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外籍移工 結果共585筆

  • 移工闖高架軌道爬護欄 翻回遭自強號撞亡

    台鐵台中路段栗林火車站發生死傷意外,一名外籍移工闖入鐵軌,爬出護欄與警方僵持不下,途中他又翻回護欄內,不幸遭到自強號撞上,當場傷重不治,不過為何闖進鐵軌釀成意外,警方還要再調查。
    2023/07/31 19:14
  • 回收廠涉僱黑工 曾違4環保法規罰14萬8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案件!涉嫌僱用非法外籍移工的61歲葉姓雇主,位在新北市五股的公司,專門負責廢棄物清理,曾違反4項環保法規,遭裁罰14萬8千元。這次激烈反抗查緝還攻擊,也是因非法僱用罰緩高,每1位移工最高可罰雇主75萬元,鄰居得知此事後非常訝異,他們說老闆平常脾氣蠻溫和,作風地調、話也不多。
    2023/07/25 14:19
  • 太囂張!不滿專勤隊查失聯移工 雇主竟「開怪手砸毀公務車」

    新北今(24)日傳出一起「廢棄物處理場業者開怪手砸偵防車」事件,新北市移民署專勤隊查緝失聯外籍移工,卻遭雇主開怪手砸公務車,後續更持刀作勢要攻擊,嚇壞在場隊員。
    2023/07/24 23:19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打詐力度不斷加強 人頭帳戶飆漲喊價40萬

    為了阻止詐騙集團,金管會邀集多家銀行開會,有人就反應,政府積極打詐後,人頭帳戶的收購價也飆漲,過去每個人頭戶約五千元,現在價格甚至一本喊價40萬,甚至把歪腦筋動到外籍移工。
    2023/07/12 12:38
  • 高美濕地大浪捲走3移工!2人永安漁港被尋獲 卻成冰冷遺體

    台中市4日發生4名外籍移工,前往高美濕地戲水消暑,被突然而來的大浪捲走,其中1人自行游上岸,另外3人下落不明,不過就在今(7)日有民眾在桃園市新屋永安漁港發現2具浮屍,經過比對及家屬指認,證實2名死者就是3天前在高美濕地落水失聯的外籍移工。
    2023/07/07 17:32
  • 高美濕地大浪捲走3移工 空勤直升機搜救

    天氣熱到爆,四名外籍移工,前往台中高美濕地戲水消暑,被突然而來的大浪捲走,其中一人自行游上岸,另外三人下落不明,空勤連續出動兩架直升機搜救,直到晚間7點半都找不到人,搜救任務夜間暫停,明天(5日)早上繼續援救。
    2023/07/04 23:36
  • 逃逸通緝移工遭攔秒落跑!猛警負傷穿梭巷弄狂追300公尺

    新北市土城區日前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莊園街上見2名外籍移工神情躲避、緊張,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們是失聯移工,其中1人更是詐欺通緝,沒想到他們遭遭警方識破便往不同方向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即飛奔追上,最終成功將2名移工逮捕後帶返所偵辦。
    2023/06/30 17:37
  • 印尼移工遭虐待!躲山區打黑工賺孩醫藥費 暖警助籌25萬

    來自印尼的移工優蒂與丈夫分別遭受雇主言語虐待、簽證遭騙等,但他們的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需負擔高額醫療費用,兩人只好躲在台灣山區打黑工。直到今年3月,台中第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林志營聽聞後主動關心,並協助夫妻倆轉介相關單位,最終透過多家慈善單位申請補助,共籌措25萬元,他說,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一點一滴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3/06/27 15:54
  • 2030年台灣人力缺口達40萬 3方向強化

    國發會表示台灣在2030年將會有40萬的人力缺口,政府將透過三大主軸強化人才能量,包含爭取國外人才還有擴大招攬僑外生,以及外籍移工,但這些能否奏效還是未知數,不過對於不少企業來說,現在早就已面臨招攬員工不易的問題。
    2023/05/31 22:46
  • 汐止外籍移工宿舍火警!廚房起火煙霧瀰漫 幸無人受困

    今(31)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原興路74巷某處外籍移工宿舍突然發生火警,一樓鐵皮屋竄出火煙,消防人員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幸好經過三次搜索皆確認沒有人員受困,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31 15:10
  • 喝酒就失控!不滿移工停車擋道 男瘋狂砸車

    高雄大寮區1名男子,不滿外籍移工把電動機車擋在家門口,加上喝了酒情緒激動,他竟然持球棒及長矛,把機車給砸得稀巴爛,儘管動手之前,他還把監視器給打歪,但砸車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依毀損罪送辦。
    2023/05/15 13:26
  • 警臥底喬裝藏人群!非法移工遭壓制上銬 目擊者讚:超帥啦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商圈時常聚集外籍移工,昨(7)日中壢警分局在周遭取締失聯移工,共緝獲越南籍男移工2名、印尼籍女移工1名、菲律賓籍女移工1名,其中1人還試圖逃跑當場遭壓制在地上銬,訊後移請移民署桃園專勤隊辦理收容、遣返。
    2023/05/08 17:15
  • 移工酒駕雙載!違規左轉遇3車撞 後座乘客遭輾魂斷異鄉

