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夏于喬 結果共222筆

  • 安以軒富商尪遭逮!夏于喬曝她「真實處境」不捨發聲

    女星安以軒的富商老公陳榮煉,因賭博、詐欺等刑事案件,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她的閨密夏于喬今(28)日出席鍋具品牌活動,被問及此事,心疼說:「不管她在哪裡,她都會知道我們這幾個好朋友會一直在她心裡為她加油。」被問到安以軒是否想復出,她認為安以軒應該是以小孩為主。
    2023/04/28 18:37
  • 尪涉賭判關14年!安以軒神隱16個月 好友曝近況全說了

    安以軒丈夫陳榮煉遭控涉及83項賭博、詐欺等刑事案件,經澳門初級法院法院審理後,判處14年有期徒刑。圈內好友夏于喬今(28)日出席活動,34字曝光安以軒近況。
    2023/04/28 18:19
  • 小S驚喜現身阿妹演唱會!搭車累癱畫面曝 網笑翻:跪求當嘉賓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驚喜現身天后張惠妹(阿妹)高雄演唱會,身旁還有A-Lin、戴愛玲、夏于喬以及陶喆等眾星雲集,而小S在被阿妹點名後,也大方站起來即興熱舞,讓阿妹忍不住阻止工作人員「不要給她麥克風!」演唱會結束後,小S搭車時累癱的畫面也隨之曝光,她甚至累得和椅子「融為一體」,可見相當賣力為阿妹應援。
    2023/04/11 15:31
  • 夏于喬合照張惠妹激動爆淚 偶像親回又哭了:一生值得

    天后張惠妹南下高雄開唱,不只歌迷嗨翻,就連許多藝人也特地前往朝聖。藝人夏于喬身為阿妹鐵粉,昨(9)日特地到高雄一睹偶像風采,還在合照時激動落淚。只是,她當下實在太緊張,不斷告訴自己「和阿妹的第一張合照一定要笑」,結果拍出一張「哭笑不得」的照片,讓她好後悔。
    2023/04/10 23:27
  • 夏于喬朝聖阿妹衝後台合照! 合影出來傻眼了「怎麼會這樣」

    天后張惠妹近日在高雄巨蛋舉辦「ASMR」演唱會,不少藝人特地南下朝聖,包含小S、陶喆、戴愛玲、A-Lin、夏于喬等,身為粉絲的夏于喬今(10)日也曬出與阿妹的合影與追星心得,沒想到照片超級爆笑,她透露本來想說第一張跟偶像的合照一定要開心又好看,但又太緊張,結果整個表情扭曲成「又哭又笑」,笑翻網友。
    2023/04/10 13:08
  • 夏于喬結婚4年積極備孕 自爆「這舉動」惹怒導演尪

    38歲女星夏于喬今(9)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她除了分享保養祕訣,也透露會幫導演老公林書宇敷面膜,小倆口交往3年、結婚4年,感情依舊甜蜜,至今沒吵過架,被問到是否有「七年之癢」?她放閃表示沒有,並表示目前積極備孕中。
    2023/03/09 18:48
  • 温貞菱揭發另一半出軌真相 情緒陷低潮淚喊:心碎的旅程

    從劉冠廷、孫可芳真情侶演出的《聖筊》到夏于喬、施名帥默契十足扮演夫妻的《梅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已播出四個單元,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關於婚姻」議題,此系列將在本週迎來由林予晞和温貞菱主演的最後一個單元《沙之書》,今(6)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不少網友表示:「最期待這個單元」、「要香死大家了!」
    2023/01/06 13:03
  • 夏于喬好狂野!穿「豹紋情趣睡衣」求歡 火辣肉體全看光

    夏于喬在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梅莉》中,首次與施明帥合作演夫妻,便展現出絕佳默契,一場她穿著豹紋性感睡衣色誘老公的戲,火花四射的自然演出,夏于喬爆料其實現場很害羞:「我原本以為那場戲會是輕鬆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方不尷尬、我就不尷尬的人,沒想到平常很放鬆的施名帥,那場戲居然超尷尬。」施名帥也坦言自己當下真的嚇傻了。
    2022/12/26 17:52
  • 專訪/夏于喬自爆一日床戰多男 近距離服務雄性下體羞爆

