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外食 結果共1,266筆

  • 通膨連2年超過警戒線 去年「這食物類」飆漲1成

    主計總處公布去年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為2.5%,這已經是連續兩年,都超過通膨警戒線,也就是2%,其中以食物類的「肉類」漲幅最高,上漲了10.72%,外食費整體也提高4.28%,吃的方面,民眾荷包縮水相對有感。
    2024/01/30 22:38
  • 自己煮比較划算?她逛菜市場被物價嚇傻 急喊:根本不便宜

    國內萬物皆漲,唯獨薪水卻沒有跟上,雖然基本工資有調高,但對比物價飆高根本沒有太大的幫助。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實際逛菜市場一圈,發現自己買菜回來煮根本沒有比較便宜,好奇問「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在台灣自己煮沒有比較便宜的?」
    2024/01/30 21:52
  • 年輕人不愛吃?他發現自助餐夾魚「都老人」 網曝關鍵原因

    在台灣的大街小巷上,民眾一定都能看到不少家的自助餐便當店,也因為自助餐的菜色多元及豐富,因此自助餐更是成為了許多外食族,午、晚餐的第一選擇。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年輕人在自助餐店裡,好像都很少在夾魚類,引起許多討論。
    2024/01/30 15:49
  • 韓外食物價漲翻天 上班族吃員工餐廳省錢

    南韓外食物價高漲,民眾想要自己煮不見得比較省錢,因為近期農產品也紛紛漲價,不少上班族為了節省開支,選擇在員工餐廳吃午餐,平均一餐台幣一百元有找。南韓超商和超市最近也推出平價炸雞,價格只要連鎖炸雞店的南韓外食物價高漲一半,吸引民眾排隊購買。
    2024/01/26 14:07
  • 物價漲不停!台灣有什麼「比國外便宜?」 全民秒喊:這物超廉價

    近幾年台灣物價飆漲,日常飲食、生活用品再到國內旅遊,高昂的消費讓民眾吃不消,不少人出國旅遊返台後,頻頻抱怨台灣東西都比國外貴,哀嚎「有沒有什麼比國外便宜?」貼文曝光,網友噴淚點「1物」超廉價。
    2024/01/25 13:08
  • 他問「健康的外食有哪些?」  內行一面倒選它:缺點是很貴

    現代人工作忙碌,只能選擇三餐外食,雖然非常便利,但長期外食所攝取的營養也有所疑慮。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健康的外食有哪些?」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3 11:15
  • 婆婆突獻殷勤!煮1鍋麵「逼員工全吃光」 背後驚藏恐怖真相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一名人妻日前公開婆婆離譜行經,因夫妻倆忙於創業,三餐經常和員工們一起吃快餐和外食,只要讓婆婆看到就會碎碎念。未料,婆婆某日突然主動煮麵給大家吃,還幫忙續碗,待大夥兒吃完才說明食材來源,瞬間嚇壞全場,「超扯…道德底線在哪?」
    2024/01/19 15:30
  • 都吃錯了!便當內這東西千萬別吃 「進食順序」影響脂肪囤積

    便當有肉、有菜、還有飯,是外食族最常的選擇,但你知道如何吃炸雞便當,卻不會變胖嗎?醫師提供「穩定血糖吃法」,吃便當時照著正確進食順序,不容易變胖。
    2024/01/16 15:56
  • 外送噁見「反光海帶」!糗挖出鋼絲球 陸業者:店裡只用抹布

    食安問題向來是外食族相當注重的一環,業者也應該盡力做好本份工作,以免影響到自身信譽;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稱,自己從外送平台點了一份麻辣毛血旺,不料送到拆開後,卻在盒子裡發現一顆完整的鋼絲球,讓她瞬間看傻眼。
    2024/01/16 14:11
  • 南韓高通膨!一人餐加外送得花800元 韓式炸雞不再平價

    到南韓旅遊,很多人會叫上一盒韓式炸雞享用。不過不管是橋村、bhc、還是bb.q炸雞,不知道觀眾們有沒有發現,南韓的炸雞越來越貴了?根據韓聯社調查,現在南韓一人份的炸雞,如果加上外送費,用一餐就得花掉新台幣800元左右,讓不少消費者吃不消。還好南韓超商發現商機,推出平價版的韓式炸雞,也成了不少外食族的新救星。
    2024/01/14 18:02
  • 2024外食又漲價!他怨「調薪也沒用」 內行預言:大選後更有感

    自2024年元旦起,最低基本時薪從176元調漲至183元,許多上班族也可能獲得調薪的好消息。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儘管薪水似乎小漲,但不少外食價格也跟著調漲,讓他忍不住抱怨「是在漲什麼啦」?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07 16:42
  • 她膽固醇居高不下!出國「靠2招」指數秒降 醫證實有效

    現代人時常三餐外食,很多時候也因工作生活忙碌而忘了運動,導致疾病纏身,身體發炎現象層出不窮。彰化鹿港基督教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分享,一名女子本身患有高膽固醇血症,前往醫院尋求追蹤長達近一年,經過了飲食介入追蹤後,低密度脂蛋白(英語:low-density lipoprotein,縮寫為LDL)濃度開始下降。然而經過了一個暑假,女子的指數竟明顯大降;莊武龍得知原因後,感到相當訝異。  
    2024/01/06 20:25
  • 你過得好嗎?他問「8年什麼漲最多」 全場點1物:薪水跟不上

