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外傳 結果共4,411筆

  • 鄭少秋大女兒驚傳身亡!認父女早斷聯 「走絕路」導火線曝光

    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的大女兒鄭安儀驚傳於美國南加州寓所身亡,享年55歲,由於聯絡不到其生母盧慧茹,幫忙辦追思彌撒的教會出面呼籲鄭少秋儘快聯繫,好為鄭安儀辦後事。外傳鄭少秋大女兒近年來活得很不開心,走上絕路的導火線也跟著曝光。
    2023/10/02 10:38
  • 「別夢侯柯配了、是假議題」 苦苓提3點分析合作可能性

    2024大選進入倒數,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知名作家苦苓28就在臉書表示,「侯柯配是假議題」,並提出三點分析,直言「就算智商沒有157,也看得出柯文哲會做什麼打算。」
    2023/09/28 14:50
  • 「去死吧!」民調比侯高還要當副手 他爆柯郭配互補勝算大

    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藍營預設的藍白合,的確就是要柯「無條件投降」,他也呼籲柯選郭台銘才是上上策!
    2023/09/28 14:23
  • 丁柔安昔爆「1句話羞辱」狠戳痛點!小禎火大逼胡瓜選邊站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如今胡瓜過往家務事也一一被起底,外傳丁柔安曾因1句話戳到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痛點,讓小禎發火要爸爸選邊站。
    2023/09/28 09:18
  • 突喊要斷捨離!畢書盡無預警宣布「好消息」:告別過去的困惑

    男神畢書盡(Bii)7月7日滿34歲生日,2020年結婚的他,還有一個寶貝女兒,愛情事業兩得意,今(27)日他突然寫下「我在七月過了一個生日,ㄧ邊創作,寫了數十首歌。也一邊思考,人生到了這個階段我應該如何前進」,許久未發片的他,似乎在工作上遇到瓶頸,不過同時也外傳他要簽進索尼音樂,對此,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3/09/27 20:02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北檢分案指揮刑事局追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違反證交法案,日前未至派出所報到,遭高院通緝,外傳朱國榮棄保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分案偵辦,清查朱國榮是否偷渡、有共犯協助藏匿。
    2023/09/27 10:22
  • Angelababy親口談「新戀情」! 直球回應逼哭網:太絕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去(2022)年與男星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網路論壇外傳男方在婚時,就劈腿網紅「葉珂」,不過,6月又爆出甩開網紅,結交新歡女星趙仕瑾甜遊街頭。反倒Angelababy自離婚後,遲遲未有新對象,不過近日卻有狗仔爆料新戀情,引起外界關注,而她也在節目上直球回應了!
    2023/09/26 11:13
  • 有片/泰勒絲爆熱戀!現身誹聞男友球賽 看他達陣狂跳尖叫

    33歲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24日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不僅與對方媽媽在包廂內相談甚歡,凱爾西達陣時,她整個人跳起來放聲尖叫,難掩興奮之情。從網上瘋傳的影片,2人最後還一起離開場館,看起來相當甜蜜。
    2023/09/25 16:10
  • 外傳影集!紙房子《柏林》終於定檔 《刺客旅館》釋出激烈槍戰片段

    一起來看三部令人期待的外傳影集,《紙房子》裡的「柏林」終於定檔12月上線,觀眾好奇要怎麼樣在一個下午偷走4400萬歐元!另外《捍衛任務》前傳《刺客旅館》,也釋出開場激烈槍戰影片,給劇迷聞香。
    2023/09/22 18:32
  • 人工智慧即將取代人類? 他揭潘朵拉盒子「我們處於臨界點」

    電影《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新作《A.I.創世者》,早在7年前拍完《星際大戰外傳》後就開始構思,當時他和女友開著車穿越美國中西部前往探望愛荷華的父母,突然在草叢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工廠,他開始幻想工廠裡是在製造什麼?或許是機器人!於是起心動念構思了一個關於未來科技的驚悚故事,等他抵達了女友父母家時,他已經在腦海中拍完了整部電影。
    2023/09/19 12:39
  • 劉亞仁爆新料!遭挖「脅迫別人吸毒」銷毀證據 檢方二次申請逮捕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吸毒醜聞,遭到當局警方、檢方聯手打擊,外傳他至少濫用8種毒品,被外界挖苦封為「毒王」,而在5月開庭時,他向法官坦承部分嫌疑,並透過媒體道歉:「我很抱歉,很後悔用毒。」據韓媒報導,檢方今(18)日向法院提交逮捕令申請,內容提及他在美國與其他4人吸毒,並追加揭發他指使友人銷毀證據,更指控他脅迫隨行人員吸毒。
    2023/09/18 17:19
  • 同時跟2球團簽約 林秉聖出面道歉了:會深刻自我反省

    日前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外傳同時和攻城獅與台新兩球團簽約,雙方調解無果最終對簿公堂,攻城獅已於6日正式提告。今(11)天林秉聖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林秉聖表示,會深刻自我反省、勇於承擔責任,未來在簽合約時會更加謹慎,並交由專業經紀人處理,鞠躬致歉。
    2023/09/11 11:20
  • 傳韓國瑜將出手促在野整合 郭台銘:樂見其成

    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出手促成在野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他非常支持韓國瑜的看法,也希望韓國瑜能出來扮演促成整合成功的角色,他樂見其成。
    2023/09/10 20:05
  • 17歲梧桐妹直球告白! 曬星二代「貼臉合照」嗨喊:我的最愛

