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外傳 結果共4,411筆

  • 河馬暴衝「咬死清潔工」!撞破柵欄突襲 他濺血命喪動物園

    繼前段時間傳出「老虎啃食遊客」的意外傳出後,印度動物園再傳憾事,勒克瑙邦立動物園(Lucknow Zoo)清潔工在河馬展區遭到襲擊,緊急送醫後救回其中一人、造成1死1傷的慘劇;相關調查也隨即出爐,確認是工作疏失所導致。
    2023/12/20 11:17
  • 三重綠鐵板變天?「消失的余天」:感覺受騙 恐成破口

    擔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近期卻接連缺席造勢場合,外傳因不滿賴沒將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日前本人回應,自己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他;綠營知情人士透露,余天沒有列不分區,讓他有「感覺受騙」心結。如今余天神隱,也讓基層擔心,過去三重綠營基本票倉,余天恐成國民黨搶攻三重的破口,最終變天。
    2023/12/19 08:33
  •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 余祥銓曝家中氣氛

    75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因不分區未入榜,神隱1個多月,對此兒子余祥銓和媳婦柔柔今(18)日進棚錄《命運好好玩》被問到爸爸一事,異口同聲表示剛從月子中心出來2天,都在忙著照顧女兒「小元寶」,不清楚爸爸的工作安排,也強調余天並非外傳身體健康有狀況,「他不會跟我討論工作的事,都在聊小元寶。」
    2023/12/18 17:20
  • 黎智英案開庭!估先審「這兩爭議」 港警出動裝甲車戒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案,今日(18日)在西九龍法院開審,料會先處理串謀刊印及複製煽動刊物罪檢控時限的法律爭議,才會讀出開案陳詞。黎案一直廣受關注,除了本地媒體,相信亦會有海外傳媒採訪,過往亦有外國使節派員旁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法院及法庭均會加強保安。據悉,為方便押送黎智英上庭應訊,一直還柙赤柱監獄的黎,早前已轉倉至荔枝角拘留所。黎智英案開審首日,庭外庭內最新消息,持續更新。
    2023/12/18 09:25
  • 銓敘部:CPI漲幅若達5% 將調整公務員退休給付

    銓敘部今天表示,外傳政府明年起不調整退休公務人員定期退撫給與,但實際上,今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漲幅若達5%時,明年度退休公務人員或遺族所領月退休金或月撫卹金等,一定會進行調整。
    2023/12/15 22:23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昔日在尪前面「忘情喇舌王大陸」 名製作人陳玉珊爆婚變

    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曾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賣座與男主角王大陸過從甚密受到關注,原本她有個做幕後工作的老公Jason,不過近日她的私人臉書身分變成「單身」,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已經畫下句點。
    2023/12/11 17:38
  • 本土一哥挨批「背骨仔」頂撞高層被消失! Gino露面不忍全說了

    男星Gino(蔡東威)以男團K ONE出道,近年跨足戲劇和主持界,表現受到矚目,晉升一哥地位,不過他先前從民視無預警跳槽到三立,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近日Gino參與《天道》演出,不過卻傳出他因對高層不敬「被消失」,對此Gino與經紀人孫德榮首度露面受訪回答此事,強調真相並沒有外傳這樣,也坦言知道是誰在外爆料。
    2023/12/11 16:30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長榮航空傳年終5個月起跳 工會不滿「16個月才有誠意」公司回應了

    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各行各業又要開始比拚年終獎金,外傳長榮航空今年將發出5~6個月年終獎金,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指出,疫情果後長榮的稅後淨利創下歷史新高,卻只比上一次破紀錄時多1個月,認為完全沒有誠意,長榮航空將於12月5日就年終獎金和企業工會進行勞資協商,工會甚至喊出應該要年終16個月。
    2023/11/30 17:02
  • 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43歲歌手「潘帥」潘瑋柏和30歲「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於2020年登記領證,外傳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育有1女。時隔3年,夫妻倆終於在峇里島知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禮,潘帥和愛妻更在昨(29)日接連曬出多張浪漫婚紗照。此外據了解,王力宏也出席擔任婚禮歌手,見證他倆真摯的愛外,更獻唱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給予滿滿祝福。
    2023/11/30 10:41
  • 首批哈瑪斯釋放24位人質背景曝 最長85歲、最小2歲還有祖孫三代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達成停火協議後,台北時間24日晚間啟動首批交換人質,哈瑪斯釋放11名菲律賓與泰國移工,以及13名以色列公民,24人在軍隊接應下平安回到以色列境內,同時以國政府也遵照協議,從監獄內釋放39名婦女和青少年囚犯,他們幾乎都來自約旦河西岸地區(West Bank)。但首批獲釋的人質名單,卻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失望,因為外傳最有可能獲釋的3歲美國女童並未列名。
    2023/11/25 09:52
  • 快訊/傳當侯友宜副手!趙少康抵國民黨部:中常會通過後報告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趙少康也於10點30分左右抵達國民黨部,被詢問是否擔任侯副手,他回應,「等等中常會後報告,當然還是希望藍白合,但合不了也是沒辦的事情」
    2023/11/24 10:45
  • 黃國昌列白不分區 民進黨提三問:柯立場照單全收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納入安全名單,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2日)日三問黃國昌,既然準備接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對於柯文哲的言行及立場,無可迴避,一,柯文哲假裝不知道如何定義九二共識,你也不知道嗎?二,外傳柯文哲為太陽花事件向蔡正元道歉,你也跟著道歉嗎?三,文哲大A「十二門徒」可說是劣跡斑斑,爭議不斷,網友都稱民眾黨淪為民眾堂,能夠接受這十二門徒當你的同事嗎?請黃國昌向國人說清楚。
    2023/11/22 15:19
  • 幫詐騙首腦拍片慶生!曾志偉認了遭設局 「暗黑產業」收6位數價碼 

