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壹週刊 結果共277筆

  • 怕多說多錯?于美人強勢變柔軟 封口!

    主持人于美人這個月初因為婚變風波,讓她成為話題人物,這1、2週低調封口避談家務事的她,下午現身台北士林地院按鈴控告壹週刊,跟爆料她A錢的爆料者,但我們的記者觀察到,過去作風犀利,態度強勢的于美人,身段放的非常的低,面對任何問題笑而不答,只說謝謝關心,顯然怕多說說錯,乾脆選擇封口。
    2013/04/23 14:45
  • 〈快訊〉太極案遭影射 郝告壹週刊求償千萬

    太極雙子星案重創台北市政府,不過市長郝龍斌下午發出聲明!
    2013/04/11 17:17
  • 〈快訊〉馬以南告壹週刊 涉雙星案報導不實

    最新消息,針對4月3日出刊壹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捲入太極雙星案,馬以南今晚發出聲明指出,壹週刊報導再次損害她的名譽,涉及太極雙星弊案,絕非事實!
    2013/04/05 20:27
  • 〈快訊〉投資「花漾」圖利中資? 王偉忠要壹週刊道歉

    最新消息,日前傳出電影「花漾」的利益分配疑似圖利中資,今天王偉忠聲明絕無此事,並要求壹週刊道歉。
    2013/01/07 17:15
  • 龍巖、台產掏錢! 辜王蔡「五分」壹電視

    壹傳媒27日簽約底定易主,面對金管會設下辜仲諒持股不得超過2成的限制,外傳他因此找台灣產物保險及龍巖董座李世聰入股,外界緊盯旺中集團蔡家出手,是否有「言論集中」爭議,握有中天、中視的蔡衍明入股蘋果和壹週刊,不碰壹電視,就算兒子蔡紹中掌管中國時報,整體市占率不超過5成,公平會無法可管,辜王蔡見招拆招,透露入主壹傳媒「志在必得」。
    2012/11/28 07:07
  • 〈快訊〉台壹傳媒又有新買家? 傳「龍巖」介入

    最新消息,台灣壹傳媒交易案,第四方買家曝光,壹傳媒出售交易金額175億台幣,買家由原先的辜仲諒、王文淵、蔡衍明之後,在蘋果日報及壹週刊部分,傳出第四家買家龍巖股份有限公司。
    2012/11/27 22:02
  • 昔羶色腥龍頭 獨家報導拚敗部復活

    獨家報導在台25年歷經興衰,全盛時期發行量高達36萬冊,尤其是髮廊幾乎人手一本,不過面對港資壹週刊進駐,網路媒體崛起瓜分市場,獨家報導多次暫停出刊,同類型的翡翠雜誌甚至早已歇業經營不下去。現在獨家報導要如何捲土重來?新一期的週刊封面人物,也是獨家報導榮譽發行人璩美鳳表示,未來會以正面報導為主。
    2012/10/29 18:59
  • 練台生出局! 辜仲諒買壹傳媒簽訂MOU

    黎智英確定退出台灣,最新消息是中信辜家的辜仲諒,以「個人名義」出資買下《壹週刊》、《蘋果日報》和《壹電視》,金額目前無法透露,外傳高達175億,等同宣告年代練台生及富邦蔡明忠出局,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辜仲諒對經營媒體一直很有興趣,開出的價格,也讓黎智英很滿意,雙方已經簽訂好合作備忘錄,最快16日,壹傳媒就會在香港證交所披露這項訊息。
    2012/10/15 21:23
  • 富邦95億買壹傳媒? 傳9月底定案

    傳聞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和蔡明興兄弟,開價95億,買下壹傳媒集團旗下台灣的平面媒體,包括蘋果日報和壹週刊等,消息指出,這個月下旬就會定案,就連壹電視的高畫質攝影棚和相關設備,蔡明忠兄弟也是主要出資者;富邦所屬集團公關以董事長私人業務為由沒有回應,壹傳媒一樣低調沒有評論,外界評估,當初蔡家兄弟旗下、大富媒體收購凱擘時,附加「大富條款」3年期限到102年底解禁,富邦買壹電視新聞台等,最快時間點可能會落在明年年底。
    2012/09/10 12:23
  • 台灣壹傳媒欲脫手! 富邦蔡家呼聲高

