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外勤 結果共135筆

  • 8陸企疑違法挖角台高科技人才 陸委會:依規定裁處

    中共近年來除了強化對台軍事恐嚇,更透過陸企大規模迂迴來台,以高薪挖角台灣高科技人才,嚴重影響國安,針對中共挖我高科技人才,法務部調查局3月9日動員8個外勤處站,在全國搜索8家違法在台陸企或研發中心,約談在台負責人等50多人,訊後依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營業祕密法》移送台北、士林等5個地檢署偵辦。對此,陸委會今(10)日表示,政府歡迎陸資來台投資,但不應規避或違反相關規範,經查獲陸資違法來台投資,將依兩岸條例相關規定裁處。
    2022/03/10 17:15
  • 8陸企、港商「迂迴」挖角高科技人才 全台大搜索約談

    高科技產業是台灣國經濟命脈,其中半導體技術更是被稱作「護國神山」護持經濟實力。而大陸為了挖角台灣的高科技產業技術人員,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甚至採取「迂迴」戰術,輾轉透過第三地區投資設立公司,伺機高薪挖角人才。今(9)日全台5個地檢署指揮調查局8個外勤單位,在各地同步搜索8家以台資、外資掩護的陸企,共約談近60人,目前均朝涉犯《兩岸關係條例》等罪嫌偵辦。
    2022/03/09 17:57
  • 郵局起薪37K算高?內行狂勸退揭「殘酷實情」:三思啊

    為了尋求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每年郵局招考總吸引不少人報名,是許多人心中的鐵飯碗,尤其自今年1月1日起比照公務人員調薪4%,內勤員工每月多4850元、外勤多2494元,年終獎金預計最高可到4.4個月。有網友認為郵局起薪遠勝基本工資2萬5,CP值越來越高,但內行人持相反意見,直指實際情形並不如外界所想的那樣美好。
    2022/01/31 15:42
  • 快訊/確診者曾到甜點店 北市急匡列65人PCR出爐

    台北市知名甜點店出現確診者足跡,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前一天表示,因為個案為外勤業務人員,足跡較多,經查接觸者有85人,目前匡列65人居家隔離並採檢。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PCR結果,57人為陰性,8人報告尚未出爐。
    2021/08/15 14:19
  • 基隆中華電信外勤人員染疫 公司營運、服務照常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北區分公司基隆營運處客戶網路中心一名委外外勤工作人員,7月2日接獲宜蘭縣衛生局通知確診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2021/07/03 22:29
  • 清潔隊員車內吃雞排 三人同車脫口罩惹議

    台中市有清潔隊員被民眾直擊,三人同車,除了駕駛之外,另外兩人在車內吃雞排,但車內脫掉口罩已經違反防疫規定!詢問環保局後發現,原來這一批清潔隊員是外勤,沒有固定辦公室,才會在晚間六點,準備去回收場的路上,抓時間填飽肚子,但環保局強調,畢竟車內用餐社交距離比較擁擠,還是會請隊員盡量在戶外空曠地吃飯!
    2021/07/02 17:59
  • 好帝一食品攜手聯華生技 捐贈一萬組新冠肺炎快篩試劑 提升外勤員警的安全防護

    台南在地企業「好帝一食品有限公司」,關心台南市基層員警協助新冠肺炎防疫勤務的辛勞。與聯華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捐贈一萬組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試劑,專案提供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使用。好帝一食品表示,基於「警察守護國人健康、企業防護警察執勤安全」的感念之心,為保障基層員警的健康安全,故捐贈新冠肺炎抗原快篩試劑專案供給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希望提升外勤員警的安全防護。
    2021/07/02 09:00
  • 台南檢察長爆偷打疫苗 檢察官控她「暗中混入注射名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日開放相驗遺體的檢察官等第一線高風險司法人員,列入第二類優先疫苗接種類別。台南地檢署卻被爆出13日已有上百名檢察官、書記官、法醫超前接種疫苗,其中南檢檢察長葉淑文也被質疑有施打。今(21)日有檢察官指控,葉淑文非外勤相驗檢察官卻把名字混入施打名單,認為她已涉嫌貪污罪。
    2021/06/21 23:57
  • 外送、物流、郵局「高風險」 工會喊:盼疫苗優先打

    疫苗陸續到位,一些產業必要人員也列入前段順位,但有運輸業和外送工會都喊話,物流和外送人員天天在外跑,接觸不特定人士,都算維持民生需求,希望將他們納入優先施打對象,另外郵政工會也發函,外勤和窗口人員都算高風險群,也應該安排進前段順序。
    2021/06/08 12:48
  • 內外勤搶打疫苗! 北市警局遭怨命令不明確

    疫苗已經分送到各縣市,可以自由分配,像是台北市,就把1.1萬劑分給第二、三類的人員,北市警局29日接獲通知後,10分鐘就下達命令,要求同仁兩天之內打完,導致內外勤搶打疫苗,市警局才改口,外勤人員優先施打。
    2021/05/31 14:11
  • 2.1萬疫苗僅給高警500劑惹怨 調整後再釋出500劑

    高雄小港分局一名員警確診,同一個派出所有22名員警因此居家隔離,而首批AZ疫苗高雄市就配發到2萬1千劑,但就有基層員警在社群上抱怨,第一線外勤警察只有500個名額可施打疫苗,反問這像話嗎,而高雄市衛生局就回應,還是以專責醫護人員為主,但經過調整,可釋出500劑疫苗,總共配給高雄警察同仁的,追加到1000劑,才跟台南市警方接種數一樣。
    2021/05/30 14:15
  • 穿隔離衣護治安! 警施打疫苗升第2順位

