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外籍新娘 結果共151筆

  • 高雄校門外徵外籍新娘?月老仲介完蛋了

    近日高雄林園某學校門口竟出現徵外籍新娘的廣告刊版,讓網友紛紛傻眼,認為十分不恰當,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接獲通報後前往查看,原來是一位呂姓男子因想要斜槓賺外快,於是就請在林園區開店的友人協助擺放招牌,但男子此舉已違法,可能會遭罰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1/21 15:46
  • 夫妻遭攔查 揪「資深外籍新娘」逾期居留33年!老公錯愕

    高雄六龜一對結婚30多年的老夫妻,日前兩人開車出門時,在台27線6.5K處因違規搶黃燈遭警方攔查,沒想到查證身分後發現,印尼籍太太的李姓女子已在台已逾期30餘年,對此丈夫完全不知情相當錯愕。事後李女被送往移民署準備遣返,但移民署人員認為,目前考量到婦人的子女均已成年,服務站會請親屬重新申請合法來臺的相關法規及程序。
    2023/09/19 11:03
  • 凌晨幫擺攤2年沒放假 媳被婆婆嗆:娶妳就是要工作

    一名嫁至屏東的越南籍人妻,婚後就被要求每天凌晨得到市場幫小姑賣牛肉,結束後再到婆婆的麵攤幫忙賣麵,有長達2年的時間,假日都無法休息。某次她實在因為太累,因而決定休息一天,沒想到卻被婆婆趕出家門,甚至還嗆說,「娶妳進來就是要妳工作的」,丈夫卻從頭到尾默不吭聲,還讓她覺得自己是對方的洩慾工具,心碎提出離婚,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准離婚。
    2021/07/16 05:07
  • 65萬放水流?台男娶越南妻 婚前「赤腳」落跑

    屏東一位先生,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籍新娘,從去年就談好婚事,今年2月來台,原定結束居家檢疫後就要辦婚宴,但當天凌晨,新娘卻穿睡衣、打赤腳,坐上陌生汽車「落跑」了。男方指控她逃婚,還抱怨,原以為太太是「病懨懨的林黛玉形象」,沒想到竟然能夠小跑步。
    2021/03/24 20:51
  • 砸重金娶外籍妻落跑 男PO照尋人網秒懂:是我也逃

    在台灣有些人會透過仲介公司,迎娶外籍美嬌娘,不過一名男子近日砸重金娶進年輕越南妻,沒想到對方隔離結束後返家,卻直接落跑,讓男子十分焦急,立刻貼出照片尋人,結果網友見到越南妻的「厭世表情」後,意外掀起熱議。
    2021/03/24 10:45
  • 彩券行刮2次100萬! 外籍新娘、大學生驚喜

    新竹香山區一家彩券行超旺!短短一個星期之內,就有兩個客人分別刮出一百萬,第一名中獎人是年約40歲的外籍新娘,另一名則是返鄉團圓的20歲大學生,另外大樂透過年加碼,頭獎金額1億元,今晚(2/14)在台中市太平區開出,由一人獨得。
    2021/02/14 21:52
  • 越南妻捲款落跑逃回鄉 台夫挽救被嗆:跟我睡不用錢嗎?

    越南一名阮姓女子嫁來台灣,與丈夫定居高雄1年多,不料丈夫某日下班回家後,發現家中現金和貴重物品全都不翼而飛,妻子也消失不見,事後得知對方捲款逃回越南,透過通訊軟體聯繫欲挽回,對方竟嗆聲「你跟我睡覺不用錢嗎?」令他失望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1/02/09 16:10
  • 丟台灣人臉!印尼妻逛九份遭男辱「會感染快滾」公審逼哭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肆虐,許多來台灣工作的移工傳出確診,日前還有一名越南移工得知印尼室友染疫後逃跑4天,引起人心惶惶。一名嫁來印尼的女子與夫兒來到九份逛街,豈料因自己外國身分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幹譙「滾出去,妳會感染」當眾公審,嚇得她不敢去人多的地方,就怕被人指指點點。
    2020/12/12 10:03
  • 南韓結婚率創新低!政府贊助辦婚禮

