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多美麗 結果共48筆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國民爺爺驚傳肺炎去世!長者常因感冒併發 醫籲快做「這事」

    南韓國寶級演員崔正勳,昨(11)驚傳病逝,崔正勳在南韓有「國民爺爺」之稱,在《女人的香氣》、《人生多美麗》等韓劇都有演出,據報導,崔正勳因肺炎於5/10過世,享壽83歲,今(12)日家人將為他舉行喪禮。
    2023/05/12 16:10
  • 慟!國寶級演員「突發肺炎病逝」享壽83歲 今上午出殯

    曾經演出《女人的香氣》、《人生多美麗》等韓劇的南韓國寶級演員崔正勳,昨(11)日驚傳病逝消息,據韓媒報導,崔正勳10日因罹肺炎過世,享壽83歲,今(12)日家人將為他舉行喪禮,送崔正勳最後一程。
    2023/05/12 07:39
  • 中國大陸「媛媛不絕」!外送員街頭穿黑絲襪扭腰熱舞

    中國大陸近來「媛媛不絕」,許多美麗網紅為了賺取流量,她們畫著精緻妝容搖身一變,成為病榻上的「病媛」,或是化身「佛媛」開始吃齋念佛,再把這些照片分享到社群衝流量。這種奇怪的社會現象被中國媒體稱之為「媛」,近日更有網友大秀「外送媛」,行徑也同樣令人看傻眼。
    2021/10/30 12:24
  • 八通關古道又傳山難 1男摔落百米邊坡吊掛送醫

    李姓男山友攀爬八通關越嶺線,11日行經多美麗駐在所附近,不慎摔落百米邊坡、無法行走,同行友人下切救援並通報,消防局、空勤總隊協力救援,今天上午將傷患吊掛下山送醫。
    2020/08/13 17:23
  • 遠赴摩納哥拍MV 鄧紫棋訪「老佛爺」舊居

    鄧紫棋新歌《多美麗》,MV遠赴摩納哥取景,除了登上遊艇、歌劇院舞台,還到時尚界「老佛爺」舊居拍攝,畫面華麗但其實拍到曬傷,而她舊歌《倒數》MV,日前點閱率破億,再加上先前兩首歌,成為第一個擁有3支MV破億的華語女歌手,追平周董紀錄!
    2020/06/15 20:43
  • 患漸凍症「活不過3歲」 奶奶背她讀到學霸:我當她腿

    「我當她的腿,帶她看這世界有多美麗」,大陸河北一名國二生劉宣諾在一歲多就被確診患上「漸凍症」,醫生甚至曾警告活不過3歲。多年來,她全由奶奶在身邊照顧,當著她的腿,帶她上學、出遊;雖然身體上有缺陷,但劉宣諾從沒放棄,努力不懈的她總能在全年級考試中,拿取前三名,讓奶奶相當欣慰,「一切都值得」。
    2019/05/24 21:59
  • 世界八大奇景!最神秘「海浪」 屹立不搖27億年

    世界之大,地球上總有許多美麗、特殊的景觀,其美妙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在西澳大利亞(Western Australia)的小鎮海登(Hyden)附近,有著世界上最神秘的「海浪」,屹立不搖27億年,吸引近15萬名遊客前往。
    2019/05/12 16:55
  • 夏天不只藍天大海 熱海人氣排隊美食吃不完

    距離東京搭新幹線只要40分鐘就能到的熱海,堪稱是關東地區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這裡不但有美麗大海還有眾多美食,其中如包裝復古的布丁、炭烤雞肉丼都屬於熱海排隊美食,還有一碗海鮮丼,其中一款生魚片還是在地特有高級食材。
    2018/08/20 16:28
  • 大啖美食變吃貨 Rain吃火鍋、合菜不怕胖

    11月初韓星RAIN跟《團結才能火》的節目班底跟團來台3日遊,28日晚間在南韓播出,裡面有他們來台灣拍攝的超多美麗景點,包括九份、野柳還有吃火鍋,通通都呈現在螢幕前。
    2017/11/29 15:30
  • 超暖!阿嬤騎到一半沒油 3國中生幫扶牽車加油

