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外力 結果共515筆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快訊/中壢驚傳墜樓!6旬女躺大樓中庭亡 初判無外力介入

    桃園市中壢驚傳墜樓命案!今(14)日早上8時許,一名60多歲女子從中山東路四段的住家大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經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家屬接獲消息後前往認屍、處理後事,並表示,死者生前飽受疾病困擾。詳細案發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24/03/14 16:16
  • 高虹安遭爆下滅證令?公開卷證曝「潑咖啡」毀電腦主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起訴。案件目前在台北地方法院密集審理中,而今(11)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依照已公開的卷證資料,有助理供稱在案發之前,高虹案曾下令滅證,要助理利用「潑咖啡」之類的外力方式,讓電腦主機壞掉。而對此,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於偵訊時則否認此舉。
    2024/03/11 15:19
  • 快訊/上廁所沒回教室上課 高雄某高職生被發現墜樓身亡

    高雄某工商今(4)日上午9時12分驚傳學生墜樓事件,一名男學生不明原因從5樓跌落,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學生已倒臥在地,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傷重不治仍宣告死亡。初步調查,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男同學墜樓原因仍待釐清,全案依規定報請相驗。
    2024/03/04 11:37
  • 「天下第一營」憲兵頭部中彈身亡 檢相驗確認是舉槍自戕

    總統府昨日晚間傳出槍響,在憲兵211營服役的古姓上兵在衛哨勤務中,頭部中彈身亡,檢警今(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古男是舉槍自戕,排除外力介入,死因為「輕生」,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意見,檢察官後續已發還遺體,詳細輕生動機仍待釐清。
    2024/03/02 14:16
  • 高雄商旅房內屢飄煙臭味!19歲空軍官校生「倒臥亡」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大一學生,24日入住當地的一家商旅內,孰料25日房務人員察覺房間傳出煙味,且該生無任何回應,進房後發現其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已初步排出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2/26 07:46
  • 驚!電動機車電池「噴液體」 技師:內部蠟融化

    有電動機車車主,到電池交換站要換電池,但電池底部竟然破一個小洞,而且不斷漏出液體,滴到地上後還直接凝固成白色狀,專業技師解釋,那應該是電池內的保護蠟,電池太熱會融化,有可能是受到外力撞擊才會滲出,原廠也解釋,這個保護蠟無毒,也代表安全機制啟動中。
    2024/02/23 20:23
  • 快訊/宜蘭國二少女「失聯2天」 與20歲男陳屍出租套房

    宜蘭縣一名就讀國二的15歲少女,近日因不明原因離家2日,家長向警方通報協尋後展開調查。沒想到,今(21)日上午7時許,員警於一處出租套房內發現,少女與一名20歲男子陳屍在此,2人明顯死亡,未送醫。警方初步表示,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無外力介入的跡象,因此初步排除他殺,至於詳細案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1 11:00
  • 調查局新建中和園區驚傳命案 男駕駛倒臥BMW車內死亡

    法務部調查局「中和調查園區」去年8月開始新建,在基地內舉行上梁典禮,怎料過年前卻驚傳發生命案。一名包商在2月8日、小年夜當天被發現陳屍在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內,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已經僵硬,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8 11:11
  • 公園埋嬰案驗屍!生母首現身 低頭不語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公園埋嬰案,外界關注生母是在嬰兒生前或死後將她掩埋,檢警15日會同法醫解剖女嬰屍體後,檢方表示,嬰兒並無其他外力傷,掩埋前是生胎還死胎,已經採集檢體化驗,評估1個月內結果會出爐。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死嬰兒的話,胸圍會比頭圍還要小。而發生埋嬰的公園,也引發媽媽族恐慌!
    2024/02/15 19:47
  • 公園沙地驚見女嬰頭顱!南檢曝相驗結果 無外力致死疑遭活埋

    台南安南區一處公園沙地於小年夜(8日)遭民眾發現埋有一具女嬰屍體,警方經過46小時調查後,將31歲的翁姓生母拘捕到案,翁女涉嫌犯生母殺婴、故意遺棄兒童屍體等罪。檢警今(15)日上午解剖,初步排除女嬰遭外力介入死亡,而女嬰遭活埋時為死胎或活胎,仍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調查。
    2024/02/15 16:01
  • 嘉義男嬰熟睡遭「棉被蓋頭」 解剖死因出爐:窒息猝死

    嘉義縣民雄鄉於本月18日傳出憾事,一名未足月的男嬰頭部遭到棉被蓋住,等到一旁坐月子的媽媽發現,立即掀開棉被時發現男嬰的面色蒼白,拍搖都皆無反應,立即送醫急救後,在加護病房治療10餘日仍不治,因男嬰身體無外傷,今日上午法醫解剖死因確認無外力介入,為意外窒息死亡。
    2024/01/31 15:20
  • 快訊/高雄柴山大道驚見「掛樹男屍」 登山民眾嚇壞