    70歲港星曾志偉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屢次獲得電影獎項。日前他低調來台動刀切除動脈瘤,並植入支架,術後身體也日漸康復。然而,日前外傳他涉及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逮,港警為此發聲闢謠,沒想到短短幾天,網上就流出一段曾志偉幫詐騙分子白應蒼的祝賀影片,格外諷刺,話題也在各處傳開。對此,曾志偉親曝背後陰謀,喊冤是遭人設局幫拍片,也讓他放話「以後會拒絕陌生人拍片的要求」。
    2023/11/22 12:06
  • 羅明才挑戰8連霸!曾柏瑜緊追不捨 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前立委、太陽花學運參與者黃國昌1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外傳他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出身太陽花世代的立委參選人們組成的「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包含苗博雅、曾柏瑜等人,今(17)日發出聯合聲明指出,任何9年前走上街頭、捍衛主權與民主自由的人,都絕不應與「藍白合」為伍,「令人遺憾的是,也有人走向了與我們不同的方向,與當年曾登高疾呼的信念背道而馳」。
    2023/11/19 12:27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2023/11/16 15:18
  • 入白不分區?黃國昌曾痛批國民黨 民進黨:他還挺藍白合嗎?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而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2023/11/16 12:10
  • 被批仇恨值過高「不分區恐出局」 陳時中:攻擊行為不可取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將在15日公布,「醫界專業組」原本呼聲很高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已出局,外傳被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取代,對此,今(12)日兩人出席第76屆醫師節慶祝大會,被問及兩人見面時是否會尷尬,陳時中表示,跟周是好朋友,沒有所謂尷尬,至於被醫界連署書批評仇恨值過高,他直言不斷地用這種攻擊行為,實在不可取。
    2023/11/12 15:15
  • 女兒爆遭胡瓜獨寵!熊霓父親首現身 「私下交情」全招了:都清楚真相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與20歲啦啦隊嫩妹熊霓爆出過從甚密,外傳胡瓜不辭辛勞駕車幫熊霓搬家,還獨寵對方,甚至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火氣就上來,即使兩方皆駁斥謠言,仍引發許多網友猜忌。熊霓今(11)日出席新竹優尼聖愛迪達的活動,父親竟也陪同女兒親臨現場,被問及與胡瓜的緋聞時,他霸氣回應:「倘若有媒體拍到我女兒跟瓜哥有什麼,願賠一百萬元。」
    2023/11/11 17:11
  • 「民眾黨一堆乞丐來要」挨轟 江和樹提1原因:不可能歧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引發討論,而外傳名單中有越南籍的台灣新移民協會的理事長麥玉珍,引起民眾黨籍市議員江和樹不滿痛斥,「怎麼那麼多乞丐」。但這樣的「乞丐說」,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表示,江和樹應該為其歧視言論公開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應該表態懲處。江和樹則回應,他並非指所有新住民是乞丐,更強調自己兒媳就是越南籍,不可能去歧視。
    2023/11/07 20:28
  • 醞釀?藍基層再籲「侯韓配」 侯:我們一起努力

    藍白總統整合至今還沒定案,外傳國民黨內醞釀「侯韓配」,而且已將兩人搭配進行民調,對此,侯友宜表示,韓國瑜是他的老朋友,彼此有很多想法一致。
    2023/11/07 20:05
  • 傳體壇人才有望列綠不分區「瑞莎在名單內」?綠委:樂見其成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4年前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憑著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外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6)日表示,會基於「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除了專業及女性的考量之外,仍會積極討論相關人選。
    2023/11/06 12:24
  • 怒遭綠抹紅 徐春鶯嗆:台灣男人娶的38萬陸配皆共諜?

    先前外傳陸配徐春鶯有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由於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先前總統蔡英文大方展開雙臂歡迎,如今卻因為涉及到選舉,就故意抹紅別人,難道台灣男人娶的都是共諜嗎?若是如此,為什麼都要娶共諜來呢?
    2023/11/05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