    壹傳媒宣布要出售台灣印刷媒體業務,旗下賺錢的蘋果日報,以及壹週刊、爽報,都在洽談出售,外界認為,是因為過去3年壹電視燒錢速度驚人,光在去年虧損就高達45億;由於富邦蔡家一直對經營媒體有強烈企圖心,加上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認為,壹電視要賣,應該不難有買主,只是人員跟設備要分開出售,才能增加買主意願,讓外界認為,是在跟黎智英喊話,預留談判空間,等到「大富條款」3年期限一到,確實有接手可能。
    2012/09/05 12:08
  • 壹傳媒聲明:與第三方洽談賣「蘋果」

    台灣傳媒再掀起版圖角力戰嗎?壹傳媒官網以「重大訊息」正式宣布,有獨立第三方資本要洽購台灣蘋果日報、壹週刊以及爽報!目前壹傳媒正就這筆交易與第三方進行初步磋商,值得注意的是,壹電視並沒有出現在這次交易項目之中,壹傳媒總裁黎智英要放手了嗎?高層表示,目前沒有人事異動的需要,業務保持不變,希望同仁如常作業。
    2012/09/04 19:33
  • 〈快訊〉許雅鈞聲明!壹週刊報導不實 要求更正

    許雅鈞遭檢方約談強調跟李宗瑞不熟,他晚間委託律師發表聲明,希望壹週刊可以更正不實報導。
    2012/08/23 19:14
  • 益世涉貪/自清中鋼案! 吳副、府秘告週刊名嘴

    林益世收賄風波延燒,不滿週刊胡亂爆料,副總統吳敦義上午委任律師,對壹週刊提告;而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認為,名嘴影射他捲入「中鋼爐渣案」,對名嘴提出刑事妨礙名譽,2人以司法訴訟「自清」、告名嘴、槓媒體。
    2012/08/03 18:01
  • 〈快訊〉壹週刊未道歉 吳敦義決定提告

    晚間最新消息,本期壹週刊出爐,依然沒有道歉,吳敦義決定提告。
    2012/08/01 19:39
  • 益世涉貪/週刊未道歉 吳敦義「不排除」提告

    壹週刊上期報導在林益世案爆發後,吳敦義妻子蔡令怡曾急電吳門忠,副總統對此嚴正駁斥,還清查家人、辦公室通聯記錄,自清並沒有任何人與吳門忠連絡,要求壹週刊道歉,否則提告;本期壹周刊出爐,不但沒有道歉,還加碼爆料,表示吳敦義小姨子阿嬌在吳敦義高雄地方行程都扮演角色,吳敦義已經委請律師團,採取法律行動。
    2012/07/25 12:01
  • 益世涉貪/昔日樁腳收千萬 吳敦義發火撇清

    林益世貪瀆案,讓副總統吳敦義被捲入,原本名嘴爆了沒證據的料,吳敦義立刻脫身,沒想到他昔日樁腳吳門忠卻坦承收了陳啟祥一千萬元,因為樁腳這層關係,引發外界聯想,吳敦義慎重親自澄清,拿出筆記說自己連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名字怎麼寫都不會,更不可能跟吳門忠有聯繫,他還引用聖經,說自己是經得起考驗的葡萄,但他的姻親被影射是白手套,吳敦義忍不住發火,揚言要壹週刊道歉,否則提告。
    2012/07/19 10:54
  • 〈快訊〉祕會總統?陳盈助告壹週刊 判無罪!

