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壹週刊 結果共277筆

  • 劉德華愛女正面照曝光 越大模樣越像華仔

    天王劉德華和妻子朱麗倩,一向都很保護女兒劉向蕙,不讓媒體曝光,不過香港《壹週刊》在封面刊登了劉向蕙的模樣,5歲的劉向蕙遺傳爸媽的優點,從小就是位小美人!
    2017/10/25 16:32
  • 連鎖生魚片丼飯爆菌數超標 衛生局:將稽查

    有民眾吃了平價生魚片丼飯,造成腹瀉,進而向壹週刊投訴,平面媒體也進一步購買五家連鎖業者的生魚片丼飯,進行檢驗,結果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以及不得檢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只不過非官方檢驗,送驗過程無法掌握,業者針對檢驗結果不予回應,表示都有自行送驗,衛生局前往稽查,也發現部分業者衛生環境有缺失,另期限內改善。
    2017/10/25 12:20
  • 週刊踢爆「連鎖生魚片丼飯」 菌數超標

    壹週刊自行送驗五家連鎖生魚片丼飯,檢驗微生物情況,結果發現,有業者遭驗出大腸桿菌,還有金黃色葡萄球菌。
    2017/10/25 10:33
  • 週刊稱府對政院同婚修法訝異  府方澄清

    總統府發出聲明說,今天出刊的「壹週刊」一則「行政院同婚修法沒擬全民法版總統府訝異」報導,稱總統府對行政部門研議相關修法表示「訝異」,相關內容無中生有,令人遺憾。
    2017/10/25 09:06
  • 核四封存養冗員 原能會:持續監督台電

    壹週刊報導,核四廠在封存情況下,台電每年仍花新台幣7億元養冗員,原能會今天表示,人力配置和經費屬台電權責,但原能會持續監督台電,確保核四符合安全要求。
    2017/10/18 12:08
  • 中信5虎將被冰理由不同 張正偉被爆「譙妻髒話」鬧離婚

    最近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中信兄弟5虎將當中的張正偉,疑似鬧出緋聞而和演員老婆鄭詩婷鬧離婚,全隊幾乎都知道這件事情。友人指出今年初開始,張正偉就沒回家不肯和老婆同住,甚至還爆料「不少人看到他車上載的是別的女人,聽說是他住台中時都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那女的挺漂亮的。」
    2017/10/18 11:24
  • 中信5虎將遭「冷凍」爆內幕 經典賽開趴喝酒妹陪伴?

    本周五(20)日中信兄弟即將對戰統一7-ELEVEn獅,沒想到卻爆出中信兄弟5名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遭到球團「冷凍」,表示在季後賽不會讓這5人出賽。儘管球團和經紀公司已經發表聲明,但外界還是議論紛紛;現在又有媒體披露,這5名球員遭冷凍的原因,與年初經典賽集訓時於飯店開趴有關。
    2017/10/18 10:06
  • 呂麗絲只排第5名 盤點因外遇摔落神壇的名人

    與賀一航有明星臉,擅長打離婚官司的網紅律師呂麗絲,總是喜歡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各式各樣的意見,精闢幽默的言論替他吸引到不少粉絲,近期更出書談論有關愛情與婚姻的話題,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兩性專家。然而在9月20日卻被《壹週刊》踢爆同時與兩女約會,劈腿的行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呂秋遠單身也沒有婚姻關係,感情這種私事沒有違法別人也管不找,但還是有人認為就算單身未婚,同時與多人交往這樣的行為就是劈腿,依然是不太OK的啦!
    2017/09/22 16:16
  • 被目擊帶2女回家上賓館 呂秋遠自嘲「最近比較煩」

    知名律師呂秋遠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讓他在網路爆紅;不料他卻被週刊直擊,呂秋遠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似乎也十分精彩,疑似周旋在2女之間,與一名文青女頻繁約會,還6度載對方回住處;接著又與另名潮女直奔汽車旅館,他疑似和女檢察官還有婚約。對此他在臉書發文《最近比較煩》回應,還強調別打擾到他的親友,一切到他為止。
    2017/09/20 13:08
  • 統一獅林志祥遭爆料 已婚捲桃色緋聞

    統一獅隊二壘手林志祥傳出桃色緋聞,壹週刊讀者爆料指已婚的他,與4名女子不只有傳鹹溼的對話,還有露點照片,甚至約會,對此林志祥經紀人強調,都是結婚前的事情,而且沒看到照片無法判斷照片資料真偽,而球團也表示在查證中。
    2017/08/30 13:06
  • 華碩人力平台傳減薪 公司:看績效調整

    壹週刊報導,華碩員工調往人力平台如同直接減薪,華碩對此表示,事業群與人力平台皆已擬定績效目標,若未達成將調整獎金,應是合理的管理制度。
    2017/08/16 11:25
  • 星巴克交易傳有內幕  統一:該說的都說了

    根據《壹週刊》報導,3年前美方就想收回星巴克股權,統一被迫簽下不平等條約,但也保住台灣經營權,對此,統一回應指出,商業模式很多可能性,該向大眾說明的都說了。
    2017/08/09 11:57
  • 【商周】新狗仔大亨換他! 《壹週刊》神秘買家

