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多囊卵巢綜合症 結果共3筆

  • 昔患多囊卵巢綜合症!小禎「1病症復發」腰間一片紅長白點

    藝人胡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橫跨戲劇、主持,幽默、直率性格深得觀眾的心,2007年嫁給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2020年結束夫妻關係,13年婚姻告結。胡小禎過去飽受多囊卵巢綜合症所苦,造成內分泌失調及新陳代謝出狀況,窈窕身材全走樣,之後靠著努力健身、控制飲食,成功瘦回模特兒身材,怎料,近期1病症又復發,無奈嘆「本來想說很久沒看到你了」。
    2023/08/24 16:34
  • 「政府都不管」!小禎氣3年不忍了 怒轟:不要臉詐騙集團

    女星小禎(胡盈禎)過去曾因患多囊卵巢綜合症,造成內分泌失調和新陳代謝出狀況,一度胖到105公斤,努力靠著運動健身、控制飲食,逐漸恢復身材,瘦至5字頭。不過,卻因而被詐騙集團利用長達3年,還有民眾差點上當,讓她無奈感嘆,「政府都不管……。」
    2022/12/16 09:18
  • 女卵巢拉出頭髮與骨頭 原來是自己「兄弟姊妹」

    大陸湖北有一名22歲的女子,13歲起經期就十分不穩定,苦惱的她當時都靠著施打黃體素來讓月經「準時到來」,不過最後月經準時了,卻發現自己越來越胖。直到如今即將步入禮堂,在男友的鼓勵下到醫院做檢查,才發現自己除了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還在卵巢發現小骨頭和頭髮,醫師也推測這可能是女子的「兄弟姊妹」。
    2018/09/1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