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外籍移工 結果共585筆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警抓轉圈圈 逃逸移工棄上衣掙脫落跑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7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在巡邏,發現可疑車輛裡面坐著5名外籍移工,看到警方,駕駛不停眼神閃躲,直接在馬路上跟員警拉扯,上演追逐戰,只是同一個地方,11日才發生過一次,這回又再度重演。
    2023/10/18 13:02
  • 旅宿業缺工!媒合率低要引進移工?勞長:業者心態要調整

    傳出行政院擬開放旅宿業聘僱外籍移工,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表示,勞動部立場一向以本國勞工就業為優先。她強調,目前沒有時間表,如果交通部提案,才會討論。
    2023/10/18 11:10
  • 北市自來水園區新建工程傳工安意外 外籍移工墜10樓身亡

    台北市思源街的自來水事業處新建工程,今(13)日上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工人在作業過程中,疑似失足不慎從10樓重摔至地下1樓,台北市消防局趕抵救援,發現阮男傷勢嚴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10/13 12:54
  • 這車怪怪的!警攔查6外籍移工大街奔逃 只留下駕駛跑最慢被抓

    新竹縣員警昨(11)日發現一輛小客車內有6名外籍移工,且駕駛神色緊張,決定攔查,怎料警方才一攔車,車內移工全都衝下車四處奔逃,只有駕駛在逃跑過程中遭警方逮捕,員警調查後,確認該駕駛的身分也是被通報失聯的移工。
    2023/10/12 13:49
  • 上演追逐戰!6逃逸移工狂竄車陣 警追捕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1日下午4點多,警方正在執勤發現可疑車輛,裏頭有6名外籍移工就上前盤查,結果駕駛一看到員警,神色恍惚,下一秒全部下車逃逸,在馬路上上演追逐戰,原來駕駛是失聯移工,最後被員警逮個正著,其他在逃移工還在持續查緝中。
    2023/10/12 13:34
  • 雙十假期出遊「誤信導航」1家3口開車墜海!駕駛開窗救全家

    來自新北林口的廖姓一家人昨(8)日傍晚5時許,經過宜蘭縣頭城鎮,當時一家三口駕駛小客車經過大溪舊漁港時,疑似因導航引導錯誤,不慎墜海,但因駕駛第一時間就將車窗打開,車內3人順利脫困,岸上外籍移工見狀後也立即投遞救生圈,將3人救上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2023/10/09 10:00
  • 訂嘸房?連假首日 小琉球花瓶岩遊客搭帳棚過夜

    一萬三千人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附近的涼亭,有遊客搭帳棚過夜!居民認為,可能是外籍移工連假訂不到房,一夥人騎機車自己帶裝備、炊具來露營,看得讓人傻眼,有遊客說,連假出遊,要提早半年前訂,否則搶不到房。
    2023/10/08 15:03
  • 灑淚!重症病友控被移工「當跳板」 提3訴求:廢除一站式服務

    重症病友控訴被移工當跳板!立委溫玉霞、王鴻薇等人連同6位脊髓損傷及重症失能病友召開記者會,提出相關數據,呼籲政府能廢除入境一站式服務,並且補助重症失能者,免繳就業安定費。
    2023/10/06 15:06
  •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移工打群架 鏟子、水桶狠K同鄉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漁港在深夜23時發生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過程中棍棒齊飛,還有人直接拿起鏟子狠K對方,畫面相當火爆,經調查,疑似移工酒後口角起衝突,現在警方也已經將5名涉案移工到案說明,至於詳細原因仍持調查。
    2023/09/30 15:50
  • 泰籍女移工失蹤1年成淡水無名屍 「尋人高手」1關鍵助團圓

    一名泰國籍女移工來台工作,卻在去年8月突然失聯、沒去上班,公司雇主向警方報警後通報為失蹤人口。日前新北市新莊分局防治組巡佐王聖傑清查無名屍資料比對時,發現同在去年8月時,在淡水河畔有一具女無名屍,經DNA比對後卻認為該名外籍移工,成功助往生者與家屬在中秋節前夕落葉歸根、與家人團圓。
    2023/09/27 10:57
  • 快訊/台南北區晚間驚傳氣爆 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

    台南市北區今(24)日晚間7時許傳發生氣爆案,位在北忠街1棟4樓鋼筋水泥建築物1樓,消防獲報後已派22車41員前往處理。據消防員現場了解,共有8名外籍移工因氣爆受傷,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2023/09/24 20:31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 工會:為省千萬資遣費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因為桃園廠傳出要遷廠到越南,資方從5月開始就開始鼓勵移工們自行轉換雇主,工會怒控老闆是為了要省下上千萬的資遣費,而且疑似為了變相逼退他們,3月請移工搬離宿舍,卻沒有告知新的電費計算方式,導致移工得多付錢,工會呼籲華碩站出來有誠意的協商。
    2023/09/21 14:55
  • 史上最慘得主!大樂透中「頭獎1億」1原因無法領 還倒賠200萬

    退休夢1秒親手毀掉!一名幸運兒購買大樂透爽中頭獎1億元,怎料被外籍移工當成「垃圾」傻傻丟掉,嚇得他緊急殺到垃圾場開挖。
    2023/09/16 10:10
  • 看護移工外展 勞動部評估重啟計畫

