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外力 結果共518筆

  • 夫妻「頸部刀傷」陳屍浴室 疑夫一人動手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發生雙屍命案!婦人報案說,住樓上的兒子跟媳婦,三號中午就沒下樓吃飯,她上去查看時發現,兩人陳屍在臥室旁廁所,警方到場鑑識,死者脖子都有刀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不過妻子的傷勢與慣用手不符,疑似是丈夫動手!
    2023/12/04 12:45
  • 汐止雙屍命案!31歲夫妻「割喉陳屍浴室」 家人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今(3)日下午3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的雙屍命案。據了解,家人因聯繫不上住在樓上的31歲夫妻檔,於是便上門查探究竟,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疑似持刀割喉,雙雙陳屍於浴室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2人皆明顯死亡,但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故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與案發經過,仍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可釐清。
    2023/12/03 19:11
  • 快訊/鳳山女子不明原因墜樓 從5樓墜下倒臥車頂送醫急救

    今(30)日高雄市鳳山區驚傳一位女子墜樓,37歲的李姓女子突然從自家5樓墜下,躺臥在路邊一台小客車車頂上,所幸女子現場尚有意識,待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她緊急送醫救治。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本案無傷及其他民眾,員警正與其家屬了解案發詳細經過,以釐清墜樓原因,後續也將通知車主。
    2023/11/30 13:12
  • 張宇辦派對斬6年婚!前夫公開情變主因 慚愧「我比國小生還不如」

    37歲美女主播張宇與老公「劉先生」結婚6年,昨(17)日卻震撼宣布離婚,她表示兩人已於一年多前開始談離婚,無外力介入,未來依然會當朋友,甚至派了派對,在親友們的祝福下,展開人生第二篇章。張宇的前夫劉先生昨晚也在臉書發表心聲,坦言在婚姻中找不到平衡,決定先休息一下。
    2023/11/18 10:48
  • 快訊/高雄校園男大生倒臥廁所 已無明顯呼吸心跳

    高雄市三民區一所大學,今(10)日上午7時許驚傳有男子倒臥在廁所旁,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生命跡象。初步調查,死者是21歲的男大生,身體並無外傷,現場也無打鬥凌亂跡象,初步排除人為等外力因素介入,至於詳細死因仍待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後確認。
    2023/11/10 09:33
  • 快訊/倒臥露台!高雄少女「16樓高速墜落」 傷重身亡

    高樓墜落!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今(8)日晚間6時40分,一名14歲少女從16樓高的住宅大樓墜落,躺臥在3樓露台,救護人員獲獲報後趕抵現場,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警方正與其母親了解案發詳細經過,釐清墜樓原因。
    2023/11/08 20:20
  • 葉門也來參一腳!「胡塞叛軍」發射飛彈襲擊以色列

    繼伊朗、敘利亞跟黎巴嫩之後,葉門也加入以巴衝突,伊朗在背後支持的葉門叛軍「胡塞組織」,朝以色列發射多枚飛彈,說要替巴勒斯坦出氣,飛彈全數遭到攔截。另外日前俄羅斯機場遭暴民闖入,想要搜捕以色列人,俄國譴責有外力煽動暴亂。
    2023/11/01 19:45
  • 牆壁發熱「破門見男屍」!無意識癱倒地 獨居翁命喪廚房

    香港一名保全人員日前在例行巡邏時,察覺某戶人家的牆身「隱隱發熱」,察覺情況不對而決定報警處理,果不其然就在警消人員破門而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的60多歲老翁,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後,交由警方接手。
    2023/10/29 14:07
  • 高雄爆3屍命案!公寓飄詭臭 里長嘆「3年前才救回」:晚了一步

    高雄鳳山區9日晚間發生一起3屍命案,鄰長報案指稱公寓某住戶房內飄出不明臭味,獲報員警趕抵後破門查看,發現了明顯死亡的2女1男;經勘驗現場後確認無外力介入,且在房內發現疑似有金爐燒東西的跡象,已報請高雄地檢署進行相驗。
    2023/10/10 10:06
  • 新北男住院開刀前失蹤 家屬探視驚見陳屍頂樓

    新北市42歲賴姓男子,日前因病緊急入住雙和醫院,預計昨(9)日進行手術,不料,手術前卻被通報在院內廁所吸毒,遭到警方函送法辦。直到晚間8時許,妻子前往探視時遍尋不著丈夫行蹤,最後在醫院屋頂找到賴男,但他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10/10 10:04
  • 高雄某國中女保全「跪姿」陳屍校門口!整夜無人發現死因曝

    小犬颱風狂掃高雄,高雄警方5日上午11時許獲報,鳳山某國中的一名59歲張姓女保全陳屍在校門口,由於死亡姿勢呈現「雙膝跪地」,起初一度懷疑她是遭鐵門夾傷致死,但後續經過檢察官進行相驗之後,確定死因爲「心肺衰竭」,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因此不再複驗。
    2023/10/06 15:05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 快訊/新北女大生才剛分手 今被母發現陳屍浴室「已有屍斑」

