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外套 結果共2,149筆

  • 大陸11月PMI遜預期 消費弱.廉價「軍大衣」成風潮

    中國大陸當前經濟放緩,統計局公布的11月「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繼續處在50榮枯線以下的49.4,不但比市場預期差,更是4個月來最低。專家坦言製造需求不足,與當前消費疲軟有關。民眾不捨得花錢的心態,從年輕人的穿衣潮流可以看到一些跡象。例如現在大陸大學生最夯的外套,竟然是3、40年前常見的花棉襖與軍大衣,一件只要幾十塊人民幣,價格便宜又保暖,CP值遠高於動輒上千元人民幣的羽絨外套。年輕人還自豪說:土到極點就是潮。
    2023/12/01 19:54
  • 正妹的「MONCLER外套加名牌衣物20件」遭竊!PO監視器揪嫌

    台中豐原有人順手牽羊,一名女子在臉書PO出照片,說兩袋法國名牌衣物,遭到路過的騎士偷走,他說只是買飲料,回來就不翼而飛,加上袋子內的現金,損失至少7萬元。
    2023/12/01 19:26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從專業服飾變奢華品牌 加拿大頂級羽絨下半年遇亂流

    進入冬天很多人想要為衣櫥增添一件羽絨衣,加拿大羽絨品牌,這幾年成為寵兒搶進頂級服飾市場。第三代掌門人將品牌從專業服飾,搖身一變成為奢華單品,低調又炫富的風格吸引好萊塢名人喜愛。但因為中國大陸市場衰退,今年十一月股價跌到新低點,倍受考驗。
    2023/11/28 15:38
  • 林青霞辣照曝光! 外套下僅「白色繞頸bra」網驚:好敢穿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願滿落幕,「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獲頒終身成就獎,今年也恰好是《窗外》問世五十週年,對林青霞來說意義非凡,她的感言也說:「我從千里之外歸來,在生我養我的地方獲得電影最高榮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而她當天出場優雅氣質與女神風範也令許多賓客、媒體讚嘆,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更是一絕,日前有網友翻出她和男星秦漢的親密合影,照片中的她穿得非常火辣,讓網友非常震驚,直言:「林青霞好敢穿!」
    2023/11/28 10:50
  • 花園、小北夜市「餅乾妹妹」 他暖心全包揭身世

    台南花園和小北夜市,出現一名餅乾妹妹,她在寒風中穿著運動外套,坐在小板凳上,兜售零食餅乾,有熱心賣魚老闆,發現這位小妹妹,她說家裡只有媽媽和阿嬤照顧她,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她自己到夜市賣餅乾,賣魚老闆不只買光她的紙箱內的零食,還買防風外套給妹妹保暖。
    2023/11/27 13:37
  • 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一片黑「荒涼小城」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

    女星陶晶瑩近日與閨密赴日本京都旅遊,旅程一波三折,先是出發時她睡過頭沒趕上原班機,所幸補上下午的班機,未料第一天晚上8點抵達京都,因急忙出門沒帶厚外套,讓她直呼快被凍壞了。陶晶瑩和朋友搭電車到嵐山時發現店都關門,車站外一片黑,叫不到車也連繫不上飯店的兩人不知所措,還好熱情的餐廳老闆幫忙,兩人終於抵達飯店,她也拍片分享問路時遇到的情況。
    2023/11/26 12:51
  • 陳零九爆談戀愛了!與「她」互貼頭貼頭被拍 邱鋒澤:墨鏡戴好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愛在你身邊》,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身穿個性十足的紅藍對比印花外套,從升降高台開場,隨後與8位舞者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愛在你身邊〉,並一連演唱兩首新歌〈Replay〉、〈停好 挺好〉以及狼人殺情歌〈天亮請睜眼〉。兩人也走向X型延伸台兩側與特區觀眾互動,演唱拉丁舞曲〈停好 挺好〉時,九澤CP更在台上熱力 dance battle,舞者也以帥氣舞姿助陣,嗨翻全場。
    2023/11/25 21:14
  • 綠衣好顯眼! 車手竟穿「看守所收容人外套」取款

    彰化警方抓詐騙車手,發現他身上還穿了一件綠色印有「立德」字樣的外套,原來這是台北看守所收容人的外套,這名車手才因詐欺被起訴,停押後出了看守所,因為天氣太冷又沒錢,只好穿著看守所發的外套,繼續當車手!
    2023/11/25 19:45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2024大選倒數50天,藍白合破局,民進黨「賴蕭配」士氣高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娘家」,全體穿上挺台灣的棒球外套,還準備蕭美琴喜歡的知名豆漿店早餐,讓蕭美琴心情很興奮。蕭美琴從20日回台亮相後,穿搭都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據悉,包括今天棒球外套裡的橘紅色打底衣與米杏西褲以及昨天國際記者會亮相一襲黑色套裝,都是出自她最愛的本土品牌「NET」。
    2023/11/24 17:28
  • 外套準備!下週一降溫強度恐直逼冷氣團 最冷時間點出爐

    今(24)天東北季風影響,宜蘭、花蓮、大臺北地區及桃園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臺東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仍維持多雲到晴。下週一東北季風再增強,下週二至下週四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再轉涼,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指出,下週一溫降有感,強度有直逼「大陸冷氣團」等級的潛力。
    2023/11/24 10:15
  • 北東好天氣要BYE!晚起東北風變強 明迎風面局部雨

