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外力 結果共521筆

  • 67歲比丘尼陳屍台南山區道路旁 死因待解剖釐清

    在台南市楠西區修行的台中市67歲李姓婦人,昨天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產業道路旁,檢警初步相驗,身上有外力造成撕裂傷,暫定30日解剖釐清死因,警方並深入清查死者相關背景。
    2023/05/28 16:05
  • 淡水外海驚見男浮屍!釣客急報案 漁人碼頭打撈屍體腫脹

    昨(17)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汙水處理廠附近堤防,出現一具浮屍漂浮海上,釣客發現後嚇得趕緊報案,海巡署、消防隊及淡水警皆趕抵現場協助救護,經初步勘察,死者身分為52歲的廖姓男子,屍體外觀未有外力造成的傷勢,已聯繫上家屬協助處理後續。
    2023/05/18 10:27
  • 淡水紅毛城河岸驚見「長髮女浮屍」 身分不詳警消急打撈

    今日上午5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靠近紅毛城河岸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轄區員警與消防人員到場。初步檢視,該具浮屍為長髮女性,外觀無外力介入,警方採集指紋,緊急送往比對,後續將比對失蹤人口特徵,以釐清真實身分。
    2023/05/17 10:39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台大女研究生獨上宿舍14樓頂 墜落傷重身亡

    第一學府發生墜樓意外!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附近的台灣大學女子宿舍,今(12)日下午1點多,一名26歲潘姓女研究生獨自走上14樓頂後就突然墜落,當場傷重無呼吸,搶救身亡。據悉,她身上並無任何外力介入傷勢,墜樓前也沒留下字條和遺書,不清楚是因為什麼事發生意外,校方已主動介入了解。
    2023/05/12 14:28
  • 通車後首遇到「飛來橫禍」! 中捷「防撞、防出軌」機制無用

    發生死亡意外的中捷,其實本身就有設置列車,防撞及防出軌的裝置,另外也有行車監控系統應變,但卻無法及時阻止高空墜落的災難,雖然通車前,本身曾發生6次嚴重的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不過通車後,首次的死亡意外,卻是由外力造成。
    2023/05/10 19:13
  • 44歲波蘭市長率團訪義大利 行程首晚竟意外墜4樓喪命

    波蘭南部小城亞沃澤(Jaworze)市長奧塔克維茲(Radosław Grzegorz Ostakiewicz)日前與波蘭代表團前往義大利薩丁尼島進行官方訪問,結果竟傳出墜樓喪命事故。當地警方稱,奧塔克維茲當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意外從4層樓高的窗台墜落,調查研判並無外力介入也已經排除輕生可能。
    2023/05/10 11:31
  • 失蹤2天!台北明星高中老師「陳屍浴室」 蓮蓬頭水還在流

    台北市某明星高中一名55歲陳姓男教師,因未到學校2天無消息,引來校方聯繫家屬並報警。怎料,警方昨(1)日破門陳男家中,竟發現對方在浴室內身亡,已無生命跡象,經過初步調查,排除有外力介入。
    2023/05/02 08:09
  • 新北淡水驚傳槍擊案 失業男家中「太陽穴」中彈身亡 

    新北市驚傳槍擊命案!今(26)日5時許,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北新路發生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37歲徐男的頭部中彈,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步採證排除外力介入,研判徐男應是自戕身亡,家屬對於死因並無意見。
    2023/04/26 11:38
  • 北市高檔酒店「龍亨」幹部陪酒 倒臥包廂「叫不醒」送醫不治

    台北市老牌知名酒店「龍亨」傳出意外!日前凌晨,酒店人員在清場、打掃時,發現幹部的53歲吳姓男子倒臥在包廂內,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卻叫不醒,經送醫治療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查,吳男有慢性病史,疑因身體因素猝逝,排除外力介入,家屬也對死因無意見。
    2023/04/14 13:03
  • 陳零九車禍「鼻內軟骨位移」!醫曝最壞情況 不手術恐影響外觀

    歌手陳零九近年透過《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爆紅,更成為團體「五堅情」一員,10日擔任紅心字會「校園關懷大使」,關懷弱勢家庭的青年學子,不過他全程戴著口罩,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問之下他才透露,前幾天搭乘保母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在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他撞到前方椅背,因為瞬間撞擊,導致流鼻血、頭暈,經過醫院檢查,發現鼻內軟骨歪掉,需敷藥治療。嘉義長庚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徐正明表示,這種情況可稱為鼻中膈彎曲,嚴重的話,容易鼻塞、鼻涕倒流,甚至造成睡眠呼吸中止症等一連串惡性循環,必要時,得做鼻中膈手術。
    2023/04/12 12:48
  • 最後通牒!靜宜女大生新男友被害變詐團 「這天」後恐難脫身

    台中靜宜林姓女大生日前離奇失聯,一度以為遭人蛇集團拐騙,經警方抽絲剝繭,確認林女是自行搭機入境緬甸仰光,種種跡象看來是自願出國追愛,前往詐騙區找男友,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在各單位努力下,國際反詐騙組織找到林女,但她竟不願意回台,更直言「男友不走我不走」,令救援機構束手無策,如今園區也下達最後期限,只能保林女到「潑水節」,4月13日至15日為止。
    2023/04/12 11:01
  • 快訊/淡江大學驚傳墜樓 知名教授12樓摔下身亡

