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外貌 結果共1,273筆

  • 日文女神家中冷氣壞了!「脫掉消暑」秀北半球 全場驚呼:壞得好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因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加上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秘書」,一舉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就在近日天氣炎熱之際,長瀨昆妮竟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稱家中的冷氣無故壞掉,害她「只好脫掉」消暑。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2024/04/22 10:59
  • 平常「都吞CD」!唱跳超強4韓國男團 外貌實力都兼具

    競爭激烈的韓國歌壇中,每年都有不少團體出道,唱歌實力往往是大眾關注的部分,今天就來盤點有哪些擁有超強實力「吞CD」的男團,分別有BTOB、2AM、EXO以及TOMORROW X TOGETHER。
    2024/04/19 14:08
  • 收健檢結果嚇壞!《大學生》女星長「3腺瘤」陷低潮 崩潰痛哭

    女星晞晞(徐晞庭)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貌、清晰口條屢獲大票粉絲的心,之後跨領域主持及演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健康檢查竟發現有3個腺瘤,讓她一時間難以面對,一度陷入低潮。
    2024/04/17 15:56
  • 別叫我仙女!孫藝珍認了「臉不知撐多久」 被玄彬揪看大谷翔平

    韓國女神孫藝珍(又譯: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以美容飲品的代言人身分來到台灣。由於她一直以來都給人清新優雅的形象,聊到「孫仙女」這個稱號,孫藝珍害羞婉拒:「我真的只是一介凡人。」也坦言擔心不知道仙女外貌能撐多久。3月底孫藝珍被直擊與先生玄彬一起前往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披上道奇隊戰袍出戰本賽事,她也透露夫妻小倆口一起觀賽的甜蜜故事。
    2024/04/16 19:24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金秀賢11年顏值0變化!《淚之女王》對比這張照 網驚:真的是都教授

    南韓知名愛情喜劇《淚之女王》3月上架Netflix後穩居人氣排行榜,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相愛相殺的化學反應,財閥夫妻如何克服女強男弱的基礎,話題不斷引起全球熱潮,結局預測再掀討論。並且金秀賢還憑藉該劇入圍「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不過也有劇迷發現,除他在戲劇上的表現外,金秀賢的外貌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凍齡顏值太逆天,甚至還有人將他11年前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照片作對比,直呼「怎麼只有我變老」。
    2024/04/13 15:47
  • 「南半球女王」周荀也曾受害!未成年性感照外流 攝影師仍活躍業界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4 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與高反差的傲人F罩杯火辣上圍,憑藉大尺度的火辣裝扮掌握社群流量密碼,IG上吸引近40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期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私密影片再掀爭議,她也撰文揭露17歲從國外回台灣的時候,被女攝影師誘騙拍下性感睡衣型錄,最後才發現那些照片被直接外流到論壇,讓她怒斥「這噁心的市場比你我想的都要大」。
    2024/04/12 12:19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深田詠美成功還清欠稅!「這男人」出手解圍 全網等待充血復活 

    26歲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 えいみ),外貌姣好、身材傲人,在推特擁有335萬名粉絲,相當有人氣。轉戰YouTube頻道後,粉絲人數瞬間飆升成人界女星榜首,未料日前傳出因前公司挪用原本應該要繳出去的稅金,害她現在被日本國稅廳追殺8千萬日圓(約1685萬元新台幣)稅金,她今年2月時在社群網站X發文證實了這件事,且表示害慘她的就是44MANAGEMENT事務所會長吉田健一。出道7年賺來的存款歸零,只能繼續「苦幹實幹」償還稅務。想不到才過不到2個月,她的欠稅問題已經成功解決了。
    2024/04/10 22:58
  • 被家暴長大!本土劇女神淚曝「怨恨媽媽」 不識字母1舉動:我原諒她

    女星張家瑋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演出多部八點檔,擁有亮眼外貌、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娜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有感於近日兒少議題受到廣泛討論,她淚揭童年痛苦回憶。
    2024/04/10 10:43
  • +9妹為何普遍身材好?過來人「揪4關鍵」:靠運動的其實很少

    外貌與身材往往都是女孩們最在乎的事情之一,一名女網友近期表示,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身材都很自卑,不過她也好奇,「為什麼+9妹身材都那麼好?」貼文一曝光,立馬引起大批網友前來解答。
    2024/04/09 21:00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歲月無情!56歲玉女掌門人驚「冒出白髮」 素顏真面目流出

