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外籍遊客 結果共142筆

  • 外籍遊客「幫消費」 學者提議發水果折價券

    近年來台灣屢屢出現水果價格崩跌的現象,除了產銷機制失衡、外銷管道限縮也是一大主因。現在有學者提議發行水果折價券,鼓勵外國觀光客消費新鮮水果,並採買加工品回國當伴手禮,學者以茶葉為例,前幾年陸客和日本觀光客一年購買茶葉的金額高達300億,幾乎跟外銷的量差不多,如果台灣能做好價格品質的檢核把關機制,水果折價券不失為一種增加銷量的去化管道。
    2018/07/16 23:17
  • 為與「老虎像」合照 遊客冒險爬龍虎塔

    曾被CNN列出最讚的高雄景點「蓮池潭龍虎塔」,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但卻有外籍遊客為了跟老虎雕像拍照,竟然跨出龍虎塔的護欄,站在塔上的屋頂,讓其他遊客看了很危險,園區表示,3年前斥資3000萬重新粉刷,雖然只有少數遊客不遵守規矩,但爬上龍虎塔的行為,不只危險也怕毀損雕像。
    2018/05/22 15:02
  • 澎湖野放救傷保育成功海龜 外籍遊客說讚

    澎湖縣政府與國小100位小朋友、居民、遊客,今天在馬公?裡海灘野放15隻先前獲救、保育成功的綠蠵龜及玳瑁,來自法國女遊客瑪希看到海龜野放,說台灣海洋資源保育讚。
    2018/05/14 14:41
  • 外籍客騎電動車意外 和解不成扣車難索賠

    只要成年誰都可以騎電動車,不管技術好與壞,也因此亂象多。而且如果外籍遊客騎電動車發生車禍,第一時間和解不成,市價6萬元的電動車立刻沒入,而且等到他們離開台灣追究刑責更麻煩,就連員警也表示目前還沒有法規可以禁行,法律漏洞也只能請業者盡量叮嚀遊客安全駕駛。
    2018/04/08 20:23
  • 別以為沒大牌不罰! 電動車闖燈、逆向開單

    不只電動獨輪車,電動車更是許多遊客的代步工具,但也同樣踩紅線,遭警方取締!不少人搭渡輪到高雄旗津,靠岸後就改租電動車代步,但很多遊客以為電動車沒有車牌,四處亂竄或是違規闖紅燈、逆向,警方照樣取締開罰300元,短短3個月開出27張紅單,但外籍遊客覺得,警方是不是能用勸導代替開罰。
    2018/04/05 20:50
  • 民間高手!秀水市場大媽 超溜英文退老外

    北京秀水街過去被稱為是北京三寶,因為賣A貨賣出名,成為觀光客到北京「必遊景點」,最近一段影片成為微博熱門話題,內容是一名外籍遊客到秀水街詢問球鞋價格,結果大媽用英文喊價,對話超溜,節節逼退這名外籍遊客。
    2018/03/23 12:08
  • 體驗和食精髓 遊日參加料理之旅正夯

    日本料理被列為無形的文化遺產,因此吸引許多外籍遊客到日本旅遊時體驗。除了參加美食文化之旅外,還有不少人選擇上料理教室學做菜,這也讓會英語的料理解說人才供不應求,促使全英語授課的料理師資培訓班學生人數跟著激增。
    2018/03/15 15:25
  • 哥斯大黎加墜機 10外籍遊客、2機組員罹難

    哥斯大黎加也發生小飛機墜毀,飛機上12人全數罹難。
    2018/01/01 09:44
  • 這間公司欺負觀光客… 外籍遊客:再也不去台灣了

    11月中旬的某一天傍晚,澳門劉小姐在海外錄下控訴影片,為捍衛自己的權益主動出擊,並在港澳間成立自救會群組,裡面是對台灣觀光、官方顢頇的一片罵聲,每每過了一段時間就會聽到有加入群組新人揚言:「再也不會去台灣玩了!有夠黑的租車!」…
    2017/11/27 06:59
  • 傳統朝國際化! 台南廟宇籤詩中日英對照

    外國人也可以到廟裡拜拜,擲筊,甚至抽籤,而且籤詩都能看得懂,你相信嗎?台南市為了建置英語友善環境,目前在天壇、武廟、大天后宮建置雙語環境,參拜流程、抽籤擲筊方式,都有英文看板解說,就連籤詩也有英文版,果然吸引不少外籍人士參拜,甚至「排排跪」搶抽籤,到底這英文解籤到不到位?外籍遊客看得懂嗎?帶你實際來瞭解!
    2017/08/22 16:34
  • 文山溫泉封6年 外籍遊客無懼落石硬闖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頭的文山溫泉,因為落石頻頻,已經被封閉6年。但野溪溫泉配上旁邊就是峽谷美景,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無視旁邊的告示牌,就寫著落石危險,禁止進入,直接跨越步道欄杆,冒險進入溫泉區。
    2017/04/14 17:50
  • 冬天到日本租車危險增 北海道推雪地試駕課

    許多遊客現在到日本旅遊,都會選擇租車自助行。不過冬天到北海道玩,租車上路,在雪地開車,危險性很高,日本租車業者和駕訓班合作,推出雪地駕駛的行前體驗,要讓外籍遊客上路前,先抓到在雪地駕車的感覺。
    2017/01/31 16:47
  • 快訊/赴象鼻岩走春滑倒 女遊客左小腿骨折

    最新消息,瑞芳知名景點象鼻岩下午3點多發生意外,一名53歲女子想欣賞象鼻岩,在入口處疑似踩到青苔不慎摔倒,救護人員用長背板固定,其他外籍遊客協助救援,送醫初步診斷 ,女子左小腿撞傷骨折!
    2017/01/28 17:28
  • 恐非首次!看準客語言不通 運將大膽犯案

