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外食 結果共1,265筆

  • 新莊影城「禁帶外食」挨罰2萬! 抗罰遭駁回

    新北市新莊一間影城,因為禁止消費者攜帶外食,遭新北市政府裁罰新台幣2萬元,公司不服提告、請求撤銷處分。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為,該公司的做法,讓消費權益受影響,駁回請求。
    2023/10/05 19:40
  • 日本人勒緊褲帶減外食! 燒肉店現倒閉潮比去年多2倍

    台灣人在中秋節喜愛吃烤肉,但日本的燒肉店卻正在面對經營危機。新冠疫情後日本高通膨、高物價,民眾紛紛勒緊褲帶、減少外食的次數,再加上電費及瓦斯費、食材價格上漲,使得許多餐廳經營困難,作為日本國民美食的拉麵店陷入倒閉潮,日式燒肉店也同樣面臨經營瓶頸。日媒報導,日本燒肉店今年1至8月倒閉的店家數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倍,倒閉的速度更是2016年以來最快,敲響餐飲業的警鐘。
    2023/09/29 16:00
  • 飯前、飯後一杯!「1神飲」控糖尿病、肥胖 還可治嘴破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現代人普遍外食、大魚大肉,恐不少疾病纏身。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建議,飯前或飯後飲用「蘋果酸」,可輔助糖尿病和肥胖的控制,不僅如此,就連長年沒辦法癒合的嘴破都能改善,擁有許多功效。
    2023/09/25 07:47
  • 壯男不改「這習慣」導致「這部位器官」持續疼痛延誤就醫 醫宣告癌末!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三餐不定時又經常外食,這已經是常態現象,胃不好對一些人來說已經形成通病,除了胃食道逆流之外,其實胃潰瘍也不可忽視,事實上胃潰瘍的症狀,包括上腹部有灼痛或絞痛感覺,由於胃酸會讓疼痛狀況加劇,因此空腹時會更不舒服,可以吃點東西、服用制酸劑之後會有一點改善,但很有可能又會再復發。尤其胃潰瘍會以腹部灼熱,悶悶的、脹脹的感覺,甚至有些人持續性的打嗝來做表現。
    2023/09/22 23:21
  • 花錢又傷身!營養師破保健品迷思 揭「6大禁忌組合」分開吃

    現代人生活忙碌、多外食,想補充營養大多會選擇服用各種保健食品。然而,各類保健食品功效不同,若貪圖方便一把吞下肚,恐會影響吸收,效果大減。營養師高敏敏點名,「6組保健品」一定要分開吃,直呼「吃錯比沒吃更慘」。
    2023/09/20 05:15
  • 老闆喊很難吃別買!他點160元「控肉飯+蛋」真實評價曝光

    不少人都會吃外食,通常會希望吃到美味的餐點,不過近日就有名網友貼出,自己要點外送時,卻看到有間小吃的簡介,公開貼出「本店難吃得要死,沒人強迫你點」,甚至還說自家口味常不合客人胃口,有客人實際點餐後,也公開真實評價了。
    2023/09/06 13:51
  • 外食族最容易「吃飽但營養不足」 專家推1方程式輕鬆解決

    現代人外食族居多,雖然便利但常常吃過飽且營養不足,營養師點出其實大部分人都處於「隱性飢餓」的狀態,指的就是熱量足夠,卻缺乏微量營養素,並推薦「375保健方程式」,意即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脂肪3種營養素適量攝取;補足維生素、益生菌等7個營養素;最後做到保持運動習慣、好的睡眠等5件事。
    2023/09/05 05:00
  • 宜蘭4星牛肉麵出包!他見「大蟑螂漂湯」秒吐 在地人曝:非首次

    海葵颱風來襲,不少民眾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在家訂外食。不過,就有一名住在宜蘭的男網友透露,他本透過外送平台點了「宜蘭某知名牛肉麵」的食物,未料正當他要打開湯包時,赫然發現裡面裝了一隻「巨型小強」,店家事後的態度更是令原PO難以接受。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03 16:53
  • 糖尿病嚴重恐腎病變!掌握6招「輕鬆控糖」 醣類食物最後吃

