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外國人 結果共2,341筆

  • 哈瑪斯領袖官邸爆破倒塌!哈瑪斯:近日釋放外國人質

    哈瑪斯今天突然宣布,未來幾天,將釋放手上的外國籍人質,但是沒有透露人數跟國籍細節,哈瑪斯已經將訊息,轉告居中斡旋者。另外以色列公布一段新影片,他們將一處哈瑪斯指揮官的官邸,安裝炸藥後引爆。
    2023/11/01 20:18
  • 吃外食、多人共食都NG 日本餐廳不願接待外國客原因曝

    新冠疫情後大批外籍旅客湧入日本觀光。現在連日本傳統的酒吧(スナック),都成為外國人體驗日本文化訪問的地點之一。然而,看到遊客湧入,酒吧的媽媽桑們卻絲毫不感到喜悅,反而相當困惑,拒絕讓外籍旅客入內消費。日媒指出,受到文化差異等影響,現在越來越多日本餐廳不願意接待外籍旅客。
    2023/11/01 17:13
  • 一天一根沒問題!波蘭妹子嗑香腸懂「配這料」:越吃越愛

    台灣夜市、攤販小吃種類多,其中香腸相當受到老饕喜愛,加上1神配料更是絕配。有名波蘭正妹就分享,自己愛吃台灣香腸有3個理由,包括完美的尺寸、愛它的口味,以及配上蒜頭真的好吃,直呼「一天吃一根沒問題」。
    2023/10/31 15:47
  • Q3專利申請逾1.8萬件 台積電連8年穩坐冠軍寶座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今天公布第3季專利申請共1萬8310件,較去年同期略增1%;發明專利方面,台積電申請443件,連續8年穩坐本國人冠軍寶座,外國人以三星電子285件躍居第一。
    2023/10/30 17:33
  • 台灣適合居住?他不解「為啥阿湯哥也愛」 網曝2關鍵因素

    台灣人熱情、友善,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到台灣旅遊與定居。不過,就有網友點出,台灣底薪房價又高,街道又骯髒等等的狀況讓他好奇「台灣真的適合居住?」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30 17:05
  • 陸女來台定居!曝「9大差異」太真實:愛穿羽絨衣配人字拖

    不少外國人喜歡台灣風土民情,選擇到台定居,最近就有位來自大陸的女網友分享,來台灣居住後發現的9件事情,除了地震多、每五百公尺就有一間便利商店等等,讓她驚訝的是,台灣人超愛穿「羽絨衣」,還會配人字拖,或配短褲,「羽絨服在台灣一切皆有可能」。
    2023/10/30 10:05
  • 「國旅貴桑桑」不如出國 盤點台灣觀光四大致命傷

    國旅住房太貴、品質差的話題,再度引發討論,反映出台灣觀光發展的困境,不只影響外國人來台旅遊的意願,不少台灣人也認為,國內旅遊還不如出國玩,專家盤點台灣觀光4大致命傷,包括交通不便、缺乏配套,缺乏特色、業者短視近利及嚴重缺工。
    2023/10/27 22:48
  • 來台桌菜必點 星馬「炒米粉」、歐美「鳳梨蝦球」

    外國觀光客回流,有餐飲業者觀察到,各地區的觀光客喜好各有不同,像是日本人就偏愛麻婆豆腐,韓國人偏愛老皮嫩肉,歐美客則超愛鳳梨蝦球,另一家餐飲集團則發現,香港人愛吃肥牛鍋,日本人很愛酸菜白肉鍋。
    2023/10/27 19:13
  • 俄證實「哈瑪斯高官訪莫斯科」討論釋放人質 以色列怒了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雙方持續機戰,以色列更誓言要消滅哈瑪斯。俄羅斯外交部表示,哈瑪斯代表團週四(26日)訪問莫斯科進行會談,重點聚焦在釋放哈瑪斯扣押的外國人質,以及從加薩撤離俄羅斯公民。該代表團由哈瑪斯高階官員馬佐克(Abu Marzouk)率領,以色列外交部也發表聲明譴責莫斯科,稱俄方接待哈瑪斯,形同支持恐怖主義。
    2023/10/27 14:46
  • 不是雞排+珍奶!外國觀光客改吃「這1樣」平價美食:突然變有名

    台灣美食琳瑯滿目,許多外國觀光客為此慕名而來,不少外國人很喜歡吃雞排、芒果冰、珍珠奶茶等,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說自己有一位菲律賓的朋友來台旅遊,指名要吃「飯糰」,讓他相當驚訝。
    2023/10/26 21:03
  • 搬到台灣5年!陸女曝「真實感受」 列5點讚爆:人間天堂

