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壹電視 結果共91筆

  • 賣場美牛含「瘦肉精」 媒體踢爆擺烏龍

    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該不該開放,引起熱烈討論,有媒體送驗賣場美國牛肉,發現家樂福內湖店的美國牛條含瘦肉精,賣場已經全面下架送驗,不過報導的壹電視卻擺烏龍,當下誤植賣場名稱,把問題賣場家樂福搞錯寫成大潤發,引發話題;外界持續討論一旦美國牛肉放行作法,有專家考慮學「菸盒」在美牛盒外加註警語,標示瘦肉精的副作用。
    2012/02/09 12:17
  • 總統選前 黎智英率隊新聞台「准了」

    壹電視新聞台執照申請審查一波三折,不過在總統大選前的敏感時刻,NCC准了壹電視新聞台執照,今天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親自率隊到NCC說明,委員會7位委員無異議通過;黎智英曾砲轟NCC張牙舞爪、白色恐怖,今天到委員會審查,態度誠懇,當場做出「性、暴力、裸露」不做動畫新聞等7項承諾,加上NCC長期監看壹電視新聞,發現動畫新聞比例很低,因此通過執照申請。
    2011/07/20 18:46
  • NCC「壹」大難題 新主委蘇蘅:好好把關

    NCC主委今天進行交接,由政大新聞系教授蘇蘅接棒,她說希望未來NCC能像一艘「快樂的艦隊」,大家快樂工作,卸下重任的彭芸,則是輕鬆的說「我退伍了」,終於能過著輕鬆生活;至於壹電視新聞台放不放行?蘇蘅表示,看過網路首播,會持續了解情形,好好把關。
    2010/08/01 23:18
  • 〈快訊〉體育台過了! 壹電視新聞等3台「續行審議」

    最新消息,壹傳媒申請經營包括新聞台、資訊綜合台、體育台跟娛樂台,4個頻道,NCC今天再度審查,結論出爐,僅體育台部分,獲得通過。
    2010/07/28 14:30
  • 「壹」律封殺 NCC擋申照壹電視遺憾

    壹傳媒打算成立新聞台,並且推出以動畫模擬新聞,不過這個創舉,在NCC審照過程中打了回票。NCC今天一次駁回壹傳媒新聞台和綜合台申請,理由是動畫揣摩當事人的心理意志,並不能算是新聞,只能說是類戲劇。另外,壹傳媒對於社會新聞採用分級制度,NCC認為新聞應該是普級,無法認同這樣的規劃。而壹傳媒也發出聲明,表達遺憾和委屈之意,強調早已承諾爭議的社會新聞,不會以動畫呈現,未來將來補強不足之處,儘速再提出申請。
    2009/12/09 18:28
  • 〈快訊〉新聞台申請遭駁 壹電視:委屈遺憾

    針對NCC駁回壹電視的新聞台和資訊綜合台申請,下午壹電視也發出聲明稿。
    2009/12/09 16:50
  • 〈快訊〉不發照! NCC:新聞不該類戲劇手法

    今天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繼續審查壹電視新聞台以及綜合台執照申請案,委員會已經做出最新決議,不發給壹電視這兩張執照,NCC的最新說明。
    2009/12/09 14:50
  • 〈快訊〉NCC:不發壹電視新聞、綜合台執照

    今天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繼續審查壹電視新聞台以及綜合台執照申請案。
    2009/12/09 13:46
  • 壹電視執照緩議 NCC說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審查,壹傳媒申請經營的娛樂台,體育台及綜合台等「非新聞類」的3個頻道,原本外界預料3個頻道過關呼聲極高,但NCC認為壹電視娛樂與體育新聞處理仍有疑慮,因此壹電視娛樂、體育、綜合台3個頻道的執照,暫時沒有通過申請。
    2009/12/02 16:45
  • 〈快訊〉壹電視娛樂、體育、綜合台 執照緩議

    最新消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下午針對壹電視的娛樂台、體育台及綜合台等「非新聞類」的3個頻道,進行申請執照的審查。
    2009/12/02 15:56
  • 壹傳媒切割電視台 願檢討動新聞

    「動新聞」上網1個多星期,被批評游走尺度邊緣,今天壹傳媒大動作,不但在「動新聞」中自己報導整起事件始末,也利用自家的蘋果日報頭版,報導動新聞被台北市政府罰50萬的消息,同時壹電視也在蘋果日報上刊登聲明,試圖切割「動新聞」跟「壹電視」是不同的2家公司。
    2009/11/26 17:19
  • NCC、陳文茜交火 黎智英參一腳

    前立委陳文茜的節目,被NCC以「節目廣告化」的理由開罰60萬,陳文茜今天全力反擊,痛批NCC無知又傲慢,強調要去函監察院要求更正,不過NCC認為報導內容不該行銷特定商店,有趣的是,目前正在向NCC申請電視執照的壹電視創辦人黎智英今天也跳出來聲援陳文茜,批評NCC是蔣介石上身,民眾有需求,陳文茜介紹餐廳有什麼不可以。
    2009/10/22 18:29
  • 告別壹傳媒 金溥聰將赴美任講座

    曾經是馬總統競選期間最核心的幕僚金溥聰,5月閃電地請辭壹電視執行長後,今天他悄悄現身一場,由民進黨執政時期的前新聞局長蘇正平創辦的網路媒體成立活動,面對鏡頭他左閃右躲,對於個人未來去向,以及跟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理念爭議,金溥聰一概低調不答。但據了解,他即將到美國智庫擔任講座,明年才會回到台灣。
    2009/09/02 00:14
  • 電視夢4個月! 金溥聰、黎智英拆夥

    前台北市副市長、馬總統的最重要幕僚金溥聰,年初大動作加入壹傳媒,擔任壹電視執行長,不過今天他親口證實,自己5月份就已經遞了辭呈,這個月會離職,原因是不是和壹傳媒的黎智英理念不合?金溥聰則只是低調地說,雖然不能一起工作,但他們還是朋友,而未來金溥聰則計畫到國外教書。
    2009/06/20 11:09
  • 將退出?壹電視動土 金溥聰缺席

    壹傳媒集團今天舉行壹電視新大樓動土典禮,不過弔詭的是,在這麼重要的場合,包括集團主席黎智英,和他延攬的壹電視行政總裁金溥聰,都沒有出席,而出席代表被問到金溥聰是不是確定走人?都相當低調,表示不方便評論。
    2009/06/16 13:08
  • 劉德華明星頒獎嘉賓 吳卓羲獲獎搶拍照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壹周刊為電視藝人所辨的「壹電視頒獎禮」頒獎禮,為何會找上劉德華作頒獎嘉賓,其實道理很簡單,他曾經是TVB的電視藝人,而十位得獎者全是TVB的藝人,TVB新一代小生吳卓羲原來是華仔的小FANS,難怪頒獎禮一完結,他便要求和華仔合照, 這兩代帥哥,惺惺相惜,
    2005/04/05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