    南韓的單身獨居族,今年突破六百萬人,當中有高達六成的人「完全沒有結婚想法」,南韓不婚主義者越來越多,甚至有人認為不結婚也可以生小孩、和另一半同居,大大顛覆傳統觀念;年輕世代做自己,也讓南韓的結婚率創下新低。中部大城「大田市」,最近就頒布條例,補助新人辦婚禮,從場地費、布置費到婚紗租借費,通通由市府埋單,希望能幫民眾分擔經濟壓力,以提高結婚意願,也盼能挽救連年探底的生育率。
    2020/11/24 19:59
  • 台男好想娶烏克蘭新娘 過來人揭「3大難關」勸三思

    台灣的「外籍配偶」人數逐年增加,除了東南亞之外,不少台灣男性會把目標放在烏克蘭。最近有網友分享,和朋友聊天時對方常表示「好想娶烏克蘭新娘啊」,他分享了其中內幕,引發眾人的討論。
    2020/11/03 08:19
  • 砸百萬「娶烏克蘭妻」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別自不量力

    國人娶外籍配偶的比例大幅增加,大多以東南亞國家為主,不過,近年跨國聯姻另尋東歐國家趨勢也逐漸提升,對此,一名男子好奇詢問「存1百萬娶烏克蘭新娘有多爽?」不料立刻遭知情人士狂轟「自不量力 」。
    2020/10/10 17:01
  • 外配娶哪國好? 網推爆「正妹國度」:唯一首選

    台灣新住民的比例年年增加,其中來自東南亞國家的配偶占大多數,最近有網友好奇,若先不算東南亞等地區,「外籍新娘要娶哪一國?」文章立刻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講出心目中的理想國家,其中最受眾人推崇的正是「烏克蘭」。
    2019/10/27 16:32
  • 他想找年輕外配 過來人大推「這區妞」白又正

    越來越多台灣人選擇跨境迎娶外籍新娘,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今年6月底我國外籍配偶人數為54.9萬人,以中國大陸籍配偶34.5萬人、占62.8%最多,越南籍10.7萬人、占19.5%居次,兩者合計占82.3%;一名網友就想來場「異國戀曲」便發文求助,指出自己有意到大陸相親、娶外籍配偶,卻又不知相關管道,詢問前輩們「該注意些什麼?」話題引發討論。
    2019/08/16 22:36
  • 台男娶外配偏愛越南妹 網友點超殘酷真相

    最近愈來愈多的台灣男性迎娶外籍配偶,除了台灣女性意識抬頭外,生活圈太小沒機會認識異性也是原因之一。不過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明明得知外配有諸多問題,但台男卻「平平要娶外籍新娘,怎麼不找東歐的?只想找越南新娘?」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但得到的答案卻十分殘酷。
    2019/08/15 21:10
  • 越南妹成商品線上選妃人肉販賣 台男遭騙人財兩失

    在台灣的外籍配偶中,越南新娘以占比近兩成居冠,隨著網路發達,婚仲業者手法由以往直接到越南看人或到公司看照片,進化成在臉書秀真人、玩直播,吸引急欲脫單的男性上鉤。
    2019/07/31 11:31
  • 南韓丈夫家暴引公憤 越南挺本國女子要求嚴懲

    越南一名遠嫁南韓的女子4日被丈夫瘋狂施暴,這起家暴引發公憤。越南官方表示,已要求南韓政府依法調查與嚴懲此案,防止類似行為再次發生。
    2019/07/10 12:32
  • 下跪後關係逆轉 婆婆死前要兒善待她否則做鬼不放過

    先生總勸她忍耐。她好幾次想拿著行李箱離開,但想起從小奶奶說:「出去簡單,回家的路就難了。」還有幾次,她絕望得想從頂樓陽台跳下去,「有一次真的要跳了,但我往下看,好怪,我看到爸媽在跟我揮手。我就抱著頂樓欄杆,哭了好久。」
    2018/09/04 09:56
  • 寧願給她們多賺...佛心老闆兼差養家卻罹癌 員工淚崩

