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外力 結果共521筆

  • 隔10年再有命案!命理師驚吐「龍山寺早不靈」:兵將已罷工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發現一具女屍,調查發現,死者是一位來自香港的20歲女僑生。命案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不過留下了2張紙條,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江柏樂卻稱「龍山寺早已不靈」,甚至透露兵將早就已經罷工,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01 18:16
  • 20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遺言「別跟靈界溝通」命理師揭超毛真相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直言,容易「卡陰」。
    2022/09/30 08:34
  • 安倍晉三生前對內重振經濟 對外挺台拉攏各國抗中

    日本政府今天將為前首相安倍晉三舉行「國葬」。回顧安倍政績,對內率領自民黨重返執政後提出「安倍經濟學」,達成長期執政;對外力挺台灣,倡議四方安全對話拉攏各國抗中。
    2022/09/27 11:38
  • 7月女嬰竟腦傷!母疑疏失搖晃控傷害 保母:照顧過程正常

    嘉義有1名新手家長怒控保母傷害,她說,才7個月大的的女兒,4月27日在保母家不停抽搐、昏睡,保母質疑是餵了黑棗泥,但她將女兒送醫,醫生判定硬腦膜下出血,說應該是外力搖晃造成,她質疑保母疏失,不過保母否認疏失,強調照顧女兒的過程一切正常,目前社會局已介入調查。
    2022/09/22 19:12
  • 整煤廠風華再現 9月18日實「礦」重生

    猴硐瑞三整煤廠於9月18日正式開幕,猴硐瑞三整煤廠啟用於大正9年(西元1920年)並結束於民國79年,又經過20多載自然老化與外力因素,致傾頹荒廢,新北市政府與文化部合作,自108年啟動修復工程,歷時3年完工,經過繁複的文資審查與設計、修復過程,期望重新恢復其往昔光彩,將「產煤裕國」這四個字連同礦業文史軌跡一同保存下來。
    2022/09/19 09:00
  • 軒嵐諾逼近!專家形容如「伸卡球」 3階段不同外力影響

    氣象專家彭啟明今天說,強颱軒嵐諾行進路線分3階段,受到不一樣的外力影響,前半如同伸卡球般下墜,在合併另一個熱帶低壓後打轉,未來幾天則像在兩個高壓的「夾縫中」北上。
    2022/09/01 18:11
  • 入住防疫旅館沒領餐!63歲男猝死浴室 警初步排除他殺

    在高雄隔離檢疫的63歲楊姓男子因今天沒取用餐點,敲門也無反應,旅館人員中午開門關心,發現楊男倒臥浴室,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影響,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2022/08/29 20:50
  • 快訊/高雄大樓飄屍臭!住戶驚見氣絕女子卡窄巷

    高雄新興區今(25)日有大樓住戶,發現自家附近飄出屍臭味,沿著味道尋找,驚見一名女子陳屍在狹窄的巷弄內多時,嚇得趕緊報案。高雄警消下午1點多獲報,抵達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氣絕。經查,該名死者為一名53歲的郭姓女子,一人獨居於陳屍防火巷旁的租屋處,初步研判,該女子死因疑似墜樓,已通報家屬相認,至於有無其他外傷,或是外力介入,詳細細節還須交由檢方調查。
    2022/08/25 15:41
  • 隔熱新科技PK! 陶瓷膜「溫降9度」、金屬膜「防爆」

    天氣好熱,6月以來貼隔熱紙的民眾翻倍成長,但有車主擔心,貼了會干擾視線,甚至會影響定位跟E-tag收費,現在隔熱紙有新科技,高透視率的陶瓷膜,貼了能降低車內溫度9度,另外還有一款「防爆隔熱紙」,高延展性,能有效阻擋3成外力衝擊。
    2022/08/22 19:31
  • 再生能源新曙光!全台地熱全開發 可達12.4座核四發電量

    台灣位處太平洋火環帶,擁有豐富的地熱資源,根據地調所調查,一共有32GW的裝置容量可以開發,但目前只有清水和金崙已經開始運轉,占比還很低,除了國內的能源業者要積極搶進之外,包含比爾蓋茲投資的能源公司,也加入台灣的地熱開發,這種24小時不售外力干擾的再生能源,也可望替台灣綠電版圖注入新活水。
    2022/08/21 20:41
  • 藏母遺體5年! 兒稱「剩2千元」無法辦後事

    把媽媽的遺體,藏在家中五年,為了釐清確切死因,警方下午帶著死者兒子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因沒有外力介入、是自然死亡,他說當時身上剩下兩千塊、負擔不起喪葬費,但死者是低收入戶身分,費用可以全免,說法也讓外界質疑。
    2022/08/17 18:15
  • 台電總體檢系列2(短) 停電又是動物惹禍?搶修辛酸實錄

    今天的台電體檢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大家都不希望遇上停電,而根據台電統計。最常造成停電的原因,包括饋線脫落等設備故障,以及小動物等外力觸碰。只是當台電說解釋,停電原因是猴子,鳥擊、蛇、松鼠誤觸,因為機率太高,民眾心裡難免納悶,是真的嗎?到底如何避免呢?從台電從接獲停電通報,再趕到現場搶修,整個過程,帶您直擊。
    2022/08/16 20:58
  • 停完了嗎! 雙北2周連6停電主因「設備壞、外物碰」

    天氣熱大家最怕的就是遇到「停電」,而近期以來停電事故也沒停歇,有士林區里民無奈,周日下午突然停電,500多戶受影響,3小時後才復電,後續調查又是松鼠惹的禍,台電也統計,近兩周來大型停點事故共6件,包含設備故障翰外力觸碰等,都是停電主因。
    2022/08/15 18:26
  • 停電頻傳!王美花:日有光電、夜有水力 供電沒問題

