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外傭 結果共239筆

  • 疑偷錢「裝監視器」 意外拍到母親遭虐打

    外傭照顧老阿嬤3年,怎麼是現在才發現阿嬤被施暴?家人說最近因為懷疑外傭疑似偷東西才裝上監視器,沒想到意外發現老人家被虐打,但90歲老阿嬤重病在床,無法說話,現在也不曉得對方背地裡施暴多久,家人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2017/11/23 18:33
  • 京滬廈門5城擬開放菲傭 月薪台幣6萬

    中國大陸為保障當地就業,直至目前還沒有合法開放外傭,但近年來人口老化加上二胎政策,令家庭看護需求大增,菲律賓媒體報導大陸代表團,將在九月到訪菲國,討論開放菲律賓外傭的計劃,透漏可能會在北京、上海、廈門等5個城市引入菲籍外傭,月薪上看10萬披索約合台幣6萬元。
    2017/08/01 19:42
  • 日本仲介做法 先赴菲教到會才帶回東瀛

    包括台灣在內,在許多國家已經行之有年的外籍幫傭日本最近才開放,第一批引進的是菲律賓的家事幫手,而工作地點目前僅限定東京、大阪跟神奈川,跟台灣仲介的做法不一樣,日本仲介是直接在菲律賓讓外傭進行三個月培訓,學會日本人做家事的習慣後才到日本報到,待遇則比照日籍家政婦,時薪約2500到3000日圓,一天工作8小時,純做家事,同時服務多名雇主,下班後回到公司宿舍休息,一開始就嚴格規範工作條件,是希望避免像其他開放外傭的國家出現的削價競爭與工作糾紛。
    2017/04/25 20:36
  • 江蕙被刀架脖子、弟被毆頭 外傭出庭作證

    台灣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審理藝人「二姐」江蕙胞弟遭毆案,傳喚江蕙胞弟及外傭出庭作證,外傭說,陳姓被告把刀子架在江蕙的脖子右邊;不過,陳姓被告質疑外傭說詞反覆。
    2017/04/21 15:14
  • 住家遭搶劫作證! 江蕙「暈眩症」請假

    藝人江蕙去年在新北市淡水老家,遭人闖進屋內搶劫,陳姓搶匪始終不認罪,不但指控警方栽贓,還要求法官傳喚江蕙以及她的弟弟跟外傭作證,上午法院開庭,江蕙因為暈眩症發作,透過律師向法官請假。
    2017/04/21 13:12
  • 快訊/江蕙請假不出庭 暈眩症發作託律師請假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原本預計今天上午要到士林地檢署出庭,為了去年陳金標侵入住家強盜案,不過江蕙以暈眩症發作的理由,委託律師當庭請假,改由外傭陪伴弟弟出庭。 ​​​​​​
    2017/04/21 09:53
  • 告會計涉侵占 李蒨蓉夫反遭咬涉挪公款

    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也就是藝人李蒨蓉的先生,日前懷疑公司離職女會計,涉嫌侵占公款200萬,但地檢署開庭時,女會計反控李德立,疑似挪用公款繳交房貸、水電費、修車費、甚至小孩的註冊費、外傭的薪水,都拿公司的錢來支付,對此李德立下午發聲明,強調相關證據都蒐證給檢察官,邁群集團的財務也都是正常運作。
    2017/04/12 12:08
  • 「有人拐女童」社區貼公告 家長人心惶惶

    社區驚傳有拐小孩,搞得人心惶惶!17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貼出公告,說有拐小孩案件,要家長多加留意,消息傳出,搞得附近民眾,去找里長詢問,但里長說,根本是個烏龍,當天的確有女童不見,但是外傭顧孩子,顧到走丟了,所幸全聯的店員,耐心陪女童找路回家,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7/02/19 18:26
  • 疑預謀搶江蕙!囚26年出獄 任社區清潔工