    昨(5)日,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外籍移工騎著電動車雙載,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未遵守號誌、兩段式左轉,遭對向3輛轎車連續撞擊,先是被賓士車撞倒,再被銀色轎車輾過,最後「乘客」被第三輛白車輾斃,而騎士則受擦傷,據了解,其有酒駕行為,並且當下肇事逃逸,目前警方正循線將其逮捕歸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05 12:50
  • 汐止民宅傳動物慘叫聲!竟是山羌遭宰殺 移工恐挨罰30萬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烘內地區經常有動物慘叫聲,懷疑有外籍移工私下屠宰貓狗,局處獲報後會同汐止警方前往租屋處探查,在冰箱內查獲2批動物毛髮、骨頭,事後送驗鑑定竟是山羌,承租人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訊後將依違反動保法開罰6萬至30萬罰鍰。
    2023/05/04 14:54
  • 怎有員警!6男「拒檢竄逃」 馬路上演追逐戰

    逃逸移工在大街上,跟員警上演追逐戰!就在昨天(5/3)傍晚5點多,新竹警方在路上巡邏,看到一輛轎車上6人都是外籍移工,但駕駛看到員警不但眼神飄移,還不配合盤查加速逃逸,剛好遇到紅燈不得不停車,移工發現逃不了,全都跳車奔逃,當時一旁民眾看到後,也加入圍捕行列,最後成功逮到2人,警方一查發現是逃逸移工,之後將持續追查其他人下落。
    2023/05/04 13:39
  • 驚!台鐵車站女清潔員大白天遭攻擊行搶 移工4小時落網

    臺南市的臺鐵中洲車站傳出強盜案!2日上午9點半左右,失聯外籍移工看到1名女清潔員獨自在男廁內打掃,竟然徒手將她打傷,害她掉了一顆牙齒,頭部也有撕裂傷,歹徒搶走清潔員身上的錢包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4小時就把涉嫌的失聯移工逮到。
    2023/05/03 13:13
  • 立委爆電子廠Garmin移工懷孕 遭要求「離職回國」

    一名外籍移工在知名品牌Garmin工作,因為懷孕向公司告知,卻被要求離職,還要表明自己是自願回國,但是經過產檢發現懷孕週數過高,無法搭機返家,卻還是被要求生完小孩後一個月就要回國,甚至在公司的官網上,還寫著0到6歲的育兒津貼的員工福利。
    2023/04/26 14:37
  • 好危險!移工騎電動車誤闖國道 擦撞小貨車險沒命

    近年民眾騎機車誤上國道時有所聞,一名外籍移工22日晚間騎電動機車上上國道一號彰化員林路段,途中不慎被一輛自小貨車撞上,所幸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該名移工經檢測酒測值為0,警方研判該名移工可能是從員林交流道騎上來,至少已騎了3公里,讓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2023/04/24 11:29
  • 另類KK園區?移工聚集K歌又拉K 24人只有7人合法居留

    高雄市仁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稱轄區某間越南小吃部常有外籍移工開毒趴,昨(15)日凌晨執行擴大臨檢,刻意就該間小吃部的安排人力圍堵,入內盤查時,裡面24名移工邊高歌邊拉K,連警察找上門都還狀況外,警方一查才發現,24人就有17是逃逸移工,確認身分後,將一行人依毒品罪送辦,逃逸的部分則移交移民署專勤隊處置。
    2023/04/16 18:22
  • 餐飲店到處都越南人?鄉民讚「親切」揭1點:台灣人不做

    越來越多外籍移工到台灣工作,成為台灣勞動人口的一份子。有民眾近日發現,到許多連鎖小吃店用餐,卻發現不論掌廚,或是服務生,大多都是越南人,好奇指「台灣怎麼餐飲服務生都變成越南人?」掀起討論。
    2023/03/22 22:06
  • 驚險火災 宿舍1樓起火住戶跳樓開門救火

    彰化市深夜兩場火災,一棟透天厝起火,樓上住了5名外籍移工,3名男性跳樓逃生,其中1人骨折,消防隊員記兩名女性,1人沒了生命跡象,另外還有一家豆腐店,深夜大火,沒人傷亡,但是店內搬出33桶瓦斯桶,真的太可怕。
    2023/03/20 13:15
  • 再裝窮就關你!大老闆欠稅千萬 厚顏提十年清償計畫

    北部一名身兼三家公司負責人,以外籍移工為主要客群,專營的電話儲值卡生意的盧姓男子。在101年3月至103年12月間,就因為逃漏稅,漏報銷售額達2億6,864萬餘元,在國稅局查獲後,盧男必須補繳營業稅1,343萬餘元,並裁處1,443萬餘元罰鍰,這名身價上億的大老闆,立刻裝窮。
    2023/03/17 18:00
  • 移工違停拒檢 遭警方圍捕棄車 警連忙肉身拉車救人

    台南警方日前接獲檢舉,說一處工地違法聘用外籍移工,昨(7)日晚間派員前往查緝,碰巧遇到移工的座車,從工地開出來,員警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車的阮姓移工竟衝撞巡邏車,雙方隨即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一行人開到巷內遭到圍堵,阮男和其他4名同夥乾脆棄車狂奔,而沒熄火的轎車,就這樣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警方先將其中一名黎姓移工帶回,依多項罪嫌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逃逸移工。
    2023/03/09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