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壹週刊 結果共277筆

  • 陳致中告週刊遭駁 邱:法官認定為真

    針對壹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陳致中提告一案,上午遭到高雄地方法院駁回,緊追召妓案的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這代表法官從各種證據,認定陳致中確實有召妓。
    2010/11/16 11:01
  • 召妓男手機陳致中的!告週刊遭駁回

    陳致中到底有沒有召妓?他告壹週刊召妓報導的一審判決,今天出爐,法官認為,經交叉比對手機序號跟基地台位置,證明召妓男的手機是陳致中使用,再加上法官調閱人文首璽的監視器,大樓沒有提出,陳致中也沒有積極的動作,法官認為陳致中不願提出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有違常情,於是駁回陳致中的告訴。
    2010/11/16 10:26
  • 〈獨家〉呂珍儀自詡:好寶寶 主持首秀曝光!

    前主播呂珍儀被壹週刊爆料,介入經建會主委劉億如,以及前夫曾垂紀婚姻,昨天劉億如指證歷歷,強調曾垂紀還沒離婚,就跟呂珍儀交往,呂珍儀傳簡訊給媒體展開反擊,強調劉億如當初如果有證據為何不抓姦?而我們TVBS也獨家取得呂珍儀大學時期照片,相較於其他同學,呂珍儀已經是個時髦的美女,更找到當年他畢業後的主持處女秀,搭檔的是知名童星歐陽吉斯。
    2010/10/01 19:12
  • 手機借人? 陳致中與召妓男同序號

    陳致中控告壹週刊的官司,13日第二次開庭,週刊日前再提出,送往美國做的聲紋比對,證實跟錄音帶中的召妓男聲音,跟陳致中本人聲音相似,院方已經證實召妓男跟陳致中使用的手機序號相同,針對這兩大疑點,不但陳致中委任律師當庭否認,陳致中的母親吳淑珍今天也幫忙澄清。
    2010/09/14 13:50
  • 召妓疑雲風波 陳致中告邱毅

    陳致中繼日前向爆料的壹週刊提告外,今天也委由律師向立委邱毅提起民事侵權告訴,求償2百萬元,並坦承已經有2成支持者出現鬆動的現象;而陳致中召妓疑雲持續發酵,竟然有許多自稱是「妮可」的人,在部落格上貼文章描述心情。
    2010/07/30 10:55
  • 蒐證6天告週刊 陳致中求償2百萬

    陳致中被週刊影射召妓,事件爆發第6天,今天上午他終於跟律師一起到高雄地方法院,針對壹週刊以及3名員工提出民事告訴,除了求償2百萬元,還要求必須在四大報頭版登道歉啟事,不過他們提出的證據,竟然只有一張陳致中的通聯記錄,而且拒絕讓媒體拍攝。至於要告的週刊記者,明明是男生,律師也口誤講成小姐。
    2010/07/26 12:06
  • 〈快訊〉反擊!召妓疑雲 陳致中今告週刊

    遭週刊爆料,傳出疑似找應召女子上賓館的前一第一家庭成員陳致中,為了捍衛自己的聲譽,在經過一週的準備資料,今天上午9點半,正式前往高雄地方法院,對壹週刊的不實報導,提出告訴,求償200萬元,並要求在4大平面媒體刊登道歉廣告。
    2010/07/26 09:41
  • 「有召妓就退選!」 陳擬告週刊、妮可

    週刊報導陳致中召妓之後,整起桃色風波越演越烈,陳致中召開記者會,繼續痛批壹週刊,強調自己如果有召妓就退選!還說跟律師研究,會控告壹週刊和妮可。只是壹週刊的態度同樣強硬,堅持握有足夠證據,陳致中提告示預料中的事,只要他告,就法院見。
    2010/07/22 12:02
  • 扁澳門事件翻版? 珍靚應對「差很大」