    藝人江蕙的弟弟,被人闖進屋內毆打受傷案,警方三天後逮到嫌犯陳金標,法院裁定收押!江蕙除了感謝警方迅速破案,也終於鬆口,當天她也在場,因為保護弟弟受了傷。更恐怖的是,58歲嫌犯陳金標,疑似早有預謀,他因為強盜竊盜,入獄服刑26年,8月假釋出獄,就住到淡水,到江蕙住的社區,應徵清潔工,因此清楚江蕙老家,平時只有生病的弟弟跟外傭,只是沒料到江蕙突然出現,才沒有搶到錢。
    2016/12/22 11:53
  • 歹徒闖私宅!江蕙弟誤開門 遭鐵棒毆傷

    二姐江蕙弟弟淡水住家,遭人闖入,18日晚間,歹徒搭乘計程車進入社區,50歲的江蕙弟弟不小心開門,遭對方持鐵棍毆打,頭部有2處撕裂傷,一樓的傭人聽到尖叫聲跑上樓,也和歹徒搏鬥,根據了解,江蕙和妹妹多年前搬離開,如今只剩下弟弟和外傭住,被害人強調不認識歹徒,嫌犯似乎有預謀,還帶2套衣服,意圖混搖警方辦案。
    2016/12/19 18:51
  • 驚!男持鐵器入侵住宅 江蕙胞弟遭毆傷

    二姐江蕙淡水住家遭人闖入,弟弟被人打傷,18日晚間歹徒搭乘計程車進入社區,由於外傭不肯開門,手持鐵器硬闖,50歲的江姓男子頭部有兩處撕裂傷,幸好沒有大礙,根據了解,江蕙和妹妹多年前搬離開,如今只剩下弟弟和外傭住,被害人強調不認識歹徒,嫌犯似乎有預謀,可能是衝著江蕙來。
    2016/12/19 12:14
  • 快訊/江蕙淡水家遭賊闖入 警11:30對外說明

    二姐江蕙淡水住家遭人闖空門,根據警方調查,歹徒是搭乘計程車直接進入社區,手持鐵器闖入住宅行兇,造成一名男子頭部2處撕裂傷,這名受傷的男子就是江蕙的弟弟,據了解,江蕙已經搬離,目前房子是弟弟和外傭居住,2人都不認識兇嫌,警方目前已調閱社區監視器畫面,同時將在11點半對外說明。
    2016/12/19 10:26
  • 隋棠聘新住民打掃 經紀人回應不違法

    有媒體接獲民眾爆料,指稱藝人隋棠非法僱用外傭,經紀人今天回應,外傭是從東南亞嫁來台灣的「新住民」,每週會固定到家裡幫忙打掃,沒有違法。
    2016/12/16 13:30
  • 疑港外傭虐嬰曝光 58秒重打42巴掌

    香港驚傳疑似外傭虐嬰案!一名外傭雙手開弓,不斷對小嬰兒臉部猛呼巴掌,嬰兒痛苦大哭,外傭卻還繼續下重手,短短58秒影片,外傭足足打了嬰兒42個耳光。影片上傳到香港知名網站後,引起香港民眾公憤,他們呼籲全城緝凶,並要求警方介入調查。
    2016/11/15 23:03
  • 性侵印尼女看護 雇主落網坦承移送地檢

    台中涉嫌性侵印尼女看護的謝姓雇主,11日凌晨2點落網,大批警力利用男子手機的最後發話位置定位,成功在大里區東昇路的河堤旁逮到人,當時男子一個人閒晃精神恍惚,但碰上員警他很淡定,還說「我知道你們在找我」,也坦承自己犯下的大錯,警方確認他身分後,將人移送地檢署,目前交由檢察官偵訊。
    2016/09/11 12:44
  • 快訊/性侵印尼女看護 凌晨2點大里落網

