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外媒 結果共4,566筆

  • 俄音樂廳恐攻180多人亡4嫌鼻青臉腫進法院 普欽紅眼眶要嚴懲

    俄羅斯正式對4名男子提出指控,認為他們攻擊莫斯科近郊一處音樂廳,並至少殺害182名無辜民眾。外媒報導稱,其中三名嫌犯被蒙住眼睛帶入莫斯科法院,第4人則是坐著輪椅亮相,他們全都被指控觸犯恐怖主義行動的罪名。不過,最引起外媒好奇的一點,則是三名被矇眼帶進法院的嫌犯,臉部上滿滿的傷痕與鼻青臉腫樣貌,讓人好奇究竟是遭到俄國官方刑求,或是在逮捕現場被軍警下重手報復。這四人姓名也隨著法庭開審曝光,分別是米爾佐耶夫(Dalerdzhon Mirzoyev)、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 Rachabalizoda)、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和費祖夫(Muhammadsobir Fayzov),四人都被證實持有塔吉克護照。
    2024/03/25 09:40
  • 賈伯斯1983年「親簽名片」 578萬天價拍出破紀錄

    蘋果聯合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企業領導人之一,在許多人心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賈伯斯2011年過世後,他過去的簽名總是在拍賣會上炙手可熱。外媒指出,一張有賈伯斯41年前親筆簽名的名片,近日就在拍賣會上拍出181183美元(約578萬元新台幣)天價,打破過去商業名片的最高價紀錄。
    2024/03/24 18:08
  • 搭上AI熱潮!智慧型手機搭載人工智能 專家:電量才是重點

    隨著科技發展,AI功能似乎慢慢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然而,外媒專家指出,智慧型手機品牌使用AI當作行銷,但實際上手機的AI功能並未達到廣告中所宣稱的水準。
    2024/03/24 18:06
  • 凱特罹癌「哈利梅根毫不知情」 外媒曝:2人早已失去王室信任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有知情人士爆料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對此毫不知情,代表「2人已經完全失去英國王室的信任」。
    2024/03/23 15:33
  • 凱特王妃「隱瞞病情」原因藏洋蔥 威廉得知愛妻罹癌急取消活動

    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威廉王子是在2月底得知凱特罹癌的消息,因此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Constantine)的追悼會。據了解,凱特沒有第一時間公布罹癌消息,是為了避免影響3個孩子的學業。
    2024/03/23 15:22
  • 不只凱特!英王室3成員今年陸續爆罹癌 王室健康問題引關注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無預警宣佈自己的罹癌消息,被認為是試圖平息其自1月份進行重大腹部手術後神隱期間,網路上四起的各種陰謀論。而凱特王妃已是今(2024)年以來第3位被診斷罹癌的英國王室成員,也讓外界引發對於英國王室健康問題的關注。外媒更表示:「英國王室的穩定性受到嚴重打擊,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3/23 12:47
  • 荷蘭9歲男童虐殺10多隻兔子與天竺鼠 徒手勒斃後還一臉冷漠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北部日前驚傳虐殺動物事件,兇手竟是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報導中稱他在當地一處寵物動物園內,殘忍殺害12隻兔子和天竺鼠,孩子「行兇後」冷漠的表情,更引起當地輿論譁然。
    2024/03/22 15:16
  • 足球明星故意灌醉並揪人集體性侵女子 前巴西國手家中被捕

    前巴西國家隊及曼城前鋒羅比尼奧(Robinho),日前被巴西聯邦警察在其桑托斯市的住處內逮捕,不久前他才剛剛被巴西當地法院裁定,他因強姦罪得入獄服刑9年。這位現年40歲的足球明星,全名為羅布森·德·索薩(Robson de Souza),其辯護律師未能成功爭取延後拘留,羅比尼奧在21日晚間隨即被警方拘留。根據外媒報導,羅比尼奧犯下的這起罪行,要回溯到2013年、當時他是義甲豪門AC米蘭(AC Milan)的球員之一。他被爆料故意在舞廳內灌醉一名女子,並與同行5名巴西男性聯手強暴對方,此事在2017年被米蘭法院調查後起訴,但身為當事人的羅比尼奧矢口否認至今。
    2024/03/22 12:1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日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 是否影響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大谷翔平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3月21日傳出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 (約1.43億台幣),在加州從事違法運動賽事簽賭,遭洛杉磯道奇隊開除。根據外媒報導,水原在19日說大谷知情,因自己承諾不會再犯才幫忙還賭債;但隔天改口表示大谷並不知情,說詞反覆,引發球迷熱議。《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此事的看法?
    2024/03/21 13:27
  • 盤點黃仁勳皮衣「蜥蜴壓紋款」28萬最貴 外媒也認證它最上相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以身穿「黑色皮衣」聞名,他曾表示,這身打扮是妻子與女兒打理,皮革外套比較不容易讓皮膚過敏,很喜歡這質地,已這麼穿至少20 年。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發現,2017年以來,黃仁勳共穿過6件皮衣,並評選出其中「最上相」的款式。
    2024/03/21 13:02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 「小輝達」Astera超狂 上市首日股價飆漲72%

