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夜宿 結果共545筆

  • 暑假哪裡遛小孩? 高雄圖書館推「夜宿」全齡活動夯爆

    迎接7、8月暑假到,高雄市立圖書館推出一系列適合全齡參與的暑假活動,有嬰幼兒聽故事活動、學童線上閱讀活動、科學營隊、夜宿總圖、青少年熱血學習營及英語力閱讀學習計畫等多元活動,其中夜宿總圖超受歡迎,超額報名人數創歷年最高。 
    2022/07/12 13:34
  • 屏東海生館限時活動!超萌魟魚沉浸投影 夜宿活動必體驗

    暑假來了,爸媽們還沒想到要帶孩子去哪玩嗎?屏東海生館近期推出「魟魚飛行日誌」限時活動,讓民眾透過全新環繞沉浸式投影、特別魟魚班機,以及生態解說活動認識魟魚;也可以帶小朋友參加2天1夜「海洋親子營」、夜宿海生館活動,一同共度親子時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7/09 15:54
  • 不諳水性?夜宿戲水溺斃 家屬:第1次去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死者家屬表示,過去曾多次到附近戲水,這回第一次到溺水地點,卻發生意外,現場初步只找到,蛙鏡和套鞋,附近其他潛水業者建議,玩水一定要穿租救生衣,因為蛙鞋或者套鞋,都只是方便游泳和行走,浮力不夠。
    2022/06/24 19:21
  • 疫情幫排隊? 長者疑當代排「打地舖」夜宿卡位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外出,也讓代排服務再興起!有民眾發現球鞋店外,聚集很多長者打地舖,幫忙排限量拖鞋,代排業者也表示,疫情期間代購服務像是幫排疫苗、快篩,或是診所預約都很夯,整體業績大幅成長3成。
    2022/05/31 20:47
  • 只花14分鐘! 國務機要費除罪化送出委員會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審理國務機要費除罪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帶頭,前一天晚上就跟民進黨立委夜宿委員會門口備戰,喊話一定要通過,國民黨立委清晨五點突襲,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最後用短短14分鐘,通過修法草案。
    2022/04/21 13:03
  • 不能夜宿! 大甲媽遶境北斗奠安宮廟內禁休息

    大甲媽4/8起駕,但全台各地疫情多點爆發,彰化北斗奠安宮宣布新措施,今年香客不能睡廟內,只能在停車場帳棚下休息,縣府也重申,要有三劑疫苗證明才能接駕。
    2022/04/03 19:46
  • TVBS前進波蘭/直擊普熱梅希爾火車站 大批烏克蘭難民席地夜宿

    烏克蘭西南部城市馬立波遭俄軍圍困,烏國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已將6千位居民撤離當地,其中有逾2千名兒童。而目前TVBS記者劉亭廷及攝影記者洪復華身在波蘭東南部邊境的普熱梅希爾火車站,裡頭聚集許多烏克蘭難民,因為若從烏克蘭搭火車,首站就會行經該地,之後才從普熱梅希爾轉乘內陸其他火車來到波蘭其他城市。
    2022/03/17 18:51
  • 好療癒!君悅公開6間「笑笑羊」主題房 和逸推夜宿Xpark

    為了搶攻親子客群飯店都卯足了勁!由於國門尚未正式開啟,國際級五星酒店經營仍是困難,台北君悅酒店今年第一季就宣布和知名動畫笑笑羊,還有沉浸式餐飲世上最小的廚師合作,率先公布笑笑羊主題房的內裝,且預定專案還可以進入專屬親子遊戲空間。
    2022/03/06 15:24
  • 快訊/高雄確診夫妻旅遊路線曝光 曾至礁溪、頭城夜宿

    高雄今(6)日+1本土,為果貿自助餐的相關接觸者,案20939,其為一名10多歲的餐廳員工,高雄市政府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疫調狀況以及足跡,而昨(5)日確診夫妻20860、20861從屏東東港出發的北部旅遊團,旅遊路線也曝光,今日確診的20939足跡也一併公布,也請有相關足跡民眾留意自身健康。
    2022/03/06 14:31
  • 超嗨體驗!夜宿海生館「魚你同行」 漫遊極光美景不是夢

    天氣一路濕冷終於在228連假放晴!民眾也多了好心情出遊。國境之南恆春半島自帶陽光迎接到訪的旅客,還有屏東海生館推出的夜宿海生舘體驗活動,一生必須體驗一次!帶孩子體驗夜宿海生館的樂趣。除了能讓民衆實現與海洋生物共眠的夢想,潛入奇幻的湛藍水世界中,共眠萌度爆棚的白鯨或企鵝,更透過一系列的體驗活動,讓民衆更認識未知的海洋世界,拉近與海的距離。
    2022/02/27 09:12
  • 觀點/羅智強的「無我」 竟淪為國民黨貴族分配下場

    在野黨一團亂,民進黨看來可以繼續歲月靜好。   民眾黨才兩歲。近來首次展現2022起手式,由台北市長準參選人黃珊珊,擺出「打馬』的架勢,加上最有能量的立委蔡壁如,在臉書喊出「抗中保台」的主軸,兩支箭頭劃破天空,氣勢看來壯闊且快意恩仇。
    2022/02/21 09:47
  • 越夜越美!訂嘸房 夜衝武陵農場「車宿」賞櫻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晚間燈光照映下的夜櫻,更顯獨特美麗!但有遊客訂不到房間,直接開車進武陵農場,停留到晚上賞夜櫻,再夜宿車上!農場說,12日起櫻花祭才會有車輛管制措施,但今年櫻花提前盛開,的確有遊客搶在12日之前就先上山,車宿賞夜櫻,但畢竟山上夜晚氣溫低,園方還是會開單勸導,請沒有住宿的遊客離開!
    2022/02/11 15:00
  • 大雪擾亂日本收假交通 旅客被迫夜宿北海道機場

