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壽宴 結果共100筆

  • 快訊/不聽話!竹聯執意辦壽宴 北市警連3天掃蕩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12日晚間在喜來登飯店舉辦壽宴,找來百位兄弟席開123桌,由於日前警方曾多次向竹聯幫溝通,希望延緩,竹聯卻執意要辦,因此台北市警局決定連續三天,對竹聯幫圍事的的酒店和夜店進行掃蕩,針對意味相當濃。
    2019/11/21 09:01
  • 竹聯幫主「警署對面」壽宴 顏清標、白狼助賀

    竹聯幫替幫主黃少岑辦70歲壽宴,竟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飯店喜來登!席開123桌,竹聯幫幫主慶生場面浩大,現場超過一千名黑衣西裝賓客參與,包含白狼張安樂、顏清標以及潤泰集團尹衍樑都到場祝賀,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加派人力部署在各個出入口,至少出動60名警力。
    2019/11/21 08:06
  • 竹聯幫主壽宴!選「警署」對面 挑釁意味濃

    竹聯幫替幫主黃少岑辦生日宴,竟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飯店喜來登!原本傳出要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0桌,遭警方再三警告,最後反而是選在喜來登,儘管桌數少了許多,只有123桌,但地點緊鄰警政署與行政院,挑釁意味濃,因此警方提早擴大掃蕩,避免鬧事,同時也在飯店內外,布署超過60名警力。
    2019/11/20 21:54
  • 竹聯幫主70歲壽宴 地點選在警政署對面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下周要過70大壽,加上竹聯幫60年,一度要大肆擺桌,傳聞席開800桌,邀請海內外賓客,但持續警方關注,因此竹聯幫改為私人招待123桌,並且不對得外公開的秘密慶生,但地點卻是選在警政署對面的飯店。
    2019/11/15 12:23
  • 竹聯幫主70歲舉辦壽宴 地點竟選「警政署對面」

    竹聯幫的幫主「么么」黃少岑預計於本月過70大壽,原本要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並席開千桌,但由於受到警方強力約制,經由政商人士溝通後,不僅桌數減少到123桌,地點更是直接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酒店,將會低調進行。
    2019/11/15 10:33
  • 強化選前治安 徐國勇:挑戰公權力者嚴加究辦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情資顯示幫派份子將以舉辦壽宴為由,動員全省幫眾在南港展覽館席開800桌,此舉已嚴重影響選前治安,警方不會坐視不管,再次嚴正呼籲及警告,對挑戰公權力者嚴加究辦。
    2019/10/31 16:31
  • 連戰84歲生日禮 連家第9孫即將報到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年84歲,昨(27日)晚間在一場壽宴中開懷高歌,並開心地宣布,連家第9位成員、女兒連詠心的寶寶即將報到,現場響起一陣歡呼,紛紛恭賀連戰雙喜臨門。
    2019/08/28 16:13
  • 死後2天棺材傳喘氣聲 老婦復活大喊「想吃酒肉」

    中國大陸重慶一名75歲的古姓老婦,日前因為卵巢癌去世,子女在她過世後2天,不斷聽到棺材裡發出喘氣聲,才發現原來古婦奇蹟復活,也趕緊將喪事改辦為壽宴,但古婦在7天後仍然因病再次去世。
    2018/12/28 11:52
  • 郝柏村剛慶百歲壽宴 相守68載妻病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父親郝柏村,7日才在圓山飯店低調舉行百歲壽宴,但母親郭婉華卻在壽宴後過世,目前郝龍斌方面希望低調處理母親後事,不做任何回應,也不會有任何公開悼念儀式。
    2018/09/12 12:20
  • 49歲「建寧格格」美如天仙 網笑:做你女兒壓力真大

    才剛出席藝人梁家輝60大壽宴會的邱淑貞,近日又被捕捉到獨自逛街畫面,臉蛋緊實如同少女一般,讓網友狂讚「真的是女神」!
    2018/02/02 17:06
  • 扁向李登輝祝壽 邱太三:中監蒐集資料中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北上出席前總統李登輝壽宴,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表示,台中監獄正蒐集關於昨天的資訊,將視實際情形做後續的處理。
    2018/01/16 11:31
  • 扁向李登輝祝壽 中監將評估是否違規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北上出席前總統李登輝壽宴,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僅提及北上訪友且沒有書面申請資料,因對象特殊,陳水扁應事先說明,中監將評估他是否違反保外就醫規定。
    2018/01/15 18:43
  • 【新新聞】頂新回收一七八八大樓 最終受益人成謎

    何壽川交保後接到連戰壽宴的邀請函,連家原本就是永豐金前身北商銀的原始大股東,當前,隨何家的三寶案風暴延燒,連戰對永豐金的影響力加深。而一七八八大樓確定出售給頂新魏家,頂新做為最初合夥人與最後收購人,最終受益人就此消失了?
    2017/08/23 15:58
  • 吳伯雄78歲生日!國民黨歷任主席齊聚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今天(6/19)歡度78歲生日,歷任國民黨主席也受邀出席替伯公慶生,據了解餐會氣氛相當熱絡,吳伯雄還刻意請持到一小時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向大家致意,說她辛苦了,看來吳伯雄似乎也有意藉壽宴化解黨內分歧,不過最後洪秀柱仍以有行程為由,僅待15分鐘便匆匆離去!
    2017/06/19 23:07
  • 蘭萱質疑陳菊:怎可開1小時會後把人通通帶走?

