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外賣 結果共443筆

  • 支付寶舵手「螞蟻金服」計畫年內港.滬上市

    美團外賣近期在大陸國內掀起一場支付大戰,在平台的付款頁面中,支付寶的選項被取消,等同禁止用戶使用支付寶結帳,其背後原因是有騰訊入股的美團,近年也逐漸壯大,要發展自己的支付業務,當然不希望自己平台使用對手阿里集團旗下的支付寶。目前支付寶佔據大陸行動支付市場5成份額,微信是4成左右;支付寶背後的母公司螞蟻金服,更計畫最快今年9月要在上海、香港兩地上市,以公司估值2千億美元計算,兩地集資300億美元,一旦順利進行,螞蟻金服將成為史上集資規模最大的新股。
    2020/08/10 19:54
  • 公園、路邊頂豔陽吃午餐 港「禁堂食」惹民怨

    香港為了防堵持續失控的新冠肺炎疫情,從昨天開始,限制餐廳一律只能做外賣,這可苦了很多的外食族,因為找不到地方吃飯,公車駕駛座、公園甚至騎樓下,都變成大眾食堂,由於民怨太深,今天傳出港府打算從明天開始,放寬禁令,恢復餐廳白天可以開放內用。
    2020/07/30 12:45
  • 肉餅內餡摻人肉!少年吃到硬塊 吐出見「人類斷指」嚇壞

    巴西聖保羅一名14歲少年日前開心吃著外賣餐點,怎料吃到一半時,居然發現肉餡餅(meat pie)裡混著一根「人類手指」,嚇得從此連日做惡夢。對此,餐廳負責人解釋,事發前幾天,店裡的廚師不小心被切肉機截斷手指,以至於斷指混入了餐點裡。
    2020/07/17 16:32
  • 香港「新限聚令」週三生效 晚餐時段餐廳只准外帶

    香港爆發第三波疫情,7/6至今,九天內新增182件本土個案。當中54件源頭不明。港府緊急召開會議研商對策,最後公布,從明天起(周三)實施多項限聚措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必須佩戴口罩,違者,司機可以拒載,而且還會被罰款最高5千港幣。餐廳每天晚上六點到隔天凌晨五點只能外賣不能內用,實施期限暫定七天,如果疫情惡化,不排除全面禁止餐廳內用。餐飲界估計,光這個月的損失就達30億港幣。
    2020/07/14 20:01
  • 港又新增48確診! 周三起餐廳「晚六朝五」禁內用

    香港持續大幅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今天(14日)又有48例確診,其中40例為本土個案,官方坦承,這些病例當中,有24起、等於半數的患者找不到源頭。為防堵第三波疫情再擴大,從周三開始,港府重啟群眾聚集不得多於四人的限聚令,而且限制餐廳傍晚六點到隔天清晨五點,只能提供外賣,現在官方也不排除,考慮全時段都不能提供內用服務。
    2020/07/14 19:40
  • Vlog新挑戰! 鄭元暢下廚做炸雞險炸廚房

    因為疫情影響,明星紛紛開設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鄭元暢最近挑戰下廚做炸雞,差點把廚房炸了讓他的氣得喊「下次叫外賣」!而漫威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開始拍影片,意外透露過去曾試鏡《星際大戰》、《飢餓遊戲》等電影,但最後落選。
    2020/07/04 23:54
  • 野溪玩水點菜吃!外送員找嘸客人 用喊的

    到野溪玩水,叫外賣,這下苦了外送員!有民眾到花蓮砂婆噹溪玩水,看見外送員,覺得很驚喜。原來外送不只靠門牌,還能用GPS定位。只是山區收訊不好,外送員只能用喊的,千里迢迢抵達,要是打電話、傳訊息,都連絡不上訂餐人,訂單就會取消,也沒法賺到車馬費,就會白跑一趟。
    2020/07/04 21:52
  • 北京15天累計280例 陸專家:7月中下旬疫情清零