    早就準備好針筒、安眠藥,性侵外籍遊客恐不是第1次!詹姓運將藉由包車在3名韓國女子出遊竟趁機下藥性侵,目前他已經被羈押禁見,但這次的事件已經引發各界關注,韓國媒體更是大肆報導,有網友就說來台灣好不安全,恐怕重創台灣觀光產業,只是檢警認為,他熟練的預謀,被害人可能不只這2位,但要查辦也有難度,因為外籍遊客早就回國,懷疑嫌犯就是看準這點才敢大膽下手。
    2017/01/16 11:40
  • 好像在野餐?外籍遊客爬3層樓高橋頂賞景民眾嚇傻

    花蓮太魯閣天祥風景區知名的稚暉橋,民眾發現3名外國遊客,冒險攀爬上約3層樓高的橋頂,坐在上面野餐,由於底下就是河床,萬一摔下來可能喪命,險象環生,最後民眾報警,外國遊客才悻悻然離開。
    2016/12/25 21:54
  • 快訊/不顧安危 三外籍遊客爬上太魯閣稚暉橋

    花蓮太魯閣的稚暉橋也是知名的景點,下午卻有3位外國遊客,不顧安危,爬到拱橋最上方,等到警察到場,才悻悻然下來。
    2016/12/24 17:42
  • 桃園機場變露營區?外籍遊客搭帳棚過夜

    桃園機場國家門面,沒想到竟然有人在裡頭搭起了帳篷。原來兩名外籍旅客為了要等飛機,就在出境大廳的角落搭起帳棚過夜。而且從凌晨一直到早上,也沒有人將他們勸離。其他民眾看了直搖頭,說實在太扯了。
    2016/12/14 13:11
  • 觀光局邀星國帥主播 單車環島初體驗

    為了推展台灣的自行車道,觀光局找來了新加坡帥氣的中英混血男主播來體驗試騎單車環島一號線,沿途欣賞不同地段的山海風景,讓他忍不住大讚台灣真的好美,就連其他外籍遊客也都豎起大拇指,而這趟單車之旅也不虛此行,盡收美景外,也希望將自行車風氣帶回新加坡,讓大家來一趟慢車之旅。
    2016/06/24 18:35
  • 原來水患那麼多!盤點5年桃機淹水事件簿

    昨天(2日)一場大雨造成桃園機場大淹水,為了安全斷電航廈黑漆漆,航班受到影響旅客只能枯等,台灣人覺得誇張,外籍遊客更是看傻了眼。回顧過去5年,桃園機場幾乎每年都有漏、積水的消息傳出,要如何有效並快速改善國家門面的設備與安全,新政府有得煩惱了!
    2016/06/03 13:48
  • 能住的美術館! 東京高圓寺住宿新選擇

    旅日外國觀光客的人數激增,光是4月就湧進了208萬人次進入日本寫下歷史新高。現在東京陸續出現特色旅館,把房間設計成古民宅的商務旅館,可以在大廳裡烤魚的青年旅社,還有把房間當成藝術品創作的旅社,就是希望讓外籍遊客,可以更能近距離感受日本文化。
    2016/05/21 16:19
  • FOCUS/觀光客到哪裡去了 土耳其春暖人不來

    土耳其是世界熱門的旅遊地點,也深受台灣人喜歡,只是最近如果有人說要去土耳其,他的親友應該都會擔心,隨時有恐怖攻擊,太危險別去了吧!這種擔憂已經反映在實際數字上,伊斯坦堡觀光景點「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1月發生自殺攻擊,2月份外籍遊客較去年同期減少1成,許多餐廳破產倒閉,也有飯店可能吹熄燈號。土耳其政府已經祭出新規定,要求銀行提供這些飯店債務重整,因為土耳其觀光業是收入重要來源,佔國內生產毛額5%。
    2016/04/11 20:45
  • 埃及航空劫機 大學教授威脅引爆自殺炸彈

    埃及航空一架載有81人的客機,從亞歷山大飛往首都開羅途中遭身綁炸彈的嫌犯挾持,轉降賽普勒斯飛機落地後,多數旅客被釋放只剩下4名外籍遊客和7名機組人員,劫機犯是埃及大學教授,他向當局要求提供政治庇護並從機上拋出一封信件,要求與居於當地的前妻見面。
    2016/03/29 18:35
  • 埃及飯店槍擊!3外籍遊客受傷 疑ISIS犯案

    埃及東部紅海沿岸一處度假飯店遭槍手攻擊,造成3名外籍遊客受傷,2名槍手,一人被擊斃、一人受傷。
    2016/01/09 07:50
  • FOCUS/觀光客成長11% 愛爾蘭2015豐收年

    愛爾蘭以啤酒、威士忌甜酒以及踢躂舞聞名,但它得特色不止於此,我們今天要前往愛爾蘭西北部,那裡有一條長達2500公里的海岸線叫做野性大西洋之路,愛爾蘭政府為了推廣觀光砸下一千萬美金整修,果真一年多下來前來愛爾蘭觀光的外籍遊客大幅成長11%。
    2015/12/17 21:51
  • 斥資2千到3千萬元 捷運站名加註「編碼代號」

    隨著台北捷運不斷拓點站名越來越多,像是忠孝復興、忠孝新生站、中山國中、中山國小和中山站,經常讓外籍遊客搞不懂究竟差別在哪,往往導致搭乘捷運時走錯路線,台北市府公布捷運車站編碼規則,預計將以路線顏色命名,再加上車站數字,為北捷每個車站編號,不過像是轉乘站一個站就有2種編碼!
    2015/11/30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