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夏韻芬 結果共11筆

  • 王仁甫、季芹遭盜圖詐騙猖獗!連親友都差一點上當投錢

    王仁甫與季芹夫妻,透過粉專與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也受到不少廠商青睞,許多代言上門,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將他們手上商品改圖換照,還把季芹當作投資飆股活招牌,兩人已經請律師蒐證,必且呼籲粉絲認明粉專!另外媒體人夏韻芬,同樣面對詐騙不堪其擾,直言不管誰要選總統,請拿出解決詐騙辦法,不然這一票投不下去!
    2023/06/11 14:51
  • 陳文茜開存股社團?假的!看準名人影響力 看到這款廣告勿信

    滑臉書看到這些訊息,千萬別輕信!知名主持人陳文茜近期被盜用黑白照發文,說要用僅存生命分享投資經驗,吸引不少人按讚!對此,中廣緊急發聲明說都是假的!另外,不少有媒體影響力的名人、專家也受害,夏韻芬、吳淡如、沈春華都被盜用肖像。
    2023/02/23 12:56
  • 跟新朋友相處怕尷尬?專家授「4破冰招」拉近距離

    總覺得跟不熟的人破冰很難,或是不知道該聊什麼嗎?知名主持人、作家夏韻芬教你用4個鏡射技巧,讓對方敞開心房,拉近彼此的距離。
    2022/10/01 15:53
  • 不工作「爽領6萬」秘訣公開!財經專家盤點3步驟躺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國實施三級警戒,國內不少行業也因此受到衝擊,許多勞工經濟陷入困難。資深財經專家夏韻芬分享,如何不工作「退休」也能每月爽領6萬,享樂過生活。
    2021/05/31 12:52
  • 名嘴「鋼釘穿出」二度斷腿 淚訴:沒想過站不起來

    知名理財節目主持人夏韻芬在50歲時歷經一場重大車禍,近日在節目中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坦言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站不起來,好不容易熬過1年的復健,不料又再次斷腿,鋼筋直接從大腿穿出來,讓她擔心自己永遠無法走路,瞬間淚崩。
    2020/11/18 19:17
  • 為小鬼驟逝難過…媒體人更改遺囑 買好塔位曝「3家訓」

    理財專家、資深媒體人夏韻芬多年前痛失愛子,撕心裂肺的傷痛,讓她一度面臨崩潰,後來又遭逢重大車禍,經歷了漫長的復健治療之路,傷勢這才慢慢有所好轉。夏韻芬日前不避諱死亡與身後事,並透露她其實早就立好了遺囑,也買好了塔位,若哪天離開人世,她希望家人謹記3條家訓,不要過度沉浸在悲傷中。
    2020/10/13 11:24
  • 痛失兒再遭厄 名嘴夏韻芬元旦車禍

    理財名嘴也是節目主持人的夏韻芬,4年前因為小兒子騎水上摩托車落水死亡,好不容易走出陰霾,又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在元旦當天,行經木柵懷恩隧道時發生車禍,夏韻芬傷重送醫,必須住院治療。
    2013/01/03 12:12
  • 告別喪子悲痛 夏韻芬赴中廣錄音

    痛失愛子的理財專家夏韻芬,向中廣告假3個星期後,今天重回工作崗位,碰上台股大漲,她發揮阿Q精神笑著自我安慰;但一想到小兒子只是去玩水上摩托車,卻不幸溺斃,夏韻芬還是忍不住在節目上失聲落淚。
    2008/09/08 18:29
  • 夏韻芬喪子慟 么兒落海今晨不治

    上節目大談育兒經驗,以理財專家闖出名堂,夏韻芬強調對小孩的理財觀念,採取嚴格派!感受得出夏韻芬對小孩愛之深,責之切,萬萬沒想到一場出遊,造成母子天人永隔。
    2008/08/18 10:44
  • 癌症病人怎麼吃 夏韻芬分享經驗

    許多癌症病人因為化療造成食慾不振缺乏營養,其實癌症病患飲食更需要特別照顧,理財名人夏韻芬每次都是教大家如何理財,不過這次卻是以癌症病患家屬的身分,向大家分享她照顧母親的經驗。
    2006/03/03 10:08
  • 《TVBS過年特別節目》

    ※2/8(二)除夕 「全民賜良雞 藍綠大擂台」 播出時間:晚間9:00~10:30 邀請王欣儀、周守訓、洪秀柱、李永萍、邱垂貞、秦慧珠、邱莉莉、林益世、蔡啟芳、周錫瑋、陳瑩、陳景峻、陳建銘等14位藍綠政治人物,粉墨登場秀才藝,唱唱跳跳熱鬧過新年,還邀請藝人代表高凌風,文人代表蔡詩萍,黃越綏替大家作服裝造型、才藝、台風評分,要看政治人物大車拼,不要忘記鎖定「全民賜良雞 藍綠大擂台」! ※2/9(三)初一 「金雞迎春 名嘴報喜」 播出時間:晚間9:00~10:30 集合多位名嘴,像是何啟聖、江岷欽、夏韻芬、黃文博…等,綜合一年來的時事、觀察,替觀眾甘苦總整理!這些總是妙語如珠的名嘴們,還將在特別節目中帶來特殊才藝,讓大家認識他們不一樣的一面。
    2005/01/3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