    周四各地低溫為17至19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再更低一些,日夜溫差大,早晚建議加件外套做好保暖,而白天各地仍為晴朗穩定,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各地高溫預估為26到29度,感受溫暖;要留意晚起東北季風增強,低溫變化不大,不過迎風面水氣增多,尤其東半部地區降雨增加,晚上出門請注意天氣的變化,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2023/11/23 11:25
  • 又要變冷!今晚變天3地有雨 下波更強「急凍11度」時間曝

    今天(23日)清晨各地低溫為17至19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再更低一些,日夜溫差大,早晚建議加件外套做好保暖,而白天各地仍為晴朗穩定,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各地高溫預估為26到29度,感受溫暖;要留意晚起東北季風增強,低溫變化不大,不過迎風面水氣增多,尤其東半部地區降雨增加,晚上出門請注意天氣的變化,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2023/11/23 07:37
  • 今白天多雲到晴 入夜後北部東半部短暫雨氣溫微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低溫為17至19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再更低一些,日夜溫差大,早晚建議加件外套做好保暖,而白天各地仍為晴朗穩定,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各地高溫預估為26到29度,感受溫暖;要留意入夜後東北季風增強,低溫變化不大,不過迎風面水氣增多,尤其東半部地區降雨增加,晚上出門請注意天氣變化,記得攜帶雨具備用。
    2023/11/23 06:00
  • 迎小雪這樣吃!未來一周第2波冷空氣 恐接近冷氣團

    周三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部、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白天溫暖、早晚涼,夜晚清晨各地低溫普遍為16至19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溫度會更低,感受偏冷,建議加件外套保暖,白天各地高溫預估為26至29度,較舒適溫暖,要注意這種天氣型態下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適時調整穿著。
    2023/11/22 11:07
  • 今晴到多雲日夜溫差大注意保暖 明午後變天降溫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部、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白天溫暖、早晚涼,各地低溫普遍為16至19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溫度會更低一些,感受偏冷,建議加件外套保暖,白天各地高溫預估為26至29度,較舒適溫暖,由於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適時調整穿著。
    2023/11/22 06:05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中職/陳俊秀行使FA 梁家榮吐真心話:當然不希望他離開

    中華職棒今(21)天舉行頒獎典禮,地點在台北萬豪酒店,球員們各個盛裝打扮,樂天桃猿梁家榮穿著黑色襯衫、灰色西裝外套出席。今年梁家榮打擊成績躍升,繳出118支安打、打擊率0.338,不僅拿到生涯首座打擊王,也是生涯首次獲得最佳九人三壘手獎殊榮。由於陣中學長陳俊秀會跟他分享心路歷程指點,日前陳俊秀行使FA,他坦言,「我當然是不希望陳俊秀離開,他是一個很好的隊友、學長。」
    2023/11/21 17:48
  • 南昌家俱街隨機偷!7旬翁扮顧客潛櫃台偷萬元 姿勢太怪露餡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傢俱街,是不少人購買傢俱會選擇的地方,沒想到就連小偷也選擇光顧!日前一名76歲程姓老翁假扮成顧客,隨機挑選其中一間家具行後,入內詢問老闆特定椅子款式,趁著對方上到二樓查找時,偷偷打開櫃檯抽屜拿走1萬多元現金。當時程姓老翁將錢藏在外套內欲離開,老闆還追上前詢問椅子是否購賣,察覺他行為有異隨即調閱監視器,報警逮人。
    2023/11/21 10:42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NBA/渡邊雄太主播妻看老公比賽 曬超仙自拍網喊:女神

    日本籃球運動員、NBA太陽隊前鋒渡邊雄太的妻子久慈曉子日前到鳳凰城觀戰,她也PO出自己在場邊的自拍,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髮、身穿紫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衣外套,露出甜美微笑,仙女般的顏值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直呼「簡直是女神!」
    2023/11/20 18:11
  • 羽絨服破洞送修!他拿回「滿滿阿嬤的愛」崩潰 網笑翻:太高端了

    台灣近日因受到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都有明顯下滑的趨勢,也讓不少民眾決定翻出較為厚重的衣物、外套。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翻出衣櫃中的羽絨服後,發現上面竟出現了小破洞,於是便送交給店家協助縫補,未料破洞不但越補越大,甚至還有「滿滿阿嬤的愛」,讓他哭笑不得地表示「怎麼敢穿出門」?
    2023/11/20 17:01
  • 天冷不穿外套會感冒?醫師曝「致病真相」:爸爸媽媽都誤會了

    近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台灣各地天氣驟降,許多父母都會叮囑小孩把外套穿上,還要注意保暖,才不會感冒,但小兒科醫師陳敬倫解釋,感冒並不是「不穿外套」才引起,這只是加劇感冒的原因而已。
    2023/11/20 12:23
  • 摔傷仍不減熱血!外送員當街緊追襲胸通緝犯

    嘉義市1名毒品通緝犯,竟然在鬧區的大馬路上,尾隨女子襲胸,還一連2件,其中1名女受害者大喊變態,被熱心的外送員聽到了,他拚命騎機車猛追,一度拉到了嫌犯的外套,卻不慎摔倒受傷,但他沒有放棄,爬起來繼續拚命直追,最後終於與警方合力逮到這名通緝犯。
    2023/11/15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