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外燴 結果共169筆

  • 疑要債糾紛! 蓮香齋前董持菜刀砍傷人

    高雄九如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飯店負責人郭芳良,清晨竟然持菜刀追砍承租的龔姓業者,員工發現情況不對伸手護主,結果雙手被砍到見骨,送醫救治,但沒想到郭姓嫌犯砍完人後,還搭車去台南接外燴生意,警方在上午10點多,在關廟的一處宮廟順利逮人。
    2018/06/04 13:17
  • 快訊/落網!蓮香齋前老闆砍人後 還趕去做外燴

    高雄市九如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今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知名素食餐廳「蓮香齋」前老闆郭芳良隨後逃逸後,還趕往台南做外燴,稍早已被警方逮捕。
    2018/06/04 11:24
  • 除夕外燴送失蹤!等到8點沒年菜 她急哭:家人都到了

    開開心心的除夕圍爐全毀了!有網友在臉書抱怨,家人向外燴業者訂購了年菜組合,說好除夕當天下午3時會送達,不料卻沒有準時送到,一家人急得趕緊打電話詢問,但對方「不是不接就是直接掛電話」,後來說已經在配送途中,直到晚間8時許又改口「中央廚房出問題」,讓團圓圍爐的好心情全被破壞。
    2018/02/17 11:00
  • 龍蝦過期2年還賣 黑心海鮮流向台南外燴

    台南一間不肖貿易業者竟然販售過期海鮮!稽查人員到工廠當場查獲業者將過期的54箱沙蝦仁解凍準備重新包裝,更換標籤日期,故意捏造有效期限甚至還有進口的冷凍龍蝦,過期了2年還再賣,查扣過期海鮮1千6百公斤,而業者販售的冷凍海鮮食品主要銷往台南外燴業者,至少有6家總舖師買到過期食品。
    2018/01/16 18:57
  • 黑心海鮮流入台南辦桌 逾百公斤恐吃下肚

    食藥署日前協同檢警查獲台南「浚仁實業有限公司」及「浚美商行」涉嫌將過期海鮮改標再賣,流入當地辦桌外燴業者,近1.6公噸黑心海鮮遭封存,另估計有超過100公斤黑心海鮮被吃下肚。
    2018/01/16 15:50
  • 販售逾期海鮮 專銷外燴批發商法辦

    以外燴餐廳為販售對象,在台南經營海鮮批發10多年的吳姓夫妻,遭保七總隊會同台南市衛生局查獲逾期的熟凍龍蝦等冷凍海鮮1600公斤,訊後依違反食安管理法送辦。
    2018/01/16 15:34
  • 跨年搭上死亡班機 全球最大外燴CEO墜機亡

    許多人為了迎接2018年,會與家人一同共度跨年夜,但在2017年最後一天,澳洲傳出一起飛機失控墜河的意外事故,機上6人全數罹難,警方也證實,機上乘客正是英國餐飲業巨擘金巴斯集團執行長柯森斯(Richard Cousins)及其家人。
    2018/01/01 18:18
  • 共享經濟不缺席 訂房、私廚都能用上

    共享經濟這個潮流在台灣已經逐漸發酵了,來看到台灣本土自創的訂房平台,加入了跨語言服務讓價位平實的民宿或旅館,有了吸引海外旅客的機會,另外也有人是把共享經濟的概念,運用在了美食上頭,讓外燴私廚以臉書直播,甚至請路人直接試吃,吸引一般民眾觀看,除了有教學作用之外,也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直接透過臉書或網站聯繫,把大廚給請到家裡做菜,讓神秘的私廚料理服務,瞬間也能變得好親民。
    2017/05/18 19:14
  • 雞屎肥引蒼蠅 露天吃辦桌賓客揮啊揮

    每到了耕作期,南投名間的農民就會使用雞屎糞來當做肥料,但不只氣味不好,肥料養分更引來大量的蒼蠅飛來飛去,特別是賣吃的攤商還有外燴辦桌業者,從備料到上桌都要密封包裝好,有時候蒼蠅實在太多,外燴業者會在搭棚區,四面都圍起來防蠅大作戰。
    2017/04/01 18:24
  • 辦外燴沒報備 海霸王挨罰

    北市衛生局今年1月查獲海霸王海鮮餐廳,沒有事先報備辦理200人以上外燴,將依法處新台幣10萬元以下罰鍰。
    2017/02/23 19:15
  • 都更改建!精品飯店+住宅 房價估每坪百萬

