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外國人 結果共2,365筆

  • 外國旅客超愛!日本UNIQLO「隱藏服務」 網懵了:沒聽過

    日幣大貶,多數外國人近期會選擇到日本觀光旅遊。而日本媒體也相當好奇,外國旅客都會將錢花在哪些地方,因此整理出前五名花費最高的商品,其中包含了服飾品牌UNIQLO。實際採訪也遇到遊客熱情分享在UNIQLO消費了18萬日圓(約新台幣3.8萬元)並透露是衝著客製化「刺繡服務」來的。
    2024/02/06 20:16
  • 不是台灣人!陳沂被揍「2外國人衝出救援」 鄉民曝出手下場

    網紅陳沂擁有法律背景,經常透過臉書分析各種爭議,直率、邏輯性強收穫不少粉絲。怎料,陳沂昨(5)日竟當街被陌生男子襲擊,如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且透露出手相救的人是兩名外國人,瞬間引起討論。
    2024/02/06 16:27
  • 台灣護照可申請!日本「數位游牧」制度將上路 可待6個月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為了網羅優秀外國人才,日本政府「數位游牧」簽證將於下個月月底(3月底)之前開始上路,只要符合一定的年收入條件並加入民間醫療保險,且持台灣、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南韓等49國免簽證護照的公民,將可以申請「數位游牧」簽證,在日本停留、工作的時間可以拉長到6個月。
    2024/02/05 16:45
  • 東京新設施美食街「1碗丼飯3千元」 當地人傻眼:坑觀光客

    日本東京結合美食與溫泉的新設施「豐洲千客萬來」1日開幕,吸引大批觀光客到訪。但該設施美食街部分餐點價格偏高,引發外界注目,一碗海膽丼甚至要價1萬5千圓(約3100元新台幣),讓許多日本網友擔憂是在敲觀光客竹槓。
    2024/02/03 18:16
  • 「港片御用老外」河國榮離世!婚姻曾頻遭反對 棄生育只為病妻

    前TVB藝員河國榮昨晚(2日)傳出死訊,終年58歲。河國榮效力TVB期間,最為人熟悉一定是飾演外藉警司,任何劇集需要外國人演出或高級警務人員,河國榮一定是首選,所以他有御用鬼佬之稱。
    2024/02/03 10:44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搭飛機坐哪?過來人嫌爆「不要它就好」 1座位外國人沒在客氣

    先前由於新冠疫情,國人們被悶壞,因此一解封便出現報復性旅遊潮,許多人紛紛規劃出國旅遊,就有網友好奇,搭飛機時,若一個人搭經濟艙,喜歡坐在靠窗座位還是靠走道,貼文曝光掀起熱議,「1位置」被嫌爆。
    2024/01/31 14:20
  • 莎莎「說錯話」惹怒男友渾然不知! 郭彥均傻眼「妳要找外國人囉?」

    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年,曾放話「永遠不婚不生」,認為2人感情一切穩定,早逝老夫老妻狀態,但莎莎在主持的《WTO姐妹會》提到,過去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連郭彥均都不禁站在男友立場訓斥她。
    2024/01/31 13:26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到底是哪家?台灣「最頂珍奶」爭霸戰 第1名獲近5成支持

    珍珠奶茶是台灣代表性的美食之一,不只本國人愛喝,連外國人來台灣玩也常常讚不絕口,因此造成台灣的手搖飲料店越開越多家,而各個品牌的店家,也都有自己的擁護者。對此就有網友發起「台灣最頂珍奶」的票選,要來問問大家,哪一家才是台灣最好喝的珍珠奶茶?
    2024/01/28 09:26
  • 台灣一年有五季!外國人曬「體感變化圖」崩潰 在地人也認證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氣溫下探個位數,連一向認為暖和的南部也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近幾年極端氣候影響加劇,去(2023)年台灣平均氣溫24.26度,是有統計以來的第6高,12月更不時出現30度高溫,現在全台則變成「凍番薯」,天氣忽冷忽熱,不只台灣人困擾到很難穿衣服,連外國人也感到相當崩潰直呼:「北部根本是一年有五季」。
    2024/01/25 07:41
  • 打敗京都清水寺!日本景點評選冠軍是「它」 3月櫻花主題展登場

    外國人最愛日本景點竟然不是清水寺?日本觀光媒體去年調查,最受外國觀光客青睞的景點竟在東京豐洲,是由藝術家團隊「teamLab」打造的沉浸式藝術體驗空間「team Lab Planets」,究竟它的魅力是什麼?而除了豐洲即將推出櫻花主題展外,teamLab最近也有2處新開幕,快來看看小編的整理~
    2024/01/24 19:07
  • 台人旅日消費「7786億」居冠!遊客驚曝:超過平均2倍

