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外牆 結果共1,367筆

  • 電玩遊戲總監出手 Kobe與女兒「大型紀念塗鴉」可保留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意外去世,讓全球無數球迷痛心不已,而布萊恩終其生涯皆效力於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當地1棟建築外牆上也出現大型塗鴉用來紀念這位傳奇球星,但今年9月傳出屋主想清除牆面並出租的消息,頓時吸引超過9萬人聯署要求保留,如今傳出知名籃球電玩遊戲NBA 2K的總監已出手協助保留這幅塗鴉。
    2023/10/25 15:30
  • 社區炸成廢墟 吉林氣爆意外釀1死16傷

    大陸吉林一處社區發生氣爆意外,不僅路樹被炸到解體,連水泥外牆都被炸碎,第一時間還有住戶受困,一度想要跳樓逃生,警消急忙上前去救援,意外至少造成一死十六傷,初步調查,疑似是燃氣使用不當。
    2023/10/24 19:31
  • 撐住啊!陽台透氣失足 男掛11樓外牆求救

    原本只是想去陽台透透氣,怎麼變成驚悚救援?15日早上7點多,新竹市中華路六段一處民宅11樓,一名男子與女友吵架,走出陽台冷靜,卻失足摔出去,雙手緊緊抓住外牆磁磚掙扎,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前往救援,眾人同心協力將他拉進屋內,只是男子足足在外頭掛了15分鐘,全身力氣用盡,累到說不出話。
    2023/10/16 19:22
  • 新竹男與女友吵架 意外失足「摔出11樓陽台」懸掛外牆

    新竹市一名蔡姓男子昨(15)日和女友吵架,在11樓陽台意外失足摔出去,造成整個人懸掛在外牆上,嚇得女友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到現場並和消防人員合力將男子拉回房內,順利解決這場驚魂危機。
    2023/10/16 17:17
  • 砰砰砰!廟會煙火擾民 外牆磁磚疑遭震落

    昨天(14)下午,桃園有宮廟舉行夜巡祈福活動,但噪音聲響不斷,超多發的高空鞭炮,持續施放半小時以上,甚至有民眾投訴,附近大樓的磁磚,也疑似被震落,怨聲連連,當地里長的投訴電話,也接到手軟;而廟方出來表示,造成居民不便,深感困擾,若真的有造成受損,只要可以提出相關證明,絕對負責到底,未來也將會慎選地點,積極改善。
    2023/10/15 19:03
  • 誤會!男攀7樓外牆路人以為「想不開」 竟是遭妻鎖陽台

    高雄三民區有民眾打電話報案,說有一名男子攀在七樓陽台外,擔心是做傻事,警消抵達鋪設氣墊,出動雲梯車救援,結果男子獲救他一肚子氣,原來是被妻子鎖在陽台外,他太太吃了藥想睡覺,嫌他太吵,把他推到陽台鎖住門窗,路人誤以為男子想不開而報案,原來是烏龍一場。
    2023/10/09 13:10
  •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臺灣館光雕展演秀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11日盛大開展,至10月15日止展開為期66天的精彩展演。以「Travel to Tomorrow天光日个客家」為主題,透過各式展演內容,將客家文化發揚光大。精彩活動不只在白天,展覽期間每晚都有全臺最大的戶外光雕秀投影於臺灣館外牆,為民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客家文化聲光視覺饗宴。邀請全臺與全世界的朋友一同來桃園青埔,迎接熱鬧好玩同時寓教於樂的世界客家博覽會。
    2023/10/06 10:00
  • 9級風襲! 颱風夜大樓外牆驚見「蜘蛛人」涉險拆帆布

