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外向 結果共113筆

  • 《營業中》庹宗康彎腰道歉15次 暖心握手小美眉:對不起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播出第七集,發生進場客人號碼牌跳號入場的插曲,店長庹宗康撐傘走向店外向屋簷雨中等待的客人一一致歉,過程中被發現步伐有些蹣跚,他透露腳的舊傷復發,所以有點痛。庹宗康頻頻向現場客人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對不起。」一連致歉15次,希望客人諒解。
    2022/05/02 17:16
  • 扯!不小心朝巴基斯坦誤射地對地飛彈 印度政府回應了

    在接到巴基斯坦的外交抗議之後,印度國防部今天坦承在維護過程中意外向巴基斯坦境內發射了一枚飛彈,並對此表示「深切遺憾」。
    2022/03/11 22:46
  • 友人排30分鐘快篩!回來「多1隻烤鴨」真相舒子晨笑噴

    女星舒子晨(Nikita)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長相甜美的她個性活潑外向,連身材也超火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友人的趣事,原本好友準備去醫院做新冠肺炎的快篩檢測,未料半小時後回來只買了隻「烤鴨」,檢測卻沒做,真相曝光後超爆笑。
    2022/03/09 11:07
  • 莒光女神濕身放送!透視泳衣S曲線辣死 網嚇:快走光了

    女星潘映竹(竹竹)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過去在《莒光園地》中飾演輔導長一角,擄獲不少阿兵哥的心,被封為「莒光女神」。個性外向的她不僅時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也會在社群平台曬美照寵粉,日前一張全身透視蕾絲泳裝照,就讓粉絲大飽眼福,驚呼「快走光了!」
    2022/02/22 12:23
  • 「內向」不是負評!心理師曝2超強優勢 找對工作更加分

    你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嗎?心理師蘇予昕在品觀點YT頻道「昕理師療心事」,有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幫助大家了解自己的天賦優勢跟魅力在哪裡。
    2022/02/16 16:03
  • 節慶大灑幣?英國銀行誤發48億巨款、涉7萬多筆交易

    英國一家銀行在今年耶誕節期間,意外向旗下多名客戶進行多達7.5萬筆匯款,且總金額高達1.3億英鎊(約48.6億新台幣)。不過該銀行事後隨即出面致歉,表示當天因「技術問題」,導致銀行方面誤匯出7.5萬筆交易。
    2021/12/31 11:47
  • 小白鯨萌翻!調皮跟遊客互動 Angel會「甩頭嚇人」

    屏東海生館,小白鯨是最受歡迎的明星動物,有遊客參加夜宿活動,一大清早小白鯨就起床了,在玻璃窗邊游來游去,其中一隻小白鯨叫做Angel,是海生館三隻小白鯨最活潑外向的一隻,看遊客在自拍合照,牠竟然懂得找位置入鏡,甚至還會甩頭玩嚇唬人遊戲。
    2021/12/09 13:27
  • 許瑋甯台上無預警唱跳即興RAP 背後內幕曝光

    女星許瑋甯近期受邀擔任「2021 MOD金片子大賽」頒獎大使,並於22日線上舉行的頒獎典禮中頒發最佳男、女演員獎項,頒獎典禮上和主持人黃子佼聊到明星藝人最近流行斜槓,演員挑戰主持和歌手身分,曾獲得北影影后、金鐘女配的許瑋甯透露對挑戰金曲獎躍躍欲試,還在黃子佼慫恿下,現場即興來上一段霸氣十足的RAP演出,展露女神不為人知的活潑外向一面。
    2021/11/24 15:37
  • 反塔利班勢力集結! 政府軍與塔利班峽谷激戰

    阿富汗局勢有最新發展!塔利班攻入首都喀布爾後,「反塔利班」勢力終於開始集結,阿富汗第一副總統薩利赫,宣布接任臨時總統,同時率領殘餘政府軍,在最後退守的峽谷,與塔利班繼續激戰,另外向來反塔利班的「北方聯盟」,也高舉旗幟揭竿起義。
    2021/08/18 17:39
  • 這就是緣份!打疫苗遇國小同窗 翁炫耀:趴七辣