    高雄市鼓山區今(27)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前往柴山步道登山的民眾發現一具男屍「吊掛在樹上」,據了解死者為一名42歲男子,被發現地點僅離中山大學停車場50公尺。警方獲報前往現場了解時,男子已身體僵硬明顯死亡,現場未有打鬥跡象且男子衣物完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現場未發現留有遺書,警方已聯繫死者家屬到場協助釐清,後續詳細原因持續調查中。
    2024/01/27 10:45
  • 高雄知名咖啡廳「樓上驚現屍體」!1男倒房間離奇亡 門窗全上鎖

    高雄新興區今(26)日晚間再度傳出一起命案,具體地點位於一棟大樓,一名男子倒臥房間內、明顯失去生命跡象。警方指出,男子房間呈現反鎖,初步判斷沒有外力介入,因此事發經過與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26 20:33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依依離婚爆婆媳不合!送褓姆紅包遭嫌「亂花錢」 小S抱不平:哪有錯

    最美雙胞胎女星依依2013年與老公史丹利結婚,近日卻突然宣布10年婚姻破滅,強調並非外力介入,而是好聚好散;不過,雙方曾在節目訴苦婚姻大小事的諸多片段遭挖出,依依為感激褓姆照料小孩,於是包紅包給對方,但婆婆竟極度不悅,得知此事後表情直接垮下來。
    2023/12/25 10:46
  • 依依拒尪「3天求歡1次」認離婚 自揭痛苦生活:爭執不斷

    雙胞胎女星依依(蔡依伶)日前證實與丈夫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關係,並透露離婚一事無外力介入,兩人是和平分開。不過其實依依先前就曾在節目中透露,兩人婚後對於金錢觀及生活習慣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住在婆家不僅要給40歲的小叔奉茶,更曾抱怨老公求歡「3天就要1次」,讓她大喊吃不消。
    2023/12/23 16:12
  • 女星斬10年婚!前夫怨「一周2次」難洩慾 她聽細節叫屈:你要反省

    雙胞胎女星依依昨(19)日突拋下離婚震撼彈,宣布與老公史丹利10年婚劃下句點,雖未對日前現身家事法庭做回應,不過她在離婚聲明中,強調並非外力介入,雙方以和平的方式收場,進而打破婚變傳聞。如今,夫妻倆先前作客節目的片段遭翻出,史丹利訴苦想滾床單卻時常被依依拒絕,坦承自己「每3天會去要1次」慾火難耐,而Melody則馬上站隊:「你要反省!」
    2023/12/20 10:26
  • 快訊/留「字條」親友找不到人 65歲苗栗男陳屍車內

    昨(19)日晚上,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死亡案件,一名年約65歲來自苗栗的男子,曾留下字條,且人就不見了,讓親友相當擔心,因此報請里長和警方協尋,後續在神岡區承德路五段的一處路邊,發現其倒臥在自己的車內,並已明顯死亡,經警方初步判定,並無外力介入和打鬥痕跡,今(20)日將由檢察官協助相驗,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09:42
  • 快訊/高雄男巡魚塭沒回家!警消急尋 找到時已成冰冷遺體

    高雄市路竹區今(10)日18時30分許發生一起魚塭溺水意外,一名66歲林姓男子在自家的虱目魚魚塭工作,未料天色已晚,家屬遲遲等不到人,趕緊來到魚塭找人,發現林男手機的手機遺落在工寮且魚塭上的竹筏翻覆,懷疑他掉進去魚塭內,緊急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隨即出動6車11人1艇前往搜救,遺憾的是在晚間8時許在魚塭內尋獲溺水的林男,但他已無呼吸心跳。由於現場無外力介入,因此警方懷疑林男疑似不小心跌進去魚塭,後續將進行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2023/12/10 22:57
  • 快訊/高雄女子橫臥豪宅區馬路亡 路面大片血跡

    今(9)日上午8時32分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約45歲的女子疑似墜樓身亡,橫臥在鼓山區龍德路附近豪宅區的地面上,路旁留下一大片血跡,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無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初步調查,該女子服裝服裝完整且現場未有打鬥痕跡,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目前正追查女子身分與死因。
    2023/12/09 09:57
  • 夫妻「頸部刀傷」陳屍浴室 疑夫一人動手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發生雙屍命案!婦人報案說,住樓上的兒子跟媳婦,三號中午就沒下樓吃飯,她上去查看時發現,兩人陳屍在臥室旁廁所,警方到場鑑識,死者脖子都有刀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不過妻子的傷勢與慣用手不符,疑似是丈夫動手!
    2023/12/04 12:45
  • 汐止雙屍命案!31歲夫妻「割喉陳屍浴室」 家人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今(3)日下午3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的雙屍命案。據了解,家人因聯繫不上住在樓上的31歲夫妻檔,於是便上門查探究竟,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疑似持刀割喉,雙雙陳屍於浴室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2人皆明顯死亡,但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故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與案發經過,仍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可釐清。
    2023/12/03 19:11
  • 快訊/鳳山女子不明原因墜樓 從5樓墜下倒臥車頂送醫急救

    今(30)日高雄市鳳山區驚傳一位女子墜樓,37歲的李姓女子突然從自家5樓墜下,躺臥在路邊一台小客車車頂上,所幸女子現場尚有意識,待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她緊急送醫救治。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本案無傷及其他民眾,員警正與其家屬了解案發詳細經過,以釐清墜樓原因,後續也將通知車主。
    2023/11/3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