    現代人外食比例上升,外食雖然方便,但是無形中會攝取到過多的醣分、油脂、鹽分,還有滿街林立的手搖飲、團購的零食點心等,攝取過多的精緻糖、人工添加物等,不良的飲食習慣可能會導致胰島素阻抗,無形埋下高血糖的因子,罹患普遍的現代文明病「糖尿病」。
    2023/09/01 13:50
  • 62歲身材超狂!不老男神費翔養生秘訣曝 「1食物」蛋白質超高

    出道42年,62歲的費翔身材超狂,最近在電影《封神第一部》飾演紂王殷壽,大露從未曝光過的厚實胸肌,讓年輕少女們也瘋狂!他的養生祕訣包括戒澱粉和吃豆乾。營養師表示,黑色大塊的滷豆乾非常高蛋白,一片等於3顆蛋,而且相較排骨、雞腿更少油,建議外食族可以用豆乾取代炸排骨,會更健康。
    2023/09/01 11:55
  • 身價飆至3500億!丸龜製麵創辦人成日本最新億萬富翁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外食的意願提升,也帶動餐飲業的營業額增長。日本知名連鎖餐廳「丸龜製麵」母公司東利多控股(Toridoll Holdings),旗下食品品牌今年表現皆亮眼,公司股價迄今已飆漲近50%。而61歲的創辦人兼CEO粟田貴也(Takaya Awata)身價也水漲船高,達11億美元(約台幣3500億元),成為日本最新的億萬富翁。
    2023/08/30 14:24
  • 新竹天價自助餐!550元菜色曝光 苦主嘆:物價很貴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根本沒有時間或不擅長下廚,所以傾向外食,除了點外送之外,也有人喜歡前往店家直接外帶,尤其有菜又有肉的自助餐更成為首選。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日前買自助餐時挑了5菜一湯,居然花了550元,掀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實在太貴、也有人直呼「貴得合理」。
    2023/08/30 08:42
  • 外食恐釀糖尿病?「6控糖妙招」看這 多吃秋葵、木耳降血糖

    現代人習慣節省時間吃外食,導致過多的醣分、油脂和鹽分攝取,還有手搖飲品和零食點心眾多的選擇,更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攝入大量精緻糖和人工添加物。這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可能導致胰島素阻抗,埋下高血糖的隱憂,成為現代人普遍面臨的健康威脅「糖尿病」。
    2023/08/27 15:49
  • 最肥不是醬油膏!燙青菜太吸油反增胖 加「1醬」熱量秒飆高

    現代人外出用餐時總會加點一份燙青菜,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營養師指出燙青菜越「低油高纖」越好,但普遍外食的份量都太小或者太吸油,並列出在15款常見燙青菜中,熱量前三名為韭菜豆芽、黃豆芽和豌豆苗,醬料則以「香油」的熱量最高。
    2023/08/24 05:30
  • 高雄自助餐「4菜1主食」驚人價格曝!網驚:超越台北了

    自助餐因為可以自行挑選菜色,成為不少外食族解決三餐的好選擇,但也因為價格不透明,引起不少爭議。而就有民眾到高雄市三民區某自助餐用餐,夾了一主菜4配菜,外加一碗白飯,結帳時發現竟然要160元,讓他相當傻眼,直言「以後再來這間買我就是智X」。
    2023/08/23 09:54
  • 飯後配1飲品!壯年男「肝臟一片白」 醫嘆:再不戒就腦中風

    炎炎夏日,來杯手搖飲清涼又消暑,但要當心背後潛藏著巨大的健康陷阱,不只容易發胖,更會造成脂肪肝、高血脂、失智、癌症等問題。一名35歲上班族,由於工作繁忙,午餐幾乎都是外食,飯後還喜歡配一杯含糖飲料,長期下來,整個人胖了一圈,到醫院健檢發現已是中重度脂肪肝,也有代謝症候群。醫生警告,未來罹患三高、心臟疾病及腦中風的機率,會比一般人來得高,一定要立即改善飲食習慣。
    2023/08/20 14:02
  • 抱怨自助餐太貴!老闆娘「回這句」 他拒買單:我不要了