    工作上若能遇到佛心老闆,相信員工們也會十分珍惜!一名女員工在臉書上PO文替罹癌的老闆集氣,她表示老闆為了幫助他們這些外籍新娘,寧願不賺錢也要發出好薪水,甚至常常得兼做粗工補貼家用,但老闆最近卻被診斷出罹患腮腺癌第三期,讓她感概地說「老天爺請你多眷顧他好嗎?」
    2018/05/12 23:33
  • 浪漫國民外交!謝淑薇邂逅法國帥哥 交換隊服

    我國網球女將謝淑薇這陣子因退奧風波,屢屢登上媒體版面,她的臉書「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也滿是相關事件的討論,不過11日終於有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謝淑薇一大早分享一張與法國帥哥的合照,兩人交換彼此衣服,正在做國民外交;謝淑薇笑稱「未來要參加外籍新娘座談會嗎?」網友則起鬨說男主角好帥,叫淑薇快點嫁掉。
    2016/08/11 09:21
  • 美劇瘋台灣「菜中文」斗六鬥六傻傻搞不清楚

    近幾年的美國影集似乎默默吹起了台風,繼《菜鳥新移民》以台灣移民為背景後,去年漫威影集《潔西卡瓊斯》被網友發現劇中場景貼了一張柯文哲失言進口外籍新娘的中文報紙。最近播出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3季,甚至在劇中把大隊人馬拉到了台北,不但出現了從象山遠眺台北101的畫面,劇中角色也穿上中式長袍,還有中文的貨車和車牌,只是被眼尖網友發現這應該都是搭景演出,這一集將於22日晚上10:00於FOX播出。
    2016/03/22 08:53
  • 民族英雄梁修身一開口 楊子儀就罰坐

    「民族英雄」梁修身關懷新住民議題不遺餘力,繼《我家就是聯合國》《別叫我外籍新娘》等劇,最近又推出民視周日新戲《新娘嫁到》,寫實描述飄洋過海在台灣落地生根的新住民、新住民之子和外籍新娘的生活。首度雙兼製作人與導演的他律己甚嚴,今(6)日在試片會現場被演員們爆料多次被逼哭,而曾經跟他在《雨後驕陽》合作過的Junior韓宜邦、楊子儀一被梁導點名,都雙手放在膝蓋上正襟危坐,宛如學生聽老師開講。
    2016/01/06 19:40
  • 15年後!台25歲青年 13.5%為新住民二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進口外配」的說法引起軒然大波,事實上根據調查,到了2030年,台灣25歲的青壯年將有13.5%是新住民子女,如何讓他們成為提升台灣競爭力的勞動人口?其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表示,這些外籍配偶帶著母國的文化和語言到台灣,如果能教導子女,那麼這些新住民二代,就能成為台灣競爭東協的關鍵戰力
    2015/03/09 22:42
  • ​「我們不是貨物!」 新移民抗議柯進口外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句台北已經「進口」30萬外籍新娘,引發歧視爭議,上午女性新移民聚集台北市政府大門,要柯文哲出面道歉,他們認為用「進口」形容,根本是把他們當貨物,踐踏女性尊嚴。但面對民眾意見,柯文哲仍堅持不出面,倒是社會局長許立民,先在網路發文,表示使用「進口」確實引用不當,代替柯文哲道歉
    2015/03/08 13:17
  • 柯又失言! 外籍新娘已「進口」30萬爆抗爭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了!婦女節前夕參加兩性平等座談會,柯文哲一句目前台北市已經「進口」30萬「外籍新娘」,馬上引起台下抗議,認為用「進口」兩個字有歧視的意味,結束會談後舉牌抗議,要柯文哲道歉解釋,但面對爭議,柯文哲當下完全不予理會,隔著幕僚和隨扈,只和支持者握手寒喧,然後火速跳上座車離開
    2015/03/07 20:28
  • 重視新住民培育新二代 專家獻策

    臺灣外籍配偶與外僑居留人士已經超過100萬人,面對人口帶來的結構性改變
    2014/12/0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