    被外界暱稱「小輝達」的人工智慧基礎設施公司Astera Labs,其股票日前在納斯達克(Nasdaq)首次公開上市時,剛開盤就漲破40%,股價單日飆漲幅度高達72%,收盤價為62.03美元,一舉讓Astera市值來到近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19.5億元)。外媒報導稱,Astera是由前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層在2017年創立,其客戶包括輝達(Nvidia)、超微(AMD)和英特爾(Intel)等半導體和科技巨頭;重要股東之一的亞馬遜(Amazon)也是其主要客戶,伴隨著Astera股價飆漲,也讓亞馬遜非常開心。
    2024/03/21 11:18
  • 水原一平稱賭博從沒贏錢澄清「沒賭過棒球」 MLB涉賭罰則曝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從沒賭棒球比賽」,而自己在賭博方面很糟糕,「從來沒有贏過錢」,一直輸變成滾雪球效應。
    2024/03/21 10:18
  • 外媒曝「臺大顏值世排12」?學生讚「管院生」最美

    臺灣大學靠著「高顏值」也擠進世界大學排名了嗎?網路瘋傳「泰晤士報」揭露世界大學的顏值排行榜,其中臺灣大學排名第12名,不只是亞州第3,更勝過東京大學和北京大學,雖然難以查證調查真偽,但已經引發討論,尤其有不少臺大生都很認同,更點名外文系和管院學生顏值最高。
    2024/03/20 20:15
  • 南韓瘋養「寵物石頭」!幫穿衣服還取名 奇特風潮引國際關注

    近日一種「新型寵物」正在風靡南韓,將「小石頭」當成寵物飼養的「寵物石頭」,飼主不僅會幫石頭取名,甚至會與它對話、帶出門散步,這種奇特現象連外媒華爾街日報都以「過度工作的南韓人,用寵物石頭放鬆」為標題報導,指出是一種緩解緊張,類似冥想的獨特休息方式 。
    2024/03/20 16:59
  • 又踩到新聞智慧財產權紅線 Google遭法國罰86億

    法國監管機構20日宣佈,由於谷歌(Google)在與媒體出版商的關係中,違反歐盟的智慧財產權規定,對這家科技大廠祭出2億5000萬歐元(約新台幣86.6億元)的鉅額罰款。外媒指出,Google承諾不再對此案提出異議或上訴,選擇與法國政府和解;同時該公司還提出一系列「補救措施」,避免再次踩到紅線挨罰。
    2024/03/20 16:41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賓利創史上第二高獲利 受惠頂級客群願多掏百萬「客製化」愛車

    豪華轎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3年創下歷史第二高的年度獲利,主要靠著七成富豪買家,願意花大錢選購定製項目,從木質飾條到特製塗裝等,幫助該品牌獲得更多利潤。外媒引述品牌聲明指出,有些車主甚至為了定製更多附加功能,讓他們的豪車身價足足翻了一倍以上。執行長霍馬克坦言,這些客製化的支出金額,往往都會讓人「瞠目結舌」,「以前可能只有一個來自汶萊的買家會這樣做,現在則有一小部分的車主,都想特製化自己的豪車,而我們也積極地替他們,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名車。」
    2024/03/20 13:55
  • MLB/天使休賽季靜悄悄!楚奧特自曝「每天碎念」 盼球團快簽人

    2024年MLB賽季即將開打,失去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天使,也在官方季前戰力排行榜中退居第26名。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多次向球隊表示忠誠的一哥「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並未放棄希望,仍不斷要求球團高層補強,甚至還在受訪時笑說,「我每天都在他們(管理層)耳邊碎念」。
    2024/03/20 09:56
  • AirPods 4將推2版本還支援降噪 外媒曝發表時間

    蘋果自2016年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以來,便受到廣大消費者歡迎,是全球相當熱銷的產品,傳出蘋果為了搶攻入門耳機的市場,預計最快將在今年9月發表AirPods 4,並將獲得部分從AirPods Pro下放的功能。
    2024/03/20 09:29
  • 「友情」竟是劇本!美男子自曝童年好友是阿姨僱的演員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真正的友情,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這是來自美國紐約的男子勞森(Lawson Spolansky)在TikTok影片上,無奈自白的一段話。外媒報導指出,他發現自己從五歲開始認識的好友德克斯特(Dexter),竟是自己阿姨僱來的演員。這驚人的事實讓他感到難以接受,選擇在社群平台拍攝影片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影片點閱次數更是突破140萬次。
    2024/03/19 18:08
  • 連任後首次海外行程 俄強人總統普欽傳5月底訪問中國

    俄羅斯剛剛結束新一屆總統選舉,普欽毫無意外地再次高票連任。外媒引述5位了解內情的消息來源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將在5月份訪問中國,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這次訪問可能是普欽新任期的首次海外訪問。雖然歐美各國18日一致譴責普欽,認為他再度當選總統是不公平且非民主的行為,但中國、印度及北韓三國並不在乎,全都在第一時間對莫斯科表示祝賀。
    2024/03/19 17:30
  • 基金公司富達國際裁員千人後 還要削減中國近2成人力

    據內部消息人士向外媒透露,全球知名的基金管理公司富達國際(Fidelity International,簡稱FIL)在宣佈全球裁員千人後,也計畫縮減其在中國的業務,這項決策與中國市場疲軟低迷,以及公司全球裁員計畫有關。目前富達在中國共聘有120名員工,這次裁員將有16%受影響,報導稱至少有20人面臨失業,但外媒並未透露影響的職別或單位有哪些。
    2024/03/19 13:55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2024/03/19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