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夏令營 結果共342筆

  • 晚安小雞坐牢爽當夏令營?監獄系鄉民解密「家書求救訊號」

    網紅晚安小雞(陳能釧)、阿鬧(魯祖顯)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不過,晚安小雞最近在獄中親筆寫下家書今(19)日曝光,還稱「當作另類的英文夏令營吧哈」等,引發熱議,就有「監獄系」鄉民解讀,晚安小雞的信函其實充滿著「求救訊號」。
    2024/03/19 22:16
  • 晚安小雞家書曝!大讚柬國「非常適合旅遊」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還多次稱讚柬埔寨,說西港是經濟重心,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監獄制度很好,根本不會受委屈,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這兩年就當作來「英文夏令營」,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
    2024/03/19 18:56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驚爆柬埔寨「坐牢過超爽」嗨喊:夏令營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因造假在柬埔寨被綁架,遭到當地法院判處2年刑期,也被外界不斷猜測入獄會很慘;如今他已入獄1個月了,沒想到卻驚爆「過超爽」,他還驚吐根本「夏令營」!
    2024/03/19 13:18
  •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2023/11/09 18:42
  • Lulu陪睡畫面曝光!親自為心頭肉下廚 「一起洗澡坦誠相見」

    東森綜合台全新療癒系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Lulu(黃路梓茵)、 庹宗康、坤達、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他們將自訂營隊體驗內容、策劃遊戲活動,學習成為一名稱職的熊孩子陪伴員。
    2023/10/19 12:00
  • 促進教育發展!新北舉辦偏鄉夏令營 學童體驗「搭模擬機」

    夢想啟航!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攜手新北市中小學家協文山區總會、板橋家協舉辦偏遠學童參訪長榮航空夏令營的活動,讓來自深坑、石碇、龜山等20所偏鄉的學校,近70多位學生展開一場職涯探索之旅,翱翔天際的航空奇緣。
    2023/08/21 13:23
  • 正向性教育!台團隊辦轉大人派對 帶小學生認識從月經到生育

    儘管社會風氣逐漸開放,不過有時候在家庭中家長還是不知道怎麼和孩子進行性教育,台灣原創月經教育漫畫《來去子宮》發行團隊「谷慕慕」為了落實正向性教育,8月10、11日舉辦「轉大人派對兒童夏令營」,從身體意識與月經、生育與家庭及生理用品認知三大主題,並透過子宮黏土工作坊、經血模擬、遊戲牌卡,讓小學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學員養成身體、性別認同的意識。
    2023/08/19 16:38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玩樂中學習!新北消防夏令營開跑 消防、防災知識向下扎根

    為推動防災教育向下紮根,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在8月11日、12日,連續2天在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汐止區慈濟園區舉辦消防兒童夏令營活動,邀請新北市就讀國小的小朋友及家長們一起共襄盛舉,從玩樂中習得消防知識。
    2023/08/12 16:43
  • 穿越川粵百匯暑假推親子手作課程 再享宮島生蠔免費吃

    知名川菜館「川門子」最新推出吃到飽品牌「穿越 Pass Through 川粵百匯」,主打最低680元起就能川菜、粵菜港點任你吃,8月起每週末將在店內舉行免費的「穿越親子手作夏令營」,除了用餐還可以和孩子一起DIY。即日起至8月底,凡週末到店用餐,還贈「日蒜宮島生蠔」乙份。
    2023/08/11 15:29
  • 8國大學生深入在地!高雄國際夏令營 認識城市建設、產業轉型

    「2023高雄國際夏令營」帶領國際青年深入高雄,7日走訪高雄最早興起的哈瑪星地區城市歷史軌跡,8日則走讀鹽埕周邊、駁二藝術特區、中鋼總部大樓、亞灣遊艇碼頭及高雄軟體園區,實地瞭解高雄舊城活化、港區再造、綠色建築等落實城市永續發展的過程跟成果。
    2023/08/09 11:07
  • 台灣街景登好萊塢 台北愛之船改編電影將上映

    在台灣拍攝、講述一群美籍青少年到台北參加夏令營的故事,暢銷小說「台北愛之船」(Loveboat, Taipei)改編的電影8月將在美國串流平台上映。
    2023/07/29 16:50
  • 這款夏令營超特別!北市消防辦2天1夜防災營 晚上「睡這裡」

    暑假剛開始,不少學生紛紛參加夏令營,台北市消防局也特別辦理了「臺北市112年度暑期防災營」,兩天一夜的活動就吸引70名高中職學生參加。營隊活動中,消防人員不只針對常見的火災、地震、水災做災害宣導,同時也教授學生用隨手可得的物品,製作防災物品,而和一般營隊最不一樣的就是,學生們可是在「避難收容處所」過夜,也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2023/07/23 18:28
  • 新北消防夏令營開跑! 學童齊聚闖關卡 防災知識邊玩邊學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7月17日、18日接連2日在新北市新莊區宏匯廣場舉辦消防夏令營活動,本次將吉祥物「犀牛哥」融入防災遊戲和互動道具之中,且特別設計4站消防體驗關卡,透過互動宣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童們學得消防知識。
    2023/07/18 18:02
  • 解封防疫鬆懈 每週萬人感染腸病毒 醫師呼籲 勤洗手保健康

