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夏令營 結果共345筆

  • 錢呢?外語補習班疑倒閉 家長控「外師已出國」

    有家長在三年前,報名了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英文補習班的夏令營,但疫情一來,課程延宕至今。家長指控,補習班疑似倒閉,但卻沒收到完整退費,於是組成自救小組。雖然補習班承諾,會在今年九月恢復還錢,但這三年來,家長們聯絡不上補習班,如果九月沒收到退款,將會提告。
    2023/03/18 18:00
  • 疫情解封!海外兒童營隊來了 主推沈浸式美語

    孩子學美語問題讓不少大人很頭疼,在網路有29.5%的網頁、70%以上的郵件、97%科學期刊都是用美語撰寫,美語補教業者指出,學美語不只聽說讀寫,還要培養孩子「秀」的能力,現在新冠疫情趨緩,為讓孩子體驗沉浸式全美語,也推出暑期遊學夏令營,營造輕鬆的學習環境,讓孩子愛上美語。
    2023/03/11 14:24
  • 當兵像夏令營?專家3點曝「台最大威脅」:未準備好對抗中國

    當蔡英文總統宣布兵役將恢復為1年時,說這是「無比困難的決定」。經濟學人兩岸特派員蘇奕安指出,這決定不該這麼難,卻反映一個事實:台灣還沒決定如何及是否對抗中國侵略。
    2023/03/08 08:35
  • 俄綁6千烏孩童「洗腦教育」 家長潛入敵境救人

    美國耶魯大學最新調查報告證實,俄羅斯綁架了烏克蘭6千名孩童,送到43個機構進行俄羅斯化教育。許多孩童的家長在俄軍逼迫下,將孩子送到俄羅斯辦的夏令營,美其名是避免孩子受戰爭波及,但其實是為他們洗腦。烏克蘭一個救援組織,透過祕密管道,帶家長們潛入克里米亞救人;為了避開戰區,家長們必須繞一大圈,先到波蘭再到白俄羅斯,經過俄羅斯境內再進入克里米亞,最後終於成功救回孩子。
    2023/02/16 19:50
  • 女大生參加宗教營隊「想出家還休學」 男友崩潰:快瘋掉

    這該怎麼辦?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他和女友交往3年多,對方日前參加佛教夏令營志工,期間不知什麼原因,女友回來後竟然向他提分手,理由是「她想要出家」,甚至還想要休學,他和女友母親聽完都快瘋掉了。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1 05:07
  • 巴黎監獄竟讓犯人爽玩卡丁車 議員怒批:這裡不是夏令營

    一段拍攝犯人在監獄內大玩卡丁車的影片在社群曝光,立即成為法國近一星期最熱門的話題。《歐洲新聞網》(Euronews)報導,拍攝地在首都巴黎近郊一處監獄,影片中能看見多名犯人駕駛卡丁車在廣場奔馳。追查後發現,這是一檔與監獄合作的真人秀;這段影片讓許多國會議員暴怒,其中共和黨議員薛蒂(Éric Ciotti)就吐槽,「這裡不是夏令營、監獄更不是讓犯人與警衛交朋友的地方!看到這些犯人如此開心快樂,你們想過受害家屬的感受嗎?」
    2022/08/25 15:10
  • 消防夏令營回歸! 「人造煙隧道」超刺激 童驚呼:明年還要來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為了讓學童在娛樂中學習防災觀念,今日上午特別在新莊區新泰國中舉辦消防夏令營活動。活動中有5道消防關卡,有操作消防教具、攀爬消防梯、體能障礙賽等等,現場更有模擬火場內濃煙密布的人造煙隧道,讓學童們宛如身歷其境,希望藉由闖關的方式學習正確的防災觀念,小朋友們全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16 16:33
  • 小孩放電天堂! 疫情降溫 新北消防夏令營回歸大爆滿 

    為了讓防災知識向下紥根,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特別結合熱心的防宣義消以及新店區公所,舉辦「犀利消防員,防災最給力」夏令營活動,今(13)日正式開跑,現場將有好玩、有趣又能長知識的闖關遊戲,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遞正確的消防知識。
    2022/08/13 17:55
  • 暑假帶小朋友來這些地方「放電」! 去台北101觀景台畫畫贏獎

