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多人運動 結果共153筆

  • 她要回來了!羅志祥突拋「重大預告」 網刷一排:蝴蝶飛

    男星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毀滅式分手造成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沉潛2年多後積極復出,7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睽違6年再度攻蛋,請來網紅阿翰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的身份,調侃他「很愛多人運動」。今(1)日晚間,羅志祥突然貼出飛機翱翔在天空的照片,似乎預告有新的動向。
    2022/08/01 21:44
  • 8男8女裸身求愛「起生理反應」 荒島激吻、多人運動爆大尺度

    近來戀愛實境節目夯,Discovery頻道也以冒險實境節目《原始生活21天》作為延伸,推出史上最大膽、尺度最大的荒島約會實境秀《裸身求愛21天》,8男8女參與者全員一絲不掛脫光光,在無人島上以最原始的本能找尋真愛,有如「戀愛天體營」,互不相識的眾人為了熟悉彼此個性,大夥還提議玩起椰子傳球展現個人魅力,形成「裸體多人運動」的奇觀,節目開播立刻掀起熱議,衝上MyVideo節目榜冠軍。
    2022/07/19 12:14
  • 1月狠甩13KG!羅志祥「這4樣絕不碰」神速消風秘技曝

    走過感情和事業上的低潮,羅志祥睽違6年重新站上台北小巨蛋,找來「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YouTuber阿翰大玩「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梗自嘲,宣告斷開過去不好的自己,以嶄新姿態再出發,體重上更是斷捨離,1個月狂瘦13公斤。
    2022/07/12 15:44
  • 羅志祥被虧多人運動「覺得滿好笑」 度2年低潮沒想過放棄

    羅志祥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22 羅志祥演唱會」圓滿落幕,沉寂2年的他經歷過大風大浪,今還讓阿翰透過VCR揶揄他「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等敏感話題,他表演完受訪時笑說:「不介意,這是我們一起討論的,自己看到也覺得滿好笑。」
    2022/07/09 22:37
  • 羅志祥寵粉無極限!驚喜宣布「高雄加場」還送慶功宴門票

    羅志祥今(9)日舉辦「2022 羅志祥演唱會」,除讓阿翰以VCR虧他「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外,還自揭黑歷史,播放多年前在舞台上拉小提琴,結果拉得五音不全的影片,笑說:「有時候真的不要假會!」幽默回歸舞台。他也驚喜宣布,將於11月12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門票於7月13日下午1時10分開賣。
    2022/07/09 21:09
  • 小栗旬「全裸唱K照」瘋傳!遭疑玩多人運動 震撼演藝圈

    專爆日本藝人黑料的YouTuber東谷義和曾揭發綾野剛、城田優等人私生活凌亂,現下更公開男神小栗旬的不雅照,只見他全裸在KTV唱歌,內褲滑落到大腿間,下體部位還伸出一個人的手,後方有兩名女子在收拾東西,表情看來淡定,恐怕並非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情景。照片曝光後,小栗旬遭疑婚內「玩多人運動」,震撼演藝圈。
    2022/06/30 11:57
  • 滿血復出被疑整形 羅志祥「嘴歪眼斜」認臉僵:不聽使喚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多人運動、劈腿、私生活淫亂等荒唐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沉寂近2年的時間,去(2021)年底透過跨年演唱會宣告全面復出,日前接下保健食品的代言,出席記者會快閃露面13分鐘,粗估賺進百萬代言費。有眼尖網友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質疑有「進廠維修」,對此,他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說明臉僵的原因。
    2022/04/10 09:32
  • 終於面對媒體!羅志祥首代言甩8kg現身「很想念大家」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前年(2020)4月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玩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有染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一落千丈。沉寂2年,今(7)日他接下復出後首支代言,減重8公斤帥氣現身。終於公開面對媒體,羅志祥坦言「很想念大家」。
    2022/04/07 13:57
  • 下體裸露猝死摩鐵!警驗出「保險套關鍵跡證」揪出迷魂盜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去年不明原因陳屍於某汽車旅館,他下半身裸露,床舖上還有拆封過的保險套,警方循線找到涉嫌重大的陳姓、江姓女子,她們聲稱,林男酒後意圖性侵,早就提前離場,更指其應該是事後召妓,「馬上風」猝死,不過警方最後在該保險套上採到江女的手汗,並在林男的體內中檢出安眠藥成分,江、陳2女才坦承,對林男下藥後洗劫財物。
    2022/03/05 09:55
  • 前巴西名將遭爆淫亂往事 大手筆狂歡「多人運動」