    最新消息,台中性侵印尼女外傭雇主,今天凌晨2點在大里落網,警方漏夜偵訊移送地檢署。
    2016/09/11 09:01
  • 印傭對96歲老婦施暴15次 判刑10個月

    新加坡傳出,一名印尼籍女傭,多次對雇主高齡96歲的母親施暴,殘暴的施虐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受虐老太太於去年過世,這名印傭最近被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
    2016/09/08 11:02
  • 「有個清潔阿姨會包3層」 垃圾袋追出生母

    為了追出嬰兒屍體,警方約談北大環保公司,依照相關地點追查10條搜廚餘的路線,但發現總共有950個收廚餘跟垃圾地點根本很難追查,後來有司機認出來,包裝嬰屍的廚餘垃圾袋手法很特殊,想起來,台北市一名清潔婦人擔心外漏,都會用3層專用垃圾袋包裝,研判應該是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一處豪宅,順利找到這名逃逸外傭雅妮宣告破案。
    2016/08/31 18:32
  • 上億身家苛扣薪? 外傭控冠德小開非法聘僱

    一名菲籍外傭指控2年前原本受僱多明尼加駐台公使,卻在不知情狀況下,被轉介到冠德建設小開馬志綱家當幫傭,但因為薪資過低,談調薪的事情引起不滿差點被遣送回國,最後這名菲籍外傭找立委和移工單位求助。
    2016/05/13 11:52
  • 臥病母遭看護毆打 家屬裝電眼錄鐵證

    又發生看護毆打雇主的案件!昨天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婦人臥病在床,遭到看護多次重摔頭部,家人裝上監視器錄下關鍵證據,交給警方處理!
    2015/10/20 16:40
  • 美國務院點名批台灣 「外傭宗教自由受限」

    美國國務院公布「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除了批評大陸禁止宗教活動外,台灣也罕見遭到點名,報告中指出台灣部分外傭沒有受到《勞基法》保障,因此沒有穩定週休而導致許多外傭無法參與宗教活動,宗教自由受到部分限制,對於這份報告勞動部表示目前沒有接到類似的投訴。
    2015/10/15 19:07
  • 許純美再露面!悲訴遭林宗一拋棄

    曾是話題人物的57歲的許純美,今天穿著海青召開記者會,控訴被第5任老公林宗一始亂終棄,更一度輕生,是被外傭即時發現才阻止悲劇發生。
    2015/10/13 17:47
  • 無奈!外傭落跑還偷竊 癱瘓雇主難自理

    新北市一名馮小姐,因為全身癱瘓生活無法自理,去年年底申請合法外籍看護,對方照顧她十個多月,沒想到卻在上個月21日,無預警逃跑,甚至偷走雇主手機和財物,事後馮小姐報警,但政府規定必須滿三個月,警方都尋獲不到外傭,雇主才能再次申請,但對她來說,自己是單親媽媽,女兒即將到外縣市唸書,擔心人沒抓到,這段空窗期,日子該如何過下去。
    2015/08/13 18:33
  • 不准用悠遊卡搭公車! 教授告外傭侵占

    雇主和外傭金錢糾紛時有傳聞,台北市一名盧姓教授不滿外傭未遵照指示,明明規定要用悠遊卡搭捷運去醫院照顧母親,但外傭卻私自改搭公車還跑出去玩,加上悠遊卡有多筆小額消費紀錄沒有報備,決定一狀告上法院只是看在專家眼裡,這狀況有點誇張。
    2015/08/13 13:40
  • 心疼!外傭粗魯幫嬰兒洗澡 又甩又轉

    看到這樣的畫面,應該任何人都會很心疼吧,網路流傳這段影片,一個才出生2、3個月的小嬰兒,竟然被外籍幫傭在大水桶裡粗魯的洗澡,不停地左右來回的旋轉,而且外傭不顧小嬰兒悽慘的哭聲,又是壓又是折,小小的身軀似乎就快承受不住。
    2015/06/0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