    莫蘭蒂已經離台,但政治風暴還未落幕!南台灣高屏地區滿目瘡痍,高雄市長陳菊面對外媒報導的「史上最強颱風」,在防災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後,率隊帶領主管前往友人壽宴。資深媒體人蘭萱質疑:「明明白白可能肆虐地方就在高雄台東,那你怎麼可以說去開1小時會後把人通通帶走呢?」
    2016/09/16 00:20
  • 73歲壽宴邀總統參加? 王金平:沒耶

    明天是立法院長王金平73歲生日,各界祝壽的花籃,早已擺滿王金平辦公室外的走廊,過去馬總統曾經送手錶,4年前還親自在法藍瓷上題字當賀禮,比起往年費盡心思挑禮物,今年總統送「壽酒加生日蛋糕」,不過19日法院就要對王金平和國民黨之間黨籍訴訟做出判決,儘管王金平說順其自然,但官司勝訴或許才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2014/03/16 19:50
  • 交長「小故宮」吃壽宴? 葉匡時:逛藝廊啦

    立委蔡正元連著兩天「爆料」,指稱交通部長葉匡時接受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招待的「生日宴」,還說葉匡時不只吃飯,還去了別稱「小故宮」的地方「續攤」,下午不只林保雍出面解釋,強調「揪團」的是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他是到了餐廳才知道葉匡時也在,葉匡時也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當天的確是在土雞城吃午餐,所謂的「小故宮」是昇恆昌的藝術畫廊,大家一起去參觀,沒有什麼。
    2014/01/16 13:34
  • 搶飛虎隊正統 陳香梅壽宴邀陸我缺席

    飛虎隊將軍陳納德遺孀陳香梅,6月22日在美國歡慶88歲生日,許多在美國的僑界名人應邀出席,還有大陸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也列席,但會場不見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外交部回應,我方有應邀,但「特殊考量」,所以沒去,外界質疑我方根本是自動繳械,在這段抗戰歷史喪失發言權,為了飛虎隊歷史詮釋權,兩岸相互較勁,但大陸動作更積極,就是要誤導民眾和飛虎隊有關係的是共產黨!
    2013/07/03 12:48
  • 傳恬娃「內衣陳情」 總統取消赴約

    資深藝人恬娃,被爆今年4月,在體育主播傅達仁的生日壽宴上,把陳情書藏在胸罩裡,要跟壽宴重量級來賓馬總統陳情,但沒想到被維安人員搜出,馬總統臨時取消祝賀行程,傳出傅達仁對自己的壽宴被搞砸了相當不滿,府方回應,當天因有臨時會議,因此取消祝賀;恬娃則說,當天本想把整疊資深藝人的連署書交給總統,反應演藝環境惡劣,但東西是放在包包內,「內衣陳情」全是以訛傳訛。
    2012/07/08 11:47
  • 他80歲了! 體壇前輩傅達仁辦壽宴

    資深的體育主播傅達仁,今天歡度80歲生日,晚間在台北舉辦壽宴,很多朋友一聽到傅達仁80歲了都很驚訝,因為傅達仁「壞壞壞,連三壞」的特殊語調跟語句播報,好像還在昨天,壽宴上傅達仁不但拿起籃球秀一手,還現場即興播報一段,活潑生動的主播功力,果然寶刀不老。
    2012/04/28 23:32
  • 默默守候近30年 林鳳嬌掌成龍財庫

    林鳳嬌60歲壽宴,老公成龍、兒子房祖名都陪在旁邊,其實這已經是將近30年來,林鳳嬌第一次這麼高調了,回顧她跟成龍的這段婚姻,林鳳嬌從結婚之後淡出影壇,經歷成龍私生女事件,始終都在背後默默支持,走過風風雨雨,如今林鳳嬌也是成龍最信任的人,傳出價值90億的總資產都交給她打理。
    2012/02/03 19:19
  • 金正日逝/南韓入緊急狀態 李明博取消壽宴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猝逝,消息傳到南韓舉國震驚,有民眾擔心兩韓可能隨時會開戰,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剛好度過70歲大壽,他立刻取消所有壽宴,並且宣布南韓進入緊急狀態,南韓偵察機升空戒備,監控北韓舉動,而南韓股市一度瞬間暴跌將近5%,韓圜也因為大舉拋售,應聲大貶。
    2011/12/19 15:05
  • 「河南王」王任生80壽宴 政商名流雲集

    有大陸「河南王」之稱的台商王任生,不僅是台灣東裕國際集團董事長,在大陸還是丹尼斯集團創辦人,旗下有多達18家百貨、50家賣場以及100家便利超商,年營業額超過百億人民幣,這一次特地回台舉辦80大壽,政商名流齊聚,包含演藝圈、政治界,以及威京集團沈慶京等久未露面的企業家們,也紛紛為他祝壽。
    2011/12/04 23:11
  • 港富婆點名王力宏祝壽? 經紀人否認

    歌手王力宏被傳出,有名香港富婆點名要他參加壽宴,被點名的台灣明星不只他,還有賀軍翔、炎亞綸等人,都是演藝圈的帥哥,不過王力宏和賀軍翔的經紀人都鄭重否認,說根本沒有接到這樣的邀約。
    2011/11/12 19:17
  • 狄波拉60大壽 謝霆鋒攜2子祝壽

    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拉姑」,前天過60歲大壽,收到最大賀禮就是兒子謝霆鋒帶2位金孫Lucas、Quintus賀壽,父子3人還精心打扮出席在香港灣仔的酒店壽宴,自從鋒芝婚變後,拉姑很少見到2位孫子,她一見到2個乖孫,笑得眉飛色舞,生日派對一直到前晚11點多,一行人才陸續離開,壽星婆更是一臉滿足。
    2011/10/2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