    陳致中驚爆召妓疑雲,陳致中認定週刊爆料是選舉抹黑操作,重提12年前,父親陳水扁競選連任台北市長時,也被爆料曾經多次到澳門召妓,當時吳淑珍一派輕鬆模樣,力挺丈夫清白;相對於黃睿靚高分貝嗆聲壹週刊,婆媳應對方式大不相同。
    2010/07/21 11:53
  • 不滿誇大報導 ㄚ好嬸控告壹週刊

    日前週刊報導,「ㄚ好嬸古早味紅茶冰」含有致癌物香豆素,還超出標準值2毫克的95倍,台中縣衛生局檢測後,發現每公斤的紅茶,香豆素含量是3到5毫克,ㄚ好嬸認為週刊誇張不實報導,對商家的生意造成嚴重影響,上午特地從台中北上,連同各地的加盟商,對週刊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ㄚ好嬸甚至情緒激動下跪,表示自己當初也是被香料商欺騙,已經更換紅茶配方,希望大眾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2010/07/13 10:06
  • 新檢驗報告未出爐 店家停賣紅茶

    壹週刊報導,國內一家連鎖紅茶店「ㄚ好嬸紅茶」,茶裡有致癌物質香豆素,並強調這種物質喝多了可能送命,總公司一開始表示,他們的紅茶包含紅茶茶葉和香草粉,保證沒有添加香豆素,但原料供應商表示,香草粉的確加了香豆素,不過添加數量多少,由茶商自己決定,由於廠商附的檢驗報告,和週刊報導的落差太大,衛生單位下午展開稽查,在新的檢驗報告還沒出來前,「ㄚ好嬸紅茶」暫時不能賣紅茶。
    2010/06/30 15:51
  • 壹週刊:「ㄚ好嬸」紅茶有毒 加盟恐慌

    壹週刊報導,國內一家連鎖紅茶店「ㄚ好嬸紅茶」茶裡有致癌物質香豆素,並強調這種物質學生喝多了,可能送命!「ㄚ好嬸」總公司一早就接到全省許多加盟商恐慌性的電話關切,總公司表示,他們沒有添加香豆素這種成分,他們的紅茶包含紅茶茶葉和香草粉,茶葉從台南進口商買進,香草粉從南投茶葉行買進,廠商附的檢驗報告都沒驗出有香豆素,他不知道週刊是怎麼驗的,他們自己會另外送驗找真相。
    2010/06/30 11:02
  • 名駒、密婚、孕味照 狗仔挨告「連」三勝

    連戰家族和壹週刊之間的官司大戰,再下一城!壹週刊,3年前報導連戰的女兒連惠心,養了一匹200萬身價的名駒,但是週刊未依照協議,向連家查證,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壹週刊及社長裴偉,必須賠償連惠心200萬,而已經是連家人第三度告贏週刊,共獲賠600萬!
    2010/06/01 11:55
  • 豪宅烤肉!報導涉歧視 阿妹考慮提告

    張惠妹入行15年第一次考慮告媒體!因為壹週刊報導張惠妹搬離豪宅信義之星,除了一家大小空間不夠之外,另外一原因是阿妹跟親友在豪宅陽台喝酒烤肉,家門口堆放許多小米酒,刻意放大「喝酒烤肉」,這篇報導如果是針對她個人就算了,但報導內容充滿原住民的歧視,阿妹認為傷害她個人,她可以不計較,但傷害自己的家人跟族人,讓她忍無可忍,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0/05/21 11:43
  • 沒有去夏威夷辦婚禮 週刊敗訴賠200萬

    連家跟壹週刊的司法戰爭,連家今天再下一城!3年前,壹週刊以連勝文和蔡依珊2人,在夏威夷辦奢華婚禮為標題報導,因未事先向連家人查證,違反協議約定,被連惠心提告;最高法院今天判決壹週刊和社長裴偉,必須各賠1百萬給連家,全案定讞。
    2010/02/26 00:40
  • 〈快訊〉未依約定查證 壹週刊判賠連家200萬

    最新消息,連惠心控告壹週刊報導,連勝文計畫在夏威夷舉行婚禮一事,因未依約定查證,最高院判決壹週刊必須賠連家200萬元。
    2010/02/25 22:47
  • 考慮提告! 吳睿穎嗆:再逼我將爆料