    自助餐向來是學生或上班族的用餐選項,但卻經常因計價方式不透明被人詬病。昨(15)日一名男子到平時光顧的自助餐廳,各夾了苦瓜一格、青椒一格、高麗菜兩格,以及照過往經驗約40~50元份量的宮保雞丁,結果居然報出150元的價格,豈料向店家提出質疑後,老闆娘竟答:「我會算更貴喔!」男子當場拒絕買單。
    2023/08/16 15:24
  • 自助餐最頂配菜!他見「黑黑一坨」不敢吃 老饕超推:吃完買整盤

    台灣自助餐菜色豐富,加上價格較為低廉,故向來是學生與上班族的用餐首選。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前往可以自行挑選菜色的便當店光顧,沒想到餐檯上竟有一大盤的「炸皮蛋」,讓他瞬間原地嚇到,忍不住驚呼「能吃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不少饕客現身大推。
    2023/08/11 09:00
  • 7月CPI回漲至1.88%! 娛樂、居住、食物漲最兇

    物價貴桑桑,民眾很有感,而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7月消費者物價總指數,年增1.88%,雖然還在2%通膨警戒以下,但稍微高於6月,主計總處分析,7月通膨率回升,是因為肉類、外食費、房租等價格上漲所致。其實近期除了有電影院宣布全票漲10元,外食族也發現,知名果菜汁漲價,就連人氣鍋貼水餃也變貴,荷包想守住真的好難。
    2023/08/09 19:24
  • 早餐愛吃鐵板麵!營養師警:恐「三高」別再碰9項食物

    不少人為求方便,會在外頭解決三餐,早餐吃蘿蔔糕配飲料,中午吃便當,晚餐再來個炒飯或炒麵配貢丸湯,看似平凡無奇的飲食,卻隱藏著「三高危機」,長期下來恐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
    2023/08/09 11:52
  • 習慣加熱飯糰!他遭同事阻止「容易變胖」 營養師曝解答

    對於外食族來說,想要簡單且快速解決一餐,除了速食之外,超商食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其中不定時推出新口味或聯名合作的飯糰,味道不錯同時帶來飽足感,讓許多人愛不釋手。然而,有網友疑惑,把飯糰拿去加熱再吃是不是更容易變胖?營養師也隨即替廣大網友解答。
    2023/08/08 14:40
  • 「赴日淘金」難!日本人平均年薪98萬元 不敢外食旅行

    許多台灣民眾熱愛日本文化,看到日劇中人們光鮮亮麗的生活,萌生「赴日淘金」的念頭,然而,日本的生活真的這麼讓人嚮往嗎?根據最新數據,在物價高的日本,平均年薪卻為443萬圓(約98萬元新台幣),許多日本人經常被沉重經濟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不敢外食或旅行,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
    2023/08/06 11:15
  • 湯別喝光!專家揭「15款湯麵」熱量 1料理方式=大地雷

    對外食族而言,晚餐來碗有麵有菜有肉的湯麵,CP值不會遜色於便當。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在臉書公開了「15款湯麵」的熱量,前3名依序為紅燒牛肉麵、大滷麵及排骨酥麵,並建議經常以麵為主食的民眾,可以在湯麵中加蛋、蔬菜,讓營養更均衡
    2023/08/04 05:30
  • 便當「6片肉+3配菜」賣1249元 釣出內行:不算貴

    為解決溫飽且營養均衡,外食族通常會選擇購買便當,在挑選好主菜後,店家還會再提供2到3種配菜,另外也免費提供飲料和湯品。至於便當店令人最討厭菜色,三色豆無庸置成為第一名,其他入選菜色則有苦瓜和茄子;一名網友日前指出,一份要價1249元的高級便當,配菜相當普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2 15:41
  • 帶便當來吃還吵鬧 日麥當勞這分店霸氣「禁國中生進入」

    近日在日本餐飲業的惡搞行為層出不窮,店家為了思考防範手段傷透腦筋。速食界龍頭麥當勞一間在神奈川縣的分店,直接在店門口貼出一張告示,禁止附近一所國中的學生入內消費。此舉近日受到網友關注,紛紛讚賞「做得好」。
    2023/07/22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