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夏威夷 結果共1,184筆

  • 全球最大規模!夏威夷擁逾4百警報器 卻因「高溫」集體失靈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99人,該州擁有「全球最大規模」的戶外安全警報系統(outdoor siren warning system),意外發生時卻集體失靈。州長格林(Josh Green)14日指出,應是野火產生極端高溫,導致警報器「基本上無法使用」(essentially immobilized)。
    2023/08/15 12:38
  • 野火肆虐夏威夷!芭黎絲希爾頓度假戲水 網怒:沒同理心

    美國夏威夷的第二大島茂宜島近日受大規模野火肆虐,當地死傷慘重,罹難者人數已上升到99人,災後城鎮成為廢墟焦土,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令人鼻酸。然而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家卻被拍到茂宜島別處高級渡假村玩樂,距離重災區拉海納小鎮(Lahaina)僅40多公里,引發網友撻伐,她事後則趕緊發文呼籲大家捐款賑災。
    2023/08/15 11:23
  • 夏威夷野火99死!拜登周末仍悠閒度假 拒關心挨轟冷血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目前已造成99死,是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在人民身陷水深火熱之時,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卻被爆出整個周末都在老家德拉瓦州(Delaware)「度假」,直到今(15)日才在X(原名推特)上發表聲明哀悼,引來各界砲轟。
    2023/08/15 10:25
  • 夏威夷野火已96死 州長:每天恐尋獲10至20罹難者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野火死亡數增至96人,夏威夷州長表示,當地救難人員每天可能會尋獲10至20具死者遺體,這代表美國一個世紀來最嚴重野火災情的死亡人數預計還會大幅攀升。
    2023/08/15 06:21
  • 夏威夷逃難記!野火包夾困車陣 跳海逃「以為沒命」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累計死亡人數已經有96人。幸運生還的居民,回想逃難當時,說差點死在半路上,因為大家受困車陣中,前後被野火包夾,只好棄車跳海,連海水都熱到燙人。當地電台也加入救難,協助受困民眾傳遞訊息,有人callin邊哭邊求救。
    2023/08/14 20:15
  • 夏威夷野火警報沒響 96人死亡!百年來最慘重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災情,死亡人數已經逼近百人,成為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野火。從上週三災情明朗化以來,已有4萬6千人飛離茂宜島西部的重災區,目前當地仍有數百人失蹤,4500人需要避難所,觀光重鎮拉海納依舊斷水斷電,水和空氣也充滿大火燃燒後的有毒物質,災損估計上千億台幣。當地居民質疑島上的警報系統失靈,大火發生時完全沒響,讓許多人來不及逃生。
    2023/08/14 19:58
  • 夏威夷野火罹難人數升至96 「尋屍犬」進駐茂宜島災區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再度上修,官方最新報告顯示,截至當地時間週日(13)晚上9點為止,已經累積96人不幸罹難,救援單位也出動「尋屍犬」進入災區作業。報告顯示,島上仍有3處野火尚未撲滅,其中但至少有60%都獲得控制。
    2023/08/14 17:50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百年最慘」夏威夷野火93死 家屬急尋失蹤者:兄嫂都不見了

    夏威夷茂宜島的野火目前8成獲得控制,道路陸續搶通,災民趕回被毀的拉海納小鎮,焦急找尋親人的下落,可能還有上百人失蹤,搜救工作尚未結束,死亡人數累積到了93人,恐怕還會攀升,粗估災損就超過1900億台幣,是美國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野火災害。
    2023/08/14 12:45
  • 夏威夷野火近百死千人怒告! 律師:火源疑為電力公司設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野火至今已經造成近100人罹難,仍有近千人下落不明,隨著火勢受到控制,相關部門也著手調查造成這起重大災難的原因。律師團體稱,根據初步蒐集到的證據以及目擊者的說法,懷疑起火源頭就是夏威夷電力部門的設施。
    2023/08/14 12:00
  • 夏威夷野火奪93命!遊客隔日照樣戲水 水行俠男星:這裡非度假地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造成至少93人罹難,更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火災。野火肆虐過後,重災區的拉海納小鎮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火警發生時許多人跳入海中試圖求生,也有人因此在附近海域喪生,但令當地居民感到寒心的是,事發隔天,卻照樣有遊客到同一片水域中游泳戲水。出生於夏威夷的《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表示,「茂宜島現在不是度假的地方」,呼籲遊客盡量不要前往茂宜島。
    2023/08/14 09:59
  • 夏威夷「末日野火」毀鎮奪近百命 參議員:不會為悲劇找藉口

    發生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野火災情的夏威夷,死亡人數恐將突破100大關。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廣野慶子表示將不會為這場悲劇找藉口,但現階段先聚焦救援需求。
    2023/08/14 08:53
  • 百年來最慘!夏威夷「末日野火」93死 民眾跳海求生

    根據夏威夷毛伊郡官網,毛伊島野火截至昨天導致93人死亡,成為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隨著尋屍犬在淪為廢墟的拉海納鎮進行搜索,死亡人數有可能再上升。
    2023/08/14 08:35
  • 神蹟?四周遭惡火燒毀焦黑 夏威夷茂宜島這教堂竟毫髮無傷