    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了,近日因前衛打扮常常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賈靜雯理解女兒想法後,也給予尊重,而梧桐妹日前因轉發曹格兒子Joe的貼文,意外傳出烏龍緋聞,今(10)天凌晨她在IG分享跟饒舌歌手ØZI的合照,還告白偶像:「我的最愛」。
    2023/09/10 10:55
  • 男神崩壞!吳奇隆「飄出長輩感」 52歲近照曝光

    現年52歲的男星吳奇隆,為小虎隊的成員,以《青蘋果樂園》、《新年快樂》等熱門歌曲爆紅,2015年因為拍攝《步步驚心》,與中國女演員劉詩詩相識結婚,儘管外傳婚變謠言,但兩人感情依舊。近來吳奇隆在機場被網友捕捉,整個人發福了一圈,昨(8)日更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讓網友直呼「飄出長輩感」。
    2023/09/09 16:26
  • 天坑吞掉特斯拉!新竹縣工務處長住家搜出百萬 檢方聲押

    新竹地檢署昨(7)日搜索新竹縣政府工務處長江良淵住家,發現高達100萬可疑現金,且外傳此次搜索行動可能跟今年4月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造成的「天坑吞特斯拉」意外有關,新竹地檢署已於今日凌晨向臺灣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9/08 10:23
  • 上任8個月突走人!今「最後上班日」新竹副市長揮別同仁哭了

    新竹市府日前人事大地震,副市長蔡麗清上任8個月將於11日正式走人,外傳檢察官出身的她,因不熟悉市政運作跟議會生態,許多事情都跳過她,逐漸被架空。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她最後一次在府內上班,被問到之後有何打算,她表示會先休息一段時間,而就在臨走前,同仁也前來作最後道別,她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1:08
  • 甄子丹超大牌!上街帶保安護送「喝趕民眾」 過3天才發道歉文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憑飾演「葉問」打響國際,順利闖進好萊塢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捍衛任務4》等大片,更於今(2023)年驚喜作為引言人站上奧斯卡。可謂國際影星的他,2日在大陸瀋陽出席活動時,身旁圍繞著近30名保全護送,由於排場太浩大,影響到用路上外,還有保全逼迫民眾讓開,情況掀起輿論。對此,甄子丹昨(5)親自發文向居民與粉絲道歉。
    2023/09/06 17:31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傳柯文哲胞妹接新竹副市長 他酸:仇女媽寶愛用親人干政惹質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時,曾喊話要拆光違建,不過,登記在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名下的新竹老家爆出違建爭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5日)表示,柯文哲對違建講的話很雙標,「一隻手指要求別人、四隻手指指著自己」。另外,外傳柯文哲妹妹柯美蘭要接竹市副市長,雖已被否定,但洪申翰也批評,引起這樣的聯想是因為柯像是仇女的媽寶,愛用親人干預黨政、市政形象深入人心,才會讓這麼多人質疑。
    2023/09/05 12:39
  • 好萊塢「最閃夫妻」爆婚變! 喬強納斯找2律師休妻倒數

    好萊塢知名夫妻檔喬強納斯(Joe Jonas)及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結婚4年,育有2子,過去超愛放閃的他們,近期竟傳出婚變危機,外傳喬強納斯找了2名律師,要正式提起離婚訴訟,許多網友紛紛喊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2023/09/04 18:12
  • 柯文哲親妹傳戰新竹「藍白合破滅?」 學姐黃瀞瑩揭戰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外傳將代表民眾黨參戰新竹市立委,讓「藍白合」破滅。柯文哲愛將、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也強調,新竹跟台北對柯而言,是成績非常重要的地方,所以在新竹提出合適的立委候選人,對整體總統大選有幫助。
    2023/09/04 09:45
  • 藍心湄否認「王思佳條款」信任至上 婉拒談黃子佼近況:再問我會哭

    女星王思佳日前捲入假包風波,近期比較少上《女人我最大》,藍心湄今(2)日與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陶晶瑩參與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她否認節目有外傳的「王思佳條款」,所謂「王思佳條款」就是來賓們帶名牌包上節目,還會請專家驗貨,確定是正貨才給上,藍心湄說:「我們怎樣都不會懷疑藝人。」
    2023/09/02 17:45
  • 快訊/高雄角頭尿尿遭開槍!狂轟「蠻牛休旅、BMW」8槍 3嫌落網了

    高雄市新興區今(31)日上午9時許驚傳槍響!位於賢二路的知名舞廳外傳出口角糾紛,天亮時,19歲梁男、20歲楊男及20歲潘男氣不過,竟開車回到舞廳外,對著停放在路旁的藍寶堅尼休旅車及BMW轎車連開8槍洩憤,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採集空彈殼7顆及子彈1顆等證物。稍早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梁男等人藏匿處,於屏東縣鹽埔鄉一帶攻堅逮人,成功將梁男等3嫌逮捕到案。
    2023/08/31 21:12
  • 昔與阮經天傳緋聞!宋祖兒遭爆逃稅1.96億台幣 前公司秒撇乾淨

    25歲女星宋祖兒曾和男星阮經天爆出緋聞,兩人被直擊在峇里島共進早餐,氛圍相當曖昧,但之後在2021年就外傳分手,阮經天也在去(2022)大方公開新歡為圈外女友。最近宋祖兒捲入逃稅風波,遭前員工舉報未繳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如今更驚傳被當局約談。
    2023/08/3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