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外景 結果共1,249筆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江國賓「墜樓」畫面曝!驚險吊掛高樓外牆 粉絲嚇壞:太敬業

    56歲「反派專業戶」江國賓,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演技相當精湛。近日他在三立《天道》中飾演作惡多端的復仇者,一幕須從高樓墜下的畫面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事後江國賓則在臉書粉絲團PO出當天吊著鋼絲、親自上陣的幕後照片,讓眾人看了直喊太敬業。
    2023/12/26 17:03
  • 籃籃出事了!被一掌擊中「頭暈往後摔」 出手復仇遭罵大逆不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彰化的埤頭合興宮出外景,準備遊戲「徒手接炸彈」要來讓大家來挑戰,參賽的觀眾須先從平台跳起並將空中的氣球擊破,擊破最少的隊伍淘汰。過程中,藝人們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亮眼,為了贏得獎金進入決賽,來賓藍波、許得瑋、胡祖薇和宜芳不計形象挑戰,藍波滑壘、飛撲樣樣來,讓胡瓜也不經讚嘆:「瘋狗回來了!」
    2023/12/24 15:47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峮峮出國護照「被撕破」!恐遭遣返畫面曝 KID急生秘招:找吳宗憲

    由KID(林柏昇)搭檔峮峮主持的節目《星光雲!RUN新聞》最新一集到新加坡出外景,怎料一行人還沒出境便卡關,峮峮抵達機場才發覺護照竟被撕破一角,就連她自己也很驚訝這個狀況,直呼「沒有想過會有這種事」,一度提前拍掉業配、臨時找人代班,甚至抱持「被遣返」的心理準備坐上飛機,心理忐忑不安。
    2023/12/20 17:30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王淨出外景哭了!險失溫自責太軟弱 陳柏霖突露神秘微笑

    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本週將播出最終集,他和王淨在網紅「昆蟲擾西」陪伴下,劃下旅程的完美句點,3人最後一項任務,是與魯凱族的種樹夢想家宋文生夫婦一起復育林地。期間王淨對於宋文生夫婦為土地的付出,特別有感觸,也止不住激動情緒,流下感動的眼淚。
    2023/12/16 14:28
  • 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飢餓遊戲》新一集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節目,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才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2023/12/15 12:16
  • 影音/許效舜「潔癖魂」擦編導鞋 乾淨如新笑喊:怕他找不到

    2023/12/07 12:03
  • 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中視《飢餓遊戲》7週年前往澳門,製作人和蔡黃汝、李㼈、筱琦泫4人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引發熱烈討論。李㼈第一次上《飢餓遊戲》就挑戰高空彈跳,網友大讚「岳父真男人」、「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顧頭髮好好笑」;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let me down」,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蔡黃汝是因為製作人加碼「飢餓鈔」,為節目賣命演出,相當敬業。
    2023/11/30 17:18
  • 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去(2022)年12月7日公開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日前宣布兒子誕生,開始享受一家3口的幸福生活;睽違近一年,廖科溢今(29)日出席媒體餐敘,宣布與緯來育樂台合作全新外景節目《溢起去打卡》,繼續在熱愛的旅遊領域上努力。去年和秦綾謙結婚後,陸續有多位女子出面爆料他劈腿、腳踏多條船,針對這些聲浪,廖科溢正式露面回應這些問題。
    2023/11/29 14:04
  • 段慧琳飛日本跑馬拉松被誇「卡哇伊」 上夜店被媽媽桑寵愛羞爆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上週末前往日本長野縣千曲市參加「千曲川半馬馬拉松」,她是比賽中唯一的台灣人。觀賽的在地居民看到她號碼布上的名字,都特地為她大喊加油,還稱讚她「卡哇伊(可愛)」。段慧琳也不負眾望,全程笑臉完賽,連終點等待她的千曲市市長小川修一笑說:「看起來好輕鬆,完全不像剛跑完半馬的樣子。」
    2023/11/28 17:49
  • 王少偉尋覓伴侶陪露營 蘇宗怡抓包「車內擺雙人床」期待對的人入住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2022)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2023)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6:13
  • 《黃金露戰隊》第2彈玩車露 蘇宗怡愛上大空間「車宿生活」

    全台露營熱度不減,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年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並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難得能與志同道合的車泊達人一起露營,彼此經驗分享交流,讓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4:35
  • 男星遭《玩很大》封殺7年全說了!NG舉動惹錯人  吳宗憲2字建議