    近期停電事件頻傳,加上全台高溫籠罩,用電量屢創新高,民眾關心供電問題,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6)日指出,近期停電多為三種類型,包括電器故障、動物干擾以及外力撞擊等事故,台電均已積極處理,而現在白天太陽光電可出力達到500萬瓩,夜間尖峰時段也有需量反應、水力機組救援等審慎調配,是沒有問題的。
    2022/07/26 12:15
  • 小心這些生活習慣!打噴嚏造成椎間盤突出?4招降低風險

    人類之所以能直立活動,是因為有脊椎骨支撐軀幹,在每節脊椎骨之間有圓盤狀的軟骨組織,稱為「椎間盤」,椎間盤能讓脊椎具有活動的功能,同時又協助整個脊椎維持穩定度。不過,當椎間盤受到不正常的外力擠壓,就可能破裂,造成所謂的「椎間盤突出」,這是現代人常見的脊椎疾病,從年輕人到年長者都可能會發生,可說是現代文明病
    2022/07/14 10:39
  • 高雄民宅命案99歲父身亡6旬女兒手傷 警:無外力入侵

    高雄市一處巷弄民宅,十號傍晚傳出命案!同住的父女檔一死一傷,99歲爸爸現場明顯死亡,六十多歲女兒雙手有刀傷,兩人倒臥二樓房間,直到死者二女兒回家,準備帶爸爸外出看病,才發現姐姐和父親全身是血,趕緊報案。
    2022/06/10 23:32
  • 快訊/高雄林務局包商作業 驚見同業陳屍車內

    高雄市燕巢區中民路今(6)日上午11點多,林務局包商人員要至樹林間工作,發現一輛休旅車內一名男子陳屍其中,仔細一看,對方是一名廠商下包商的工作人員,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目前相把現場封鎖,並通知檢方和家屬到場,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至於其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2022/06/06 15:32
  • 口齒不清恐是腦損傷?專家示警「6大徵兆」快送醫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常會有磕磕碰碰,或是跌倒受傷的狀況,一般上休息一時半會兒就好。但這種情況若是發生在頭部,就不能掉以輕心。當頭部受到外力撞擊時,若症狀嚴重,必須立刻求醫,切忌耽擱。萬一傷到頭腦,後果堪憂。
    2022/05/27 09:43
  • 1歲10月男童遭虐重傷 保母施暴羈押禁見

    台中豐原1歲10個月大的男童,疑似受虐顱內出血昏迷,保母說是喝奶噎到,但醫院診斷是外力導致顱骨骨折、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台中檢方認為,男童的保母涉犯傷害致重傷,罪嫌重大,有事實足認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4/28 23:39
  • 「莫斯科號」最後畫面曝光 沉船前艦身向右傾

    馬里烏波爾遭到俄軍圍困,烏克蘭公布遭逮捕的親俄領袖影片,向俄羅斯喊話,要以馬里烏波爾軍民的安全,來交換這名戰俘。另外CNN取得一張,莫斯科號沉船前的最後照片,可以明顯看到艦艇受損嚴重,研判是受到外力重大打擊。
    2022/04/19 17:46
  • 談2個月買嘸輝瑞兒童疫苗 陳時中:應無外力干擾、牽涉合約利潤

    台灣食藥署昨(17)核准莫德納使用於6-11歲兒童,但輝瑞BNT實際可用年齡低至5歲,外界質疑為何不一起通過?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8)在立院表示,四方合約談了2個月每次都有小問題,他於下午記者會指出,由於研發和銷售合約問題才會卡關,比較沒有「外力」影響。
    2022/04/18 14:33
  • 美國安顧問強調 美將採一切可能護台 黃奎博:切勿把美國安全承諾無限上綱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14日出席華府經濟俱樂部早餐會談到,台灣與烏克蘭情況不同,美國十分關注大陸想改變台海局勢的企圖,若大陸入侵台灣,美國政策將採取一切可能措施,確保入侵事件不會發生。今(15)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蘇利文在會上提到台灣有台灣關係法,美國會根據台灣關係法去履行對台灣的承諾,但台灣關係法裡提到的是,台灣關切到美國西太平洋的經濟、政治等安全利益,所以美國有義務提供台灣防禦性武器,並沒有提到美國在台灣遭受到外力攻擊時,一定要出兵防禦台灣,所以從美國角度來說,會協助增強軍事實力或外交斡旋、外交壓力來嚇阻台灣不會被入侵,但並不代表台海有事,一定會出現。」
    2022/04/15 17:04
  • 小動物誤觸致停電 王美花:情況已逐年下降

    針對電路設備故障或動物誤觸造成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從1年1萬2000件逐年下降至去年8999件,會持續努力改善,台電有一些機制讓短暫受到外力干擾或損害的設備在最短時間修復,各國都有這樣的情形。
    2022/03/18 10:41
  • 3年不見妹妹一進屋嚇壞 躺床死亡多時已成乾屍

    日前一名許姓婦人獨自搭車北上,要來探望3年不見的妹妹,沒想到她才進入對方住家,赫然發現,妹妹躺在床上明顯死亡、已經成了乾屍。許姓婦人嚇的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通知鑑識小組採證,初步了解現場並無打鬥痕跡,門窗也並未被破壞,排除他殺嫌疑。
    2022/03/17 14:17
  • 「狗撒尿」燈桿鏽蝕 路燈倒塌砸凹車提國賠

    南投埔里一根路燈桿,昨天晚上沒有外力撞擊,突然倒下來,砸中路邊停車,砸下來的時候,燈還亮著。被砸的車子,車頂凹陷擋風玻璃破了,車主要提國賠。廠商說因為路燈長期被狗撒尿,所以鏽蝕倒了。
    2022/03/09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