    7月17日,壹傳媒發出一紙震撼性聲明,宣布將與香港商人黃浩全資擁有的W Bros.投資公司,就港台《壹週刊》、《FACE》等雜誌展開出售協商,總金額港幣5億元(約合新台幣20億元)。
    2017/07/20 23:22
  • 買台港壹週刊 黃浩:無紅色資本

    香港商人黃浩有意收購台灣和香港壹週刊雜誌,他昨天接受香港媒體訪問表示,背後無金主,沒有紅色資本。
    2017/07/20 14:31
  • 【新新聞】賣壹週刊 員工血淚只換黎智英感傷

    壹傳媒老闆黎智英稱他「為出售決定感到傷感」。但《壹週刊》員工何止傷感,更多的員工是對黎智英本人感到失望,他把在台、港社會中具有特殊意義的刊物,轉售給形象及政治取向與公司精神大相逕庭的商人黃浩手中。
    2017/07/19 15:52
  • 遭爆進摩鐵 羅致政:家人信任沒做這件事

    壹週刊報導,學者出身的羅致政,因形象清新正派,被視為是下屆新北市長選舉的熱門人選,已婚多年的他,妻子陳亮吟是曾以一曲「雪中紅」爆紅的80年代玉女歌手,2人在羅立委選舉時,還經常一起出席各式活動曬恩愛。但有讀者向壹週刊爆料,羅致政與助理到摩鐵開房。
    2017/07/19 10:51
  • 未入主先嗆聲 壹週刊買家:裁員難免

    香港跟台灣壹週刊,昨天傳出將被賣給香港富商黃浩,壹週刊工會隨即出面喊話,呼籲新買主承擔員工工作權益,並且擔憂他跟港府過去的關係,讓壹週刊一項強調監督政府的立場難以維持,結果黃浩直接回嗆,說政府沒做錯事幹嘛一定要反政府,還說裁員很難避免。
    2017/07/18 16:50
  • 5億港幣成交! 黎智英賣港台壹週刊

    前不久才因為鼓勵員工創業、變相裁員引發爭議的香港壹傳媒,股票今天(17日)上午一度因重大消息停牌,隨後證實,黎智英要以約合五億港幣的價格,把包括香港跟台灣壹週刊在內的幾家旗下媒體,賣給一名香港商人黃浩,象徵黎智英的媒體王國也不敵數位浪潮。而港媒關注的另一個焦點則是,這名新買家過去在香港行事風格頗受爭議,他曾經對著狗仔記者吐口水,惹上官司。
    2017/07/17 18:08
  • 不滿北京鎮壓六四 黎智英創辦壹週刊

    壹週刊曾是香港銷量最大的雜誌,但現在傳出轉售他人。當年壹週刊創辦人黎智英因為不滿北京對六四事件的處理,憤而跨足媒體業,鮮明的政治立場讓他的媒體王國遭到北京全面封殺。
    2017/07/17 17:06
  • 壹傳媒擬20億元 出售港台壹週刊等刊物

    香港壹傳媒有限公司公布,公司正與第三方商討出售旗下壹週刊和「忽然1週」等刊物。
    2017/07/17 14:44
  • 壹傳媒出售港台壹週刊 9月完成交易

    香港蘋果日報網站報導,壹傳媒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張嘉聲今早公布,接受W Brothers Investment公司收購包括香港及台灣壹週刊、FACE週刊,金額港幣5億元(約新台幣19.45億元)。
    2017/07/17 12:57
  • 恢復單身五個月 許孟哲勾新歡看夜景

    5566團員許孟哲和張艾亞年初結束三年四個月的感情,當初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最後卻因許孟哲有債務壓力與結婚時間沒共識而分手,恢復單身以後的許孟哲,五月底被《壹週刊》目擊帶著新歡上陽明山看夜景抽雪茄。
    2017/06/14 12:39
  • 王令麟涉溫泉酒店掏空案 北檢偵辦

    壹週刊今天報導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涉嫌溫泉酒店掏空弊案。台北地檢署指出,有人提告,案由為背信,已分案偵辦,基於偵查不公開,偵查進度、內容不便說明。
    2017/05/03 09:33
  • MP又爆劈腿新聞 貝斯手凱開戀上經紀人

    MP魔幻力量自從嘎嘎、阿翔因為劈腿新聞退團以後,,根據「壹週刊」報導,貝斯手凱開被爆出和所屬相信音樂高層的姪女丁小姐交往,但卻戀上了經紀人娃娃,使得丁小姐臉書爆走大酸「恭喜妳,帶藝人帶到把藝人睡走!」
    2017/04/25 20:22
  • 快訊/開庭做偽證 北院判處劉喬安3個月徒刑

    被人稱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3年前被人舉報疑似援交,當時劉喬安控告壹週刊妨害名譽,還在出庭作證時,跟檢方說,是去賣酒不是賣淫,但檢察官調查後,認定劉喬安做偽證罪,依法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判處劉喬安3個月有期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7/04/18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