    女星夏于喬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在日前上映,近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分享了自己從主持轉戰演員的心路歷程,她透露,在拍攝《女優,摔吧!》時,其實有「床戰4、5男」的畫面,但最後卻沒有用在電影中,讓夏于喬笑說:「他們都是Model、帥哥,會覺得對這些男生有點不好意思,變成有點速戰速決,像是任務一樣,反而沒有了感情。」
    2022/12/04 11:21
  • 富豪尪涉洗錢遭逮!安以軒「神隱10月」 閨蜜曝她近況

    安以軒丈夫陳榮煉在今年初捲入非法經營賭博與洗錢風波,結果遭到警方逮捕。而在此消息曝光之後,安以軒也隨即神隱,且至今尚未對此發言。不過,她的好友夏于喬在日前出席新戲記者會時,便透露的安以軒的近況。
    2022/11/30 11:46
  • 與導演尪結婚3年!夏于喬找他排解「孤單情緒」眾人全聽傻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29)日釋出最新3分鐘片花,五個單元卡司陣容一字排開全是金獎演員,他們化身五對伴侶火花四射、默契十足。私下是多年好友的林予晞、温貞菱,這次在單元《沙之書》中友情昇華成妻妻,林予晞透露:「兩人對戲就像真的情侶一樣,從身體界線到彼此默契,都不用先過問,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而首次演夫妻的夏于喬、施名帥在單元《梅莉》中更是一拍即合,施名帥開玩笑說:「上輩子我應該是嫁給夏于喬了!我們在對戲過程幾乎沒有磨合。」
    2022/11/29 12:50
  • 激吻炎亞綸還不夠!鬼鬼重現害羞畫面 夏于喬竟喊:很舒服

    夏于喬、吳映潔(鬼鬼)今(24)日出席電影《女優,摔吧!》首映會,鬼鬼先前為好友炎亞綸演唱會站台,兩人當眾激吻引發熱議,被問及此事,鬼鬼笑說:「今天是主場,更要接吻!」並主動吻上一旁的夏于喬,讓夏于喬羞喊:「很舒服,意猶未盡。」
    2022/11/24 20:56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夏于喬、鬼鬼新片「女優轉職摔角」!黃鐙輝「演拳擊教練」受訓

    這兩部片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夏于喬、「鬼鬼」吳映潔主演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轉戰摔角選手,為戲特訓三個月,呈現完美動作與體態!另外黃鐙輝則在《拳職人員》裡飾演國中拳擊隊教練,帶領姪子邁向冠軍之路,過程卻頻頻受阻。
    2022/11/21 21:30
  • 丁噹、夏于喬對外互稱「好閨密」 竟認不出對方歌聲糗爆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14)日特別釋出主題曲〈Beat As One〉短版MV,由情歌天后丁噹挑戰快歌舞曲曲風再唱電影主題曲,丁噹表示這首歌聽了真的有熱血、血脈噴張的感覺,丁噹與《女優,摔吧!》非常有緣,曾與女主角夏于喬合作〈女字旁〉MV飾演閨密,丁噹透露知道夏于喬是一位拼勁十足的女孩,想做就會用盡全力,很難想像她演出摔角選手,但自己很期待,也很擔心她太拼會受傷。
    2022/11/14 23:06
  • 吳映潔狂親夏于喬菊花 AV「人形蜈蚣」拍攝現場曝光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吳映潔透露自己克服的方法是在拍攝期間,每天回家看愛情動作片觀摩學習,而夏于喬則表示自己也有很認真地觀摩,特別找了美國的、日本的紀錄片或講述AV女優的電影,另外她也分享了片中拍攝「人形蜈蚣」的狀態。
    2022/11/11 14:08
  • 夏于喬遭爆下海拍AV!航空版DVD外流 制服誘惑大尺度騷底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夏于喬飾演的麗絲愛愛有許多受歡迎的作品,舉凡護士、水手服、皮鞭、手銬等裝扮都嘗試過,突破形象的畫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夏于喬表示,拍攝這些AV封面照片時還有點害羞,但想著要進入角色,自我調節後就越發自在了,甚至在現場還參考了非常多知名的DVD封面來參考動作,對自己說:「我很性感,我是AV女優!」
    2022/11/04 14:46
  • 吳映潔下海拍AV「放膽狂叫」 急籲觀眾:戴耳機觀賞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26)日發布正式預告,曝光夏于喬、吳映潔兩位AV女優與黃心娣組成女子摔角團體「莓人愛」的契機。吳映潔笑說:「接演《女優,摔吧!》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盡情地叫』,不管是AV戲份還是摔角,叫聲都是真的哦。」也溫馨提醒觀眾收看預告時,戴耳機才不會讓人誤會哦。
    2022/10/26 17:55
  • 為幫男友圓導演夢!夏于喬下海「拍AV」 認愛情擺第一