    中颱小犬掃過南台灣,高雄也可以感受到明顯風勢,不只路樹倒塌,機車整排都被吹倒,一名婦人頂著強風,停在路邊不敢騎,另外一處大樓外牆,廣告帆布被吹落,9級陣風襲來,工人在颱風夜,涉險垂掛拆除,目擊民眾拍下全過程。
    2023/10/05 19:10
  • 快訊/新北瑞芳工安意外!工人貼磁磚不慎墜3樓 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日上午10時許,1名周姓工人在瑞芳區一間工廠貼外牆磁磚,過程中疑似不慎失足後摔下1樓地面,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周男的頭部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以及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2 15:30
  • 忘帶鑰匙!新北男深夜冒險攀外牆返家 失足墜7樓慘死

    新北市樹林驚傳墜樓意外!33歲李姓男子,昨(28)日深夜返家時,疑似忘記未帶住家鑰匙,竟冒險從7樓攀爬外牆想進入屋內,但過程中不慎失足摔下1樓,住戶聽聞巨響後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時發現李男已無生命徵象,雖然緊急將他送醫救治,但仍傷重身亡。
    2023/09/29 10:59
  • 畫面還原!消防員抵達明揚還未射水 瞬間爆炸外牆崩塌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爆炸,廠房囤放大量過氧化劑,一旦起火,不能灑水,而是要用乾粉滅火,屏東消防局強調,並沒有射水才爆炸,而從消防車行車紀錄器還原,當下第一線抵達的消防員,才正在準備挺進火場,突如其來的爆炸,緊接著外牆崩塌垮下,一切都來不及反應。
    2023/09/23 18:25
  • 這不是雨滴!巴掌大磁磚塊從天降 砸中車

    又是一起磁磚掉落案!新北市新莊,有一棟五層樓的公寓,外牆水泥塊掉落,第一時間區公所前往拉警示範圍,提醒來往人車,幸好當時沒有人受傷,不過工務局表示,已要求屋主限期改善,不過也提醒民眾,外牆磁磚要定期維護,若情況嚴重,最高可罰30萬元。
    2023/09/20 20:09
  • 好危險!無安全措施 女站10幾層樓高擦窗

    住宅大樓的外牆和窗戶,通常都是交給專業的洗窗業者來清潔,不過日前就有民眾發現,新竹竹北有一名女子,站在10幾層樓高的地方擦窗戶,身上甚至沒穿任何安全裝備,讓民眾看了心驚膽戰。
    2023/09/20 14:54
  • 民宅外牆崩!水泥塊砸傷騎士 轎車也毀損

    新北市新莊,有民宅五樓外牆脫落,水泥塊直接往一樓砸,造成一名女騎士被砸傷腳,還有一輛停等紅燈的汽車,也被砸中因此毀損,事後屋主和他們已經達成和解,也找人來維修。工務局表示,這棟建築物已經43年,認為整棟民宅的屋主們,沒有盡責維護,才會發生意外,因此開罰6萬元,並限期改善。
    2023/09/14 13:57
  • 新北老公寓外牆脫落 女騎士遭「拳頭大」水泥塊砸

    禍從天降!新北市52歲鄭姓女騎士,日前傍晚騎機車行經新莊區富國路一處巷口時,突然遭到公寓外牆掉落的水泥塊、磁磚砸中雙腿,另輛小轎車也被砸中車體,造成輕微車損,所幸鄭女僅有紅腫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事發時間是下班的尖峰時刻,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其他住戶驚呼:「有夠可怕!」
    2023/09/14 10:19
  • 什麼聲音? 路旁大樓「磁磚剝落」騎士驚嚇

    日前有騎士經過新北市永和秀朗路一段,路旁社區大樓「外牆磁磚」突然剝落,砸到一樓店家的屋簷,讓他嚇壞了,直說真的好危險,而且一旁就是小學校門,不少家長跟小朋友都會經過,如果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新北市工務局則說,事發後管委會已經馬上通報,後續會再修繕處理。
    2023/09/12 19:42
  • 道明外僑學校復課!操場「設圍籬」暫停使用