    這3位國中生,真的謝謝你們!台南市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提到自己日前在停等紅綠燈時,看到一名阿嬤騎車騎到一半沒油了,正好有3名國中生看到,其中1名女生牽著阿嬤、2名男生則幫忙協助牽車到加油站,網友將照片拍下來po網分享。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好感動!多美麗的畫面啊!」
    2017/07/11 15:49
  • 擊敗歐美國家! 台灣登「最適合移居」第一

    本國人住在台灣,可能習慣了沒感覺,但根據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調查,全球最適合移居的地方,台灣打敗歐美國家榮登第一名,主要原因是台灣友善的民情,眾多美麗的自然環境,加上經濟條件也不錯,讓來到這居住的外國人,覺得相當不錯,同樣是亞洲國家,像日韓、香港,則因為房價、物價高,落居排行榜20、30名後。
    2016/08/30 12:34
  • 逃不過?張曼玉前夫再次離婚

    張曼玉與米雅韓森露芙有共通點?法國名導阿薩亞斯慧眼識才女,第1任妻子張曼玉是華人影壇知名女星,執導的《錯的多美麗》將張曼玉推上坎城影后寶座;而第2任妻子米雅韓森露芙則在今年憑《愛情未來》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獎。巧合的是,她們都是與導演離婚分居後踏上人生新高峰,在國際影展大有斬獲。
    2016/06/24 12:22
  • 澎湖花火將躍上彩繪機! 美景勝過雙心石滬

    澎湖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日前任賢齊更拍攝一部電影,98%以上取景自澎湖,也讓許多在地景點一一入鏡,為了推廣澎湖之美,澎湖政府更與遠東航空一起主辦活動,集結澎湖十大景點,要網友投票選出第1名美景彩繪至飛機上,20天的票選活動,共有6700位網友參加,奪得冠軍的是2333票的觀音亭花火節。
    2015/10/30 12:00
  • 超夢幻!10大絕美教堂 浪漫婚禮免出國

    披著白紗,讓爸爸牽著手走過紅毯,接受一排一排鼓掌祝福的賓客,而紅毯的盡頭就是心愛的未來伴侶。宛如偶像劇在美麗的教堂完成終身大事,其實不用到國外,台灣近年來就打造出許多美輪美奐的教堂,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台灣最美的十大教堂,想要拍婚紗或是結婚不用出國,也能圓夢。
    2015/10/20 00:23
  • 6歲直視太陽企圖「失明」 她雙眼滴清潔劑「圓夢」

    人因為有雙眼,能看到世界許多美麗景象,盡可能好好保護著視力;但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30歲女子Jewel Shuping卻不是這樣想,她因為患有身體完整性身份障礙(BIID),從6歲時就夢想「失明」,直到26歲時在雙眼滴入清潔劑,半年後視力逐漸衰退,成功完成夢想。
    2015/10/02 16:23
  • 機票早訂了怎麼辦?闖泰國 旅遊達人建議這樣做

    泰國首都曼谷8月17日晚間在著名觀光勝地四面佛周遭發生大爆炸,引起全球媒體關注,網路上更是出現許多驚悚的照片與恐怖攻擊等傳聞,對於早早買好機票前往泰國的民眾,旅遊作家溫士凱表示,呼籲大家不需過度驚恐,注意安全即可,經常飛往泰國的旅遊達人郭人榮也指出,其實泰國除了曼谷外,還有很多美麗的小島和城市,如果真的擔心,近期盡量別去曼谷人潮多的地方,改去其他城市玩。
    2015/08/19 12:48
  • 神隱少女的湯屋、水泥魔術方塊 網羅全台十大特殊民宿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美麗的民宿,除了夢幻歐風城堡系列、度假villa外,也有業者發揮創意,打造特殊造型和市場做區隔,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選出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十大特殊民宿,有被網友稱為是「神隱少女湯屋」的日式傳統建築,也有外觀像是一顆巨型水泥魔術方塊的房子,都被網友封為一輩子一定要住的特殊造型民宿。其中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就是位在屏東的「+樂水民宿」。
    2015/08/13 14:41
  • ​玩樂港都/連外媒也來取景! 3大高雄絕美地標

