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多喝水 結果共397筆

  • 冬天沒流汗也該多喝水!營養師曝:不夠恐中風、關節退化

    天氣冷,許多民眾都會忘記補充水分,或自以為沒流汗就可以不用喝水,但要注意,這樣可是會影響身體健康!營養師林雨薇表示,水喝太少,除了宿便纏身,也會導致許多疾病發生,甚至引發中風、關節退化及記憶力衰退!
    2021/11/19 16:47
  • 惱人便祕找上門?營養師授8招「順暢排便」筆記

    現代人常有便祕的困擾,但不是多吃菜、多喝水就好。營養師高敏敏指出,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沒有顧好腸道,還會降低換季免疫力、保護力,公開8招排便順暢。
    2021/11/17 15:46
  • 打疫苗冒蕁麻疹「夜夜發癢」 中醫師授養生6招快筆記

    最近疫苗到貨量增加,打疫苗的人愈來愈多,常有民眾因施打疫苗後不適而到就醫。中醫師指出.無論何種疫苗,施打後以施打部位的紅腫痛偶燒倦怠最常見,大約在2周內多能緩解。但少數患者的免疫系統經疫苗刺激後,產生的紊亂較難自行恢復,便需要另外的醫療協助。
    2021/11/13 14:56
  • Lulu自詡「疫苗戰士」 打莫德納第二劑「發燒軟腳」照工作

    藝人Lulu,26日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她笑說本來以為自己是疫苗戰士,沒想到12小時後開始發燒,吃了退燒藥,照樣出門工作。她也透露自己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症狀逐漸緩解。
    2021/10/28 18:47
  • 新冠肺炎疫苗全民開打!醫曝6症狀速就醫 2招緩解不適

    新冠疫苗全民打起來!指揮中心已宣布第12輪疫苗開放4種疫苗預防接種,有人開心終於可打疫苗,也有人擔心接種後面對可能的不適,或不知緩解。家醫科醫師許書華整理出疫苗接種後相關的因應對策,例如多喝水可幫助降溫,但有6症狀持續發生且愈來愈嚴重時,快點就醫是必要的。
    2021/10/15 11:05
  • 不是有人想你!秋季耳朵癢恐它惹禍 專家曝過敏關鍵

    耳朵莫名其妙覺得搔癢,可不要以為「有人在想我」,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提醒,這可能是秋天過敏性皮膚搔癢引起!最近門診中有不少過敏性皮膚炎的患者報到,有些人先是出現皮膚搔癢,也有人合併眼睛癢、鼻子癢、喉嚨癢而頻頻乾咳,還有人覺得耳朵很癢,忍不住一直拉耳朵、搔耳洞。他提醒,組織胺是引起過敏發作的主因之一,避免含高組織胺食物,過敏發作率可以降一半。
    2021/10/05 15:05
  • 10/6打AZ第二劑憂仍像被車撞 醫揭原因:免驚

    第十輪公費疫苗將在10月6日開打,提供AZ、高端第2劑,及BNT第1劑接種,但打完AZ疫苗第一劑經常被網友形容為像被卡車撞,各種痠痛加上其他不適感,讓不少人擔心第二劑的副作用也會很嚴重?對此,醫師要大家免驚,同時建議打完多喝水,有助舒緩不適。
    2021/10/03 15:38
  • 幸虧不是癌!男童脖子冒4公分大腫塊 元凶來自「它」

    脖子腫了一大塊有時只是感染!一名12歲男童2個月前發現左側脖子有腫塊,因一直未消腫且有壓痛感,電腦斷層檢查發現腫塊有4公分大,怕是惡性腫瘤,安排抽血檢查,幸好檢驗報告顯示為男童感染了EB病毒,虛驚一場,給予消炎藥後腫塊就消掉。
    2021/10/01 15:51
  • 46歲曾馨瑩身材超狂!辣露白皙小蠻腰 林熙蕾自嘆不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過去曾是舞蹈老師,舞齡逾20年,不但身姿優美,柔軟度也令人驚嘆,先前返國在隔離期間也曾小秀身手拍攝一段倒立的影片。曾馨瑩今(27)日在個人IG上PO出身穿運動短背心、牛仔短褲,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喝水,不過網友的目光全停留在曾馨瑩白皙的肌膚和性感小蠻腰上,直呼她實在太美。
    2021/09/27 22:58
  • 中秋假期留意高溫炎熱 防曬多喝水

