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外交人員 結果共264筆

  • 快訊/駁動手!陸指台先挑釁 稱一外交官遭打傷

    大陸駐斐濟的大使館,今天也反駁台灣的指控,並聲稱當天晚上,大陸外交人員只是在酒店的公共區域執行公務,卻引來台灣人員的挑釁跟肢體衝突,造成陸方一名外交官受傷,對岸同時也希望斐濟警方嚴查此事,追究台灣方面的責任。
    2020/10/19 15:08
  • 快訊/陸外交官毆我人員 國民黨嗆:公開道歉

    我國駐斐濟代表處人員,遭大陸外交人員毆打,國民黨中午也發聲明譴責,要求陸方公開道歉,並嚴懲動手的大陸外交人員,並呼籲對岸應自我節制,使用強制壓迫手段,不會增加台灣人民的好感跟認同。
    2020/10/19 13:40
  • 戰狼變流氓?! 外媒:陸外交官闖我國慶酒會

    斐濟媒體「亞太報告」驚爆,我駐斐濟代表處在10/8舉行的國慶酒會,居然有兩名大陸外交人員擅闖拍照,甚至還和我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受傷送醫!外交部隨即證實此事,強烈譴責大陸的行徑,更強調我方人員傷勢不重,對方也有受傷!
    2020/10/19 13:25
  • 陸方人員闖外館國慶酒會打人 國民黨譴責促道歉懲處

    外媒報導,台灣駐斐濟代表處8日舉行國慶酒會,遭中國外交人員闖入,雙方有肢體衝突。國民黨今天呼籲大陸當局自我節制並公開道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也說,這是對中華民國的侮辱,嚴正抗議。
    2020/10/19 13:19
  • 女兒曾見拜登兒! 吳敦義:我當時非外交人員

    前副總統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被爆出九年前曾跟拜登的兒子杭特聚餐,對此吳敦義今天(10/18)回應,他不是外交人員,拜登當時也沒選總統,那都沒有關係,至於美國大選要支持誰,吳敦義則說不干預外國選舉。
    2020/10/18 20:42
  • 控陸駐紐約領事館「間諜窩」 龐佩奧:將有更多人被捕

    美國紐約市一名員警日前因涉嫌替中國政府從事間諜行為被捕,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駐紐約領事館正被當作中方從事間諜行動的樞紐。
    2020/09/25 17:17
  • 快訊/FBI控紐約藏族員警 替陸從事間諜工作

    紐約市一名藏族員警兼後備軍人昂望,被FBI指控從2018年5月到現在,替大陸政府從事間諜工作,監視紐約的西藏人,FBI指出,昂望固定向大陸駐紐約總領館兩名人員回報相關訊息,除了回報紐約市西藏人社區動態,也替大陸外交人員安排參加紐約市警察的活動,FBI也懷疑,昂望當初是謊稱要尋求政治庇護,申請居留美國,進一步取得美國公民身份。
    2020/09/22 08:38
  • 美國務院再對陸外交人員祭出限制 北京:堅決反對

    美國國務院2日再對中國外交官祭出限制,要求資深外交官未來進入美國校園和與地方官員見面前,須先獲美國許可。中國駐美國大使館今天對此表示堅決反對,批評美方此舉是再次「無端設限」。
    2020/09/03 12:38
  • 美要求駐美中國外交官 見官員與進校園須獲許可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為了反制中方長年對駐北京美國外交人員設下重大障礙,美方決定要求駐美資深中國外交官,未來進入美國校園或與地方政府官員見面前,須獲得美方許可。
    2020/09/03 10:42
  • 關休士頓中領館 美媒:舊金山領館才是諜報中心

    上週,美國勒令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關閉,並指控中國外交人員把那裡變成了非法的間諜中心;但根據本週的報導,舊金山與紐約總領事館,才是中國在美國的諜報中心。
    2020/07/29 16:40
  • 周一清晨降旗 成都美國領館人員限30天離境

    上周二,美國關閉了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為反制美方,中方也在上周五,以牙還牙,宣布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限期是今天早上十點必須清空,外館漏夜派大型貨車,以吊掛貨櫃的方式,把館內所有東西運出,外交人員也得在30天內離境。雙方互關外館之後,美國總統川普又放話,美中雙方簽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這句話,勢必讓世界多國都得擔心,貿易戰是不是又將重新翻上檯面,再度震撼全球經濟。
    2020/07/27 20:00
  • 休士頓領事館火警 揭七十二小時撤館內幕

