000多人,且身分多數為基金會人員及診所志工,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200萬罰鍰,且終止和該診所的疫苗合作合約。
    2021/06/09 15:54
  • 衝啊!廣東爆本土疫情 人群衝破門搶疫苗、半夜排檢測

    中國大陸又有局部地區出現疫情反彈,近日通報的本土確診,都來自廣東,引發當地恐慌,不僅半夜排隊做核酸檢測,還有一群人衝破門,就只為了搶先打疫苗。
    2021/05/27 16:27
  • 亞洲惡化!港星旅遊泡泡喊卡 安徽本土疫情延燒

    亞洲疫情惡化,新加坡一周內爆出71起本土病例,16日開始二度封城,超市內出現搶購潮,跟香港談妥的旅遊泡泡也被迫喊卡;大陸安徽本土疫情也蔓延,當地政府擴大檢疫,民眾得連夜排隊做核酸檢測;印度早已是疫情失控國度,但穆斯林仍聚集慶祝開齋節,總理莫迪視訊現身仍不宣布全國封鎖,只呼籲全民齊心應戰。
    2021/05/15 14:20
  • 你插隊!粉絲漏夜排隊 搶買卡通公仔引爆口角

    台灣作家設計的超萌仙人掌公仔,今天(8日)在信義區百貨舉辦展覽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從前一天早上就開始排隊,但是現場有些民眾抗議,出現佔位、插隊等狀況,甚至還一度引發口角,對此,主辦單位表示,都有適時維護秩序,也強調不鼓勵民眾夜排。
    2021/05/0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