    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電影中張睿家飾演夏于喬有導演夢的男友,兩人約定好,當張睿家成為導演的那一天,夏于喬要當他永遠的女主角,沒想到終於達成導演夢,拍的卻是三級片?張睿家表示其實這個角色的處境滿煎熬的,畢竟要拍的主角是自己的女友,也認為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的可憐之處,雖然行為很渣,可是也可能是因為夢想,有些東西他不得不放棄,這種人也有他的可憐之處。
    2022/10/20 15:03
  • 夏于喬鬆口生育進度 自爆曾「角色扮演」勾引導演

    公視「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作品《梅莉》,今年來到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演員施名帥、夏于喬與導演高炳權、編劇夏康真今(15)日接受媒體專訪,夏于喬在片中與施名帥飾演夫妻,她坦言在拍完後更加確定自己可以擁有小孩,「我發現我好像有比想像中還有耐心」。
    2022/10/15 16:58
  • 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吳映潔穿內衣褲「撫胸、震動」羞爆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講述夏于喬與吳映潔從AV界轉戰女子摔角選手,剛加入摔角團隊時因為還不懂技巧,把AV裡的愛情動作撫摸胸部、震動等招式放到擂台上,以姣好身材性感熱舞出場,靠著另類招術吸引滿場觀眾,令摔角夥伴黃心娣、大文與百白瞠目結舌。吳映潔透露在電影中詮釋性感熱舞,是她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幾乎只有穿內衣褲的程度。過去她對於太短的短褲或是比基尼是有些抗拒的,她說:「我在心態上有說服自己,因為角色是AV女優,所以穿少一點沒事的!」
    2022/10/13 15:48
  • 鬼鬼、夏于喬組摔角團體出道 首度合作「片場吵翻天」

    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涂善存、張睿家、曹蘭、那維勳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昨(7)日發布正式海報。夏于喬、吳映潔(鬼鬼)劇中有精彩對戲,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夏于喬笑說拍攝現場相當熱鬧:「方圓一公里都可以聽到我們的聊天聲。」
    2022/10/08 13:51
  • 張孝全確診缺席《童話・世界》首映 一段話曝心境

    電影《童話・世界》在今(5)日進行首映,導演唐福睿率領片中主演江宜蓉、尹馨、夏于喬、王渝屏、游安順等人一同出席,近日確診的男主角張孝全無法出席首映,但他特地捎訊息請製片麻生汶代為轉達:「先跟今晚出席首映會的劇組團隊及演員們致歉,因為確診無法跟大家一起分享《童話‧世界》這部電影,這部電影非常多面向,包含女性、男性、權利、慾望,如果看了喜歡的觀眾也請幫我們推薦給身邊的朋友,謝謝!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2022/10/05 21:55
  • 清純形象假的?《台北女子圖鑑》大玩車震 台南人又怒了

    Disney+影集《台北女子圖鑑》由桂綸鎂、王柏傑、夏于喬及林思宇主演,重點著重於主角桂綸鎂飾演「林怡珊」從台南北漂故事。原以為超強卡司、超現實劇情會再度掀起民眾熱議,不料自開播以來卻頻頻惹上爭議,第三集中原本清純人設的林怡珊,瞬間變成放蕩不羈的浪女,放膽和宋柏緯大玩車震,也讓觀眾氣得大罵「太狗血了吧,台南人有這樣嗎?」
    2022/10/02 13:37
  • 影音/「台北男女圖鑑」桂綸鎂獨收感覺型 王柏傑:只蒐集過我女友

    2022/10/01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