    今天是日本新年連假的最後一天,預料將是民眾收假返家的交通高峰,但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昨天起受大雪影響航班起降,導致班機大幅延遲,許多乘客被迫在機場過夜。
    2022/01/03 15:58
  • 投票前還在催票! 朱立倫夜宿自由廣場完衝市場

    公投投票前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夜宿自由廣場催票,今天(18日)一大早7點鐘,先跑到市場做最後催票,再去新北市投票,抓緊最後機會搶攻,就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喊話,年輕人不要被八卦模糊焦點!
    2021/12/18 12:58
  • 小白鯨萌翻!調皮跟遊客互動 Angel會「甩頭嚇人」

    屏東海生館,小白鯨是最受歡迎的明星動物,有遊客參加夜宿活動,一大清早小白鯨就起床了,在玻璃窗邊游來游去,其中一隻小白鯨叫做Angel,是海生館三隻小白鯨最活潑外向的一隻,看遊客在自拍合照,牠竟然懂得找位置入鏡,甚至還會甩頭玩嚇唬人遊戲。
    2021/12/09 13:27
  • 夜宿電影院!馬拉松看蜘蛛人14小時 跨夜到早上看首映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即將在15日上映,現在就有影廳業者祭出「跨夜首映場」,讓影迷們能夜宿電影院,先是晚上看前兩集,再接清晨全台首映;另外也有的電影院不僅主打IMAX版,用高規格影像設備搭配動態座椅效果,還推出17、18日「蜘蛛人不眠夜」溫故知新活動。
    2021/12/09 13:02
  • 不滿侯友宜不配合拚公投? 朱立倫:綠營見縫插針別中計

    國民黨備戰1218四大公投,本月12日將與民團一起合辦大型造勢,不過有中常委昨天在中常會上點名「某些縣市首長」不敢在公投議題上明確表態,不該過於英雄主義,而17日公投前夕,黨主席朱立倫要在自由廣場夜宿造勢,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當天有行程,不克出席。針對黨內公投紛擾,朱立倫今(2)日回應,民進黨就是希望見縫插針,國民黨一直到18日當天為止,都會安排相關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1/12/02 12:54
  • 公投態度曖昧 藍中常委開砲:「某些縣市長」不該英雄主義

    國民黨備戰1218四大公投,本月12日將與民團一起合辦大型造勢,17日公投前夕,黨主席朱立倫更要在自由廣場夜宿造勢,衝刺公投士氣。不過,有中常委與立委今(1)日不滿點名「某些縣市首長」不敢在公投議題上明確表態「四個同意」,讓基層相當反彈。
    2021/12/01 16:05
  • 民進黨怕爆四大公投!他揭重要關鍵:顏寬恒勢必打贏

    隨著四大公投12月18日投票日逐漸接近,藍綠兩黨積極於各地展開宣講,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發起夜宿凱道49天活動,昨(24)日晚間臉書直播邀請到資深媒體人董智森,他直言這場仗若贏了,「顏寬恒勢必能夠打贏選戰」。
    2021/11/25 12:08
  • 顏寬恒參選被「萬箭穿心」 林靜儀酸:國民黨也這樣

    為宣傳1218四大公投,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19)日夜宿台中火力發電廠,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也到場站台,被羅智強虧說顏寬恒「根本是被依選總統的規格抹黑、打壓」,顏寬恒則無奈表示自己知道投入參選肯定是萬箭穿心,「但沒想到這麼快」。
    2021/11/20 16:56
  • 送紅豆湯凱道探班 柯被笑虧:藍白紅共不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1218四大公投案,發起夜宿凱道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17)依約探班,不只大罵蔡政府萊豬議題昨是今非,根本是精神錯亂,而他也送上紅豆湯、藍白拖,被笑虧這樣不好,因為恐怕會被說是「藍、白、紅共」。
    2021/11/17 23:22
  • 探班夜宿凱道羅智強 柯文哲:反萊豬公投一定過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為宣傳公投夜宿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送藍白拖及紅豆湯並受訪。談及公投議題,柯文哲強調,重點不是投票而是理性討論,且他認為反萊豬一定會過。
    2021/11/17 22:56
  • 柯營急轉彎!4大公投藍綠白搶話題 「這案」聲量最高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距離投票日僅剩兩個月不到的時間,民進黨正面迎戰,通過5800萬元的特別預算案辦全國說明會,定調四個不同意,國民黨也展開夜宿凱道49天的活動,力拼公投案全數過關。身為台灣第三大黨的民眾黨,先前宣傳四大公投「兩好兩壞」投票倒數前急轉彎為「兩好」,即同意反萊豬進口、護藻礁公投案,剩下的由選民自行決定。
    2021/11/05 15:58
  • 藍挺公投綁大選!3張圖強調:投票是民主國家典範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進行投票,包括「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案,民進黨訴求「四個不同意」,在全台各地舉辦公投說明會;國民黨則以全台街講、夜宿凱道等方式支持公投案,為此還特別製作懶人包,點出民主國家跟共產國家最大的區別,就是「民主投票」,更喊話民進黨「不要阻礙台灣人民依憲法保障的民主權利」。
    2021/11/04 11:18
  • 原來是萬聖節!四叉貓夜衝凱道 遇陳玉珍變裝...誰?

    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的「夜宿凱達格蘭大道49天」,已進行到第四晚,網紅「四叉貓」劉宇自活動開始首日,天天報到,分享現場情況。昨(2)日他再度夜衝凱道,不僅拿到有關新冠疫苗陰謀論的傳單,還遇到變裝版的立委陳玉珍。
    2021/11/03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