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多元化 結果共448筆

  • 手刀購入!超夯「現炸軟Q點心」試賣破40萬 現蹤23門市開賣

    吃的到小米甜甜圈了!隨著民眾需求日趨多元化,家樂福自八月中起在特定的門市販賣「小米甜甜圈」!不僅吸引大批民眾嘗鮮、更在短短兩週創下了近40萬的業績,口味包括原味與紅藜,一個35元、3個100元,本周開始將於全台23家門市開賣,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2023/09/07 17:13
  • 「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榮獲國際繆思設計金獎 用水舞光影展現在地原民特色 讓世界看見花蓮

    今年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8月份才剛結束就傳來好消息,在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 IAA)主辦的國際性大賽「繆思創意設計獎」(MUSE Creative Awards)中,首次報名參賽便成功脫穎而出獲頒「慶典活動(Celebration event)」金獎,也讓邁入第11年的紅面鴨活動成功塑立品牌,未來將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舉辦方式,吸引國際遊客來到花蓮,讓花蓮走向世界,世界走進花蓮。
    2023/09/06 15:05
  • AI輔助!女中風癱瘓18年 腦植晶片靠意念重新「說話」

    近年來人工智慧(AI)等新興科技蓬勃發展,應用層面越來越多元化,其中醫療方面更締造許多奇蹟;科學期刊《自然》最新研究傳來好消息,加拿大一名48歲婦女因中風導致癱瘓18年,從此無法言語,近日她透過AI和腦機介面(BCI)技術,成功以大腦訊號生成語音和面部動作,另類重拾「說話」能力。
    2023/08/24 11:49
  • 超商當自己家!逾20人占內用區「協會開會」 自備水果甜點

    超商服務的多元化,不僅內用座位區可用餐,也有人拿來辦公!高雄一間超商,卻有民間協會在超商辦活動,自備水果點心,聚集超過20人,引起其他消費者不滿,店員說超商業者也有參與協會,因此借用場地來開會。總公司回應,店鋪如果需要辦活動,只要加盟主和總部同意,可以使用的。不過這次是臨時需求,對其他消費者造成不便,深感抱歉,會提醒業者保留公共空間。
    2023/07/31 19:42
  • 沒繫安全帶遭攔!長髮女「胸口凸凸」好尷尬 內衣再掏出兩包

    這個月14日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巡邏時,在林森北路一帶發現有輛多元化計程車上後方的乘客沒有繫上安全帶,便上前攔停查緝,赫然於車上發現一包塑膠袋,疑似裝有毒品咖啡包,女乘客似乎眼看逃不過,又自己從內衣處再掏出2包毒品,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7/22 17:32
  • 想通了!國泰航空保證有中文機艙廣播 7月開招陸籍空服

    先前遭大陸乘客爆料,疑似有歧視非英文或粵語嫌疑的國泰航空,在連日被網路輿論砲轟後,最近做出大幅度調整,《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一封由高層發出的內部信件透露,國泰航空決定擴大國語(普通話)在機艙的使用範圍,同時鼓勵機組員學習額外亞洲語言,一旦取得認證將能額外獲得補貼;此外,國泰航空雖然強調,機組團隊未來雖仍以香港居民為主,但該公司預計在7月、要開始在中國大陸當地招聘空服員,擴大團隊成員多元化。
    2023/06/19 14:04
  • 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新北市35歲王姓男子,去(111)年底駕駛多元化計程車行經汐止區新五路一段時,突然「鬼切」大迴轉,導致後方的27歲蔡姓重機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後連人帶車受困車底,最後因多重鈍創、腦挫傷併腦水腫等症狀,傷重身亡,王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院今日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19 13:43
  • 男騎士遭聯結車輾斃 「突開車門肇事」新北今年已146件