    中秋假期留意高溫炎熱,注意防曬並適時補充水份,週五、六午後易有雷陣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週日至下周二高壓增強,天氣穩定,降雨多侷限於山區,西部地區亦有午後雨情況。
    2021/09/16 19:43
  • 「茶」控注意!這6種茶好處多 喝得健康又不變胖

    多喝水絕對是瘦身的標配,可以幫助排毒又能消水腫。但許多人討厭喝無色無味的白開水,常常會以茶作為替代選擇,淡淡茶香比水好入口多了,而且只要喝對茶,也能降低身體「變胖」的能力,不過記得要喝無糖的喔!小編整理出推薦六種茶飲,讓你喝得開心,還能越來越健康!
    2021/09/16 15:42
  • 鄭文燦狂砍數斤變型男 專家曝1招突破「中年後」減肥瓶頸

    日前媒體公布「6都市長就任2年半滿意度」調查中,雖然前兩名都被國民黨奪下,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則是民進黨市長中的第1名。他不但連續數年民調都是前段班,個人形象也大好,尤其成功減重11公斤、變型男,受許多人矚目。營養師說,減肥要選擇能減重又能維持健康的方法,如果體重都降不下去,建議「空腹多喝水」,有學員光喝水就月瘦2公斤。
    2021/08/31 11:41
  • 打高端被酸「沒掛算妳走運」 孟子後代大器回擊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24日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向粉絲回報身體狀況,除了手痠、些許昏沉疲憊、體溫一度到37度之外,整體太多不舒服的症狀。也貼心叮嚀大家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飲食均衡,打疫苗前後都保留休息時間,維持好的免疫力。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沒掛算妳走運」,孟慶而展現高EQ親自回應,不妨退追蹤,就不必看到她的近況。
    2021/08/26 11:05
  • 「沒事多喝水」嗶悠遊卡原音現! 養樂多變迷你

    造型卡您有在蒐集嗎?悠遊卡公司這次出的食玩造型超萌,童年回憶的「養樂多」,再縮小成迷你版,還有日本排隊生吐司也變造型卡,用摸的還有軟Q觸感,多喝水造型逼卡還會重現廣告詞,另外icash也出經典「麥香」造型卡,和咖啡杯縮小版,連杯套也擬真。
    2021/08/24 14:15
  • 養樂多、海尼根變成悠遊卡了!5款造型卡片「限時」開賣

    悠遊卡迷快看過來!這週有4款「立體造型悠遊卡」即將登場,不論是小時愛喝的國民飲料「養樂多」還是大人專愛的沁涼「海尼根」啤酒,都化身成可以一手掌握的行動悠遊卡,不僅是外型超值得被收藏,結合超方便的悠遊卡功能更是大眾交通必備的好夥伴。 
    2021/08/24 11:59
  • 週二三晴朗紫外線強 防曬多喝水

    受太平洋高壓主導,週二高溫,易有午後雨;週二、週三天氣晴朗,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喝水;週二山區及北台灣有午後雨,西南部偶陣雨;週三山區及西部有午後雨,東南部偶陣雨。
    2021/08/23 18:05
  • 有片/極端高溫!醫:體溫上升太快來不及散熱恐熱衰竭 這類人要小心