    香港女星周慧敏實力外貌兼具,甫出道即獲得高聲量迅速走紅,更以在台灣推出的首張專輯、亦作為主打歌的《流言》成功開拓市場,紅遍亞洲地區,有「玉女掌門人」美譽,日前曬出1張自拍曝光近況,沒想到竟遭粉絲直指「長白髮了!」
    2024/03/31 11:49
  • 神仙姐姐下凡!劉亦菲「1習慣」被抓包 登港鐵廣告全場笑翻

    大陸女星劉亦菲因外貌出眾,又有清新脫俗的空靈氣質,故也被各界封為「神仙姐姐」。不過,劉亦菲日前前往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時,被民眾直擊一個「私下小習慣」,甚至還因此登上香港地鐵LED廣告燈板,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0:00
  • 韓女星外貌遭疑「差很大」!深夜突清理社群開砲 僅留1人追蹤

    韓國女歌手BoA寶兒最近出演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並久違推出新歌〈Emptiness〉,昨(29日)突然在社群發自拍限動,寫到「不注重身材罵我不認真,認真了你們又罵我太瘦『要胖點』,胖了你們又說我像豬...雖然不知道你們長怎樣,人生別這樣浪費時間啦,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
    2024/03/30 11:41
  • 批演爛劇本!本土劇女星嘆「演員被瞧不起」 親揭台8內幕

    32歲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大學時期曾上過表特版,後來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亮相,亮眼外貌立刻引起注意,享有「國民初戀」美譽,近年多參演連續劇,昨(27)日在社群平台發問「八點檔演員是不是經常被瞧不起?」
    2024/03/28 20:39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選錯圖案保護嫌犯隱私 加州警局「意外惹怒」樂高

    為了保護嫌疑人的隱私,不少執法機構在發布照片時,經常會進行編輯或遮蓋,利用馬賽克或其他圖案遮住外貌。沒想到美國加州穆里耶塔警局(Murrieta Police Department),卻因此意外惹怒知名品牌樂高(Lego),對方甚至公開要求警局,停止做這種事情。根據NBC等美媒報導,穆里耶塔警局從2022年底開始,使用樂高玩偶頭像進行修圖,藉此隱藏嫌疑人的外貌,再將相關照片釋出到他們的社群粉專上,結果這些修飾過的照片,卻讓擁有玩偶圖像權的樂高不開心,隨即行文要求警局停止這種行為,同時不要再讓他們的產品,與這些照片牽扯上關係。
    2024/03/28 10:59
  •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昔為「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女星Apple(黃暐婷),不只外貌亮眼、身材姣好,其幽默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許多綜藝及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圈了不少粉絲,去(2023)年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僅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趕緊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2024/03/21 19:50
  • 結婚9年放閃!隋棠偕尪度假「3天沒踏出飯店」 曝恩愛保鮮秘訣

    女星隋棠自模特兒身分出道,憑藉亮眼外貌及出眾氣質成功轉戰演員,出演多部經典戲劇,2010年更以《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知名度大開,精湛演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感情方面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2子1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一家五口過得幸福又美滿,近日與老公到花蓮遊玩,本以為會四處走走看風景,沒想到3天竟都在飯店度過「一步都沒有踏出去」,意外透露夫妻維持婚姻的恩愛秘訣。
    2024/03/20 16:10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年薪180萬又漂亮!34歲OL「找嘸另一半」 全場點破殘酷關鍵

    現代年輕人婚姻觀念改變,除了「不婚族」數量提升外,許多人也會面臨「找不到對象」的窘境。一名34歲的女網友日前就發文指出,自己雖然擁有經常被人誇讚的外貌、高達180萬的年薪,也在新北市獨自買了一間房,但總是無法找到如意郎君,讓她好奇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3/18 13:51
  • 秋葉原卡牌店失竊 價值106萬超稀有「遊戲王卡」竟被偷

    日本東京的「御宅族聖地」秋葉原某家卡牌店昨(13日)下午發生竊盜案,一名外貌疑似約20歲的黑衣男子進店向店員諮詢,表示想要看看遊戲王卡,結果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居然拿走價值498萬日圓(約新台幣106萬元)的稀有遊戲王卡轉身就跑,讓店家損失慘重,趕緊向警方報案。
    2024/03/14 17:06
  • 台北有魔力?北漂族「普遍1現象」驚全變了 過來人秒認

    不少人為了發展前瞻性、工作待遇種種因素考量,選擇離鄉背井求學或就業,近日,一名網友觀察身邊北漂朋友,發現在台北待久了,愈來愈注重外貌,好奇發問「是不是有什麼魔力?」
    2024/03/12 14:26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