    新北市淡江大學驚傳墜樓意外!新北市消防局今(12)日上午接獲淡江大學校方報案,指稱校園內驚聲大樓有民眾墜樓,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姓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警方事後調查該名死者為62歲教授王高成,鑑識人員現場勘驗疑似從12樓墜樓,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墜樓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2 10:05
  • 靜宜女大生失聯!為男友赴緬甸 警方「1原因」解散專案小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聯一案,警方昨證實林女在曼谷轉機並入境緬甸仰光,初步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至於林女獨自搭機出國原因則眾說紛紜,有傳聞她是要去找新男友、擺脫有詐欺前科的李姓前男友,或者林女是受新男友洗腦,前往做詐欺賺外快等,不過確切原因必須等林女回台才能知曉,由於從事發到現在,根據掌握到的林女行蹤,發現林女皆獨自一人,並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並非遭挾持逼迫,因此警方成立的專案小組也隨之解散。
    2023/04/07 14:22
  • 「口鼻貼膠帶」送醫不治 新店死亡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母

    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93歲的婦人被外傭發現口、鼻用膠帶封住,嘴裡還吐出不明液體,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後勘驗,初步認定外力介入可能性低。事後該名婦人身分也被查出,為知名政治學者母親,他接獲消息也於當日晚間趕抵派出所製作筆錄。
    2023/04/05 23:46
  • 快訊/不滿太太砸500萬投資股票失利 丈夫持掃把將人打死

    昨(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通報,一名鐘姓女子送醫傷重不治,而可疑的是,她身上有多處明顯瘀傷,研判是外力造成。警方立即展開調查,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因金錢糾紛和先生發生爭執,對方持掃把毆打,當晚鐘女向友人要求借宿,但隔日朋友發現死者身體不適,緊急報案送醫仍喪命,警方依法將林姓丈夫逮捕,調查送辦。
    2023/04/03 14:49
  • 左營海軍士官長墜樓身亡 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

    高雄市左營區某眷村職務官舍31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命案,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徐姓士官長墜樓身亡,原因不明,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處理,並通報軍方人員通知家屬到場,詳細墜樓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02 09:53
  • 南投母子雙屍!女兒聯繫不上請友查看 竟驚見「腫脹遺體」

    南投縣埔里鎮昨(25)日驚傳雙屍命案,85歲高姓婦人與58歲患有身心障礙的兒子吳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屋內,母子遺體已經腫脹腐爛,顯示已死亡多日,經調查,現場未發現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死因還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2023/03/27 11:31
  • 女友移情別戀!憂鬱男「頭部中彈」慘死 警上門查獲霰彈槍

    新北市淡水區30歲林姓男子,疑因女友移情別戀後鬱鬱寡歡,昨(21)日上午打電話給王姓友人哭訴之後旋即失去聯繫。直到當天19時時許,王男上門關切,卻驚見林男頭部中彈、明顯死亡,身旁還有一把改造手槍,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可能,但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03/22 10:46
  • 染指多名女選手 金牌體操教練入監2週病逝

    高雄一名金牌體操教練,被指控染指多名女選手,引發台版「Metoo」運動,前年法院判刑6年10個月定讞。今年入監服刑短短2週,教練突然血壓偏低,送醫後宣告不治。檢方相驗死因出爐,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判定因病死亡。
    2023/03/15 00:04
  • 鏡電視申設案朝背信罪調查! 士檢約談公司前高層

    士林地檢署偵辦鏡電視執照申設案,前董事長裴偉列為他字案被告,並陸續傳喚已請辭的三董一監、財務長、法務長、總經理,以釐清是否有外力介入審查過程,並朝背信罪方向調查。
    2023/03/14 20:12
  • 嚇!吃完飯見特斯拉「窗裂30cm」 男疑:無外力

    一名范先生反應,他在中午時間出門用餐,過了兩個小時回車上,發現特斯拉的擋風玻璃上出現30公分的裂痕,讓他急得趕緊送原廠維修,而其實類似情況不只這一件,實際問到特斯拉的改裝業者,他說也遇過車窗破裂的車主,推估可能是因為車內車外溫差過大所致。
    2023/03/13 20:43
  • 淡水雙屍命案!多日未見親友偕警登門 赫見母子陳屍住處

    新北市淡水驚傳雙屍命案!昨(12)日9時許,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因多日聯繫不上87歲吳姓老婦,警方立即聯繫住在附近的親友幫忙開門,入內時赫見吳婦與63歲陳男已陳屍在住處內,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步勘驗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23/03/13 16:46
  • 驚悚!拖走小轎車才驚見車內有女屍 業者嚇傻報案

    新北市1名拖吊業者,今(2)日凌晨前往鶯歌區鳳鳴路拖吊1輛用來抵押借款的小轎車,不料,拖吊車將車拖走後,事後驚見有名女子倒臥後座,嚇得將車輛拖回原位並報案求助,警消到場發現該名44歲李姓女子已明顯死亡多時,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3/02 11:57
  • 男收3元轉帳上頭還有詭異地點備註 赴現場驚見友陳屍車內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日前莫名接到2筆網路銀行轉帳,金額為分別為2元、1元,上面還備註「在這走了」、「布袋第二停車場」,讓他覺得相當怪異,之後才想起轉帳的戶頭,疑似是游姓友人,趕緊通知另一名好友一同前往停車場查看,果真發現游男已陳屍於車上,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現場無外力介入,已報請檢方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2/23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