    位在松江路的亞洲信託大樓,因為都更案正在拆除中,建設找來寒舍集團打造精品飯店住宅,房仲預估受到飯店加持,每坪房價破百萬不成問題,另一家建案同樣跟飯店合作,不只住戶能享有五星級客房服務,甚至住戶要辦外燴,飯店餐廳也全力支援。
    2017/02/22 18:20
  • 話題米粉西施 韓國總統朴槿惠都請她到首爾辦桌

    今年60歲的河邊集團董事長張素鑾,自幼隨父母在高雄愛河邊擺攤,笑眼瞇瞇、漾著梨窩,被暱稱為「米粉西施」,身為家中長女,國小畢業即開小吃店撐家計。 靠著靈活手腕,張素鑾曾包辦台灣大哥大、富邦集團與信義房屋尾牙,連韓國總統朴槿惠都連續2年請她們到首爾辦桌,締造年辦3萬桌外燴紀錄,另承台灣高鐵團膳,前年成功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 風光背後,張素鑾爆出不少爭議,捲入圍標弊案、胞弟也曾在餐廳內毆斃客人,毀譽參半的行事風格,成10億元年收餐飲版圖外的插曲。
    2017/01/16 12:00
  • 石斑魚年少「15億外銷」 漁民恐慌求自救

    台灣今年的石斑魚出口量大幅減少,供過於求,魚價慘到對半砍,探究原因,往年活魚運銷往海外,佔總體產量的70%,今年光是1到10月的外銷量,就比去年少15億!運搬船減開,連帶造成國內養殖業者「養殖恐慌」,漁業署注意到問題,推出獎勵方案給各縣市政府,只要加工廠到養殖漁場抓1公斤的石斑魚,就補助16元,有漁會將補助金轉成行銷費用和餐廳、外燴業者合作,光台中一家餐廳就能幫忙銷1萬尾,預計年底尾牙旺季,全台能夠幫忙銷掉2百噸。
    2016/11/24 18:23
  • 冷凍蝦怎挑?看外觀辨鮮度 淺綠色彈性好

    過期9年冷凍蝦從高雄流出,目前台南、嘉義、台中的外燴、餐廳,或市場攤販都可能中鏢。民眾到超市買冷凍蝦,要怎麼挑選才不會買到過期蝦,賣蝦業者說,首先要挑包裝完整的,再來就是看蝦體顏色,淺綠色的比深綠的好,解凍後可以試捏蝦子的彈性,如果蝦頭跟蝦體緊密連接就很新鮮;另外活蝦又比冷凍蝦好,活蝦煮後,肉質顏色比較紅潤、眼球黑亮,就連剝殼也不會黏肉,業者建議民眾,挑蝦除了看外觀之外,價格也不要買太過便宜的,一大籃100元的冷凍蝦,很可能放了超過1年的庫存貨。
    2016/09/15 17:45
  • 快訊/北市衛局新規範 外燴辦桌200人以上需通報

    最新消息,台北市衛生局公告,未來轄內業者辦20桌或200人以上外燴都必須通報,內容包含承辦廠商、活動資料和委辦者。食藥處表示,去年底11、12月試辦,年底聚餐、尾牙旺季就接到60場通報,也有效降低食物中毒的狀況。
    2016/03/22 16:46
  • 最快下月!「辦桌」超過200人未報備最高罰10萬

    未來在台北市「辦桌」可要注意了,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宣布,最快下個月起,觀光旅館(含國際觀光旅館及一般觀光旅館)及20桌以上中式筵席餐廳,在台北市辦理200人以上的外燴餐飲時,應於3天前向衛生局報備,違者最高罰鍰10萬元。
    2016/03/22 14:25
  • 除夕領年菜人多 業者靠發號碼牌分流

    週日就是除夕,現代人圍爐很多人都會向餐廳或者外匯業者,訂購外帶的年菜,業者表示,儘管還有幾天時間,但要供應好幾百份的大圍爐桌菜,很多飯店投入了加倍的人力製作,一定要在時間內趕出訂單,讓訂購的客人能夠順利吃到香噴噴的年夜飯,業者為了因應除夕當天湧入的提貨人潮,特別安排提前到11點讓客人取貨。
    2016/02/03 19:02
  • 提前備年菜!民眾訂外燴 宅配冷凍送到府