    政府擬放寬家庭看護移工申請門檻,引起相關移工照護問題討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天表示,正評估重啟外籍看護工外展計畫,目前已正在與相關團體洽談中。
    2023/09/13 16:24
  • 半小時抓3人!2移工八里酒駕被捕 警同條路又攔截1醉漢

    在新北市八里區工作的23歲郭姓、29歲裴姓外籍移工,日前深夜與朋友聚餐飲酒後,2人以為深夜時分的偏鄉極為安全,危險地騎乘電動自行車且未戴安全帽返回住處,但最後仍遭巡邏警員攔下,不料,正當警方要將2人帶返派出所時,在同一條路上又攔查1名酒後騎乘電動滑板車的51歲徐姓醉漢,半小時內就攔截3名酒駕民眾,也讓警員直呼:「太誇張了!」
    2023/09/05 11:53
  • 誆「給3萬」包轉職! 跨國非法仲介騙百移工

    移民署破獲,假面試真詐欺的跨國非法仲介!一名菲律賓籍的陳姓男子,取得台灣身分證後,和妻子鎖定合法外籍移工行騙,對外宣稱能幫忙轉職,找新雇主,甚至能製造假的工作經歷,從中收取費用,有被害人面試付錢後,遲遲等不到通知,才發現被騙。
    2023/08/30 20:22
  • 《九槍》揭「移工流血慘死」悲歌 名導:台灣人還是有種族歧視

    紀錄片《九槍》獲得第59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該片聚焦移工困境與回不了家的悲歌,揭開外籍移工阮國非被警察開9槍後,失血過多而死的殘酷真相,今(29)晚舉辦首映會,導演蔡崇隆表示:「身為紀錄片導演,不太在意票房,沒有壓力!」更放話:「若不是先天仇視移工,願意挑戰自我、挑戰導演的人,歡迎進戲院來看。」
    2023/08/29 22:25
  • 台籍員工疑打岔還辱罵 遭4移工同事痛毆

    新北市一間室內裝修工廠,發生濺血衝突,四名外籍移工不滿聊天被一名台籍同事打岔,對方還疑似出言羞辱,但因為語言不通,馬上變成肢體衝突,其中兩人拿鐵管當武器,最後是雇主載著他們到派出所投案,警方發現其中兩人是失聯移工,逃逸期間還鬧事。
    2023/08/26 19:52
  • 媽我被打!自導自演「綁架片」 勒贖母30萬

    為了討錢,連家人也騙!新北市一名越籍逃逸移工,自導自演綁架案,拍攝被圍毆的影片,詐騙遠在越南的母親,要求對方匯款30萬,自己才能被釋放,警方獲報後攻堅逮人,卻發現他和影片中的其他人,有說有笑,戳破這場騙局。
    2023/08/25 14:35
  • 當心!攝影師為遊客拍照疑強行索費 警:恐涉刑法強制罪

    知名景點台南公園,近來出現一名拿著專業相機的男子,被控訴專找外籍移工或單身女遊客,藉機搭訕,說要幫忙拍照,卻強行索費,就有遊客拍下被追著碎念的影片po網,記者實地直擊,也發現這名男子正在幫印尼女移工拍照,她們也付了300元,公園保全說,一個月來,已經好幾次接到民眾檢舉,警方也說,如果強行索費,就觸犯強制罪及社維法,將進一步追查。
    2023/08/20 18:10
  • 鬼門才開1小時!騎車女遭「後座男割喉」 警見超毛巧合嚇壞

    高雄市岡山區有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在本月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後座的男子竟突然掏出水果刀,狠狠朝前方的女友喉部割去,導致對方重傷不治,自己則是在車子倒地後自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對此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時,以為只是一場車禍,但後來卻發現2人身上有刀傷,才驚覺案情恐不單純。另外,由於案發時間與鬼門開距離不到1小時,詭異巧合也令警方毛骨悚然。
    2023/08/19 15:56
  • 工地掛「禁用外勞」布條 他疑房子品質會提升?網酸:多了檳榔渣

    因缺工問題,不少公司會聘請外籍移工工作。不過也有外籍移工表示,工作或生活上多少會遭不平等對待。有網友觀察到,高雄許多建案工地都掛著「本工地禁止使用外勞」的告示,讓他好奇,此舉會提升房子的品質嗎?
    2023/08/16 05:10
  • 生意太差?KTV轉型「妞妞」撲克 越南小姐姐變賭徒陪玩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暗藏一處賭場,一間越式KTV歇業很久,卻依然有人來來往往,附近民眾覺得很奇怪,懷疑裡面不單純,向警方通報,警方暗中查訪,發現有本國籍、外籍移工在裡面聚賭,空間大概還不足10坪,當場將李姓主嫌和賭客等3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8/09 17:56
  • 移工外出忘記關爐火!一鍋食材全焦黑 公寓冒白煙住戶逃

    昨(7)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某處公寓,發生一起火警,現場為外籍移工的租屋處,疑似移工外出時忘記將爐火關閉,導致鍋子內的食材整個燒黑,屋內冒出陣陣白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還好因住宅火警器作動,警報聲大響提醒附近民眾避難,而消防員也火速澆水降溫解除危機。
    2023/08/0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