    男星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曾被某諧星擺了一道,因此得罪某外景節目的攝影師,被該節目冷凍7年,主持人吳宗憲一聽,脫口說出該節目就是《綜藝玩很大》,無奈送阿虎2個字建議。
    2023/11/27 11:03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男星馬來西亞自駕出事!被逆向來車嚇破膽 「高樁舞獅」驚險相撞

    八大《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飛往馬來西亞出外景,唐振剛挑戰自駕而出糗,要打方向燈意外開成雨刷,隨後還驚險遇到迎面而來的逆向車輛,不禁苦笑說:「我理解,他可能也剛來馬來西亞。」唐振剛和張再興也體驗捕撈馬來西亞特有巨型泥鰍,以及挑戰高樁舞獅,唐振剛曝:「張再興其實懼高、恐水,但為了《世界第一等》他都會拚盡全力,勇氣十足!」
    2023/11/25 12:09
  • 「黑五」大拍賣變大偷竊? 感恩節偷車賊全美橫行

    美國即將過感恩節,接下來有「黑色星期五」的大折扣,不過受到通膨影響,今年雖然旅遊人潮多,民眾趁折扣季,大買特買的意願降低。另外景氣差也影響到治安,美國近幾個月竊盜案件暴增,不只偷車賊橫行,大賣場也成為下手行竊的目標。
    2023/11/22 22:11
  • 鍾欣凌錯過了!女兒想媽媽「緊擁照片入睡」 床頭出現詭異現象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展開第二季,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錄製,體驗傳統技藝,並將當地人文及風情分享觀眾。外景錄製多天,鍾欣凌和2個寶貝女兒分隔多天,為避免家人誤會她出國都在玩,會刻意在跟女兒視訊時「裝累」,透露女兒晚上會抱著她的照片哭著入睡,讓她好捨不得。
    2023/11/22 08:11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首季風光入為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第二季正式開拍,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將在地人文、美景與美食分享觀眾,並體驗當地風土民情。近日在錄製划舟競賽橋段時,鍾欣凌因重心不穩落海,現場工作人員緊張大叫,怕水的嚴藝文見狀嚇得不敢玩,怒比中指拒絕。
    2023/11/21 09:08
  • 美女主持人不藏了!泡湯「僅圍一條布」放送雪白腿 真實身材秒現形

    民視行腳節目《Go Go Taiwan》日前到金山、萬里享受泡湯,從日本總督御用溫泉、森林溫泉、海底溫泉泡到汽車旅館,一行下來,總共泡了7間溫泉旅店,讓主持人段慧琳笑喊:「難得我的外景,是不需要上山下海賣體力,只要坐著泡澡就好的。」除了自己享受湯泉洗禮,她也揪好友楊淨宇同行,共享美人湯,兩人同時放送美肌,讓畫面賞心悅目。
    2023/11/18 12:25
  • 百萬網紅秒變臉!寫真女星外景大出包 現場爆衝突全被拍

    實境節目《開店BAR!夥伴》集結百萬YouTuber「這群人」董仔和寫真女星元元、及阿樂、木星人、喬瑟夫、本本、肌肉山山、人氣男團FEniX曹家齊、啦啦隊員李佳俐、日本男模一樹等,分為兩組在墾丁開店。最新一集,董仔因曾做過8年領班,對接待和內外場調度都駕輕就熟,被夥伴誇有領導能力,方方面面都在她的掌控當中。董仔說:「雖然是實習但只是小混亂,稍微調整一定會更好。」
    2023/11/17 17:15
  • 甜美女神竟是大胃王! 出國狂吃「驚人食量」讓李懿嚇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印尼冒險最終回,李懿爆料搭檔張景嵐一路狂嗑美食,先吃掉兩包零食,在等待碳烤沙嗲時,跳針式的對李懿重覆說著:「我一直分泌口水。」沒得知李懿只替兩人各點一隻沙嗲後,張景嵐抱怨:「至少一個人要3串,那麼小的肉,塞牙縫都不夠。」隨後看到巨無霸牛肉丸繼續開吃,李懿馬上向張景嵐經紀人告狀:「經紀人妳看她,我們真的沒有逼她吃!出外景前我就警告過張景嵐,到《世界第一等》是一定會胖的節目。」
    2023/11/16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