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多元成家 結果共48筆

  • 這是啥米字?創意合文讓你想不透

    過年到了,大家都看過「招財進寶」四字合在一起的春聯,但是你看過把「有你真好」、「愛你」甚至是「多元成家」合起來的字嗎?
    2016/02/05 21:18
  • 柯P秘笈/聯合婚禮是否開放同志伴侶參加?

    什麼樣的超級秘笈、讓柯文哲得日夜苦讀?藍綠議員來勢洶洶,柯市長面臨震撼教育的「 模擬考題」大曝光!獨家內容搶先看!議員到底想考柯P哪些問題?
    2015/05/26 22:00
  • 《囍宴》翻版? 歸亞蕾《滿月酒》再演同志母親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演藝圈對於同性議題越來越重視,尤其是阿妹跟Jolin也都紛紛製作歌曲來支持多元成家,就連影壇也有類似同性題材推出,巧合的是,這部即將上映的《滿月酒》跟22年前大導演李安的《囍宴》一樣,都是描述同志與父母溝通的困境,母親一角又都找來歸亞蕾,又是同一個資深製片徐立功,加上台美男同志的組合,實在很像囍宴的延續
    2015/04/14 19:24
  • ​蔡依林挺同志! 入圍亞洲同志獎年度人物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蔡依林力挺多元成家不遺餘力,在新專輯mv裡面詮釋女女戀,表達婚姻平權的理念,也讓他入圍了第二屆亞洲LGBT里程碑大獎的年度人物,對於受到國際男女同志聯合協會的肯定,蔡依林開心的說,真心相愛的愛情都應該受到祝福
    2015/04/12 11:11
  • iOS 8.3來了!增「多元成家」符號、國旗卻無台灣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昨天(9日)蘋果公司釋出iOS 8.3更新版本,除了方向旋轉和Wi-Fi、藍牙等問題修正外,受矚目的還有新增表情圖案
    2015/04/10 12:08
  • D&G反同志平權 艾爾頓強號召全球杯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流行樂天王艾爾頓強,最近槓上義大利時裝名牌D&G,呼籲全球民眾加入杯葛,因為D&G兩位同志設計師,最近接受義大利雜誌專訪,出言反對同志領養小孩和找代理孕母,他也反對同志多元成家,除了40萬網友包括瑞奇馬丁、貝嫂維多利亞等名人,也表態加入杯葛D&G行列
    2015/03/17 17:16
  • 愛沒定律!X光顯現男女朋友、父女親吻… 真的嗎?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在你的心中,對「愛」的定義是什麼?男生跟女生、爸媽對孩子?還是不求回報地給予幫助?這些在街頭上,由真人演出的「愛情劇」,會大大顛覆你所訂下標籤的「愛」
    2015/03/05 19:14
  • 【FOCUS新聞】不只拳腳放異彩 鄭佩佩、英獨立製片愛

    這個禮拜,多元成家議題在台灣炒得沸沸揚揚,我們今天要focus榮獲「日舞影展」最佳攝影大獎的英國獨立電影,女主角是以《唐伯虎點秋香》與《臥虎藏龍》聞名的,一代武俠皇后「鄭佩佩」,鄭佩佩飾演一位遭逢喪子之痛的母親,她的兒子是個同志,生前卻擔心母親不認同同性戀情,而沒敢跟母親坦承自己的性向。這部電影情感深摯,回韻動人,鄭佩佩還入圍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
    2014/12/26 23:29
  • 「同志婚可人獸交」 呂學樟致歉但立場不變

    立法院委員會22日審理同志婚姻法案,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在質詢時語出驚人,說他看了一段影片後,批評「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立刻引發同志團體抗議汙名化,痛批呂學樟沒做功課,弄混婚姻平權和多元成家。呂學樟為了滅火,澄清自己是看了護家盟提供的影片,才會有感而發說出這樣的話,並非本意,但仍舊堅持自己反對「多元婚姻」的看法
    2014/12/23 16:03
  • 「不一樣」感動到國外 Jolin登國際同志網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蔡依林新專輯「呸PLAY」每波主打都引起話題,最近找來林心如歸亞蕾合作拍MV,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女女戀,支持多元成家,現在登上美國同志新聞網,還有加拿大的音樂雜誌因為這首歌,將Jolin的專輯選為年度最佳國際專輯,只是這時候,也傳出MV跟2年前一部微電影,劇情、橋段甚至部份台詞都一樣,引發網友好奇,對此Jolin經紀人表示,MV是改編真人真事,這一類的事情,很常發生在社會角落,會有雷同的狀況很正常
    2014/12/18 18:49
  • ​蔡依林嫁林心如! MV獻女女吻倡多元成家

    最近兩位歌壇天后,楊丞琳跟蔡依林都不約而同找來戲劇一姐拍MV,巧的是,楊丞琳的MV女主角林依晨,就是蔡依林上一張專輯MV的合作對象,不過這次蔡依林是找林心如,MV內容為了呈現多元成家和同志平權的概念,兩人都穿上白紗舉辦浪漫婚禮,還交換戒指深情擁吻
    2014/12/15 14:47
  • 挺多元成家! Jolin新MV披白紗嫁林心如

