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外交突破 結果共62筆

  • 總統訪問利比亞 在野痛批不妥當

    總統回程不只過境利比亞,雙方還要互設代表處。這樣的外交突破,在野立委不認同,紛紛痛批總統,這是不明智的決定!立委李慶華甚至用揶揄的口吻,要「陳爺爺」別鬧了!不過他卻口誤,說成了連爺爺。
    2006/05/11 12:56
  • 阿聯氣溫高油加不滿 藉口?事實?

    陳總統出訪行程,成了一趟「加油」之旅 藉由「加油」落地,來進行所謂的外交突破,但陳總統的專機在阿布達比落地後,卻以天氣炎熱,油箱無法加滿為理由,再轉到阿姆斯特丹再加油,才轉往巴拉圭,這到底是一種外交藉口,還是真的飛航所需?
    2006/05/06 09:33
  • 強人愛台灣? 格達費偶像是孫中山

    利比亞和台灣發展雙邊關係,被視為外交突破!過程中,還傳出長期領導利比亞的強人格達費,他的偶像竟然是國父孫中山,還認真研讀三民主義。反觀台灣內部,反而是逐漸淡化三民主義的影響。
    2006/01/19 21:36
  • 出訪中南美13天 總統:回家真好

    出訪中南美洲的陳水扁總統2日晚間,返抵國門,總統這次從中南美洲到中東,又因為颱風關係,臨時過境印尼巴里島,被外界視為是外交突破。陳總統顯然很滿意這次的外交之旅,說這次是「空前絕後」。
    2005/10/03 07:19
  • 避「龍王」近「爆炸」 總統過境峇里島

    原定上午返台的陳總統,碰上龍王颱風,臨時更改航線,轉降印尼峇里島,至於轉降地點為什麼挑上剛發生爆炸案的峇里島?是不得不的選擇,還是如副總統呂秀蓮所言,成功的外交突破?這趟意外的「颱風外交」,又創下陳總統過境非邦交國的另一種模式。
    2005/10/02 12:36
  • 總統停留峇里島 呂:外交突破

    原定上午返台的陳總統,碰上龍王颱風,臨時更改航線,轉降印尼峇里島,至於轉降地點為什麼挑上剛發生爆炸案的峇里島?是不得不的選擇,還是如副總統呂秀蓮所言,成功的外交突破?這趟意外的「颱風外交」,又創下陳總統過境非邦交國的另一種模式。
    2005/10/01 21:30
  • 突破!總統過境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陳總統結束中南美的拼外交行程,原定是要過境舊金山,但卻突然轉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總統府精心安排的外交突破,還讓與中共建交的阿聯,升起了青天白日滿地紅。
    2005/09/30 20:28
  • 外交突破! 扁過境大陸邦交國斐濟

    陳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原本安排過境關島,返回台灣,但在外交部努力下,陳總統改由斐濟過境,並和斐濟總理會晤,由於斐濟是中國大陸邦交國,這一趟過境,可以說是外交上的重大突破。
    2005/05/04 12:18
  • 外交突破! 台菲簽訂關務互助協定

    台灣和菲律賓的外交和打擊犯罪合作有進一步的突破,台菲雙方今天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簽了關務互助協定,對於未來遏阻槍械和毒品走私,有相當的幫助。
    2004/05/07 20:43
  • 外交突破 我國與孟加拉互設代表處

    我國外交又有新突破!外交部將在今天中午1點50分宣布,台灣跟孟加拉互設辦事處。孟加拉位於南亞,人口有一億多;雙方互設辦事處,將對我國經貿發展,帶來利多。
    2004/02/27 12:05
  • 外交突破 公平會以台灣名與法簽約

    經過將近五年的努力,公平會今天早上以「台灣」公平會的名義,正式和法國競爭審議委員會,也就是相當我國的公平會,簽署合作協議;這也是台灣第一次以國與國對等關係,和歐盟成員進行實質外交關係,公平會認為這是台灣外交上的一大進展。
    2004/01/05 15:27
  • 總統府高分貝回擊 金援巴拿馬說

    陳總統的欣榮之旅被外界視為相當成功的一次外交突破,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卻提出巴拿馬當地報紙質疑,陳總統此行其實花了1700萬美元金援巴拿馬。對於孫大千的指控,總統府出面澄清,說孫大千的說法並不正確,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說,他懷疑孫大千這麼講話,是為了轉移宋楚瑜下跪的焦點。
    2003/11/1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