    高雄有長輩施打疫苗,兩位同樣都是87歲的阿公,彼此間隔2.5公尺,等待接種疫苗過程中,相互認出是國小同學,秒變同學會,其中一人活潑外向,炫耀說明天去把妹,反虧老同學,誰像你都待在家。
    2021/06/19 11:32
  • 不想打招呼?10大內向者焦慮時刻 第一名超中肯

    你會不會也跟小編一樣個性內向又慢熱呢?無論在班上還是職場上,剛開始都像個邊緣人,總是躲在一個角落,觀察著大家,不想被搭話、也不想被關注。甚至還有Dcard的網友表示:「真的,非常同意,內向加上我又長的比較兇,反而會被別人感覺難相處,其實我只是放空而已啊~(淚奔)」,找到同溫層的溫暖真的太感人了!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了網友討論讓內向者們焦慮爆表的十個時刻,相信會讓大家超有共鳴!
    2021/05/02 23:21
  • 趙詠華攜手林俊逸開唱 重溫「最浪漫的事」

    還記得唱紅「最浪漫的事」、「求婚」等經典歌曲的趙詠華,出道已經超過30年,今年三月將與林俊逸攜手合開演唱會,兩人不只都是唱將,在台上丟接球也默契十足,只是看來活潑外向的兩人,原來其實都很怕生,趙詠華笑說可能是上輩子就認識了,才會一見如故。
    2021/02/20 22:25
  • 超市逛一半整牆「突炸裂」 顧客遭掩埋驚悚畫面曝光

    大陸一間超市驚傳牆面倒塌意外!監視器清楚錄下事發瞬間,民眾逛超市逛到一半,忽然間牆壁彷彿被強大力量推倒,整面牆由外向內坍陷,磚塊瓦礫四處散落,接連砸中逃生不及的顧客。
    2021/01/09 12:45
  • 新都市傳奇!輪椅外送員 民眾驚呼:好勵志

    高雄楠梓街頭,最近出現新的都會傳奇,有人看到疑似一部輪椅居然載著背袋,穿梭在大街小巷外送,我們到附近找尋,果然看到這名外送員,原來這名叫施伯諺的外送員,還是高雄大學的大四學生,由於個性外向,不想畢業後只能從事辦公室活動,選擇走到人群跟大家互動。
    2020/12/13 18:19
  • 絕望!他跳上雲梯卻滑出軌道 消防員面前「哀號墜樓」亡

    俄羅斯別爾哥羅德日前發生一起救援意外,一名男子站在8樓窗邊等待救援,消防車雲梯離窗仍有一小段距離,似乎已無法再靠近,男子幾度深呼吸後,終於縱身一跳跳上雲梯,原以為救援行動宣告成功,沒想到男子在滑下雲梯時,卻意外向外翻,消防員趕忙奔上前想幫忙拉起,無奈最終仍以悲劇收場。
    2020/12/06 23:42
  • 台灣很安全? 24歲大馬女學生竟在此喪命

    大馬女學生不幸遇害的消息引起震驚,馬來西亞的媒體還以頭條報導!24歲的她,活潑外向,人緣很好,28號晚上,她從學校離開,是要到女同學的宿舍聚會,當時,女同學原本要騎車去載她,但她不想給同學添麻煩,沒想到,竟然因此遇害。她去年返回大馬時,曾分享在長榮大學的生活,還曾跟同學說,選擇台灣就讀是因為台灣很安全,竟意外在此喪命。
    2020/10/30 14:52
  • 川普國慶演說挨批「搞分裂」 再轟暴民拆雕像

    美國總統川普4日發表國慶演說,再度痛批反歧視示威者是暴民,指控他們拆除雕像的行為,是在抹去美國歷史,再度挑起種族爭議;受到疫情影響,前往華府慶祝的人潮今年少了一大半;另外向來和川普稱兄道弟的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也趁機在推特宣布要參選總統。
    2020/07/05 20:32
  • 注意! 一般人「丟口罩」內往外摺 避免觸病菌