    極端氣候越來越嚴重,南歐、希臘、土耳其這些國家都因為高溫炎熱,野火竄燒,溫度甚至飆破47度,熱浪來襲,我們的身體該怎麼抵抗高溫侵襲,專家就提醒,只要身體出現頭暈、噁心或是大量出汗時,就有可能引發熱衰竭,這時要多補充水分、才能讓體溫降低。
    2021/08/14 23:21
  • 打疫苗多喝水!這兩種人例外 腎臟病、心臟病

    一般都會提醒,打疫苗要多喝水,不過這兩種人例外,就是心臟病和腎臟病患者,喝太多反而造成身體負擔。彰化一名75歲阿公有心臟病,打完疫苗狂灌水,一灌就是一公升,結果造成肺積水。
    2021/08/05 19:31
  • 減肥族看過來!專家推5:2輕斷食 養出吃不「胖」體質

    為了控制體重,不少人採用168斷食法,但整天只限定8小時內吃東西,可能覺得不太適合自己。營養師高敏敏建議,不妨試試「5:2輕斷食法」,適度的輕斷食可以讓身體休息,減低腸胃負擔,也讓身體有時間自我修復,方法用對就有機會打造吃不胖的體質。
    2021/08/05 16:17
  • 黃子佼打完疫苗狂燒!醫揭「副作用大」不等於保護力強

    新冠肺炎疫苗開放施打後,很多人都出現發燒、畏寒等症狀,黃子佼、王世均等人便因為半夜發燒、畏寒而苦不堪言。醫師提醒,打完疫苗反應大不代表保護力愈好,想要安然度過,吃藥時機很重要,同時記得多喝水、好好睡覺,讓身體休息,復原的快。
    2021/07/30 11:04
  • 炎熱夏季小心中暑 4件事必做預防急性心臟病發

    台灣已進入夏季炎熱天氣型態,防疫期間,多數民眾在家防疫,仍需記得多喝水,尤其是戶外工作者,更不能忘記補充水分,這是預防中暑也是保護心血管的方式,一旦出現胸悶、胸痛、心悸、呼吸困難、噁心、冒冷汗、頭暈或暈厥等心臟病徵時,不要避諱就醫。另更年期女性可能出現氣喘、背痛等非典型症狀,很有可能是心臟病急性發作。
    2021/07/19 15:39
  • 第三輪「463萬人搶打AZ」午收單 中籤率僅24%

    第三輪疫苗登記今天(7/19)中午收單,這次目標族群18到49歲,都想先有疫苗保護力,截至昨天有約463萬人願意打AZ,換算下來中籤率只有24%,還得按照年齡大小來排序,越來越多年輕人能打到AZ,有人分享副作用發燒到40度,醫師建議退不下來可以吃類固醇類止痛藥,也要記得多喝水減緩不適。
    2021/07/19 13:23
  • 打疫苗後「這2款飲料」少喝 醫籲多喝水緩解副作用

    國內爆發本土社區疫情後,大規模開放全民接種疫苗,截至16日止全國覆蓋率已突破20%,距離7月底前達到25%覆蓋率不會太困難,而員生醫院家醫科主任余宜叡叮嚀,民眾在注射疫苗後要多喝溫開水,因為打完疫苗可能會出現一些不適的副作用,若以茶、咖啡代替水,「很容易尿的比喝的多」,不易緩解副作用。
    2021/07/18 08:47
  • 醫師提醒腎友打疫苗不可多喝水 以免引發肺水腫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後有些人出現身體不舒服反應,醫師提醒多喝水,多休息,均衡飲食;不過腎友接種完疫苗後,不可多喝水,避免水份攝取過多引發肺水腫。
    2021/07/06 18:12
  • 打完疫苗猝死頻傳 醫師授這「8招保命方法」要注意

    最近莫德納疫苗接連抵台,讓更多的長輩可以優先施打疫苗,包括長輩、為人子女者都很關心打完疫苗後的注意事項,希望可以安然度過。但網傳一堆建議並非都是正確的。醫師提醒,多喝水、多休息,注意體徵,如果出現急性過敏反應得迅速就醫,不能拖延。
    2021/07/06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