    據統計2023年訪日外國人次數達到2506.6萬人次,其中台灣旅客消費高達7786億日圓,位居各國之冠。旅日達人藉此問起,台灣朋友去日本一趟旅程花費約新台幣4萬1360元,「你是拉高還是拉低平均呢」?
    2024/01/24 11:33
  • 丟臉丟到國外!台灣大媽「1行為」外國人疑惑 全網氣炸狂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解封,全世界觀光旅宿業都復甦了許多,不少國外飯店恢復自助早餐服務。然而,一位女網友出國時,卻目睹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有群台灣旅行團的婆婆媽媽和長輩,用塑膠袋大量帶走自助餐台的小麵包和茶包,甚至讓飯店員工感到困惑不已,也讓她氣得大罵「刷新三觀」。
    2024/01/23 12:16
  • 鼎泰豐開到全球「強在哪?」 饕客點1關鍵:沒幾間能做到

    知名小籠包連鎖品牌「鼎泰豐」,是不少外國人來台灣觀光,必吃的美食之一,除了在台灣有不少店面,甚至連菲律賓、美國、杜拜等海外國家,也都有鼎泰豐的分店。對此就有網友提到,就算網路上偶有負評,但鼎泰豐也持續在展店,因此讓這位網友忍不住好奇「鼎泰豐到底有多強?」
    2024/01/22 22:50
  • 澳籍男候機睡過頭!遊台又迷失巷弄 暖警救援他感動抱警處理

    一名澳洲籍男子昨(21)日清晨從美國搭機到桃園機場欲轉機前往日本,卻在候機時睡過頭錯過班機,男子於是趁著空檔到大園地區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卻又不小心迷失在巷弄內。由於當時正逢寒流來襲又下雨,警方獲報後隨即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及食物讓他恢復體力,男子最後感動地擁抱員警,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台灣玩。
    2024/01/22 12:48
  • 影音/外籍男電動車「暴衝撞路人」 路過行人遭擊落仆街!

    2024/01/19 12:15
  • 赴泰旅遊注意!外國人搭泰國境內航班需出示護照 就怕你賴著不走

    隨著國境解封、疫情趨緩,各國的觀光業又再度回暖,不過身為旅遊大國的泰國近日則宣布,就算在泰國境內搭乘國內航班,一樣需要出示護照或其他身分證明,就是為了避免有遊客非法滯留在當地。
    2024/01/19 09:59
  • 亂象!陸黃牛集團湧東京迪士尼掃光限量周邊 高價轉賣日人怒

    日本東京迪士尼是許多外國遊客赴日旅遊必去的熱門景點之一,而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園區限定的達菲熊(Duffy)周邊商品也是不少鐵粉心目中必買的紀念品,然而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近日疑似有中國人組成的黃牛集團在迪士尼海洋大量掃貨,接著以更高的價格在二手拍賣網站上販售,讓日本遊客感到忿忿不平。  
    2024/01/18 14:34
  • 《紐時》談台灣選舉文化 凍蒜口號竟直譯成「冷凍大蒜」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紛紛前往全台各地舉辦造勢晚會。然而,造勢時經常高喊的「凍蒜」口號要如何解釋給外國人聽?《紐約時報》資深記者儲百亮(Chris Buckley)在最新報導中,就將凍蒜直接字面翻譯成「冷凍大蒜(frozen garlic)」!不過可以放心的是,儲百亮在文報導中有特別解釋「凍蒜」是台語發音中「當選」的意思,而凍蒜二字從字面是看起來就像是「冷凍大蒜」,並沒有造成誤會。
    2024/01/12 17:20
  • 聯合國直升機遭挾持!迫降索馬利亞遇上真主黨 9人生死未卜

    1架載有2名索馬利亞男子和數名外國人士的聯合國(UN)直升機因為技術問題,迫降在索馬利亞1處社區,沒想到此地為激進武裝組織「青年黨」(Al-Shabaab)所控制,機上人員疑似遭到挾持,此事已被索馬利亞軍方、聯合國駐索馬利亞使團證實。
    2024/01/11 09:57
  • 浴巾丟地踩、沾飲料! 民宿老闆:不再免費提供

    去飯店、旅館住宿,業者常常會提供免費的浴巾給客人使用,不過就有民宿老闆坦言,看過太多次浴巾被狠狠丟在地上,踩踏、沾飲料都有,讓他忍不住宣布不再提供免費浴巾,改成租借的方式,一次50元。而也有其他業者透露,就有遇過外國人把浴巾當菸灰缸,還曾聽過有人拿去擦排泄物。
    2024/01/09 20:14
  • 影音/司機遭外國人跳針辱罵 高EQ不回嘴「冷靜投訴」

    2024/01/06 13:01
  • 不是kimchi!外國人最愛「韓式料理」是這味 泡麵擠上第三名

    韓國泡菜(kimchi)官方中譯正名為「辛奇」,也是不少人長期對於韓國的印象代表。然而,南韓官方近期發布報導,針對海外消費者調查發現,提到韓式料理的第一印象聯想,仍脫離不了辛奇;但是這些外國人日常最愛吃的韓式料理,其實是「這一味」。
    2024/01/05 20:24
  •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遭疑「炒房」 專家:不敢買

    YouTuber愛莉莎莎在社群平台透露,在泰國買了一間房,因為很便宜,反觀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我們實際訪問到其他到泰國置產的台灣人,表示當初買有點後悔,因為很難脫手。專家也說,外國人到泰國買房要注意,不只房貸稅率高,也不能購買一樓店面或是透天別墅等等物件。
    2024/01/0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