    口罩用完,丟掉也得注意!如果是一般人外出,口罩外層接觸到的病菌較多,丟進垃圾桶前,記得先「往外摺」包起來,避免下個人再碰觸,增加傳染風險,但如果是病人或居家檢疫者,因為自身口沫病菌多,口罩反而要「由外向內摺」。另外,如果亂丟口罩,也可以依照法規開罰最高6千元。
    2020/03/29 12:56
  • 為韓國瑜拋頭露面 李佳芬:被抹成全台最愛干政的夫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期都代替丈夫到海外向僑胞拜票募款,希望能得到最大支持。面對僑胞的熱情歡迎,李佳芬在台上致詞時提到,無論在媒體上或是網路上,自己都遭到抹黑和造謠,說她是「全台灣最喜歡干政的夫人。」但其實自己是非常喜歡偷懶和窩在家裡的人,她也呼籲僑胞們踴躍回國投票,用行動支持維護國家。
    2019/12/09 08:01
  • 韓國瑜竹縣座談 林為洲未受邀夫人場外抗議

    韓國瑜下午在新竹縣舉辦座談,場外卻發生插曲。同黨立委參選人林為洲被拒於門外,夫人郭慶珠相當不滿,在場外向媒體抗議,她說林為洲一路幫韓國瑜和新竹縣長楊文科,這次卻沒受邀,而主辦單位說沒邀政治人物,但明明就有人進場。
    2019/11/07 19:18
  • 12強商機無限 門票、周邊、餐廳直播套餐搶客

    隨著中華隊拿下12強首勝,不只場上球員備受矚目,就連場邊女球僮也成另類焦點,球僮活潑外向替中華隊加油,讓對手都看得目不轉睛,除了球僮,周邊商品也是一大賣點,第一天賽事比完,就有衣服賣到斷碼,有餐廳業者推出賽事直播,配上海陸披薩套餐,搶搭12強棒球風。
    2019/11/06 20:15
  • 單身狗哭哭!126公分侏儒男分手辣模 迅交正妹新女友

    常聽到人說,2個人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其中1名越南男子,他本身是喜劇演員,個性活潑外向。只是26歲的他,卻罹患了侏儒症,導致他的身高僅126公分。不過他的異性緣非常好,先前結交1名178公分的火辣名模女友,2人和平分手後,他又交了另名長相甜美的正妹,並且時常在IG上po出放閃照,讓許多單身男性看了是既羨慕又忌妒。
    2019/11/04 17:51
  • 昔省府雇員成邪教聖母 自創「日行一善」

    追蹤這起宗教團體的靈魂人物,61歲的林姓女子,她要求信徒稱她聖母、仙佛,自詡有神力,透過毆打可以驅魔、治病,實際調查林姓女子的背景,發現她以前是省府的約聘人員,之後加入一貫道,在10年前退出自創「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剛開始以信徒的家當傳道點,後來入會人數變多,在台中、南投,甚至到大陸設下道場,直到鬧出人命,家屬求助台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才在一場餐敘,意外向台中地檢伸冤,整起案件才曝光。
    2019/09/26 13:36
  • 快訊/土豪哥女模命案 家屬提告W Hotel求償千萬

    發生在前年,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一名女模參加土豪哥舉辦的毒趴,因此喪命,死者家屬跟土豪哥等被告達成和解,也拿到賠償金,但罕見的是,家屬另外向W Hotel求償1千萬元,對此,W Hotel跟員工的共同委任律師,已經提出抗辯,指出家屬提告程序不合法,法院安排在11月4日再開庭。
    2019/09/18 16:36
  • 只為見Sandy一面 吳宗憲爆料「富少跪在家門口」

    Sandy吳姍儒日前曾在節目上透露,爸爸吳宗憲曾語重心長地交代女兒,「妳以後不准嫁給有錢人」,吳宗憲表示女兒個性外向,嫁入豪門會很辛苦,且金飯碗難捧,只希望女兒可以嫁給她愛的人就好,Sandy坦言聽完後相當感動,不過吳宗憲接著又說「而且爸爸比他們都有錢」,讓當下溫馨的氣氛瞬間毀滅;而近日又再度談到相關話題,吳宗憲在節目上爆料,曾看過有富少跪在家口只為見Sandy一面。
    2019/05/30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