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多文化 結果共33筆

  • 從麥可到小鬼當家 童星命運坎珂

    從童星出身爆紅,是不是意味著將來的人生,都會很坎珂?從過去的案例來看,這個答案似乎是肯定的。麥可成年後的不快樂、「小鬼當家」童星長大後吸毒被捕,到最近「貧民百萬富翁」童星竄紅後,引發的家庭風波,很多文化觀察家在問,昨天在麥可追思會上高歌的英國小男童,一夕走紅後,將來是不是也會步上他們的後塵。
    2009/07/09 22:33
  • 優劇場演出「金剛心」 盼安定紐約客

    台灣優劇場受到美國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邀請,在紐約演出金剛心,只是在全球金融危機之下,大多數企業自顧不暇,造成許多文化團體募款困難度大增,不少劇團因籌不到款而宣布倒閉,這樣情況延續下去,將很有可能會衝擊到台灣團體在國外的演出機會。
    2008/10/30 10:42
  • 恭王府迎奧運 首度開放和珅府邸

    迎接奧運各國貴賓,北京砸下重金翻修了許多文物古蹟,希望讓外賓對中華文化留下深刻的印象,表面功夫做得很體面,但有些細節打馬乎眼,打得有點離譜,請看TVBS奧運採訪小組,來自北京的報導。
    2008/08/11 17:57
  • 書寫宜蘭 發掘各行各業故事潛力

    您多久沒上過作文課了?宜蘭社區大學開設「書寫宜蘭」寫作課程,聘請散文作家吳敏顯擔任老師,學生不限年紀與行業,有家庭主婦、雜貨店老闆、業務員等,每個禮拜訓練文筆與說故事的能力,他們希望寫出家鄉的記憶,為宜蘭創造更多文化內涵。
    2005/03/25 17:05
  • 文化人批呂秀蓮 聲援張惠妹

    副總統呂秀蓮要張惠妹選邊站的政治效應持續發酵!許多文化界的人士,像是「南方朔」跟作家「朱天心」,都替阿妹抱不平!他們說,副總統這次是要阿妹選邊站,接下來是不是要強迫在兩岸廣受歡迎的插畫家「幾米」跟暢銷作家「王文華」也要選邊站?!
    2004/08/08 17:39
  • 使節夫人聚會 學習文化兼聯誼

    今天是元宵節,外交部邀請外國駐台使節夫人聯誼,與會者紛紛精心打扮,也利用機會和其他國家的夫人交流,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包道格夫人就說,她很高興能參加這種聚會,因為主辦單位都會安排許多文化活動,讓她們除了多認識朋友,也能了解台灣人的生活。
    2004/02/05 12:05
  • 春節遊玩兜位去? 陶喆力薦老家洛杉磯

    陶$u21894;:「大家好,我是陶$u21894;,在這裡助大家新年快樂,HAPPY 2004,新年快樂!其實這個過年呢,很多人喜歡出國去玩,對我來講,我去的地方不多,所以我只能介紹我的老家,洛杉磯。洛杉磯其實有蠻多地方可以去玩的,很多人都認為洛杉磯沒有很多文化,要去紐約啦!法國巴黎啦!其實你們都錯了,洛杉磯除了迪士尼樂園之外,也有很多博物館,但如果你覺得去博物館太枯燥的話,那就去迪士尼樂園,雖然有點俗,可是還是非常好玩。」
    2004/01/28 21:36
  • 【台灣放送】在美台商台灣心 回報鄉土台灣情

    邱顯辰︰「台灣島台灣人,從早拚到晚,台灣心台灣情,等您來放送。各位鄉親父老、各位觀眾朋友,我是台灣放送的主持人台灣阿辰邱顯辰。我們今天台灣放送的節目,很榮幸我們邀請到一位在海外的台灣人裡面特別對台灣關心、特別有貢獻的一位台灣人,一位歐吉桑,他是王桂榮王先生,我們很歡迎王桂榮王先生來到我們節目。 王先生,來簡單介紹一下王桂榮王先生,他是民國20年出生的,但是那時候還是日本時代,後來去了、後來好像就是移民到了美國,事業很成功。後來他創辦了2個非常非常重要的這個單位機構、機構,就是對台灣特別有貢獻一個就是這個台美基金會,已經創辦20幾年了,對台灣的很多文化、很多科技、很多社會科學的事情很關心,所以辦了一個獎項來鼓勵我們台灣人的發展。 另外一個就是叫做英語叫做FAPRA,就是這個台灣人公共事務的這個協會,專門在美國替我們台灣事務來做這個國會一些遊說的工作,所以台灣有很多議題在美國引起那麼多的重視,就是因為這個有這個FAPRA。王先生當初在美國的時候跟我們很多台灣人一起創辦這個很重要的機構,到現在也一樣還是很活躍,對台灣做了很多很多事情,所以我們今天的節目是很榮幸請到他來,其實也很符合我們節目的主題,我們是說台灣人的心情,台灣人怎麼打拚的故事,王先生就是最標準的一個例子。 他這輩子到現在70幾歲了,很努力,對台灣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王先生我們一開始要說,我們剛才有提到這個台美基金會,一般人說台美基金會每年的這個年度頒獎就好像是台灣的諾貝爾獎一樣,你說這個獎已經有20幾年了,當初你在辦這個基金會會、去辦這個獎項,主要的目的意義在哪裡?」
    2003/11/28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