    有統計顯示,國內每年親子市場商機高達5000億。百貨公司祭出奇招吸客,有跟科博館合作推出恐龍展,還有業者在台北101觀景台推出夏令營活動,可以畫畫、看電影,還有老師帶動跳廣場舞。
    2022/08/11 17:27
  • 走向戶外 強身健體,南投家扶中心辦理戰士夏令營活動

    南投家扶中心在埔里漆彈場舉辦,戰士夏令營活動,此次活動邀請24位兒少參與,讓孩子們在做中學的態度下進行多項團隊合作活動,也能透過討論、行動的過程學習團隊合作、人際溝通、正向互動模式、自我解決問題等能力。
    2022/08/09 10:44
  • 大陸單日增近千例 上海企業加碼核酸要求

    大陸今年暑期學生夏令營數量是2019年的1.7倍,學生們因為疫情關係,多少都有過被悶在家上網課的經歷,因此能走出戶外的夏令營特別受歡迎,尤其是一些特殊運動,像是騎馬、划槳等。不過,與此同時大陸的疫情也在升溫中,最近一天新增943例感染,其中本土占826例;上海疑似出現新的傳播鏈,部分企業、場所自行加碼防疫要求,得持24小時核酸檢測報告才能進。
    2022/07/21 19:52
  • 多元學習!暑期夏令營百百種 最夯的竟然是這個

    疫情趨緩,暑期營隊也變多,尤其是兒童理財營,詢問度越來越高,不少家長表示,受到通膨影響,以及薪水變薄,讓家長更希望小朋友從小就學習理財觀念,打理好自己荷包。歐美也有不少高中,把理財列為必修課程,讓學生早點接觸,規劃好自己理財計畫。
    2022/07/19 22:57
  • 迎接疫情下的暑假! 夏令營課程也拚「線上」

    暑假到了,不過今年的暑假比起往年相信很不一樣,在這疫情爆發又緩和的的狀態下,小朋友的暑期活動該怎麼安排也是一大難題,尤其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打疫苗,而雖然說現在有許多線上的課程可以選擇,但其實家長還是都有不同考量。
    2022/07/09 23:11
  • 迎暑假!台北101觀景台推「親子電影院」 咖啡名店進駐

    暑假快到,各百貨拼改裝搶客,台北101指出,7月1日起89樓觀景台推出「法國夢想假期」系列活動,推出夏令營、創意繪畫比賽、故事營以及親子電影院等,另外,德式精品咖啡品牌kafeD將在7月1日進駐觀景台,成為全台最高咖啡廳;而百貨Global Mall即日起到8月也將導入20家娛樂休閒及餐飲新櫃品牌,桃園A19店繼引進全台百貨最大攀岩館後,百貨首家專業滑雪場「iSKI滑雪俱樂部」將於7月17日試營運。
    2022/06/28 17:04
  • 美式膠囊旅館「通膨分租」拜登西裔選票鬆動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六個月,民主黨的基本盤,卻因為通膨狂飆開始出現鬆動,而考驗美國總統拜登決策的,不只食品、汽油價格暴漲,就連暑期夏令營的費用,也預計會上漲15%的幅度。財經專家則教民眾,如何在個人科技用品上省錢;加州更出現了租金便宜的美式膠囊旅館!
    2022/05/03 19:54
  • 鎖定台灣年輕人統戰! 陸裝台人拍片、辦線上夏令營

    疫情影響,不少實體活動都喊卡,但卻沒有停止對岸統戰的動作,網路上出現了許多自稱是台灣學生的影片,大讚中國大陸的好,數落台灣活在謊言和欺騙之下,這樣的情形陸委會也注意到了,強調會採取強硬措施反擊。
    2021/09/02 19:12
  • 校長踹人老師旁觀 3孩遭軍事夏令營打吐血

    暑假期間,許多大陸父母為了不讓孩子窩在家滑手機打電動,喜歡把小孩送去「軍事夏令營」磨練,但最近傳出暴力事件,河北軍事夏令營,3名小孩被打到吐血,寫字條求救。
    2021/08/16 11:34
  • BMW Kid Campus首度移師線上 兒童汽車夏令營報名啟動