    昨天宣布正式離開國民黨,吳睿穎如期晚上要到民間企業進行演講,傍晚步出家門時,他告訴記者,針對壹週刊爆料,說他性騷擾清大女學生事件,他說他要和律師討論,絕對捍衛自己名譽,甚至說出如果外界再逼他,他嗆聲也要爆更多的料!
    2010/02/25 19:05
  • 壹週刊損害名譽 陳致中獲賠勝訴

    日前壹週刊報導「陳致中特權介入亞太董座爭奪戰」,陳致中向台北地院提出損害名譽告訴,上午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壹週刊沒有善盡查證的義務,判決週刊敗訴,必須賠償陳致中70萬,並且要在4家報社刊登道歉啟事,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0/02/08 11:20
  • 台銘聚焦/披麻、戴手銬 臧家宜要求提前入獄

    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涉嫌恐嚇勒索郭台銘,已經遭判刑得入獄8個月,但執行命令還沒發布,臧家宜今天卻自己披著麻衣、戴手銬,跑到北檢,要求提前入獄,要到牢裡絕食抗議。
    2010/01/05 15:35
  • 台銘聚焦/恐嚇郭台銘 臧家宜判刑8個月定讞

    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與男友黃尚平,涉嫌藉出書爆料,向鴻海集團負責人郭台銘,恐嚇勒索新台幣3200萬元,上午高院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臧家宜與黃尚平,判處1年4月,減刑為8個月定讞,不過臧家宜質疑法官判決不公,決定要非常上訴。
    2009/12/31 19:16
  • 「北市府費玉清」 葉慶元頂明星臉

    戴爾電腦標錯價,北市府法規會主委葉慶元西裝筆挺,「撂重話」替民眾討公道,其實前一天,他也幫北市府控告壹週刊亂爆內捷的料,求償1億元,這位濃眉挺鼻的執法先鋒,在幫郝團隊修補形象的同時,也讓他那張神似「小哥」費玉清的明星臉,強力曝光。
    2009/07/30 19:22
  • 走軌道恐電死? 北市駁週刊求償1億

    內湖捷運最近狀況連連,週刊報導指7月10日當天大斷電,是因為工作人員切換開關錯誤造成,接著讓乘客走軌道疏散,更差點電死7百人;台北市政府今天全盤否認,痛批週刊外行,配合廠商推卸責任,決定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億元!壹週刊反唇相譏,認為市府大動作掩飾自己的疏失,都是為卸責,不排除反控市府誹謗。
    2009/07/29 13:33
  • 「我沒吸過毒」 張錫銘獄中怒告媒體

    曾經名列十大槍擊要犯的張錫銘,犯下5件綁架案和殺人案,被法院判處3個無期徒刑,以及合計55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但他在獄中,看見蘋果日報,去年報導他的新聞時,把他的檔案誤寫成「有毒品前科」,因此控告「壹週刊」社長裴偉等3人加重誹謗,但檢察官認為裴偉不負責蘋果日報,裁定不起訴。
    2009/07/23 12:10
  • 台銘聚焦/前記者抬美律師 控郭董逃稅5百億

    小蝦米再度槓上了大鯨魚!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大爆內幕表示,鴻海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遭到美國國稅局追討高額逃稅,稅金約台幣499億,如果真的如此,再加上3倍罰款,郭台銘可能會面臨破產!鴻海趕緊發布重大訊息澄清,強調一切都非事實,不過,臧家宜強調自己的爆料都有依據,還要求鴻海3天之內,開記者會說明,並且向她道歉。
    2009/07/22 18:04
  • 台銘聚焦/〈快訊〉爆郭董在美漏稅 臧家宜說分明

    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在自己的部落格踢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逃稅400多億台幣,如果補稅加罰款可能超過千億,會讓郭台銘破產,臧家宜說,郭台銘在前妻林淑如過世之後,繼續用她的名義繼續從事經濟活動;面對一切指控,鴻海通通否認,臧家宜下午再度出面說明。
    2009/07/2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