    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旁邊的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和外牆龜裂,上週五預防性停課一天,今天復課,但操場封閉,學生覺得可惜不能去打球。另外,市府針對25戶的受災戶,提供40戶南港中繼住宅,包含家具,預計22日就能入住,都發局長也強調,沒有強迫,如果想另外找租屋住,也會補貼一坪1600元;另外針對租客也有租金補貼。
    2023/09/11 12:45
  • 保存老台南人回憶! 近40年老飯店翻新變身文青潮流

    台南市中心,有家近40年的老飯店,外牆還保留原始風貌,內部空間已經翻新!但不是全部「打掉重練」,而是故意把新的東西做舊,就是怕老台南人的共同回憶變調,歷經三年整修完工後,以70年代復古和歐式混搭風迎客。
    2023/09/08 15:12
  • 懶人包/非1日造成!大直民宅傾斜沉入地搖搖欲墜完整時間軸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昨(7)日晚間發生傾斜意外,沒多久後整棟樓往下坍塌,磁磚、外牆嚴重崩落,而這疑似就是因為一旁基泰建設的建案工地開挖地基,卻沒做好大底導致連續壁破裂所造成。不過現在議員陳怡君就指出,早在8個月前就已接到住戶陳情施工影響住宅安全,卻沒人處理,導致現在多達367人無家可歸,對此《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完整事發經過時間序,以及目前處理的最新狀況。
    2023/09/08 14:20
  • 道明外僑學校「操場、圍牆」裂 逾800師生停課

    持續來關心大直街民宅傾斜案原本的安置地「道明外僑學校」因為操場、外牆也都龜裂所以居民們通通安置到實踐大學而道明超過800師生今天全部預防性停課。另外學校周圍的停放車輛也跟著地面一起下陷車主一早趕來卻移動不了非常無奈。
    2023/09/08 13:21
  • 慘遭海葵「脫衣服」!台南透天綠屋禿一片 屋主親曝心聲

    台南市公園路的巷子裡有一戶透天厝,外牆被滿滿的「爬牆虎」所覆蓋住,這一棟樹屋非常顯眼,成為台南特別的景點之一。在受到海葵颱風的侵襲後,屋頂直接禿一大片,爬牆虎看起來就像被撕下來一樣,掛在屋子上,被路過民眾稱是在「小露香肩」,特別奇觀引來近千名網友在留言區打卡朝聖。
    2023/09/08 05:00
  • 「藤蔓滿屋」美景沒了!海葵颱風後 綠油油變光禿禿

    海葵颱風過境後,各地都在整理環境,在台南市公園路有一棟透天,外牆有整片「爬山虎」,已經種植超過10年,變成「藤蔓滿屋」的美景,結果颱風後,綠植慘遭「扒皮」,綠油油變成光禿禿,被吹垮一半。
    2023/09/06 14:51
  • 「顆/棵」傻傻分不清? 建築外標語一「ㄎㄜ」樹引轟動

    還記得唸書時,常常為了量詞填空傷腦筋嗎?像是一「支」筆、兩「顆」豆子等等,有民眾在路上觀察學院PO文分享,看到台中一處外牆的標語,讓他不禁懷疑,是國文不好嗎?
    2023/08/31 18:14
  • 「買房送車」!贈萬元燒烤券、茶券 屋主求「別砍價」

    南投市一名簡先生日前在市區買了一棟40年中古屋,進行兩個月的整修,內外牆、地板、廚房、廁所、水電全部重新拉線,目前已經花了兩百多萬,但老婆覺得小孩長大了,格局不夠使用,決定打算以788萬出售,還贈送一台BMW-X6休旅車以及燒烤店與茶葉門市抵用券各一萬元,文章貼上臉書後,短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三、四十組人詢問。
    2023/08/26 19:09
  • 陸頻傳大樓外牆剝落 建商拖延住戶心驚

    中國大陸各地,最近接連傳出大樓外牆磁磚剝落,甚至砸傷路人的意外事件,有住戶無奈的說,一開始,建設公司還會出面處理,但只要拖過了5年保固期就沒人管了,不得已之下,往往只能把危險區域一封了事。
    2023/08/2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