    雖然高雄在去年歷經一起可怕的連環氣爆,讓高雄在一夜之間滿目瘡痍,重創觀光產業,但在政府與人民的努力之下,韓劇《女王之花》到高雄義大世界、旗山老街、凱旋夜市取景、日本NHK也跑來介紹高雄,造訪受歡迎的駁二特區、漫步愛河兩旁的休閒步道、品嚐高雄熱帶水果等,「高雄」和「墾丁」更是成為Agoda訂房網所選出的「2014十大亞洲新興景點」,讓人看見高雄強韌的生命力,實地走訪高雄,確實有許多美麗的景象,讓旅客忍不住停下腳步抬頭看看高雄。
    2015/05/26 18:48
  • 想騎車上阿里山! 2老外誤闖南橫斷路

    有2名外籍人士,因為常聽朋友說台灣多美麗,所以特地飛來台灣,租了摩托車,靠著一張地圖遊玩,結果2人一路騎到台東關山,想從南橫上阿里山,但是南橫因為八八風災早已經中斷,幸好2人問到向陽派出所員警,員警還好意讓他們住一夜,免得在山區迷路,讓2名外籍人士大讚,台灣真有人情味。
    2014/11/06 12:10
  • 外太空連線直播 「看見地球」難得美景

    LIVE連線,你我生活的地球,到底有多美麗,從外太空角度來看,透過移動速度,每秒8公里的攝影棚,從太空站看地球,欣賞美景,跟著鏡頭,環遊地球。
    2014/03/16 00:28
  • 尷尬!聖國元首遲到40分鐘 馬總統乾等

    馬總統終於完成外交拼圖,今天造訪聖多美普林西比,大秀葡萄牙文,不過尷尬的是,聖國總統賓多接機姍姍來遲,整整遲到40分鐘,馬總統專機被迫在海外盤旋20分鐘,機長講明就是友邦元首遲到,降落到機場,也乾等好一陣子,賓多總統幽默解釋說,CNN評選聖多美是最漂亮國家,希望馬總統在空中多看一眼這個美麗國家,但外交部強調,友邦元首沒遲到,那到底是哪方出了差錯?
    2014/01/25 09:38
  • 尋日本教堂故事 為浪漫愛情加註記

    準備結婚的新人,選擇到海外舉辦婚禮,很大的理由是國外有許多相當具有特色的教堂,能為兩個人的終生大事,帶來更多美麗註記,TVBS記者郭展毓和蕭鴻翰在日本的度假勝地輕井澤,找到了相當特別的「高原教堂」和「石之教堂」,這兩座教堂每年都能吸引3000對以上的日本佳偶在這裡完婚,未來台灣的新人們,也有機會到這些美麗的教堂完成婚禮。
    2013/06/06 07:59
  • 選美皇后陳映彤 花700萬改造20年房

    選美皇后陳映彤,2年前在台北大安區買了一間33坪的大廈,當初1坪買62萬,現在漲到92萬,讓她開心的不得了,不過現在她不打算賣,因為她又另外花了700萬打造一個美麗的窩,一點也捨不得賣,到底她的房子有多美,又有什麼樣的設計,帶你一塊去看一看。
    2011/08/22 21:31
  • 仆街少女指導粉絲 50人拍心型仆街照

    網路上擁有11萬粉絲的仆街少女,下午到台中指導50位粉絲,拍出愛心字樣的仆街照,50個人同時趴在地上,大約2分多鐘;雖然仆街少女沒有現場示範,但也透露拍仆街照的秘訣,以及她們拍照的意念,希望藉由這些照片,讓外界知道台灣有更多美麗的景點。
    2011/08/11 0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