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外傳 結果共4,411筆

  • 3屍凶宅開價1880萬 退休警:「1鍋粥」還原命案真相

    台南17年前有處豪宅發生「三屍命案」,近日該物件正在販售,房仲張貼在網路上,售價為1880萬,並標示19年透天厝,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件,這起命案,外傳為女屋主懷疑男友和親妹有染,行兇後便同歸於盡,而退休警官透露,屋主妹妹是因為「一碗芋頭粥」而喪命。
    2023/11/05 09:51
  • 被問蕭美琴何時回台?賴清德:不分區名單出爐後公布副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外傳是駐美代表蕭美琴,先前賴清德也鬆口證實她是「優先名單的優先之上」,賴清德今(2)日對於「美國副手」何時回台,表示待不分區出爐後才會公布副總統人選。據悉,民進黨預計15日召開中執會公布不分區名單。
    2023/11/02 15:11
  • 酷炫女友遊日自撞!車頭粉碎「痛到不能走」 他哽咽揭傷勢:插到肚子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與女友柔柔感情融洽,經常搭檔拍搞笑片逗樂眾人,日前網上外傳兩人分手,但沒過多久女方便發聲闢謠,澄清彼此感情依舊穩定。情侶近日到日本約會,沒想到柔柔在租車後,竟沒注意駕車自撞,當下「痛到完全不能走」,讓酷炫罕見哽咽透露:「我很怕。」
    2023/10/30 13:16
  • 還有未爆彈?傳防護員、洋將也涉賭 籃協召開緊急會議

    繼前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捲入簽賭案後,檢警積極偵辦展開調查,後續T1台啤雲豹前球星羅振峰也坦承涉賭,除了遭球團直接開除並註銷球員資格外,聯盟也發聲明強調「停權並永不錄用」。沒想到簽賭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外傳甚至連防護員、教練和洋將通通都和簽賭脫不了關係,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30)天一早發聲明,將在11月1日召開緊急會議,研擬防賭配套。
    2023/10/30 09:40
  • 一旦藍白國會過半!賴清德撂重話:國家門戶必然洞開

    外傳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被爆出是前大陸幹部,引起外界質疑,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回應,一旦國民黨與民眾黨國會過半,未來門戶必然洞開,8艘潛艦也一定沒有辦法繼續製造,他直言藍白之間的合作竟然是從「破壞國家安全開始」,非常令人遺憾。
    2023/10/29 12:04
  • 搶藍白合主導權?朱立倫:他頭髮都白了 別再氣金溥聰

    藍白合進度卡關,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搶爭藍白合主導權。對此,朱立倫今(28)日受訪直呼,「金執行長很辛苦,沒看到他頭髮都白了,拜託媒體不要再亂寫、再氣金執行長了!」他也強調,合作最重要的是兩情相悅,相信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兩情相悅。
    2023/10/28 11:40
  • 大學生全看傻!陸反詐宣導突播「男女交疊片」 校方震怒回應

    中國大陸湖北的長江大學荊州分校,昨(25)日邀集學生進行反金融詐騙講座,豈料活動進行到一半,投影畫面突然播起「愛情動作片」,引起一陣騷動。當日晚間近11時,疑活動組人員在校內群組解釋稱,「工作人員電腦中毒」,並警告在場同學切勿外傳相關影像。但輿論對「電腦中毒」這樣的說法不以為然,消息在陸社群瘋傳。今(26)日長江大學特發聲明回應,對此事高度重視,相關人員已停職調查,必依法嚴肅處理。
    2023/10/26 22:37
  • 台積電新廠掰了龍潭「改去中科」? 王美花:還在程序中

    台積電放棄進駐龍科三期,外傳1.4奈米廠將落腳中科,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6)日對此表示,中科二期本就規劃給台積電使用,目前還在進行程序中,後續會規劃哪種製程,將由台積電決定,「用地需求確實存在,各地方政府也都大力支持」。
    2023/10/26 11:32
  • Angelababy遭封殺!爆「拋售22億豪宅」自救 首露面發聲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因外傳出席Lisa「瘋馬秀」表演,遭受排山倒海的謾罵聲,許多網友放話要抵制封殺,即使Angelababy已澄清並沒有現身活動,仍無法止息風波延燒,執意要求她公開道歉。然而,最近有消息爆料,Angelababy正打算拋售據價值5億(約22.4億台幣)的北京豪宅,疑似企圖自救。
    2023/10/26 10:03
  • 藍白合競辦與黨中央分歧?侯友宜:大家步調一致

    藍白陣營整合仍無共識,外傳國民黨中央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在決定人選的方式上有歧見,侯友宜今天說,黨中央和競辦步調一致,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在一起,也要團結所有在野力量。
    2023/10/21 13:21
  • 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但眼看藍白合毫無共識、瀕臨破局,外傳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殺出來搶親,已備好2腹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磋商。昨(17)日深夜,郭台銘終於動作,開出第一槍提議將總統大選改成改為「兩輪投票」!
    2023/10/18 07:50
  • 新iPad落空!蘋果無預警推平價版Apple Pencil 亮點一次看

