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外交官 結果共1,021筆

  • 宅神、護台胖犬糟了! 涉強制猥褻人人可告發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宅神朱學恒強吻,有律師就認為,這不是單純的性騷擾事件,「兩度」侵犯恐怕已構成強制猥褻罪,可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而前外交官劉仕傑強迫女子摸他的身體,一樣可能觸犯強制猥褻罪,就算當事人不提告,一般民眾也可以告發!
    2023/06/09 22:19
  •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2023/06/09 12:32
  • 劉仕傑被控性騷失聯ing 時力喊話:快出來講清楚

    近期政壇性騷擾事件狂燒,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自稱「范雲的愛徒」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對此,時代力量今(9)日一早舉行記者會對此事件進行說明,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目前還沒跟他取得直接聯繫,持續嘗試傳訊息給他,也呼籲劉仕傑儘速出來說明清楚。
    2023/06/09 10:19
  • 北韓外交官家屬失蹤疑「脫北」 俄羅斯急發傳單尋人

    設立於俄羅斯濱海邊疆區海參威的北韓總領事館,近日驚傳有職員的家屬突然失蹤,音訊全無。濱海邊疆區地方政府也印製記載兩人資訊的傳單,試圖找人。據傳北韓與俄羅斯近日將重啟因疫情關閉的邊境,因此外界推測2人應該是不想返國,才會在這個時間點「脫北」。
    2023/06/08 16:26
  • 北京拒中美防長會面 蘇利文再表達對話意願

    中國無意恢復和美國的軍事對話,但歐盟官員可能有比較高的機會,Politico政治報消息指出,歐盟首席外交官波瑞爾將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和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進行場邊對話,另外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李尚福也會和德國及荷蘭國防部長會談,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表示,要不要負責任的進行軍事對話以降低衝突風險,是中國自己的決定,美國不是提出要求或請求。
    2023/06/03 11:52
  • 美中角力!香格里拉對話 陸防長拒與美對談

    「香格里拉對話」吸引來自全球的高級國防官員、資深軍事官員、外交官、武器製造商和安全分析家參加,預計有49國600多人參與,但沒有來自俄羅斯或北韓政府的代表。這場會議之前,美中角力再起,首先是大陸防長拒絕和美國防長進行雙邊會議。
    2023/06/02 13:29
  • 烏克蘭及盟國擬開全球和平峰會 排除俄羅斯參與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幕僚長及歐洲外交官表示,烏克蘭及盟國正計劃籌辦全球領袖峰會,以爭取各國支持基輔當局提出的終戰和平計畫。這場峰會將排除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
    2023/05/31 19:39
  • 險錯失黃金治療!艾莉絲兒「長期看不清」 懊悔嘆:原來不是裝可愛

    女星艾莉絲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再婚,隔年生下混血兒子「威廉弟」,加上和日籍前夫所生的女兒,目前一家四口定居在倫敦。她透露去年底收到學校通知,得知威廉弟視力檢查結果不太正常,後轉到大醫院,才驚覺孩子早有單眼弱視問題。
    2023/05/29 23:48
  • 中加互逐外交官 杜魯道:不接受中方恫嚇

    加拿大國會議員家人,遭到中國大陸外交官威脅的事件持續延燒。兩國互相驅逐外交官作為報復,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表示,不會接受中方的恐嚇。
    2023/05/10 11:57
  • 驅逐中國外交官遭報復 杜魯道認不意外:不會被中國嚇倒

    中加再現外交齟齬,繼加拿大外交部日前因涉嫌干涉加國內政為由,將中國駐多倫多外交官趙巍列為「不受歡迎人物」(personae non gratae),並限期離境後,北京也火速宣布驅逐加拿大駐上海領事甄逸慧(Jennifer Lynn Lalonde)作為報復。如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也正式發聲,強調將採取一切手段避免受到外國干預,不會被中方的報復給嚇倒。
    2023/05/10 09:53
  • 中國.加拿大互逐外交官 兩國關係降至5年新低

    中國與加拿大再次出現激烈齟齬,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員。事件導火線是因為有加拿大國會議員因為支持新疆維吾爾人,竟然遭北京當局鎖定,試圖對這名議員與家人展開制裁迫害,以便殺雞儆猴讓加拿大人停止反華。事件上周曝光後,遭鎖定的議員要求把參與迫害的中國駐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加國外長周一(5/8)正式宣告驅逐,中方週二(5/9)也驅逐加拿大外交官作為報復。這讓兩國關係在2018年華為孟晚舟事件惡化之後,再次陷入冰點。
    2023/05/09 19:50
  • 回應美中是否為台開戰 秦剛:保留一切選項

    大陸外交部在官網上,PO出了一篇外長秦剛接受外媒訪問的文章,指稱在回答「美中是否會因為台灣開戰」的問題時,秦剛回應:中國會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但也保留一切必要選項,此外大陸與加拿大的關係也生變,先後宣布互相驅逐領事館外交官。
    2023/05/09 18:12
  • 加拿大驅逐陸外交官 控恐嚇推動反送中議員