    前巴西名將阿祖安奴(Adriano)被爆淫亂往事!在2015年,當年32歲的阿祖安奴傳加盟法國球會的勒哈弗爾,但因為球會易主告吹而令轉會流產。
    2022/02/19 14:01
  • 男友床單破洞辯貓抓!疑多人運動 她「當沒發生?」惹眾怒

    愛情長跑後,不少情侶都會面臨感情淡了,另一方出軌的情形。有位女網友就抓到,在一起超過2年的男友竟喜歡多人運動,甚至激烈到將床單抓破,還想出爛理由搪塞她,因此發文詢問其他網友的建議。
    2022/02/17 05:10
  • 士官拍A片多人運動!媽指證:是我兒子 國軍震怒汰除

    前陸軍機械化步兵旅徐姓男下士,在服役期間參與成人影音平台拍攝,內容涉及婚外情與多人運動等,影片在部隊群組瘋傳被軍方發現,被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他不服裁決提告請求復職,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仍判徐男敗訴。
    2022/02/16 16:05
  • 女團爆「多人激戰片」外流!出道7天秒解散 驚人真相曝

    日本偶像女團「爆速♥指尖陀螺」(爆速♥ハンドスピナー),出道僅短短7天,卻接連爆出私約粉絲、多人運動不雅片外流等醜聞,最終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認了所有傳聞,更宣布將團體解散,瞬間引發關注。不過近日真相曝光,原來事件另有隱情,再度掀起熱議。
    2022/02/02 10:19
  • 泰男爽娶8妻享豔福 按順序輪流寵幸「絕不多人運動」

    許多男性曾有個願望,希望自己能夠三妻四妾,大享齊人之福。近日泰國一名刺青師納塔蓬,先後共娶了8女為妻達成願望,日前他們一家子受邀到節目暢談,究竟要如何維持家計和房事。納塔蓬認為,對待每個妻子一定要公平和誠實,讓她們可以心甘情願且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2022/01/16 20:05
  • 沉寂1年終復出!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 于美人:迷途知返

    42歲「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2020年被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揭露混亂男女關係,包含與旗下女藝人有染、多人運動等,導致男方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全面停擺,沉寂一年多回到故鄉花蓮復唱,未料事前遭到部分民眾反對,認為教壞小孩,結果實際登台演出後獲得不少好評,接連演唱6首歌曲誠意十足,對此,主持人于美人同樣給予好評。
    2022/01/01 16:43
  • 回歸花蓮跨年!被酸「無法舔共才跑來」羅志祥1句開嗆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不僅長期劈腿、約炮甚至還多人運動,淫亂性生活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就在沉寂超過一年半後,羅志祥即將在跨年夜登上他的家鄉花蓮跨年演唱會,這場復出後的首次表演,卻引來許多酸民砲轟,對此他也親自回應。
    2021/12/31 05:44
  • 已婚男神愛多人運動!狗仔驚吐「3線索」 他嚇:形象好