    外傳蘋果將於今天發表新款iPad平板電腦,如今答案揭曉,蘋果在官網宣布推出平價版Apple Pencil,搭載USB-C連接埠,售價新台幣2690元,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2023/10/17 22:31
  • 黃仁勳來了! 現身寧夏夜市吃豆花、粉絲搶拍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年五月來台時,刮起AI旋風,昨天(15)被民眾捕獲,他再次回台,現身寧夏夜市,不少粉絲搶著和他拍照,不過這回黃仁勳來台沒有公開行程,外傳18日將會現身鴻海科技日,有沒有望再掀AI熱潮還要關注,不過台股周一表現,受到以巴衝突以及美股影響,盤中跌超過159點。
    2023/10/16 14:12
  • 傳入民眾黨不分區?時力立委提名未見黃國昌 王婉諭:尊重選擇

    時代力量今(15)日公布8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包含台中市前副市長林依瑩、台灣第一位安樂死公投提案人江盛等,不過外傳將加入民眾黨列入不分區的黃國昌未在名單內,對此,黨主席王婉諭表示,黃國昌早在2020年後就淡出黨務,對於他自己的選擇,都給予尊重。
    2023/10/15 14:44
  • 開3條件全中!傳副手鎖定她 柯文哲鬆口認了:有聊過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各黨總統參選人副手成為備受矚目話題,繼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搭檔為資深藝人賴佩霞之後,其他參選人副手仍未確定。對此,外界意外傳出「柯鄒配」,也就是台灣雅虎前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完全符合柯文哲開出的3項副手條件;對此,柯文哲終於親自正面回應,承認曾找她談話。
    2023/10/15 09:44
  • 康凱娶小27歲歌手!婚禮完見「女友配偶欄是別人」 500萬遭A走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曾與50歲現任理事長、歌手曹雨婷交往9年,外傳兩人早已結婚,甚至在2015年補辦婚宴,但最近康凱證實分手,並澄清兩人從沒登記結婚,更於近日作客節目時,爆料「曹雨婷身分證配偶欄是別人名字」,竟已中對方的圈套。
    2023/10/13 11:07
  • 田中千繪再合作魏導「像回娘家」 坦言:一度忐忑

    田中千繪、楊淨宇今(12)出席「蓓朵娜」保養品代言記者會,田中千繪最近與魏德聖再次合作的電影《BIG》12月將上映,在片中和范逸臣演夫妻,2人其實已經交往多年,范逸臣也在節目中大方認愛,外傳他們已像老夫老妻相處,交往15年,他澄清:「沒有交往那麼久,是上面亂寫的,差不多6、7年!」今問到此事,田中千繪笑說:「那是他大方承認,我沒有!」
    2023/10/12 17:35
  • 汪小菲認還愛大S!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套路全摸透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2021年離婚時,曾外傳他和女星張穎穎早有一腿,進而演變成離婚的引爆點,不過,張穎穎疑似因與對方母親張蘭處不攏,於是在年初分手,更在日後爆料汪小菲「無縫接軌很正常」。然而,張穎穎昨(11)日直播得知,汪小菲稱還愛大S,不排斥復婚,便立馬開酸:「他演戲呢。」
    2023/10/12 14:14
  • 女刺青師遭哈瑪斯「扒光遊街」驚傳還活著 母透露傷勢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裸體遊街羞辱」,外傳已經死亡。然而,她的母親指出,最新情報顯示女兒還活著,但性命垂危。她呼籲德國政府立刻救出女兒。
    2023/10/11 13:25
  • 林姿妙親信涉貪污詐欺「捲款2億」 檢聲請羈押禁見

    宜蘭縣長室許姓專員外傳欠債新台幣2億元,9月28日起失聯。檢警調查,許男涉嫌貪污、詐欺,警方昨天晚間在台北車站逮捕許男,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8 23:18
  • 炎亞綸爆性風波丟主持 視網膜退YT接棒「收入變多」曝他近況

    大霈(李霈瑜)、視網膜(陳子見)今(7)日出席公視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棚內採訪記者會,外傳該節目原本的主持人是炎亞綸,但因日前他身陷感情風波,所以才換人。視網膜今(7)日也被問此事,他直言電視台沒有對外證實,他也無法給出回應,表示一直都有關心炎亞綸,「他應該都很好,不用擔心」。
    2023/10/07 14:28
  • Lisa瘋馬秀辣照曝光!跳完意猶未盡:隨時可找我

    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登上「瘋馬秀」舞台,外界對造型好奇,5號凌晨Lisa終於首度公開表演裝扮,穿著尺度並不如外傳裸露,但也相當火辣性感,而Lisa也開心喊話下次歡迎再找她演出。
    2023/10/05 13:04
  • 看完Lisa瘋馬秀慘了!大陸官媒刪Angelababy表演影片疑封殺

    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表演瘋馬秀,大陸女星Angelababy前往朝聖,卻引來一連串爭議,不僅大陸官方將她的表演影片刪除,外傳也正在排查她的廣告,就連Lisa媽媽也遭殃,被網友轟到關閉社群帳號。
    2023/10/04 14:13
  • 遭爆接連被吳宗憲、胡瓜疼愛!宋羽葤認了「有進休息室」內幕曝光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被傳出與20歲嫩妹熊霓有私情,在此之前,據說33歲的E上圍女星宋羽葤也曾被胡瓜、吳宗憲寵愛,成為大哥們的愛將。宋羽葤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錄影,針對外傳被大哥們寵愛一事,她說:「感謝恩寵,跟大哥們合作也不藏私,他們都會直接罵我,有關心、照顧,但追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2023/10/03 16:07
  • 泰勒絲再次探班緋聞男友 死侍夫妻、休傑克曼陪同相挺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9月底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後,近日再次現身球場探班。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也與她一同現身,為凱爾西應援。
    2023/10/02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