    加拿大外交部長宣布,驅逐中國大陸駐多倫多領事館一名外交官,因為加國情報局掌握,他試圖恐嚇加拿大議員和議員的家屬,而這名議員過去曾經發言抨擊新疆以及香港問題,對此大陸官方揚言將採取反制。
    2023/05/09 15:24
  • 加拿大宣布驅逐中國領事官員 加中外交齟齬升級

    因中國領事官員趙巍參與威脅加拿大國會議員莊文浩及其親人,加拿大宣布驅逐趙巍。有專家表示,繼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事件後,這次驅逐外交官是加中關係進一步惡化的例證。
    2023/05/09 14:00
  • 中國反制加拿大 要求加國駐上海總領事甄逸慧限期離境

    加拿大外交部長趙美蘭(Mélanie Joly)8日宣布,驅逐中國駐多倫多領事館外交官趙巍,稱其為「不受歡迎的人」,中方揚言將進行反制;今(9日)中午中國大陸外交部宣布,要求加國駐上海總領館領事甄逸慧(Jennifer Lalonde)5月13日前離華,同樣將其列為「不受歡迎的人」。
    2023/05/09 13:50
  • 外交官涉恐嚇加拿大議員親屬被驅逐 陸駐加使館揚言反制

    加拿大當地時間8日決定,驅逐曾試圖恐嚇加國國會議員的中國外交官,中國駐加拿大使館發言人發表聲明說,中方將堅決採取反制措施,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由加方承擔。
    2023/05/09 09:33
  • 試圖恐嚇加拿大議員 中國大陸外交官遭加國政府驅逐

    加拿大政府今天宣布驅逐一位中國大陸外交官,這名外交官被控試圖恐嚇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莊文浩(Michael Chong)和他在香港的親屬,因為莊文浩過去曾批評北京當局。
    2023/05/09 06:16
  • 加拿大議員遭恐嚇 加國擬驅逐大陸外交官

    加拿大一名華裔議員因推動反中動議,遭大陸政府鎖定並威脅他在香港的親人。消息傳出後,加拿大外長正考慮,要驅逐涉事的中國外交官,讓中國和加拿大的關係變得緊張。
    2023/05/05 18:42
  • 加拿大考慮驅逐外交官 中方:若執意挑釁奉陪到底

    加拿大議員批北京後遭恐嚇,加國外長考慮驅逐中國外交官引發中方強烈抗議;中國駐加拿大大使叢培武敦促加方立即停止政治鬧劇,並指如果加方執意挑釁,將堅決奉陪到底。
    2023/05/05 14:33
  • 中國外交官騷擾加拿大議員遭驅逐 陸大使轟:抹黑

    加拿大媒體《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週一(1)引述安全情報局(CSIS)報告稱,中國外交官試圖騷擾加拿大議員莊文浩(Michael Chong)在香港的家人,讓當事人氣得要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交代。加國外交部事後也隨即召見中國駐加大使叢培武,還不排除要將涉案人員「驅逐」出境,讓叢培武氣得砲轟加拿大「抹黑」。
    2023/05/05 14:32
  • 加拿大議員家人受威脅 外長:考慮驅逐中外交官

    加拿大保守黨議員莊文浩先前表示,在香港的家人,可能因為他批評北京的言論遭到威脅。加拿大外交部長趙美蘭周四表示,考慮驅逐一名中國大陸外交官。
    2023/05/05 14:29
  • 西方外交官全落跑 蘇丹公民護照鎖在大使館拿不回來氣炸

    蘇丹內戰延燒近半個月,眾多國家早前都已動員陸海空三軍前往當地撤離僑民以及駐地外交官。不過如今有多名蘇丹公民指控,這些西方外交官在撤離時,並未交還他們當初為了申請簽證,一併附上的護照,導致他們現在想跑也跑不了,只能被迫留在蘇丹境內躲避戰火。
    2023/04/29 17:00
  • 蘇丹撤僑卻遭遊覽車放鴿子 陸女外交官穿防彈衣槍聲中急調度

    隨著蘇丹內戰情勢越來越嚴峻,各國陸續開始撤僑。駐蘇丹中國大使館也預約多輛遊覽車,安排逾4百位僑民移動到鄰近國家。豈料移動當日,卻遭到多位遊覽車司機放鴿子,最後只有一輛遊覽車抵達現場。外交官們只能穿著防彈衣,在轟隆砲火聲中,盡可能調度車輛,協助民眾撤離。
    2023/04/26 16:08
  • 陸大使盧沙野言論引發國際反彈 爭議不斷但無礙高升

    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歷來爭議言論不少,但他仍一路升遷。這次他有關「前蘇聯國家無主權國地位」的談話引發國際政界反彈,中國官方切割這是盧的「個人觀點」,但並未予以懲處。
    2023/04/25 15:12
  • 艾莉絲淚認「被前夫拋棄」 親吐心聲揭25年傷疤:天真就此滅亡

    艾莉絲2015年結束與日籍前夫的婚姻後,帶著女兒旅居法國,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隔年生下兒子,一家4口幸福美滿。歷經感情波折的她,透露18歲曾和初戀論及婚嫁,最後卻慘遭劈腿,接著更提到第一段婚姻,更忍不住表示「哭是一定要哭的,但擦乾眼淚之後我繼續埋頭工作」。
    2023/04/25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