    擁有優質形象的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召妓、約X等渣男行徑,讓外界跌破眼鏡。風波持續延燒,也讓資深狗仔頻頻上節目揭發許多演藝圈內幕。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日前驚爆,一名常與老婆曬恩愛的已婚男神,其實有特殊癖好,愛好多人運動,並曝光身分線索,讓全場驚呆。
    2021/12/26 10:56
  • 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共通點? 鄉民神解「渣男公式」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出男女關係混亂、私生活不檢點,情歌王子形象毀於一旦,代言的品牌雪崩式解約不過要說到「被」毀滅式分手,王力宏恐怕還要叫羅志祥一聲學長。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去年(2020)發表一封公開分手信,揭露男方喜歡多人運動,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戀愛,羅志祥事業全面停擺。同樣醜聞纏身的還有大陸男星吳亦凡,涉嫌性侵多名女子,已被北京警方逮捕拘留在看守所。有網友意外發現3人有一個共通點,揭開「渣男公式」笑翻眾人。
    2021/12/19 11:23
  • 「誰是核彈攻擊?」網PK李靚蕾、周揚青 曝關鍵一面倒

    王力宏前幾日才正式公佈離婚李靚蕾,昨(17)夜李靚蕾發出近5000字的長文,控訴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連她懷孕時也沒有放過,王力宏偶像形象毀於一夕,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就想起,周揚青才踢爆「小豬」羅志祥「多人運動」的負面新聞,並以此詢問「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核彈式攻擊?」,該話題引起網友一面倒的回應。
    2021/12/18 16:38
  • 復出路坎坷!羅志祥新歌遭爆抄襲 經紀人緊急發聲

    藝人羅志祥去(2020)年歷經舊愛周揚青「毀滅性分手」,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全被抖出,重創演藝形象。沉寂1年多後,近日他帶著新歌〈TRAP GAME〉正式復出,歌曲MV上線後,獲得不少網友正面評論,怎料如今卻爆抄襲疑雲,經紀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11/24 21:51
  • 「不色就不是男人!」謝和弦力挺羅志祥復出 再酸爆老蕭

    42歲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2020)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淫亂私生活重創形象,遭各界譏諷為「時間管理大師」,沉潛1年半後,昨(18)日正式宣告復出,推出自己創作的廣告曲。對此,向來大砲性格的歌手謝和弦暖心祝福,還說「哪個男人不色?不色就不是男人!」表達力挺小豬的態度。
    2021/11/19 10:21
  • 「湖人傳奇」自曝1對6多人運動 染愛滋30年訴心境

    有「湖人傳奇」之稱的NBA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因為年輕時糜爛的私生活及不當性行為染上愛滋病,他更自曝年輕時荒唐行徑,曾經大玩「1對6」的多人運動。今(8)日是魔術強森感染愛滋病滿30週年,他在社群媒體上訴說心境也感謝上帝救他一命。
    2021/11/08 21:16
  • 女星被要求多人運動!3人行「鹹濕對話」流出尪怒了

    擁有「美女記者」封號的女星楊皓如,結婚至今10年,育有1對子女婚姻幸福,雖然已婚生子了,但她保養得宜擁有火辣身材、吹彈可破的肌膚,根本看不出已經43歲了,吸引不少粉絲熱情示愛,甚至有男粉絲要求「3人行」一起嗨,讓她超傻眼。
    2021/10/14 23:27
  • 江俊翰「被迫出櫃」崩潰發聲 唐美雲籲:別讓他無路可走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先前二度染毒,好不容易洗心革面復出戲劇圈,近日又遭前男友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甚至驚吐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逼得江俊翰含淚出櫃,發千字文聲明公開同志身分。對此,曾合作過的資深藝人唐美雲呼籲大家多給江俊翰空間,「不要讓他無路可走!」
    2021/09/30 15:17
  • 不挺了?江俊翰陷3度染毒 經紀公司:民視已算寬宏大量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3年前因2度吸毒遭逮,如今又遭到前男友爆料3度吸毒、慫恿揪團多人運動等醜聞,今(29)日江俊翰隨文附上藥物檢驗報告,澄清並沒有吸毒,反控對方疑心病重、說謊、家暴等,勇敢出櫃獲得網友同情,只不過前男友爆料其吸毒時間為2020年5月至9月之間,「現在當然驗不到!」如今向來力挺江俊翰的民視也回應了。
    2021/09/29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