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外星人 結果共536筆

  • 遭疑造假!墨西哥「千年外星人遺骸」精密檢驗結果曝光

    墨西哥國會於12日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公布了2具「外星人遺骸」,引發全球議論紛紛。由於該遺骸引發外界質疑造假,墨西哥當局18日針對該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等檢測,判斷該遺體並非人類,也不是拼接物。
    2023/09/20 18:21
  • 目睹3公尺高外星人!爆UFO墜入民宅 警到場「拍下詭異綠光」

    墨西哥政府於當地時間13日,透過首場「不明飛行物聽證會」公開的外星人遺骸,成功掀起全球討論,許多過往曾自稱目擊外星人的言論也再度被翻出,其中最為人所注目的,或許要屬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肯莫爾(Kenmore)一家人;一家四口受訪聲稱,除了目睹不明飛行物墜毀在自家後院之外,甚至還和高達3公尺的外星人迎面碰頭,直言那個畫面實在是永生難忘。
    2023/09/15 11:18
  • 墨西哥秀2具外星人遺體! 專家:已千年歷史

    墨西哥國會,週三在首都舉辦一場罕見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一位幽浮學家更是首次直接公布、號稱有千年歷史的2具外星遺體,其中一具還懷有身孕、而且有三顆卵,還宣稱經過碳14和DNA鑑定,確認並非地球已知物種,儘管真實性有待驗證,不過這兩具遺體卻和古文明「印加帝國」不謀而合。
    2023/09/14 14:37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全程驚恐緊盯!外星人怪鳥「巨眼外凸」 恐怖12秒瘋傳

    說起鴿子,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路邊「成群結隊」發出咕咕聲、灰羽毛且肚子鼓鼓的形象,另外還有南韓搞笑網路動畫《禽獸朋友們》不斷提問「努估誰唷」(你是誰)的有趣鴿子。值得關注的是,近日爆紅的鴿子居然擁有宛如外星人般的凸眼睛,不成比例模樣讓網友全都看傻。
    2023/09/07 14:35
  • 「白癡公主」化身特務營救蓋兒加朵! 超台對話「走西濱」網笑翻

    女星蓋兒加朵在新片《攻心諜戰》飾演情報特工,要靠一己之力挽救世界,有不少精采打戲,而最新台灣版預告驚喜找來網紅「白癡公主」演出,協助蓋兒加朵逃脫,充滿台味的對話也笑翻網友。另一檔漫威的諜報片也很精彩,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首度擔綱主角,和外星人展開史詩級大戰!
    2023/08/11 16:54
  • 幽浮聽證會.美國會現人龍 軍方吹哨人:確有幽浮

    美國眾議院週三舉行「幽浮聽證會」,國會大廈的長廊上排了長長的隊伍,民眾都是來旁聽的,盼望當天就能知道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兩名前海軍戰機駕駛和一名前情報官員到國會作證,他們證實在執行任務時,常在海上或是空中發現不明物體,而且已經危及飛行安全;三位吹哨人也一致認為,不明物體所展現的科技,已遠遠超過人類。作證的情報官員也透露,美國政府從1930年代左右開始,蒐集不明飛行器的殘骸,企圖重建和進行逆向工程,當被議員問到政府是否擁有外星人遺體時,他說沒有親眼看到過。
    2023/07/27 20:12
  • 前情報官驚爆美軍長期隱瞞「UFO回收計畫」 還想仿造技術

    美國眾議院監督小組委員會26日召開關於「不明飛行物」(UAP)的聽證會,找來3名退役美軍作證,公開指控政府長期隱瞞一項實施了數十年的「回收UFO計畫」,蒐集墜毀在地面上的不明飛行物,還試圖進行「逆向工程」進行技術仿造,但隨即遭到軍方否認相關說法。
    2023/07/27 16:54
  • 巴西男砸百萬「砍掉手指」 秀V字手掌:想變外星人