       根據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監測網統計,七月第一週全台腸病毒就診數為10123人次,雖然比前一週10795人次略降,但每週仍有上萬人感染腸病毒。尤其正值放暑假,學童參加夏令營和各類暑期活動,在公共場所接觸到各種病毒的機會增加,醫師提醒,不要因為確診數字趨緩而掉以輕心,社區中仍到處存在細菌病毒,一定要勤洗手,才能降低染病的機會。
    2023/07/18 16:00
  • 美國AICH派外師來台 夏令營提升中小學生英語能力

    為提升中小學學生英語能力,教育部首次與美國肯塔基州的AICH機構合作,由AICH選派9名英語教師於7月來台進行3週英語夏令營活動,參與學生達600人。
    2023/07/17 15:04
  • 台師大科學夏令營 帶國中小生做實驗、益智闖關

    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舉辦國中小科學夏令營,帶領逾600名國中小學生親手做實驗,透過顯微鏡觀察草履蟲,更結合知識學科設計闖關遊戲,讓學生從中體驗科學樂趣。
    2023/07/16 14:00
  • 5月大男嬰染腸病毒「左腳疼痛、發燒」 併發重症脊髓炎

    疾管署今(11)天公布,上週新增8例流感重症死亡案例,提醒民眾如有呼吸困難、發紺等流感危險徵兆,應儘速就醫;另新增1名腸病毒併發重症個案,為1名5個月大男嬰,感染腸病毒住院,沒想到出院後症狀惡化,出現左腳疼痛、發燒等等再次就醫,診斷後為急性橫斷性脊髓炎,研判為腸病毒重症併發,呼籲暑假期間學童參加夏令營及各類暑期旅遊活動,應隨時注意個人衛生,家長仍應留意孩童健康,落實個人及孩童衛生。
    2023/07/11 16:29
  • 「小小消防員」來了!台中市消防局27場免費營隊開放報名

    「準備、射水!」小朋友在消防隊叔叔幫忙下,當起瞄子手,水柱射擊目標物「寶特瓶」,不只要比準度,還要看誰最快;另一個小隊穿上特製消防衣,裝扮成消防隊員與明星搜救犬PUMA合照。這是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規劃舉辦的免費暑期消防營隊,7/9上午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首發場,首場吸引了上百名學童與家長參與!
    2023/07/09 16:32
  • 爸媽也想放暑假!北市消防局營隊開跑 火神帶童玩中學

    暑假正式開始,不少家長會替小朋友安排夏令營或是暑期活動,台北市消防局看準這點也於昨(5)日舉辦了「112年消防營」,由消防員化身帶動唱跳的大哥哥、大姊姊,陪伴小朋友玩樂,同時在活動中教導正確的防災知識和技能。錯過的家長們別擔心,因為一直到7月21日共有12梯次可以報名,每周五更是「親子日」,家長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2023/07/06 15:56
  •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2023/06/02 15:11
  • 揮別疫情 TVBS主播夏令營報名開跑!

    近年的疫情是否讓孩子的假期大部分只能關在家裡?隨著疫情和緩,口罩、旅遊漸漸解禁,讓大家不禁歡呼~真正的夏令營即將來臨!也因此「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暑假班」即日起展開報名,讓爸爸媽媽們提早規畫暑假的行程,無論是出國旅遊、學習計畫,都別忘了把主播營排進孩子的暑假裡!
    2023/04/13 09:00
  • 錢呢?外語補習班疑倒閉 家長控「外師已出國」

    有家長在三年前,報名了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英文補習班的夏令營,但疫情一來,課程延宕至今。家長指控,補習班疑似倒閉,但卻沒收到完整退費,於是組成自救小組。雖然補習班承諾,會在今年九月恢復還錢,但這三年來,家長們聯絡不上補習班,如果九月沒收到退款,將會提告。
    2023/03/18 18:00
  • 疫情解封!海外兒童營隊來了 主推沈浸式美語

    孩子學美語問題讓不少大人很頭疼,在網路有29.5%的網頁、70%以上的郵件、97%科學期刊都是用美語撰寫,美語補教業者指出,學美語不只聽說讀寫,還要培養孩子「秀」的能力,現在新冠疫情趨緩,為讓孩子體驗沉浸式全美語,也推出暑期遊學夏令營,營造輕鬆的學習環境,讓孩子愛上美語。
    2023/03/11 14:24
  • 當兵像夏令營?專家3點曝「台最大威脅」:未準備好對抗中國

    當蔡英文總統宣布兵役將恢復為1年時,說這是「無比困難的決定」。經濟學人兩岸特派員蘇奕安指出,這決定不該這麼難,卻反映一個事實:台灣還沒決定如何及是否對抗中國侵略。
    2023/03/08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