    晚間最新消息,去年總統大選前,壹週刊報導指稱陳盈助是選舉賭盤總組頭,還表示總統馬英九曾經南下嘉義,在市長寓所祕會陳盈助,請求3億元政治獻金。
    2012/05/30 18:01
  • 扁家經濟窘!扁稿費遲入帳 珍催問

    扁家忙著幫珍媽辦喪事,這時候卻傳出扁家經濟窘迫,陳前總統幫壹週刊寫專欄,每個月有7萬2千元的稿費,扁家目前陳致中議員遭免職之後,已經沒有收入,加上吳淑珍雇用2名看護,每個月開銷很大,沒想到上個月的稿費延遲撥入帳戶,吳淑珍請扁辦詢問,錢才進帳。
    2012/01/05 11:50
  • 反攻!駁會組頭 馬告民進黨、藍告週刊

    壹週刊爆料馬總統9月密會嘉義組頭,民進黨緊咬不放,總統怒批抹黑,國民黨給3天期限要求澄清,3天已過,馬陣營展開反擊,兵分兩路,馬總統仍不告媒體,但以個人名義告民進黨,而民進黨的法定代理人就是蔡英文,國民黨則狀告壹週刊,組頭爭議延燒,雙英在選前進行司法戰。
    2011/11/21 13:12
  • 包庇色情酒店? 疑媒體記者插股牟利

    檢調偵辦台北市員警集體包庇「民生會館」色情酒店案,驚爆有媒體記者涉入,其中包括「壹週刊」、「自由時報」及「聯合報」等3大前資深媒體人,遭收押的鄒姓業者供稱,酒店的股東不僅有員警,還有媒體人士插股牟利,檢方不排除依妨害風化罪偵辦,不過遭點名記者否認涉案,懷疑遭人惡意栽贓。
    2011/06/30 11:48
  • 〈快訊〉施壓吳清基? 馬以南槓壹週刊勝訴

    壹週刊七月份報導總統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利用特權,找上市長辦公室,要求老人安養中心派人24小時照顧她的婆婆,甚至施壓教育部長吳清基,讓她的小叔當上校長;馬以南憤而提告。
    2010/12/21 16:44
  • 不倫戀陪睡? 李婉鈺怒斥:「痴漢」妄想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被週刊報導,和有婦之夫,建築師林承祺傳出不倫戀,不但借了4千萬不還,甚至跟對方說「以前陪睡一晚當作1百萬來抵債」,李婉鈺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拿出對方傳過的簡訊,說林承祺就像日本的「痴漢」一樣,單方面妄想,不但調查李婉鈺念博士班時的課表,還趁同車的時候對她上下其手,而所謂借貸或是陪睡抵債這種說詞,李婉鈺再次澄清,絕無此事,接著趕往地檢署對壹週刊提告,求償1億元。
    2010/12/16 14:40
  • 召妓案陳致中又輸! 告邱毅法官駁回

    因為召妓案,陳致中控告壹週刊一案,高雄地院上週才剛駁回,沒想到今天陳致中控告邱毅名譽損害賠償的民事官司,地院再度宣判駁回,而理由是邱毅確實有經過查證,而且沒有惡意且過分的發言,加上陳致中當時已經宣佈參選高雄市議員,屬於公眾人物可受公評,因此駁回陳致中的民事求償,並且還要負擔所有訴訟費用。
    2010/11/25 17:16
  • 檢再提證據 陳致中嗆拿出召妓照

    高雄地檢署今天公佈陳致中開車進出住家的照片,而時間點剛好跟壹週刊爆料,召妓男開同一輛車跟妮可上旅館的時間相呼應,得知消息,陳致中跟太太第一時間再出面駁斥,除了質疑檢方公布照片的動機,也要外界拿出他跟妮可的合照佐證,而晚間他繼續上政見發表會,看得出來台下支持者比前幾天還多還要熱情。
    2010/11/18 20:08
  • 官司敗訴反拉抬! 陳致中吸票戰友憂

    曾說過「如果召妓,就要退出選舉」的陳致中,控告壹週刊不但敗訴,還被法官認定使用召妓男的手機,不過他還是照常拜票,而且一再痛批司法不公。他所屬的小港、前鎮區,原本民進黨預估提名的4席議員可順利當選,現在綠營議員候選人有的就擔心,陳致中的悲情訴求會成為吸票機,有人會因此落選。
    2010/11/1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