    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首度參選總統時,曾打出「這4年你過得好嗎?」的口號,批評台灣萬物皆漲的情況。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回顧過去8年,台灣的物價依然持續飆漲,許多人更因此感覺薪水不夠用。對此,該網友也特別詢問眾人「最有感的漲價是什麼」?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1/04 19:05
  • 「快快快!」2024年南韓消費趨勢講求高效率

    南韓最新調查指出,外食餐飲物價比一年前上漲了4.8%,民調顯示,在手頭緊的情況下,許多人最先減少餐飲支出,但專家也觀察到,南韓發生消費兩極化的情形,最便宜和最貴的餐飲各有市場,因應南韓消費者注重時間管理,南韓消費趨勢講求高效率。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04 16:40
  • 不滿求歡遭無視!嫩妻「吃外食」驚染菜花:該怎叫老公去檢查

    有些夫妻在結婚後,都會因為彼此的性需求而心生矛盾,有的甚至會瞞著另一半「吃外食」。不過,一名年近30歲的女網友就發文透露,丈夫因為無視她的求歡,於是她便大膽「約戰」,結果竟意外染上菜花,讓她不知道該如何向丈夫開口。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03 15:34
  • 自助餐2盤420元!問計費標準說不出 他傻眼批「目視計價」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下廚,不少外食族喜歡吃自助餐,不僅菜色多元,份量也能依個人喜好夾取。不過就有網友抱怨,到自助餐店拿了2盤菜被算420元,向老闆娘詢問計費標準,卻被回「要看進價才有辦法計算」,讓他直呼無法接受,質疑「是看份量隨便講一個價錢出來嗎?」
    2024/01/03 13:11
  •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2024/01/02 21:01
  • 咖哩挖出詭異黑爪!熟客秒嘔爆 經理喊冤「只是黑豆蔻」

    無論是自己煮還是外食,只要在碗裡挖出「不該存在」的物品時,就不免讓人心生恐懼;英國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和家人回訪斯托克(Stoke-on-Trent)的「Bon Pan Asian」用餐時,意外從雞肉咖哩中挖出「詭異鳥爪」,讓一家人崩潰到不行,甚至馬上向店員反映後,得到的回覆卻是將其稱作「被攪拌過的黑豆蔻」、且不願全額退款,讓女子整個氣到不行。
    2023/12/24 18:31
  • 薪水不漲伙食越來越貴! 台北市一個雞排便當上百元

    行政院主計總處12/6公布,11月消費者物價數CPI年增率雖回落至2.9%,但仍逼近3%,加上肉類、外食費、房租價格漲勢未見緩和,尤其台灣普遍的低薪問題,對於上班族而言,物價上漲無非是讓生活又更加困難。
    2023/12/22 22:41
  • 懶人福音 foodpanda、中信推外送神卡「10%回饋」

    疫情後外送平台成為消費者必備的App之一,foodpanda 除外送也在解封後拓展外帶、內用等領域。積極佈局外送多元服務,今年攜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推外送市場首張外送聯名卡,叫 foodpanda 送就享有 10% 回饋,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等外食族人氣品牌以及快時尚服飾也有 4% 回饋。
    2023/12/20 14:58
  • 你也有「菜單焦慮」嗎?2原因讓86%Z世代外出吃飯就焦慮

    你是否也有遇過這種情況呢?與朋友或家人外出吃飯時,對方總是看著菜單思考很久,甚至無法自己決定要吃甚麼,而這種症狀也被稱之為「菜單焦慮」。英國連鎖餐廳「Prezzo」近日發表一份調查結果顯示,約86%的Z世代青年在外吃飯時會有「菜單焦慮」的情形,而在所有測驗者中,擁有類似情況的更是多達67%。
    2023/12/17 18:49
  • 外食族該怎麼吃?營養師授5技巧 麵包改配「這飲品」更健康

    外送餐飲業蓬勃發展,常常會看到Uber Eats、foodpanda外送車滿街跑,既然餐點價格都已經比店家貴,美味之餘當然也要吃得健康CP值才高。外食如何選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營養師陳怡婷整理出5個小技巧,只要遵循均衡原則,即使不親自掌廚也能掌握健康。
    2023/12/17 16:33
  • 陸生「帶外食」進台灣餐廳!店員不爽擺臉色 掀兩派論戰:很討厭

    台灣許多餐廳或小吃店都會在門口貼上「禁帶外食」,禁止消費者將不屬於店裡的食物攜帶入內,日前一名來台交換的陸生對此規定表達不滿,表示自己帶著一罐優酪乳到早午餐店用餐,遭店員投以不悅的臉色,讓她直呼「很討厭欸!」
    2023/12/15 14:19
  • 到美國吃第一餐!丹尼婊姐被「這物價」嚇歪:無法外食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有41.3萬粉絲訂閱,她近日前往美國會見男友,透露自己帶了許多保養品、化妝品等。丹尼婊姐一落地美國,買了第一餐,幾乎是蔬菜的便當盒,竟要價台幣735元。
    2023/12/15 11:30
  • 鐵板便當爬滿蛆!荷包蛋淪培養皿 她見「蠕蟲裹醬」秒嘔爆

    外食族最怕遇到有衛生疑慮的業者,雖然常戲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畢竟沒有人會想要病從口入,因此遇到相關問題時,還是盡速聯繫業者或相關單位比較好;一名網友在社團發文分享,自己買來的燒肉便當甚至還沒吃,剛打開就發現有大量蛆蟲四散在食物、便當蓋上,讓所有人都崩潰到不行,內行網友則認為,生蛆的關鍵應該在荷包蛋的醬油。
    2023/12/12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