    美國夏威夷第2大島「茂宜島」(Maui)近日遭恐怖野火侵襲,目前已知89人喪生,約1千人下落不明;然而,在災情嚴重的海濱度假小鎮拉海納(Lahaina),竟有一座教堂奇蹟躲過火舌,毫髮無傷矗立在原地,與四周一片燒灼廢墟形成鮮明對比,當地人拍下這段不可思議的景象PO網,引來網友一片讚嘆,直呼根本是「神蹟。」
    2023/08/13 14:55
  • 夏威夷惡火襲!兩男留下救人1慘死 車廂見焦屍手竟緊抱愛犬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發生重大野火意外、並將歷史悠久的小鎮夷為平地,根據《美聯社》報導,目前死亡人數估計已達89人,緊急救援人員持續搜救中。而有一名退休的消防隊長決心與好友一同留下拯救受困的民眾,不料火勢卻逐漸逼近。而後該名退休消防隊長順利被救回、送到醫院治療,不幸的是另名男子被發現時已成焦屍,且手中竟緊緊抱著摯友的愛犬,直到生命垂危仍舊不願放棄。  
    2023/08/13 14:47
  • 夏威夷野火最新逃難影片! 一家人瘋狂開車殺出火海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現在多數已經得到控制,通往當地的道路也開放了,不少居民回到家園,看到房子都沒了,只剩下滿滿無奈,也有民眾回憶逃難當下,目擊許多人為了逃命,紛紛跳海。這回最新逃難影片曝光,當地有一家人開著車瘋狂逃難,卻一路被火海近距離包圍,所幸最後順利逃出。
    2023/08/13 14:47
  • 有片/男夏威夷駕車「穿越火海」逃生!沿途烈焰猛衝 見人倒地不敢救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野火罹難人數增至89人,被美國媒體形容為「美國現代史上最致命野火」;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居民逃生影片,只見沿途一切全陷入火海,橘紅色火焰猛竄猶如人間煉獄,數名男子開車逃離火海途中目睹一名女子倒臥路邊,不過完全不敢下車查看或救援,畫面怵目驚心。
    2023/08/13 13:54
  • 夏威夷野火已知80死恐再攀升 重建成本估達1700億

    美國夏威夷毛伊島野火造成的災害規模日益明朗,官員今天警告,罹難人數恐自目前已知的80人進一步攀升,重建成本估計將達55億美元(約新台幣1763億元)。
    2023/08/13 11:35
  • 茂宜島野火增至93死 警察局長:死亡人數規模仍未知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2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93人罹難。儘管這已經成為美國最致命的一場野火,但當局強調死亡數還會增加,罹難人數規模仍是未知數。美國聯邦應急管理署(FEMA)12日指出,茂宜島西部歷史悠久的濱海小鎮拉海納,在這次火災中受損嚴重,重建至少需耗資55億2千萬美元(約1761億元新台幣)。
    2023/08/13 10:58
  • 噁!美醫師搭飛機在坐位上「自摸」 14歲少女目擊嚇壞

    美國麻州一名醫生被指控在搭乘飛機時,趁著周圍乘客熟睡期間,在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旁邊露出生殖器,還在對方面前「自摸」,讓她嚇得換馬上座位,直到下機才敢告訴家人,並通報相關部門進行調查。
    2023/08/12 17:23
  • 夏威夷野火民眾跳海求生 致電愛女訣別:永遠在妳身邊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 67人罹難。受到颶風靠近所帶來的強風影響,火勢急遽擴散。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多人在情急下被迫跳海逃生。一名男子受訪時也還原當時求生經過,稱他以為自己將命喪火海,跳海前曾致電向4歲女兒訣別,告訴她「爸爸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2023/08/12 15:43
  •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增至80!官方承認警報沒響 民眾見火才跑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8日爆發嚴重野火災情,累積至今已經有至少80人不幸罹難,仍有千人下落不明。如今有夏威夷官員坦承,野火延燒到住宅區時,島上的警報系統「並未啟動」,倖存民眾也直指當時完全沒收到任何警告,直到聽到火勢和爆炸傷才倉皇逃離。
    2023/08/12 13:49
  • 夏威夷野火新畫面!船員冒生命危險 碼頭狂奔要人逃難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燒了好幾天,現在有更多目擊畫面曝光,有船員當在碼頭冒著生命危險邊跑邊喊,警告遊客趕緊離開;還有人搭飛機逃離茂宜島,拍下野火在夜間肆虐的景象。這起天災已經造成至少67人死亡,不過還有將近1000人失蹤,罹難者數字還可能繼續上升。
    2023/08/12 13:30
  • 夏威夷野火67死!千人下落不明 州長:史上最慘天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其中以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最為慘重。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 67人罹難。這起事件已成為夏威夷史上最致命的自然災害,同時也是美國百年來,罹難者人數第2高的山林火災。夏威夷州州長向《CNN》透露,罹難者人數還會持續上升。
    2023/08/12 10:23
  • 日本人首次出國最想去哪?排行榜出爐 台灣僅排第二

    疫情後出國旅游人數暴增,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毋庸置疑就是日本,根據​日本觀光廳統計,今年4月到6月,台灣旅客在日本的消費總額達到1739億日圓,約合新台幣383億元,榮登消費冠軍。那日本人最想去哪旅行?依日本旅遊公司最新統計資料,日本人初次海外旅行最想去的國家是夏威夷,第二名才是台灣,第三名則是南韓。
    2023/08/12 0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