    川普美中大戰再出新招,突然要求大陸在72小時之內,從休士頓的領事館撤離。外交人員連夜燒毀機密文件,這起事件才引發外界注意。川普還揚言不排除再擴大要求關閉領事館。由於周二美國司法部才起訴了兩名大陸駭客,指控他們涉嫌竊取包括新冠肺炎疫苗的研究。大陸方面立刻反駁,表示對於這次關閉領事館的做法,將做出回應,傳出將關閉成都的美國領事館做為報復。一場你來我往以牙還牙的大國角力,恐怕掀起一波新冷戰。
    2020/07/26 21:00
  • 美中外交戰火正烈 華府包機載外交官飛往上海

    美國21日下令關閉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兩國緊張關係升高之際,華府仍執行重新配置駐中使館人員的計畫,一架搭載美國外交人員的包機已於昨晚從華盛頓飛往上海。
    2020/07/24 13:58
  • 關係急遽惡化 傳美包機載外交官飛往中國

    昨天美國下令關閉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致使兩國緊張升高後,搭載美國外交人員飛往上海的一架包機已離開美國。
    2020/07/24 09:59
  • 吳釗燮:外交工作充滿挑戰 台灣良善終會被看見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說,台灣的外交處境特殊,工作充滿挑戰,但台灣的良善終究會被世界看見。他鼓勵第一線外交人員持續發揮創意,盡所有可能、掌握所有機會,為國家爭取最大利益。
    2020/07/22 20:32
  • 北韓防疫管制太嚴格 英國暫閉使館撤離人員

    由於北韓為防堵境內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實施嚴格入境管制措施,英國駐北韓大使今天表示,英國已暫時關閉駐北韓大使館,所有駐北韓外交人員也都已經離境。
    2020/05/28 14:32
  • 吳釗燮:每週460片口罩供海外第一線外交人員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國際間延燒,由於外交部在各國有許多駐外使館及代表處,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答詢表示,每週會寄發460片口罩等防疫物品,供海外第一線外交人員防疫。
    2020/03/09 13:11
  • 斡旋4天!台未祭外交制裁 菲吃軟撤禁台令

    菲律賓在10日深夜突然對台發出旅遊禁令,但我國外交部在過去4天都說暫不談制裁手段,要持續溝通。就在昨(14)天,菲國內閣會議後決定,撤除禁台令。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都發文感謝第一線外交人員。
    2020/02/15 14:05
  • 美外交人員及公民 28日專機撤離武漢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正安排飛機準備讓困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的美國外交人員及公民撤離。武漢市是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所在地,這種病毒已在中國造成56死。
    2020/01/26 12:19
  • 快訊/美計畫派專機武漢撤僑 陸外交部已首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美國華盛頓郵報週六報導,美國計畫派一架約能載230人的專機,到武漢撤離當地的外交人員與美國公民,而且這項計畫已經得到大陸外交部與相關政府單位的許可。
    2020/01/25 20:43
  • 快訊/30年首度! 陸2外交人員涉間諜遭美驅逐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政府秘密驅逐了大陸駐美大使館的兩名職員,因為他們在9月間擅闖維吉尼亞州敏感的軍事基地,而且其中1人疑似是情報官員,儘管這兩人表示,他們沒聽懂警衛的英文,只是迷路而非硬闖,但美國已經以「進行諜報活動」為由,將他們驅逐出境,這是美國在1987年驅逐兩名大陸使館職員後,首度再有大陸官員,涉嫌刺探情報而遭到驅逐出境。
    2019/12/15 23:06
  • 外交部告發藍營民代施暴 蘇貞昌:支持依法追訴

    外交部今天說,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等人6日到外交部門口抗議,過程中曾對在場外交人員施予言語及肢體暴力,已向警政機關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應尊重基層公務員,支持依法追訴。
    2019/12/10 12:22
  • 外交部:藍民代對外交官施暴 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外交部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及市議員6日到外交部門口抗議,過程中立委曾銘宗、林德福、陳宜民、市議員徐弘庭、林金結等人曾對一名在場外交人員施予言語及肢體暴力;外交部已向警政機關告發。
    2019/12/10 11:07
  • 韓提「外館賣水果」 吳釗燮嗆:等選上再說

    為了幫農民外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未來如果當選,會要求駐外館處幫忙賣水果,還有文創藝品,只是外交部長吳釗燮就說,駐外人員聽到這個消息後都相當擔心,民進黨立委更助攻,說外交人員本身任務繁重,哪有餘力增加業務賣水果。
    2019/11/06 13:36
  • WhatsApp控以國駭客公司 助20國政府監看手機

    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控告以色列間諜軟體公司協助20國政府大肆侵駭,侵入4大洲約1400名用戶電話,外交人員、政治異議人士、新聞記者與政府高官都是侵駭目標。
    2019/10/30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