    每個國家的生活習慣截然不同,有些會讓國外遊客感到驚艷,也有部分較難讓廣大群眾接受,不過一說到台灣,能夠給外國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除了各地美食之外,最加分的相信是總掛在嘴邊的「謝謝」以及「不好意思」。對此,一名中國大陸女子表示,目前已搬到台灣5年,其中5個優點讓她忍不住感嘆,「真的是人間天堂!」
    2023/10/25 17:58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國旅住宿貴鬆鬆!他驚「這招」價格爽砍兩千 眾人跪求解方

    國旅住宿太貴成為近期輿論焦點之一,不少人紛紛選擇出國、坦言CP值相對較高。有網友近期正準備訂國旅住宿,沒想到以外國人身分訂房竟比台灣人便宜,價差甚至有到幾千塊,讓他相當不解「台灣又沒有賺得比較多」。
    2023/10/18 21:46
  • 外國人搭高鐵見一幕 聽「感人真相」驚:真的台灣No.1!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知名作家黃越綏就分享,外國友人首次搭乘高鐵後,目睹了台人自律且守秩序的一面。起初他還以為是政府規定,直到得知是「自發行為」後,忍不住讚嘆:「真的Taiwan No.1!」
    2023/10/17 17:10
  • 怕開戰來不及逃!加薩、埃及邊境亂 拉法關口未開難救人

    加薩和埃及邊境的拉法關口持續混亂,有卡車開到加薩要援助平民,但儘管能載運物資、卻沒辦法前往加薩救人,因為拉法關口遲遲沒有開放,邊境擠滿想離開的外國人,包含巴勒斯坦還有美國人,無數人擔心自己受到波及,急著想要離開,另外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也表示開設人道援助空中走廊。
    2023/10/17 15:51
  • 逾百「外國人」失蹤身亡!以巴衝突各國傷亡人數一次看

    (中央社巴黎14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上週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促使以色列激烈報復,這場衝突造成雙方數以千計人員死亡之外,而外國人喪生、失蹤也逾百人。
    2023/10/15 15:56
  • 啊救護車也被炸!加薩平民撤離路艱難 以巴互控阻撓

    以色列呼籲加薩平民盡快撤離,但是當地撤離的車隊,包含救護車竟然不斷遭遇襲擊,以、巴雙方互控轟炸,危害平民。在加薩的巴勒斯坦人以及外國人,面臨想走、想逃卻走不了的困境。
    2023/10/15 14:59
  • 台灣超商店員啥都會!捷克正妹喊「想上班」:因為薪水高

    台灣超商林立,服務更是包羅萬象,超商店員被形容什麼都要會,然而薪水在國人眼裡普普通通,但對外國人來說,卻是一筆不錯的數字,更讓來自捷克的正妹,直呼「我想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上班,因為薪水很高」。
    2023/10/14 08:02
  • 加薩近成廢墟!以色列「炸死13人質」 哈瑪斯證實:有外國人

    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發動突襲、將大量人質帶回加薩藏匿後,以色列隨即展開空襲強勢反擊,儘管哈瑪斯一度喊話「目的已達到」表態談判,但衝突似乎已非簡單幾句話就能彌平,而伴隨著雙方的不斷交火,也導致罹難人數飆破千人後仍在不斷攀升。如今最新消息亦指出,以色列朝在砲擊加薩的過程中「炸死13名人質」,哈瑪斯也證實死者包含外籍人士。
    2023/10/13 16:38
  • 富豪財管規模衝破7784億! 瞄準「高資產金融」新藍海

    國內資金充沛,金管會為吸引更多國人及外國資金來台從事財富管理,開放銀行、證券辦理高資產財管業務,希望擴大整體財富管理業務規模,並培植人才,強化金融機構的商品研發能力,提升金融機構的國際競爭力,開創新藍海市場。
    2023/10/13 10:41
  •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2023/10/11 11:47
  • 日本YTR買東西暈船!見「台灣人1習慣」讚翻:超級可愛

    各個國家人民維持著截然不同的生活習慣,有些令國外遊客感到驚艷,也有部分習慣可能較難讓廣大群眾接受;不過一說到台灣,口音方面對外國人來說相對溫和,搭配平常總是掛嘴邊的「謝謝」以及「不好意思」,更是把印象分加滿。對此,一名國外YouTuber表示,還有一句話顯得格外可愛,甚至直接擊中他的心,引起網友熱議。
    2023/10/10 13:27
  • 大選注意!中港澳、外國人禁買競選罷免廣告 最高罰千萬

    為避免境外勢力及資金影響選舉,行政院公報資訊網昨(5)日發出正式公告,外國人、中港澳居民,以及其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不得申請刊播競選罷免廣告,違者最高可處2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下或該廣告費2倍之罰鍰,出資者亦在限制範圍內,而此辦法適用於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
    2023/10/06 13:58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台灣人超在意外國人眼光? 網曝1關鍵:自卑心作祟

    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因為先前朋友聽到韓國人知道台灣的台積電和鼎泰豐,讓他覺得很興奮,不過他無法理解,「有什麼好開心的?」,於是好奇詢問「為何台灣人這麼在意其他國家的眼光?」
    2023/09/20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