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外熟內生 結果共7筆

  • 疑沒熟!即食嫩雞胸「藏紅肉」 業者:了解中

    有民眾到超商買即時吃的嫩雞胸肉,沒想到咬下馬上吐出來,因為裡面肉很紅疑似沒熟,業者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原因確認中,現在市售很多舒肥雞胸肉,都用低溫約65度烹煮,其他廠商表示雞肉呈現淡粉色算正常,建議買回家可以再用熱水燙過,或再微波,讓雞肉更熟些。
    2020/10/22 19:17
  • 肉中再包肉 外熟內生雙重口感風靡日本

    美味的牛肉料理總是讓人垂涎三尺,日本最近這陣子開始流行的則是半生熟牛肉美食,各家燒肉店都想出各種新鮮點子,像是以肉包肉、來自瑞士的熱油火鍋炸肉,到韓式石鍋拌飯都以半生牛肉為噱頭,不只要美味,還要成為社群網站上的熱門話題。
    2019/05/20 21:54
  • 這味最難烤!豆干難熟又易焦 民眾:烤起來超費力

    中秋到了,烤肉攤也多,不少民眾表示,最難烤的食材是豆干,原因在於不容易熟,而且容易烤焦,第二名則是雞腿,因為體積厚,常有外熟內生的情況,而小點棉花糖也是因為容易焦,被列在最難烤第三名。備料價格部分,除了蔬菜玉米價格小漲之外,其他像豬肉、海鮮價格都比去年來得便宜,讓民眾烤起來荷包相對省了不少。
    2018/09/19 12:04
  • 〈獨家〉轉運站買雞翅外熟內生 店家要客自行加熱

    台北車站旅客南來北往,很多櫃位也都賣起滷味、麵包這種方便帶著吃的產品,但有民眾到北車的世運食品購買滷味,咬了一口雞翅才發現裡頭是生的,骨頭都是血水,但當時他已經搭上高鐵,根本無法去退換,打電話反映,但店員卻跟他說,買到生的雞翅,你回家自己煮熟就可以吃了啊,讓消費者氣炸
    2015/04/08 19:18
  • 「魚黏烤網糊一團」 解構最難烤食材

    中秋節除了賞月之外,總要烤肉應應景,不過有些食材特別難烤,像是甜不辣、麻糬容易烤焦,烤雞腿肉則是常常烤不透,外熟內生,最難烤的首推海鮮類,特別是魚容易黏在烤網上,一不小心就糊成一團,今天就請來燒肉店師傅,教你怎麼烤。
    2014/09/07 20:00
  • 外熟內生!香腸最難烤 達人:溫火最重要

    中秋烤肉通常是肉類青菜全部一起上烤盤,你知道到底該怎麼烤才能烤得剛剛好嗎?有11年烤肉經驗的達人說,烤肉時最容易烤失敗的就是香腸,因為香腸油脂多,稍不留神碳火太旺,表面就焦了,但裡面卻還是生的,所以他建議民眾烤肉,最重要的就是,盡可能讓炭火保持在「溫火」的狀態,千萬不要一次加太多木炭,另外像是易熟的蔬菜類也要格外注意,青椒看起來微軟,筊白筍表面有點微焦,就可以吃了!
    2014/08/31 19:51
  • 打打喜!「稻燒」鰹魚 外熟內生挑味蕾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花蓮吃日式傳統的「打打喜」料理,來自日本四國的師傅,用稻草燒烤鰹魚塊,將鰹魚表面烤熟,而魚肉還是生的,再將外熟內生的鰹魚淋上自製醬汁,拍打入味,讓生魚片口感肥美、入口即化,挑動饕客味蕾。
    2012/03/20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