    巴西一名男子異常迷戀外星生物,為讓自己更像外星人,多年來動了無數手術「大改造」,包括「手指移除、舌頭分叉、皮膚植物物」等,甚至全身上下紋了近1500個刺青,總花費多達3萬6945美元(約115萬新台幣);他聲稱自己已改變了98%的身體,被譽為「世界上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07/12 16:38
  • NBA/文班亞馬首秀!搧鍋、助攻秀驚人天賦 遭海報隔扣慘成亮點

    被譽為史上天賦最高的「外星人」、馬刺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迎來NBA夏季聯賽首秀,與黃蜂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上演正面對決,在投籃手感不盡理想的情況下全場13投僅2中拿下9分8籃板,但在防守端卻是展現了即其恐怖的統治能力,單場送出5次阻攻捍衛禁區;最終馬刺以76比68的最終比分收下比賽勝利。
    2023/07/08 13:35
  • 2詭異身影登頂!他爬山驚見「稜線超速移動」 網嚇壞:巨人?

    相信有不少人休閒時刻熱愛爬山,其中爬山更帶來許多好處,如欣賞遠處美景、促進心肺功能以及放鬆心情等,沉澱自己同時也維持身體健康。對此,一名登山者日前分享爬山過程中離奇一幕,他發現山頂上出現兩個詭異身影,仔細一看,對方似乎擁有不尋常身材比例,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驚呼,「也太高大了吧!應該是外星人!」
    2023/06/30 08:34
  • 影音/「超商浩克」住摩鐵又變賽亞人 大喊「不要解剖我」嚇壞24歲新婚妻

    2023/06/24 18:52
  • 超商浩克又怒了!大鬧台中摩鐵砸東西 喊「外星人要殺我」

    昨(23)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強制就醫的案件,28歲的朱姓男子入住汽車旅館,因不明原因突然情緒失控,開始怒砸物品,其24歲的林姓妻子嚇壞,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緊急趕抵現場,將朱男強制就醫,據了解,該男子和日前在桃園中壢區大鬧超商為同一人,還被網友譏笑為「超商浩克」,所幸這次無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3/06/24 17:31
  • NBA/試訓遭MJ挑釁!被嘴只是射手 準榜眼爆笑反嗆:健身房的路人

    NBA選秀將於台灣時間23日拉開帷幕,除了被譽為「外星人」的法國天才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預計將以狀元之姿前進聖城之外,手握榜眼籤的黃蜂究竟會如何在米勒(Brandon Miller)及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之間做出抉擇,也是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而在選秀會登場前夕,米勒也在媒體聯訪中透露了自己在黃蜂試訓時的小故事。
    2023/06/22 17:16
  • 小學生撞見外星人!「甲府事件」轟動日本 當事人再發聲

    1975年,日本發生過一起知名的「甲府事件」。2名小學生在家附近遇到載有外星人的幽浮,嚇得拔腿就跑。現在2人都已經是50多歲的成年人。其中一人打破長年來的沉默,開始積極地談論這起事件,他也向媒體透露自己這麼做的原因。
    2023/06/20 16:13
  • 「置中」名導《小行星城》故事架構曝光 探索各種複雜關係

    好萊塢「置中」名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繼《法蘭西特派週報》後,帶來全新作品《小行星城》,場景聚焦在美國西南部沙漠的一座小鎮,起初只是為小天文學家舉辦的頒獎系列活動,沒想到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個外星人。於是小行星城被封鎖,軍隊編造了故事掩蓋事實,但這些小天才則有個揭露真相的計畫。
    2023/06/14 14:14
  • 外星人登陸賭城?美警目擊UFO急墜 民眾:感受到能量波

    外星人真的登陸地球了嗎?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5月接獲一起不尋常的報案電話,一位居民宣稱在住家附近目擊到「100%不是人類」的不明物種從天而降,墜毀瞬間還感受到一股「能量波」衝擊。與此同時,警察身上的密錄器竟然也拍到疑似「幽浮」(UFO)的飛行器從空中高速下墜,離奇事發經過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9 15:29
  • 《閃電俠》前所未見「超少女」登場 身分曝光竟是外星人