    新北市1名女大生,今(27)日中午12時許,被母親發現倒臥家中浴室,新北市消防局趕抵時,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且身上已出現屍斑,初步調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7 17:03
  • 「無人腳踏車」騎上馬路!龜速橫跨詭異定格 靈動瞬間瘋傳

    因為頻繁的超自然事件,被貼上「鬼城」標籤的英國約克(York)近期再有靈動瞬間引起討論,一輛腳踏車疑似在無外力介入的情況下,搖搖晃晃的駛上人行道,最終定格停在路中間數秒後,才從一側倒在地上沒了動靜,監視器畫面也隨即曝光。
    2023/09/20 11:00
  • 靈異事件?殯儀館旁機車莫名傾斜 高雄男見監視器嚇傻

    農曆七月即將結束,高雄市一名28歲張姓男子12日上午9時許,將機車停放在殯儀館附近,隨後就前往殯儀館奠逝世的奶奶,中午準備離開時,卻發現愛車往右倒下,懷疑遭人撞倒又肇逃。向警方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確認,卻發現機車因不明原因自行傾斜向右倒下,無外力撞擊,男子當場嚇傻。
    2023/09/14 10:46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新竹縣1名獨居的陳姓老翁,近日來因鄰居不見其蹤影,也未見他出門遛狗,上門查訪時又無人應門且屋內還飆出惡臭,住戶決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破門而入,赫見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其全身有多處遭啃咬,甚至露出頭蓋骨,初步研判應是死亡後,2隻愛犬無人餵食才會啃咬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11:37
  • 快訊/內壢火車站落軌事故!男遭列車撞上「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台鐵一輛北上114車次自強號今(7)日中午行經桃園內壢車站時,有一名年約40歲男子不明原因落軌,遭到進站的列車當場撞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初判無外力介入,後續交由鐵路警察局處理,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2023/09/07 13:37
  • 夜路開車失控詭撞!蔡阿嘎驚「方向盤拉不回」:護欄早有刮痕

    車禍事件時有所聞,但倘若肇事「主因」難以解釋,確實會令人感到有些弔詭,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就曾在播客節目中提到,團隊工作人員開夜車回家時,竟在離奇外力的牽動下失控,當場撞上一旁的護欄;而當時負責駕車的剪輯師阿倫則慌張表示是方向盤持續向右偏移「拉不回來」,讓所有人都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公開的行車紀錄器更是令人直呼詭異。
    2023/09/04 22:20
  • 北市信義區驚傳墜樓 男從16樓重摔停車場車道慘死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4)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與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信義區基隆路一段巷弄內的大樓停車場車道,有名男子倒臥血泊,警消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疑似墜樓,臟器外露、明顯死亡,警方立即封鎖現場調查,據悉該名死者為42歲黃姓男子,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09/04 12:30
  • 快訊/三重工地消毒防登革熱 水溝驚見「發黑僵硬」無名男屍

    新北市工地驚見男屍!今(29)日上午9時許,65歲游姓工地主任在三重區中華路一處建案工地實施消毒作業時,意外在工地後方圍籬水溝內發現1具男屍,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該名男子遺體已經發黑、身分難辨,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死者身分及陳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9 12:13
  • 擔心下大雨漏水 多戶平房牆裂居民控台電鑿溝害

    高雄永安區興達巷住戶憂心居家安全,多戶平房牆壁開裂嚴重,居民指控台電燃氣機組改建計畫為禍首,為了鑿10多公尺深的暗溝引進海水,打樁震動導致民宅損壞,請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結論是沒有任何外力影響下,應歸咎施工導致,但台電強調依法規,開挖影響範圍是深度13.5米的的兩倍,但住宅區在工程的百米之外,包商要再做一份鑑定。
    2023/08/24 20:16
  • 噁!好市多「Koh椰子汁」現半個拳頭大異物 廠商回應了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驚傳商品出包!許多人喜愛夏天解渴來一杯椰子水,不料近期有消費者爆料好市多賣場的「Koh 純椰子汁」竟有「半個拳頭大的異物」出現在當中。經半個月後廠商回應,此沉澱物應是「黴菌」,推測是受外力撞擊導致!好市多對此也表示,目前已請廠商處理問題,雙方還未達成共識。  
    2023/08/17 08:29
  • 不是3C!他不到50歲就白內障 醫揪「真凶」超多人沒注意

    別忽視白內障年輕化!醫師指出,除了高度近視、外力撞擊等因素外,長時間曝曬陽光接觸紫外線,對眼睛也會造成損傷。一名營造綁鐵工長期暴露在陽光下做事,不到50歲就雙眼白內障!
    2023/08/08 21:55
  • 三重忠孝橋下驚見浮屍!鑑識警「採指紋」秒找到死者身分

    新北三重區忠孝橋下昨(7)日上午11時許,有民眾在忠孝碼頭垂釣時,在河岸邊驚見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死者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通知家屬認屍、製作筆錄,家屬對死者死亡無意見,全案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相驗。
    2023/08/08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