    去年2月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一名22歲的張姓騎士行經重區新北大道一段時,路邊一輛多元化計程車違規停在紅線上,張姓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駕駛突然打開的車門,不慎往左方側倒摔車,當場被一旁的砂石車右後車輪輾斃,林姓計程車車駕駛後續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裁處吊銷駕駛執照,林不服提起行政訴訟,遭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市交通裁決處指出,今年起截至5月底已有146件「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而肇事案,呼籲用路人要多加小心。
    2023/06/13 18:15
  • 天生明星!3面相能一夕爆紅 「蔡依林同款嘴唇」必須擁有

    現代社會的娛樂產業多元化,從小眾市場崛起並且網路的發展使得人們更容易脫穎而出,很多人就會開始好奇,到底會是什麼樣的人才更容易成為明星呢?那今天就一起從面相學來觀察,自己或身邊的人有沒有那個命,能夠在一夕之間爆紅呢?
    2023/05/31 22:37
  • 最懂抓住男人心3生肖女! 許瑋甯、柯佳嬿靠這點完勝

    在婚姻生活中,單憑虛無縹緲的愛情很難留住一個男人的心。大多數男人都希望得到女性的崇拜、認可、重視、關注和呵護。他們渴望擁有一個多元化的妻子,而不是每天單調無味、沒有生活情趣和能力的女人圍繞在身邊。所以,哪些生肖女性最能理解男人的內心,有能力讓對方留在自己身邊呢?
    2023/05/11 15:32
  • 墨爾本反超雪梨成澳洲最大城市 專家分析「4大關鍵原因」

    澳洲最大城市的稱號在過去百多年都是由雪梨擁有,不過墨爾本早前擴大城市版圖後,當局也證實,墨爾本自19世紀淘金熱以來,再次重奪最大城市地位。
    2023/04/17 23:05
  • 為分散風險 傳蘋果擬在泰國製造MacBook

    日經亞洲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打算在泰國製造MacBook筆電,進行降低對中國產線依賴的多元化布局。
    2023/04/14 14:13
  • 響應全球供應鏈多元化 南韓加強與印度合作

    南韓政府計劃加強與印度合作,以呼應美國領導的推動全球供應鏈多元化、遠離中國大陸影響。
    2023/04/10 14:33
  • 鳳梨外銷受阻、量多價跌!傳果農棄收 農委會推因應措施

    台灣鳳梨前(2021)年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後,目前外銷市場集中在日本,隨著產季到來,卻因天候影響,許多鳳梨出現早熟裂果情形,量多價跌,外銷也不如預期,讓農民哀號不已,更傳出高雄約有7成鳳梨遭棄收。對此,農委會今(6)日表示,未來將加大輔導力道,並拓展外銷、擴大內銷及多元化加工產銷調節措施,盼改善產銷失衡危機。
    2023/04/06 17:18
  • 搭車遇臨檢謊報胞弟資料!遭抓包竟嗆警「不然叫我媽來」

    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萬華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名搭乘多元化計程車的男性乘客,但他卻謊報弟弟身分,員警認為資料不太相符,便要求他到萬華分局配合盤查,男子竟然直接打電話給他媽媽,說要叫媽媽來幫忙驗證,讓警方相當傻眼,最終透過指紋比對,才終於確認劉姓男子為恐嚇危害安全及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的通緝犯,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20 12:00
  • 不只棒球!台人最愛「10大運動」 大咖球星加盟職籃掀風潮

    經典賽火熱開打啦!世界棒球經典賽於8日開打啦!許多球迷們早就引頸期盼許久,不只賽前熱身賽場場爆滿,比賽相關話題性也非常高。而近半年來除了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外,體壇還有世足賽、魔獸來台等時事,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元化的體育項目,讓大家一起觀看與參與!
    2023/03/13 11:26
  • 腹痛竟是癌末?醫曝6療法控制肝腫瘤 晚期也可多元化治療