    本土疫情居高不下,警方為了堵住防疫破口、維護治安,防護裝備包緊緊,只是隔離衣密不透風,幾乎天天大爆汗,每天穿完,就要丟掉,就怕防疫物資不夠用,對此警政署表示,數量絕對充足,另外指揮中心也更改員警施打疫苗排序名單,把第一線外勤警察提升為第二順位,確保執勤安全。
    2021/05/27 20:43
  • 快訊/中華郵政新增外勤員確診 累計6員工染疫

    中華郵政確診擴大!今天(5/25)晚間又有員工確診,新增的是松山投遞股一名外勤人員,4名員工和他接觸,已經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等待篩檢結果出爐,中華郵政累計六人確診,還有兩人快篩陽性,正在等待PCR檢測。
    2021/05/25 23:22
  • 刑事局1警確診1快篩陽性 外勤200人都要快篩

    刑事局一名楊姓偵查員昨天證實確診,相關36名工作接觸者隨即進行快篩。刑事局今天說,有名同大隊新進警官快篩結果陽性,外勤單位約200人將全數進行快篩。
    2021/05/24 14:42
  • 快訊/中華郵政再增1確診! 外勤郵務士染疫累積5人

    中華郵政先前已有3名員工,和1名外包分檢人員確診,現在再傳出1名貨車外勤郵務士,PCR採檢陽性確診,統計中華郵政已有5人感染,還有一名金南郵局窗口人員,PCR採檢結果還未出爐。
    2021/05/24 14:31
  • 刑事局偵查員確診 全面消毒啟動分流

    刑事警察局一名偵查員確診!負責外勤的楊姓偵查員,20日因腹瀉前往醫院就診並進行篩檢,今天下午衛生單位通知核酸檢測陽性確定,刑事局立刻通知廠商安排消毒,並匡列有接觸的同事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後續也將安排異地辦公,分流上班機制。
    2021/05/23 21:49
  • 快訊/刑事局偵查員確診 全面消毒啟動分流

    刑事警察局 一名偵查員確診!負責外勤的楊姓偵查員,20日因腹瀉前往醫院就診並進行篩檢,今天下午衛生單位通知核酸檢測陽姓確定,刑事局立刻通知廠商安排消毒,並匡列有接觸的同事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後續也將安排異地辦公,分流上班機制。
    2021/05/23 17:56
  • 傳下令情蒐「網友討論校正回歸」 調查局回應了

    聯合報報導,調查局下令外勤處站情蒐「校正回歸」各界不滿反應,是否朝假訊息偵辦值得關注。調查局今天指出,並未要求外勤處站情蒐「校正回歸」,報導與事實不符。
    2021/05/23 09:34
  • 企業警戒啟動異地辦公! 專家:少出門可降低30%社區感染

    雙北進入三級警戒,除了防疫備戰,各大企業也都祭出應變措施,像是保險服務業,需要經常接觸客戶,公司已經有人員管制、異地辦公,要將內勤以及外勤人員隔開,這也是不少大公司的應變作法,專家強調,只要居家辦公落實、人員少接觸,至少可以降低30%的社區感染。
    2021/05/22 22:59
  • 疫情擴及中華郵政!2員工去萬華確診 1信件駕駛快篩陽性

    疫情大爆發,中華郵政員工目前總共有兩人確診,其中一群是去萬華阿公店染疫,又有另一群員工是去萬華吃消夜,五人當中一人確診,另外還有外勤人員,負責載運郵件的駕駛現在也快篩出呈現陽性。
    2021/05/19 20:26
  • 電視台員工快篩驗出陽性 6天前到過台北地院

    全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雙北地區本土確診案例連日暴增,今(17)日傳出某電視有員工快篩出現陽性。對此,該電視台晚間發表聲明,確認一名外勤員工確實快篩一採陽性,並依規定隔離檢疫,並等待後續PCR檢測,目前尚未被列入確診案例。
    2021/05/17 19:15
  • 快訊/疫調比照重大刑案! 警署長:刑局支援

    疫情升溫,雙北進入三級警戒,今日確診人數突破200人,為了搶在第一時間,掌握確診者的足跡,警政署下令,刑事局各大外勤隊全力支援,各縣市警察局疫調通聯分析。
    2021/05/16 16:19
  • 員工參加旅遊泡泡 無法轉內勤可註記防疫隔離

    帛琉旅遊泡泡旅客回台須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若是外勤工作者可能須轉調內勤。勞動部今天說,若無法轉調內勤,雇主可以註記防疫隔離,薪資由勞資雙方協定,可不給薪。
    2021/03/23 17:57
  • 快訊/警紀又出包!刑局警官涉洩密 遭檢調約談

    又發生警察風紀案件,檢調接獲檢舉,刑事局一名外勤隊長,五年前在台北市刑大任職時,涉嫌洩密,調查局人員上午兵分多路,搜索刑事局該名隊長辦公室,同時帶回偵辦。
    2021/03/17 12:50
  • 怎有「槍毒」!消失證物 藏新北刑大「天花板」

    新北市刑大爆出嚴重違紀!日前才因為掃蕩竹聯幫寶和會,弄丟主嫌的百萬名錶,現在督察人員在外勤隊的備勤室天花板,又搜到一把改造手槍以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警方表示,這是10年前刑警大隊改建,準備搬到新大樓時,一名小隊長在辦公室鐵櫃發現這批證物,因為公文封沒寫承辦人,才沒立即通報主管,一時便宜行事,把槍毒先藏起來,後來自己也忘了。
    2021/03/14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