    BMW總代理汎德長久以來致力於推廣兒童交通安全教育,持續舉辦BMW Kids Campus超過10年以上,落實公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今年,為降低人群接觸保持最佳安全社交距離,汎德將實體活動轉化為線上形式,自2021年8月20日至8月29日於線上盛大舉辦「2021 BMW Kids Campus」,並自8月2日中午12:00開放網路報名,報名費用將全數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以實際行動展現汎德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熱忱與理念,讓愛與關懷無遠弗屆。
    2021/07/29 19:51
  • 暑假夏令營多元!鬼滅之刃拼豆 遠距教你變魔術、當直播主

    暑假到了,暑期夏令營都因疫情,改為線上課程,內容包括教你直播主、魔術師,甚至還有「鬼滅之刃」夏令營,都能抓住小朋友目光,不過老師們可不容易,還得提前把教材寄到你家。
    2021/07/17 17:53
  • 暑期商機爆發 大陸家長替孩子搶報夏令營

    大陸鐵路預估7月開始到8月底的暑期運輸,全國載客量將達7.5億人,在疫情大致掌控、疫苗接種率不斷加速下,大陸暑期旅遊市場復甦,暑期機票均價漲到人民幣1150元,合台幣近5千,比疫情前增長25%。而電影市場也抓準時機,這回共有56部片集中上映。另外,大陸家長趁著暑假讓孩子補才藝,畫畫、跳舞甚至騎馬,各式的夏令營也受到歡迎,一天收費人民幣600到1千多元,照樣搶著報名。
    2021/07/13 19:54
  • Delta席捲!占美新確診一半 以色列:輝瑞效力降到64%

    令世界各國聞之色變的Delta變種病毒,20天前不過占全美新增確診約10%,現在已經超過一半,部分疫苗接種率低的地方也開始拉警報,密蘇里州有醫院醫護人員不足,德州教會夏令營則爆發上百人群聚感染。而疫苗對Delta的防護力到底有多少?以色列研究顯示這一個月來,輝瑞-BNT的效力從九成降到六成,不過對預防住院、重症效力超過九成,依然相當有效。就怕變種病毒讓美國疫情再度失控,總統拜登將啟動新促打策略,要讓疫苗接種深入社區、職場,甚至挨家挨戶上門催打。
    2021/07/07 19:54
  • 暑假來疫情仍未解!孩子待在家 爸媽想花招

    暑假來了,疫情卻還沒結束,孩子待在家,不少家長想出新花招,報名線上理化夏令營,老師視訊連線,一對多教學「麥塊程式」,課程受到歡迎,才開放報名第一天,名額搶光光。也有家長發揮創意,用白板筆「脫模劑」原理,畫圖放進水裡,讓圖案全都動起來!
    2021/07/03 19:48
  • 暑假不枯燥!親子樂園、夏令營推「線上授課」 桌遊互動APP選擇多

    今天(2日)是學校的結業式,結束了線上上課課程,爸爸媽媽不用盯功課,但暑假要做什麼也很傷腦筋,親子樂園就推出了線上手作課程,有家政做料理、摺紙等,還有科學夏令營,也改為線上教學,在家就能玩科學,連桌遊也有app,大小朋友能一起互動玩樂,讓暑期防疫生活又更多種選擇。
    2021/07/02 17:36
  • 快訊/ 三級警戒延至7/12 教部籲各校停辦夏令營

    指揮中心宣布維持全國警戒三級到7/12,教育部隨後也宣布,這段期間請停止前往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公私立幼兒園也應停止到園上課。建議各校先停止、延後或採線上互動方式,辦理暑期育樂活動、營隊,後續再視疫情狀況調整。
    2021/06/24 09:49
  • 說好的暑假繼續待在家!夏令營、分子料理實驗 被迫延後

    警戒再延長,正好碰到七八月暑假,家長以往都會替孩子報名夏令營,像高雄科工館七八月有推出戶外科普活動,不只滿團還要候補,現在第一梯次7月9日出發花蓮四天三夜,緊急通知延期到八月下旬,另外五個梯次視情況而定,另外也有補習班,暑假課程安排得很豐富,還有分子料理實驗,這是要讓學童親手操作,因此實驗課也得延後。
    2021/06/2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