    農曆春節快到了,有些民眾提早一個星期就開始準備年菜直接打電話預定,外燴業者做好年菜裝箱宅配到府,不過提早拿到年菜必須放冰箱冷凍冷藏,考驗的是民眾擺放的功力,而外燴業者則說今年訂單比往年多兩成,過年前一個星期就已經煮了5000道菜,這幾天更是日夜趕工。
    2016/02/03 17:45
  • 獨家/不景氣!消費縮手 尾牙「大宗酒水」買氣降3成

    又到了尾牙旺季!今年因為不景氣,雖然有74%企業表示會辦尾牙,但有1/4老闆透露預算會降低,而尾牙上很多企業過去會另外採買酒水,讓員工喝得盡興,今年預算考量就反應在酒水這一塊,不只外燴業者發現,願意加錢買酒水的老闆少了1到2成,大賣場今年尾牙大宗酒水的買氣也減少2到3成,只能祭出更多的500 元以下平價洋酒吸客。
    2016/01/12 19:40
  • ​火燒啊!喜宴外燴失火 總舖師急搶救食材

    今天是黃道吉日各地都有不少喜宴,但是在台南市和平里活動中心,有一場總舖師外燴,為晚上喜宴準備時突然吹起一陣怪風,帆布棚打翻了瓦斯桶,瓦斯噴發到火爐瞬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瓦斯桶變成了一個會滾動的噴火槍,當時總舖師為了搶救食材,急得想去關瓦斯開關卻被燒到,另一名送貨人員也為了要滅火受波及,火勢最後是撲滅了,但喜宴的準備現場卻一片狼藉
    2015/04/18 16:47
  • 怕禽流感賓客有顧忌 喜宴雞鴨鵝改海鮮

    禽流感疫情越來越嚴重,彰化已經有了新種H5N2,今天又有土雞場染病,死亡4000多隻,民眾避免吃雞、鴨、鵝肉,連喜宴外燴都盡量換菜色,改用龍蝦、大蝦等海鮮料理,雲林有一場婚宴,原本主人家依習俗,點了象徵「起家」的雞湯,後來擔心賓客有顧,要求外燴業者換菜單
    2015/01/18 17:33
  • 尾牙高峰期!外燴搶接單 日跑5攤

    1月中將進入尾牙高峰,因為今年過年時間晚,尾牙能挑的好日子也比較多,外燴業者透露,假日有時候得跑4-5場忙辦桌。而今年科技大廠尾牙時間也分散,華碩1月24日盛大舉辦,其他電子廠像宏碁則挑2月4日,緯創和碩等也都沒有撞期,讓飯店和外燴多了更多時間能搶賺尾牙財
    2015/01/02 14:52
  • 訂飲料改「桶裝」! 雙北環保新規

    推行垃圾減量,雙北市都柔性勸導各單位不訂飲料,偶爾辦大型活動有需求,才會向外燴業者訂桶裝飲料,儘管「一整桶」飲料的冰塊和甜度不能像手搖杯飲料一樣客制化調整,但只要事先提出要求,糖可以少放點,還能避免「一人一杯」製造大量垃圾,不過價格並沒有比手搖店便宜。
    2014/09/10 20:17
  • 正牌「到宅服務」 1成費項目多

    但是真的有些時候,送餐是要收「服務費」的,一般最常見就是外燴業者,公定行情是餐點之外再多收1成,這1成服務費不能亂收,必須提供桌邊服務、現場烹調、或擺盤等服務,像是握壽司、爐烤牛排需要人員現切,或是必須擺設加裝酒精燈的保溫餐盤,才會多收取服務費,不過也有業者換個方式,採用「包套式」計價,用人頭評估餐點量,估出套餐價格,等於是服務費也算在內。
    2014/08/16 17:47
  • 超夯「雷神」助陣!日人挺學運贈學生

    晚間在立院抗爭的學生,收到了驚喜甜點,外頭超夯賣得缺貨的雷神巧克力,在議場內一人一份,原來是有日本人支持反服貿,特別送來一整個行李箱的雷神巧克力,而議場外還搭起戰地廚房,原還是外燴廠商現場煮起義大利麵,有音樂聽、還有溫暖的愛心現煮食物,學生說要長期抗戰。
    2014/04/04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