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多鏡頭 結果共29筆

  • NBA/火箭129:103宰國王 「豪」11分回溫

    火箭今天出戰國王,兩隊長人打出火藥味,「魔獸」Howard被撞,還一度退場檢查,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這場比賽火箭「大鬍子」Harden砍下個人新高的43分,「豪小子」這場比賽雖然沒有太多鏡頭,不過拿下11分,表現明顯回溫,是最近四戰第一次得分達到雙位數,火箭終場129比103大勝國王,目前西區排名第三的火箭,下一場出戰排第四的快艇,預料將是一場排名保衛戰。
    2014/02/26 19:59
  • 金秀賢新戲收視飆 解密特輯粉絲驚嘆

    韓星全智賢,金秀賢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描述大明星愛上外星人的創新題材,在韓國播出後創下高收視,也因為太熱門,還有電視台製作了幕後大解密特輯,許多鏡頭都讓粉絲驚嘆,根本把電視劇當成電影在拍。
    2014/02/08 17:58
  • BBC紀錄片造假 北極熊出生「搭景拍的」

    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經常大手筆拍攝生態紀錄片,特別是紀錄動物的特殊生態,不過一名長期參與拍攝的攝影師出面爆料,BBC拍攝的動物紀錄片,有些鏡頭根本不是在野外拍的,包括紀錄片「冰凍星球」中,一幕出生不久的北極熊寶寶,躺在母親懷中的畫面,其實是在動物園搭景拍攝,還有紀錄野地老鼠,很多鏡頭都在攝影棚內拍攝。
    2013/10/10 19:21
  • 直擊!公車行車紀錄器 活逮第3隻手

    橫行北台灣和大基隆地區的扒手3人組,今天終於落網,基隆警方利用公車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成功錄下整個扒竊過程,將擁有20多年扒竊前科記錄的3人全數逮捕,嫌犯相當狡猾,宣稱第一次犯案,警方呼籲被害人趕快出面指認。
    2011/07/05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