    一名83歲林姓老翁因腹痛送至醫院急診,檢查發現他是末期肝腫瘤及血管侵犯,由於年事已高,且有多重內科疾病,經與家屬討論後採取標靶藥物治療,林老先生在使用標靶藥物18個月後,胎兒蛋白腫瘤指數便恢復正常,且腫瘤明顯縮小,肝癌已得到良好控制。
    2023/03/11 17:42
  • 不吃雞蛋會怎樣?不只缺乏蛋白質 快補充「5大營養素」

    缺蛋議題持續燒,許多通路一蛋難求,甚至連不少店家都暫時下架含蛋的商品,不過究竟雞蛋有哪些營養?不吃蛋的話又會如何?對此,營養師陳嫚羚表示,蛋的主要營養素也可以透過多元化飲食來補充,雞蛋的營養並非不可取代。
    2023/03/04 16:10
  • 華燈初上未來版 虛擬主題樂園拓寬元宇宙娛樂商機

    去年引起話題的「華燈初上」推出未來版,場景來到六百年後的世界,透過元宇宙平台推出全世界首創的沉浸式戲劇體驗,VR體驗版在這次西班牙行動通訊大會搶先亮相。HTC VIVE結合戲劇、遊戲、演唱會以及社交互動,打造虛擬主題樂園,利用多元化的娛樂模式,拓寬元宇宙的商機版圖。
    2023/02/28 13:53
  • 中東富爸爸傳有意投資NBA 紐約尼克被美媒點名

    購買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一事尚未拍板定案,口袋深不見底的卡達與阿布達比,似乎又開始物色新的運動投資標的,相較於過去注意力集中在足球,轉往另一個高人氣球類:籃球。《彭博社》(Bloomberg)等報導,阿布達比穆巴達拉投資公司與卡達投資局(QIA)有意入主美國職籃(NBA)球隊,讓其投資版圖更加多元化;雖然買方並未點名哪隻球隊,但多數美國媒體認為,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被選中的機會最大。
    2023/02/18 17:11
  • 亞運奪金放眼巴黎奧運!陳念琴訓練時最重視「這點」

    去年勇奪三項國際賽事金牌的拳擊女王陳念琴,本月初於《2023金腰帶拳擊系列錦標賽-摩洛哥站》收下系列賽第二面金牌,接下來她也將持續備戰,全力鎖定杭州亞運奪金之路,盼能順利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為了在新的一年持續突破自我,她更加重視多元化訓練的調整。
    2023/02/17 17:22
  • 巴西嘉年華即將登場 街頭慶祝活動熱鬧展開

    今年的狂歡節嘉年華(Carnaval)21日即將展開,但自月初以來,巴西各地已陸續展開街頭慶祝活動,呈現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民俗文化,同時也是重要的政治和經濟社交平台。
    2023/02/17 11:15
  • 請不要投訴!特斯拉Uber貼滿標語「起步暴衝」怕客訴

    高雄一名多元化計程車司機,開的是電動車,乘客上車就會看到密密麻麻的標語,提到「車速過快,請告訴司機,請不要直接投訴!」還連續講三次,司機說他從業3年多,就被客訴10多次,因為電動車起步加速快,乘客會有明顯的貼背感。
    2023/01/14 20:23
  • 新加坡春節盛典20日登場 台灣夜市小吃來助陣

    新加坡揮別疫情陰霾,今年春節盛典春到河畔活動不僅有花燈展、各樣表演,也是COVID-19疫情以來美食街首次回歸,集結星國多元化食物與台灣夜市小吃,熱鬧迎接兔年到來。
    2023/01/06 17:23
  • 藏身森林裡的神祕客機 男子精心打造特殊住宅

    不少人新年願望是想換個居住環境,美國這間飛機豪宅就是很特殊的居住選擇。為了完成夢想,美國一名工程師特別把廢棄的大型波音客機搬到森林裡,改裝成住宅,把整架飛機改造成自己的大型玩具間。還會接待來自全世界的旅客參觀,希望未來有更多人也願意把廢棄客機當成家,讓飛機能有多元化的用途。
    2023/01/05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