    藝人蔡依林為了新歌MV,獻出螢幕初吻,不但披上婚紗,和林心如激吻,兩人步入結婚禮堂。還找來歸亞蕾跨刀演出,用歌聲力挺多元成家
    2014/12/14 22:57
  • 我們的愛沒有不一樣! 10/5「彩虹圍城」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婚姻平權議題近幾年不斷發酵,去年(2013)支持和反對者都舉辦遊行表達訴求,而多元成家草案也在去年10月提案成功並通過一讀,交送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但至今仍沒有結果。婚姻平權革命陣線將在10月5日站出來,在立法院周遭發起「彩虹圍城」行動,捍衛自主婚姻平權!
    2014/10/01 14:25
  • 一家都愛「小三」 本土劇挨批扯到爆炸

    八點檔本土劇劇情越演越誇張,繼搭上「多元成家」時事話題,上演大老婆愛上小三的戲碼後引發議論,有網友自製女女戀苦情MV,在網路上造成話題,現在編劇再加碼,連小孩也喜歡「小三阿姨」,一家從老公、老婆到小孩都戀上小三,被說劇情實在是扯到極點。
    2014/01/24 11:17
  • 挺多元成家 阿妹自費以愛為名開唱

    天后張惠妹挺多元成家,自掏腰包3百萬,晚間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唱,以愛為名,歌迷免費進場,不用門票,阿妹戴著帽子跟大眼鏡,打扮很樸素,笑稱演唱會決定得太倉促,髮型師和梳化都沒空,卻還是吸引數萬名歌迷,把現場擠爆,演唱會以「愛」為主題,阿妹一連演唱22首,還有安可曲加碼,和歌迷同歡。
    2013/12/22 23:08
  • 【TVBS盯國會】多元成家、服貿爭議 開公聽會!沒用

    立法院遇到類似多元成家法案、兩岸服貿協議等高度爭議性的議題時,都會召開「公聽會」,聆聽各方不同立場的意見,但您不一定知道,公聽會其實沒有任何的法律拘束力,形同狗吠火車!要改變這樣的現象,讓民意實際影響立法,就需要推動類似歐美國家的「聽證會」制度,才能實現,今天的「TVBS盯國會」,資深記者蔡祐吉、廖廣賓,帶您關注公聽會的盲點。
    2013/12/04 17:04
  • 多元成家怒「被圍」 下福盟:安全考量

    支持多元成家的團體,抗議30日在凱道表達訴求時,被反對多元成家的「下一代幸福聯盟」,用人牆圍住限制行動,下福盟則解釋是對方跑到自己的活動場地,怕衝突擴大,才請糾察隊圍住,意見相反的雙方在凱道短兵相接,成了多元成家的意外插曲。
    2013/12/03 15:01
  • 有情人成眷屬! 「多元成家」爭婚姻平權

    兩個相愛的人要結婚,如果不是「一男一女」,就會被法律拒於門外!有立委推動婚姻平權,提出「多元成家法案」,打破性別限制,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包括同志、跨性別認同者在內,都希望未來能夠修法,把「伴侶關係」和「家屬關係」納入法律保障,甚至讓「只有同居、不結婚」的族群,也有機會享有婚姻上同等法律權益,繼承財產或是認養小孩。
    2013/11/30 19:37
  • 守「1男1女」婚姻 主辦單位估30萬人上街

    多元成家修法草案,連日來正反兩派堅持己見,今天更把戰場拉到街頭!反對修法的團體,宣稱號召30萬人到凱道,警方也估計現場擠進超過15萬人,他們堅持維持原來法律規定的一夫一妻制,尊重人權,但反對多元家庭合法化,監察院院長王建煊更直言,許多人常常扣上「人權」這頂帽子,便無的放矢。
    2013/11/30 15:43
  • 反多元成家! 李登輝:我是基督徒

    「多元成家」法案引發支持和反對派隔空叫陣,儘管提案的是民進黨立委,但黨內卻沒有共識,前總統李登輝表態,反對多元成家方案,但又強調「台灣是民主社會,讓大家討論」;蔡英文沒明說支持,只喊話要社會給予祝福,倒是想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很大方,直說憲法上的人權,就應該要透過法律保障。
    2013/11/30 12:20
  • 多元成家?TVBS民調 同性婚支持各半

    多元成家修法草案,正反兩方各持己見,支持的相關團體,趕在下午上街遊行前,一連在立法院召開2場記者會,希望外界能給予支持,別污名化,至於多元成家修法草案,裡頭主要包含3個部分,分別是同性婚姻合法化、伴侶制度和家屬制度,TVBS民調中心也整理出最新民調,針對家屬制度,多數人贊同,伴侶制度則否,而同性婚姻,支持反對各一半。
    2013/11/30 12:16
  • 同志婚姻爭合法化 正反意見交火

    近來社會上對於同志婚姻合法化的議題爭論不休,反對團體也將在週六集結上凱道,表達反對破壞一夫一妻制等傳統價值的訴求,不過贊成同志婚姻的團體認為,當法律歧視同志,不准同志伴侶共同報稅、收養小孩的時候,只能透過法律手段,爭取同志組成家庭的基本人權。
    2013/11/29 22:34
  • 郭采潔挨批歧視同志 男友楊祐寧幫緩頰

    藝人郭采潔因為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正在忙著連署,被解讀是反對同志族群,爭取的多元成家民法修正草案,除了引來網友痛批她歧視,台灣伴侶聯盟也反問她反對的原因是什麼?面對外界砲轟,不僅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趕緊幫忙滅火,郭采潔透過經紀人強調「愛身邊所有同志朋友」,下午男友楊祐寧出席活動,也心疼女友,幫忙緩頰,說郭采潔真的沒有歧視同志意思。
    2013/11/0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