    北京疫情從6月11日累計到25日,已經有280例確診;不過,大陸專家估計,到了7月中下旬,這波疫情可望順利清零。現在大陸也正逢端午連假,在疫情低風險的上海,湧現出遊人潮,25日當天上海三大火車站客流約有32萬,創下農曆春節以來最大客流。現在出遊為了兼顧防疫,「零接觸」服務受到歡迎,像是自駕露營車,食宿不用和陌生人一起;還有飯店引進自助式入住機,避免和櫃檯人員面對面,這些零接觸方式成為新商機。
    2020/06/26 20:00
  • 北京爆外賣員確診 每日接50單.送餐範圍廣

    北京23日一天上報7例本土確診,儘管新增確診數降至個位數,但疫情隱憂無法消除,因為通報的病例當中,有一名是外送平台「餓了麼」的外賣騎手,他從6月1日到17日平均每天送50單,而且送餐範圍遍布北京大片地區;「餓了麼」緊急公告,停止跟確診外賣員有接觸的所有同事業務,另外,北京也正在對全市外賣員進行核酸檢測。而幾天前爆出染疫的百事公司北京廠,也再添4名員工確診。
    2020/06/24 19:54
  • 疫情下過端午連假 北京市:非必要不出京

    中國大陸北京疫情持續,今(24)天增7例本土確診,12天來已累計256例,其中一名確診者是大陸最大外賣平台的外送員,該平台已隔離相關接觸者。對於即將展開的端午連假,北京市政府要求,中高風險地區人員不得出北京,搭乘高鐵需持核酸檢測證明。
    2020/06/24 13:57
  • 首點外送沒上手!忘寫地址 遭送餐員嗆「湯潑你臉」

    近年外送商機興起,不少懶人待在家就能夠輕鬆解決三餐。一名男子首次使用外送平台點餐,卻因為不熟悉介面,沒有標註完整的送餐地址,導致外送員無法順利送餐,被對方嗆白目,更揚言「湯汁甩你臉上」,讓他感到相當不滿,當場回報警處理。
    2020/06/09 15:26
  • 外送員對女兒喊「好可愛」邊DIY 媽嚇阻驚:他怪笑

    現在叫外賣相當方便,不少人懶得出門就會點點手機,讓熱騰騰的美食直接送上家門。不過近日有一位媽媽驚呼,女兒清晨叫外送早餐,沒想到卻遇到變態外送員,不僅擋住門不讓她進屋、頻頻誇讚可愛,還疑似作出猥褻舉止,幸好原PO即時嚇阻,外送員才肯離去。文章曝光後,萬名網友嚇壞「一般女生遇到,當下真的會腦袋一片空白⋯」,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
    2020/06/04 11:02
  • 餐廳店休改餐車 熱賣煙花女義大利麵

    餐飲業在這波疫情當中,都受到嚴重衝擊,台中一家義大利麵餐廳,老闆乾脆店休一個月,開餐車外賣,只賣煙花女口味義大利麵,三種主菜,限量50分,街頭飄香,加上既有的追蹤粉絲支持,經常2個小時賣光。
    2020/05/14 19:37
  • 郭富城思亡母哽咽 率百名舞者抗疫募款

    香港天王郭富城,周六(9日)晚間要辦線上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許多舞者沒表演,只能送外賣維生,所以郭富城透過開唱,給舞者們工作機會,也籌募抗疫醫療經費,一群人戴口罩進行彩排。
    2020/05/08 15:01
  • 叫外賣被吃單? 外送平台:禁外送員權限

    先前傳出不只一次,有外送員偷吃外送餐點的案例,讓店家及消費者都傷透腦筋,有一位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23日)早上,透過外送平台點了早餐,卻遲遲沒有送來,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外送員給帶走了,而外送平台業者則表示,對於惡意吃單的外送員,不排除會刪除帳號停止權限。
    2020/04/23 19:27
  • 3千公尺高山驚見「最強外送員」?眼尖網友曝真相