    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今(8)日公布「超少女」的幕後花絮,曝光導演安迪馬希提公布選角,以及飾演「超少女」的女星薩莎卡勒(Sasha Calle),在演出前的訓練過程。導演安迪馬希提指出,超少女不是完美的英雄,她是不折不扣的外星人,她無家可歸,來到一個她覺得會找到安身處的地方,結果卻被關在囚房裡,經歷了許多痛苦和折磨,況且她早就失去了父母和她的星球。但她在貝瑞的幫助之下,重新找回對人類的信心,一同聯手拯救世界。
    2023/06/08 13:20
  • 異形入侵?沙灘驚見「透明果凍蟲」 專家揭:是暖化救星

    一名澳州婦女日前在紐西蘭海邊散步時,發現沙灘上有好幾個「水滴」被海水沖上岸,走進才發現是一堆的身體呈現透明果凍狀的謎樣生物。超詭異又新奇的照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結果還真的釣出專家出現解惑,表示這些果凍是一種叫作「海樽」(Sea Salp)的海洋生物,不僅罕見,還有助於「減緩全球暖化」。
    2023/06/03 11:03
  • 外星產物?公園驚見神扯「沙雕金字塔」 網傻眼:太有才了

    每個人在童年時期,一定都很期待去海灘或是公園內的沙坑玩耍,並在上面與家人或朋友發揮創意,用沙子堆成各式各樣的造型。其中,日本就有1名網友指出,過去曾有人在某處公園中,留下了一座相當驚人的「沙金字塔」。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更有人笑說:「馬雅人重生了嗎?」
    2023/05/28 13:48
  • 海怪?義大利海軍漁港捕獲「豬臉鯊」 專家:是瀕危生物

    海洋面積占地球71%,龐大的生態系統中充滿無數驚奇;日前義大利海軍在托斯卡納群島(Tuscan Archipelago)費拉約港鎮(Portoferraio)一處港口發現一隻「長著豬臉」的鯊魚屍體,獵奇外貌超像外星人電影裡會出現的東西,讓他們大感震驚,以為找到了海怪!
    2023/05/18 14:28
  • ET並不存在?科學家揭「外星生命真身」示警:更接近終結者

    外星生命到底長什麼樣?近期關於「宇宙」、「外星」或是「不明飛行物」等相關話題討論度急遽增加,也讓不少人對其產生極大好奇心;而有別於過往的認知,如今多名科學家認為所謂的「外星生命體」並不是真正具有生命的有機生物,而是像科幻電影裡出現的「智能機器人」可能性更高。
    2023/04/24 14:34
  • 外星人來了?美國印第安那州傳巨響 專家:只是流星音爆

    美國印第安那州,在當地周五傳出巨大聲響,不少人以為是外星人來了!不過專家認為,這應該只是流星劃過空氣,產生的音爆現象。事實上,美國五角大廈在上周五也公布最新調查,從去年開始,美國境內發生超過650起「不明空中現象」,也讓人再度關心,是不是真有外星人來過地球。
    2023/04/23 20:27
  • 外星人遺骸?詭異怪物「全身羽毛+滿嘴尖牙」 驚悚真身曝

    有網友日前在沙灘上,突然發現一具駭人的生物遺體,只見牠有著圓形外表及滿口尖牙,讓不少人驚呼:「是外星人的遺骸!」
    2023/04/20 09:47
  • 登山照驚見詭異灰衣人!他嚇傻「現場沒看到」 真相曝光網笑翻

    「山中奇聞異事多」,相信不少山友聽過這句話,儘管如此仍愛登山運動,鍛鍊身體的同時還能欣賞各種高處美景。怎料,一名網友登山前卻拍下了詭異畫面,登山隊伍中竟混進一名灰衣人,看似與背景融為一體的人型,被嚇壞的他趕緊發文向山友求助。
    2023/04/17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