    一名網友曬出照片表示,朋友日前去爬屏東大武山,沒想到途中竟遇到一名超顯眼的男子,對方身穿foodpanda外送員的制服、背上還扛著外送箱,若無其事地穿梭在樹林間,朋友看到後立馬掏出手機拍下這一幕,讓他忍不住驚呼真的是「地表最強外賣!」
    2020/04/21 16:22
  • 民眾不敢出門 美餐廳轉型變雜貨店兼賣衛生紙

    現在在美國,餐廳、咖啡廳只能做外賣,加上民眾避免外出,開門營業要賺錢並不容易,為了讓員工繼續有收入,餐廳發揮創意轉型變成小型雜貨店,而且讓人意外的,要買衛生紙還有清潔用品超市不一定有,餐廳反而買得到,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2020/04/11 22:51
  • 好市多管制!建議「1卡2人」 體溫37.5度禁入

    美式賣場通知會員,一張卡建議攜帶1人,也就是最多兩位入場,上路第一天,記者實際觀察,並沒有嚴格檢查,比較像是柔性勸導,目前有七家店,設置體溫測量儀,超過37.5度就不能入內,另外賣場內也有流量管制,一旦超標就會禁止消費者進場。
    2020/04/11 13:55
  • 酒店停業改外賣?大學教授收「熟客簡訊」:小姐包送到府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日前傳出一名高級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引八大從業者哀嚎斷炊。不過,馬上就有大學教授收到「熟客簡訊」,稱防疫期間可專車送傳播妹到包廂,不限時間、地點,還稱看照基本保3(小時)檯錢。
    2020/04/11 10:03
  • 檢疫男下樓拿外賣恐挨罰 陳時中:有爭議待討論

    一名獨居的居家檢疫男子下樓拿外送餐點遭警衛檢舉惹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對於獨居者應協助送餐至樓上,對於此爭議案例將進行討論。
    2020/04/08 17:24
  • 說謊的小藍杯! 瑞幸咖啡作假帳爆擠兌潮

    有大陸版「星巴克」之稱的瑞幸咖啡,自爆業績造假醜聞。根據瑞幸內部公告顯示,首席營運長和多名高層,偽造2019年交易高達93億台幣,營造企業獲利的假象。消息一出,瑞幸在美股大跌,市值蒸發台幣1400億,許多消費者擔心咖啡券以後不能用,急著搶購,造成外賣系統大當機。
    2020/04/04 11:40
  • 病毒不易藏於熟食中 專家:叫外賣「安啦!」

    疫情當頭,很多叫美食外送,只不過吃外賣真的安全嗎?美國病毒學教授掛保證,說只要記得吃飯前,一定要先洗手就能把病毒阻擋在外。另外南韓媒體發現,因為外送變多,製造的垃圾量也跟著大增。
    2020/03/31 20:35
  • 三千顧客取消訂位 米其林餐廳改外賣便當

    疫情波及餐飲業,日本鎌倉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疫情爆發後,3千名顧客取消訂位,他們採取應變措施,改賣起便當。另外最近像是蓮藕、芋頭等可以保存比較久,加熱馬上可以吃的食材,意外受到消費者歡迎。
    2020/03/24 20:38
  • 快訊/港麥當勞25日起兩周 晚上六點僅外賣、外送

    香港麥當勞宣布,明天(25日)起兩個星期暫停晚上6點以後的店內用餐服務,六點後只設外賣和外送,就連24小時的餐廳也是,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表示,調整營運模式是希望減少社交接觸,進一步保障員工和顧客安全,並拒絕接待正接受強制檢疫的人士。 
    2020/03/24 18:52
  • 武漢復甦!首班復工高鐵列車 滿載千人抵漢口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發威之際,大陸21日宣布已經連續3天無本土病例,因此,不少黨政軍官員紛紛脫下口罩,到餐廳用餐打卡,帶頭刺激消費,而漢口火車站在關閉58天後,21日也啟用,迎接從十堰開往武漢的首班復工高鐵列車,總計有上千名乘客!另外,超市、外賣、快遞通通都啟動了,想要理髮、燙髮也沒問題。
    2020/03/2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